你,還在為了等不到自己喜歡的CP文鬱悶嗎?                        
你,還在為了等不到自己喜歡的CP發糖捶心肝嗎?                   
你,還在為了自己喜歡的CP種類文苦苦搜尋嗎?                            
那麼你一定不要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Twice 新年大禮包 36對cp 吃到飽”
                                               
不管你喜歡的是大勢cp或是超級爆冷門cp ——                          
不管你喜歡的是甜到糖尿病發或是虐到心臟病發 ——                 
在這裡通通都有!一次滿足你36個希望:)

還有額外Bonus禮包:) 
還在等什麼?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阿 !!!                   

幸運之神友情提示 ——
看完文章記得給每個寫手留言鼓勵~
祝福您在新的一年都被幸運之神眷顧:)
共勉之。

記得去鬼家點點連結看看其他寫手的文唷!

Stay

    「親愛的,早安。」

    「今天也請幸福的過吧。」

    金多賢幫林娜璉拉了拉帽T的帽子。

    是啊,這句話她從前都是對自己說的,現在不用了。

    「早安,妳也要幸福的過完今天。」

    現在她有她了。

 

    身為一介善良小市民,金多賢認為自己有義務關心一名半夜兩點坐在超商門口哭泣的女子。

    特別是,當對方身上還穿著跟自己一樣的,白色小方塊人的灰色帽T

    還有還有,一個女孩子半夜兩點的在大街上喝酒這回事…金多賢實在沒辦法放著不管……就算她原本其實只是想出門買個泡麵。

    「小、小姐……妳還好嗎?」戰戰兢兢地用左手的食指點了一下那名女子的肩膀,好像深怕對方會突然一個不開心咬斷自己手指頭一樣的趕緊又縮了回去。

    「…我看起來像還好嗎!」披頭散髮的女子如此大吼著。

    確實看起來不太好…金多賢愣了愣,我就是問一下不可以嘛!

    「……妳需要甚麼幫忙嗎?」金多賢覺得自己是天底下最善良的人。

    「……」那人抬起了頭,用著「妳確定妳要幫我嗎」的眼神看著金多賢,「幫我買酒……」

    「嗯……?」看了看那人身邊隨意擺放的空酒瓶,多賢瞪大了眼睛,還喝呀?

    「我不要這個了…這個太苦了……我要甜一點的……」自顧自地說著,完全忽略了金多賢根本就還沒答應這件事情。

    「……甜一點的……」口味跟小孩子沒兩樣的話喝甚麼酒啊…真是的。

    雖然嘴巴上這麼碎念著,卻還是走進了身後的超商。

    「孫彩瑛我跟妳…」

    「金多賢妳最好有甚麼事情重要到需要半夜兩點吵醒我。」那是金多賢人生中聽過最不爽的聲音,居然有人的語氣可以冷成這樣。

    「我在路上遇到一個喝醉的女生…她還叫我幫她買酒,怎麼辦?」

    「……買啊怎麼辦?」

    「可是她已經醉了…我覺得她…她不是很適合喝酒……」

    「那就不要買啊。」金多賢妳是白癡嗎?都決定好了還打電話來吵我!

    「但是我怕她生氣……」

    「妳到底想怎樣?」

    「我不想買可是我怕她生氣…」畢竟對方看起來心情很差……

    「不想買就不要買!」

    「……原來如此,知道了。」金多賢認真的點點頭,打開飲料櫃拿出了兩罐看起來像是氣泡水果酒一樣的葡萄汽水,「彩瑛,妳真是我人生中的一盞明燈。」

    「……」這是稱讚吧?孫彩瑛停下來思考了下,「不過妳該不會打算撿屍甚麼的吧…?」

    「我才不會呢!那麼糟糕的事情誰會做啊!又不是下流的變態!」

    一邊否定著,結帳以後掛上了電話,金多賢拎著兩罐葡萄汽水回到了那長髮女子所在的地方。

    「呀,妳最好不要用汽水來呼嚨我哦!」接過了易開罐,那女子如是威脅道。

    「我才沒有……」多賢心虛的應著聲,在女子的身邊坐了下來。

    「……喂!這是汽水吧?一點苦味都沒有啊!」喝了一口,女子不滿的拍了拍金多賢。

    「才不是呢!一定是妳剛剛喝得太苦了,所以現在只感覺到甜味而已!」

    「……是嗎?」狐疑地看看金多賢,又看看瓶子,湊到嘴邊又灌了一口,「唔,確實,還是有一點點酒的味道……我就勉強相信妳。」

    「……看吧。」這樣也能過關……金多賢在心裡吐槽著,妳感覺到的根本是妳嘴巴裡原本就有的酒味吧?

    「呀,妳叫甚麼名字?」喝到一半,那人用手肘輕輕撞了多賢一下。

    「多賢…金多賢。」

    「真可愛的名字,跟人一樣。」說著說著笑了,伸出手捏了一把金多賢白白嫩嫩的臉頰。

    「嗯!?」面對對方突如其來的稱讚,她微微愣住了。

    「我呢…是林娜璉。」醉醺醺地說著,把臉埋進了膝蓋和膝蓋的中間,拿著汽水罐的手無力的垂在一邊,「被拋棄了的林娜璉。」

    不知道為什麼,金多賢有那麼一瞬間,確實為了身旁這個和自己穿著一樣灰色帽T的女子感到心疼了。

    「呀…我可以叫妳豆腐吧?」

    「啊…可以的。」

    「豆腐啊……豆腐…」一邊喃喃著,逕自的就側著躺到了金多賢的大腿上。

    「嗯……???」是喝醉的人本來就這樣,還是這個林娜璉天生自來熟???

    「我這樣的話…」

    妳躺就躺為甚麼要一邊摸我的腿啊!!!

    「…算是在吃豆腐嗎?」林娜璉一臉正經地問著,語氣裡不知道哪來的居然帶了一點淒涼。

    怎樣!?是我不夠好摸嗎?!

    金多賢覺得自己一定是瘋了才待在這裡。

    「呀…娜璉…歐逆?」應該是歐逆吧?感覺就是歐逆啊。「歐逆,妳家在哪裡?我送妳回去???」

    「我家……」閉起了眼睛,林娜璉笑了笑,「我沒有家了…我被她拋棄了…沒有家了。」

    「那,那怎麼辦啊!?」手足無措的慌亂思考著。

    「妳。」林娜璉坐了起來,戳了戳金多賢的胸口。「妳帶我回家。」

    「啊!?」不是啊!不對吧!不是這樣的吧…

    「不然我就躺在這裡不走。」重新躺回金多賢的腿上……

    躊躇了十五分鐘,發現這女人真的不打算走……

    「孫彩瑛。」

    「妳又幹嘛?」接起了金多賢的電話,現在正在趕設計稿的設計師孫彩瑛因為被打斷了睡眠睡不回去,索性選擇了起床工作。

    「我是下流的變態。」金多賢告解著。

    「………」看來這傢伙撿屍了,孫彩瑛默默喝了口桌上的咖啡。「妳最好不要帶回家以後一夜情。」

    「不會!我才不是那種欲求不滿又禁不起誘惑的禽獸!」

    「……人不可以太鐵齒,知道的吧。」孫彩瑛掛斷了通話,希望不要過幾個小時又接到金多賢打來說她是禽獸之類的電話。

   

    把林娜璉帶回家,丟到床上安頓好一切後,金多賢坐在書桌前的椅子上,鬆了口氣。

    重死了。她心想著。

    「我想喝水…」床上那人說了句。

    「知道了……」金多賢覺得自己不是瘋了就是太善良,全世界最善良的那一款。

    「來,水給…」才剛走回到房間,金多賢話正說到一半,便被奪走了話語權。

    林娜璉就這樣衝上來堵住了她的唇,用力的吻著吮著,雙手熱情的環在金多賢的頸後。

    「……妳在做甚麼?」好不容易林娜璉放開了自己,金多賢呆愣著問了句。

    她現在才發現,林娜璉身上那件灰色帽T早就被隨意的丟在地上,渾身酒氣的女子身上只剩下了裡頭…黑色的……

    金多賢嚥了嚥口水,不得不說這女人其實長得很好看…身材也…唔!不可以!

    「妳好好休息。」多賢放下水杯,丟下了一句話,打算今晚在沙發上度過…

    「妳回來!為甚麼妳也要拋棄我…」拉住了金多賢的手腕,用可憐兮兮的語氣說著,「是我沒有魅力嗎?嗯?」

    「不是…不是妳沒有魅力……」是太有魅力啊……

    「那你為甚麼要走?為甚麼不留下來陪我?」

    這女人還真是醉得很徹底……

    「我好冷…妳為甚麼不留下來溫暖我?」林娜璉從背後抱住了這間屋子的主人,煽情的話語還有那股熱度噴灑在金多賢的耳邊,讓她不由自主地紅了耳根。

    「難道妳不想嗎?不想抱我嗎?」說著說著,手猖狂的探進了金多賢的衣襬。

    「呀!」甩開了她的手,用力掙脫了她的懷抱,金多賢轉過來面對林娜璉,「不要這樣子!」

    「妳也很寂寞不是嗎…為甚麼要拒絕我呢?」進來的時候林娜璉就發現了,金多賢的房間擺的是雙人床,可是這間屋子裡就只有一個人生活的痕跡。

    說她醉了,腦袋還這麼清醒嗎?

    林娜璉的酒量之好啊,裝瘋賣傻的能力也是一等一,對著包裝上還印著卡通圖案的葡萄汽水說有酒味,不過是明白了金多賢不要自己繼續喝酒的用意而已。

    她不會說自己沒醉,但她清楚的知道自己還沒醉到那個無法思考的程度。

    她只是想要有人陪。

    她只是想要有人可以溫暖她。

    再說了感覺這個小豆腐人也挺不錯的,還碰巧穿了一樣的衣服…姑且當作是命運的安排吧。

    「我…我們不是那樣的關係…不可以……」金多賢早已從耳根紅到了臉頰,隱藏不住的有太多了。

    「誰說的?」

    好啊,妳不主動的話,我來吧。

    毫無防備的金多賢被推倒到了床上,而林娜璉笑得一臉燦爛,假借酒醉之名行誘惑之實。

    絕望的金多賢已經準備好打電話給孫彩瑛說自己是欲求不滿又禁不起誘惑的禽獸了。

  

     복잡하게 고민할 필요 없어 정답은 YES YES YO

    手機鈴聲響了,孫彩瑛看著來電人的姓名,嘆了口氣。

    她就知道事情會變成這樣。

    「彩瑛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怎麼樣,欲求不滿又禁不起誘惑的禽獸──金多賢小姐?」

    「妳怎麼知道!」

    「哼,我還不了解妳嗎!」孫彩瑛咂了咂舌,「準備好對方醒來後賴著不走要妳負責了嗎?說不定還會要妳包吃包住甚麼的呢~

    「……就算是這樣我也不會讓她住下來的。」

    看了一眼在床上睡死的林娜璉,金多賢穿上了衣服,心想著對方似乎真的會做出這種無賴的要求。

    如果事情真的變成了那樣,一定要堅定的拒絕掉!

    「是嗎……?」

    「如果我還答應讓她住下來,我一定是昏頭的神經病!」

   

    「就說了做人不可以太鐵齒吧。」孫彩瑛又一次看見來電通知的時候說了句。

    「………彩瑛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是昏頭的神經病………」

   

    「現在回想起來,我真是個荒謬的女人。」林娜璉笑道,「金多賢妳也是,居然就這樣答應了。」

    「是,為了妳我還成為了下流的變態、欲求不滿又禁不起誘惑的禽獸、還有昏頭的神經病。」金多賢看著林娜璉,「不過那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現在我有妳了。

    妳留下來陪我了。

剛好是跟志多相反的篇名。

故事是有關連的啊~不過先看哪篇都沒關係~~

祝大家新年快樂了!!!

同時謝謝這次活動的主辦群還有所有的參加者~

有每個你們 才有完整的大禮包XDDDD

大家都辛苦了:)

於是完成了這個活動以後

我只剩下 摸志 & 沙漠 沒有寫過了!

我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