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音樂 今天是 雞米的 Lie

II

    這是湊崎紗夏第二次來到俞定延的家。

第一次,就是俞定延的理智線差一點燒斷的那一次。

現在這是第二次,俞定延有一點擔心會和上次發生一樣的狀況。

    讓這女人再待在自己家裡會有多危險?要是讓湊崎紗夏發現了自己是吸血鬼,那可就不好了。

    一個普通的人類,怎麼可能會願意跟一個吸血鬼交往?

    如果被發現了,她會離開自己;如果被發現了,她會討厭自己,俞定延發覺自己承擔不起,她已經不能沒有湊崎紗夏。

    她就像是毒品一樣,接觸了便再也無法回頭,嘗過了便從此讓人捨不得抽離,如此危險,卻同時是那麼美好。

    「定延,這是什麼?」湊崎紗夏毫無顧忌地翻著俞定延家中的私人物品,在桌上的月曆前停下了腳步。

    湊崎紗夏指著紙頁上被紅筆圈出來的日期,旁邊還畫了幾滴紅色的水…血滴?

    「啊,沒什麼,那些只是有點重要的日子。」俞定延快速的把月曆蓋起來,她總不能告訴湊崎紗夏這是為了提醒自己不要忘了吸血的記號。

    「定延…這個又是什麼?」隨手拿起了俞定延擱在茶几上的名片,湊崎紗夏問著。

    吸血鬼醫師名井南的名片。

    「哦……這是劇組特別製作的道具,上次不小心帶回來的。」俞定延伸手抽走了湊崎紗夏手中的紙片,她突然有點慶幸自己的職業是編劇,這種時候還能臨時編出這個藉口。

    「最近的戲跟吸血鬼有關係嗎?」

    「嗯…啊……對。」俞定延只能拚命的點頭。「我們上樓吧,去妳家。」

    繼續讓她待在這裡實在太危險了,俞定延頗後悔自己沒有在湊崎紗夏出現以前把家裡所有有關自己吸血鬼身分的線索收拾好。

 

    「定,我先去洗澡。」回到家後,湊崎紗夏把鑰匙交到了俞定延的手上,示意俞定延幫忙把門鎖上。

    這句話其實沒有甚麼不正常,只是聽在俞定延的耳裡卻多了幾分想像空間。

    「嗯。妳要吃點什麼嗎?」俞定延覺得自己要是不找點事情分散注意,她一定會瘋掉,因為湊崎紗夏。

    「都可以。」湊崎紗夏勾了勾嘴角,轉身往浴室的方向走。俞定延在想甚麼,她怎麼會不明白?

    很可惜,在她的計畫裡,俞定延今天沒有機會再把自己推開。

    俞定延自然的從櫃子裡拿出了麵條,在冰箱裡找到了青菜和雞蛋,甚至還有一些豬肉片,燒滾了開水,開始她轉移注意力的過程。

    廚房和浴室剛好隔著一個牆壁,俞定延自認聽力不差,自然是能清楚聽見隔牆傳過來的水聲。

    是水燒得過頭了嗎?室內的溫度怎麼上升了?

    脫下了身上的外套,走出廚房隨性的把它扔到椅背上,俞定延對這些小細節已經沒有執著了,她的心思一分一秒也沒有離開過那對她而言有些清晰的淋浴聲音。

    回過神,煮沸的開水早已從鍋子裡滿溢出來,滿出了鍋蓋,一路沿著鍋子的邊緣、流理台,最後在地板上匯集成一個小水灘。

    如同她無法停止的愛意和想念,等到自己察覺的時候,早就覆水難收。

    當俞定延煮好了拉麵,端著滾燙的鍋子來到餐桌上的時候,轉過頭發現了躺在沙發上的湊崎紗夏。

    看來自己真的花了許多時間分神,否則她平常煮麵哪裡會花費這麼久的時間?連湊崎紗夏都洗完澡了。

    湊崎紗夏肩上還披著浴巾,深棕色的長髮髮尾以半溼的狀態倚在純白的浴巾上。她抱著平板,戴著耳機專注地盯著螢幕。

    「看什麼?」俞定延走到沙發的後面,把下巴抵在了湊崎紗夏的腦袋上,好奇的往平板螢幕上看了幾眼。

    她現在才注意到,這女人穿著緊身的全黑素色圓領。

    知道嗎?黑色特別容易凸顯一個人的身材。

    特別是,會露出脖子的圓領設計。

    「暮光之城。」湊崎紗夏拔掉了連結著的耳機,影片的音效瞬間散播到了空氣中,她回過頭對著俞定延勾起意味深長的一笑。

    「好久以前的電影了。」俞定延說著,吞了吞口水。

    暮光之城,頗有名氣的吸血鬼題材電影。

    「吸血鬼的一切,很帥氣吧?」湊崎紗夏挑了挑眉,刻意說道。「不覺得這些吸血的場景……」

    「嗯。」俞定延簡短的回應了一聲,發現自己竟然沒辦法把視線從屏幕上面移開。

    吸血鬼男主角站在女主角身後,撩起了對方的長髮,吻了吻女生光滑的頸脖。

    細細吸吮的聲音從喇叭傳進兩人的耳朵裡。

    俞定延又默默吞下了一股難以言喻的感覺,她覺得眼前的湊崎紗夏一定會比電影裡的女主角更加美味。

    「定……」突然軟化的聲音傳來,湊崎紗夏無意識的呼喚被俞定延收進了敏銳的聽覺裡。

    就在俞定延剛深呼吸一口氣的時刻,畫面裡的女主角一把拽住了男生的衣領,將他推到了床上。

    女人面對著男人,跨坐在他的身上,男人賣力的吻著女人,雙手在女人背後粗暴地扯開了她的衣服,冰冷的指尖在平滑的背上來回游移著。

    每一個擁抱的畫面,每一個動人的表情,都讓俞定延忍不住把這一切和湊崎紗夏聯想在一起。

    怎麼辦?妳好像很甜。

    怎麼辦?我現在就想吃了妳。

    「定…」湊崎紗夏開口,嘗試喚回俞定延出竅的靈魂。

    「吸血鬼,很帥嗎?」俞定延捻過了湊崎紗夏的下巴,走到了她的面前。

    「很帥。」她毫不猶豫的回答。

    妳終於願意親口告訴我妳是吸血鬼了嗎?妳終於主動相信,不論妳的身分如何,我都不會離開妳了嗎?

    「如果我是吸血鬼,妳會更愛我嗎?」俞定延挑著眉,故意製造出自己有些輕鬆的模樣。不論如何,至少她還能擁有「開玩笑」這條後路可以走。

    「我?」螢幕上,女主角用手攥緊了床單,表情帶著幾分的迷濛。

    湊崎紗夏不自覺的蹭了蹭雙腿。

    「嗯,妳。」俞定延努力等待著對方的回應,她猶豫著,不知道她是否就應該這樣放任火苗四處竄延。

    「我愛妳,只因為妳是俞定延。」起身,學著電影裡的女主角那般,湊崎紗夏推著俞定延,讓自己跨坐在她的身上,而俞定延靠著沙發。

    「我真的是吸血鬼的話,妳要怎麼辦?」俞定延看著如此堅定的回答的湊崎紗夏,不免覺得對方可愛得有些天真。

    「那就證明給我看。」兩手交扣在一起,圈住了俞定延的脖子,掌心的溫暖讓她有些走神。

    俞定延伸手,放在了湊崎紗夏的腰間,對方不間斷的誘惑沖昏了她的腦袋。

    「吻我。」

    愛可以很簡單,理智可以很脆弱。

    一句不容拒絕的邀請,徹底撕毀了俞定延殘存的理性。

    她吻了她,從唇、到頸項間。

    「…咬、咬我……」湊崎紗夏輕喘著氣,溫熱的吐息直接的接觸到俞定延的耳際。

    咬我。

    溫柔啃咬著的動作在那個剎那頓了頓,俞定延的腦海裡只回響著那清晰的字句。

    咬我。她說了,咬我。

    真的可以嗎?

    「快……」按住了俞定延的腦袋,往肩頭上壓,「我不在意…」

    從湊崎紗夏身上傳來的不只是剛沐浴完的那陣香氣,還有她血液裡不斷散發的香甜氣息。

    俞定延輕吻著,細細的舔著,用牙齒嚙著。

    在自己也沒料想到的瞬間,咬破了湊崎紗夏細嫩的皮膚。

    一直以來的渴望得到了滿足,鮮紅的甘甜竄進她的口腔,鮮甜的滋味讓俞定延幾乎止不住的不停吮吸著。

    好香。好甜。

    「定…哈啊…定延……」肩頸處傳來微微的疼痛感讓湊崎紗夏忍不住哼了出聲。

    那是稍嫌刺痛的感覺。可是她好喜歡。好喜歡…定延……

    「湊崎紗夏。」好不容易離開了甘美的源泉,俞定延看著湊崎紗夏身上自動癒合的傷口,有著自己齒痕的那個傷口。

    如果說,血液稍微甜一點還屬於普通人類能夠做到的範圍,那麼自動讓傷口癒合這件事情,絕對只有天使才做得到。

    「定…」湊崎紗夏看著俞定延產生些許變化的表情,試探性地喊了聲。

    「妳是天使?」皺著眉,俞定延問道。

    「…我是。」

    湊崎紗夏勾起嘴角,露出了魅惑的一笑。

    「為什麼一直不告訴我?」可惡,她明明可以不用忍那麼辛苦的……

    「嗯…一開始就知道了,妳是吸血鬼。」湊崎紗夏望著俞定延依舊溫柔的眼神,「喜歡妳,不是因為妳是吸血鬼、不是因為我是天使,是因為妳。」

    「害我忍得那麼痛苦……」俞定延委屈的低下了頭。「現在妳得加倍還給我?」

    「一知道我是天使,想珍惜我的心情都不見了?」湊崎紗夏覺得有些好笑。

    「才沒有……」俞定延無辜的看著對方,「妳也知道…天使的吸引力對吸血鬼來說多可怕……」

    「我知道…所以妳做得很好,不是嗎?」帶著寵溺的笑容摸了摸俞定延的頭,湊崎紗夏說道。

    「……獎勵。」俞定延向對方伸出了手。

    湊崎紗夏點頭,「我們回房間再……」

    話還沒說完,俞定延便打橫抱起了湊崎紗夏,往她的房間快步走去。

    「嗯…回房間再做完…」

    湊崎紗夏堅持把自己想表達的說完整了。

    定延,妳要知道,不論我是普通人類抑或是天使。

    我都願意任妳索要。

為了寫這一段呢 特別參考了一下文裡面提到的電影《暮光之城》

的 特定片段。

特別是 吸血跟...阿 恩 你懂得

想看的話  下一集再跟你們說

想看的話記得留言啊 哈哈哈

不過那個影片的 尺度有點....恩亨 你也知道 我文裡面 描述了那麼一點

今天換了洗髮精 (奇怪的後記

恩 反正就是 新的洗髮精有一點好聞

然後最近天氣很冷啊~~~

記得穿暖 一點顆顆顆

然後我 真的一點手工天分也沒有哈哈哈哈(很雜亂的後記來了)

啊 對了 我原本要 跟你們說一件事的

但是我丟了一下便條紙 因為是正面 所以我下次再跟你們說吧~

如果 有看到IG的話 應該會知道是什麼事的 哈哈哈

等我處理完一切 會好好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