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一百問──紗瑜

 

娜璉:歡迎來到TWICE的一百問時間,我是今天的MC娜璉!今天我們要訪問的是2yeon CP

紗夏:咳咳。

子瑜:歐逆。別玩了。

娜璉:是的對不起我知道錯了。我們重來一次~~今天要訪問的是,紗瑜CP

娜璉:首先,第一個問題,請問兩位的名字?

子瑜:周子瑜。

紗夏:湊崎紗夏。為什麼要問名字啊?大家不都知道嗎?

娜璉:題目單上寫的我也沒辦法啊。順便一提,我叫做林娜璉,大家好!

紗夏:沒有人要問妳啦。

子瑜:娜璉歐逆今天又不是主角。

娜璉:不是主角就不是人就對了!(起身怒摔題本)

場外的定延:坐好。(眼刀)

娜璉:是的對不起我知道錯了。不對為什麼俞定延妳會在這裡!?

紗夏/子瑜:趕快,下一題!

娜璉:好,不好意思。第二題,性別是?

紗夏/子瑜:女。

娜璉:現在幾歲?

紗夏:20歲。

子瑜:17歲。

娜璉:啊…前面的題目都沒什麼好問的,趕快結束吧。第四題,你的性格是?

子瑜:性格……比較內向…吧,大概。

娜璉:這麼不確定是怎麼回事…

紗夏:偶爾會有點傻傻的吧。

娜璉:啊,這個我非常同意呢。第五題,覺得對方是個怎樣的人?

紗夏:很獨立、很堅強的人。

子瑜:很溫柔、很體貼,又常常犯蠢的人。

娜璉:都是很正常的回答呢,不好玩。

子瑜:不然妳想要聽什麼?(白眼)

娜璉:是,我不該有意見,對不起我錯了。下一題,兩人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什麼地點?

紗夏:剛成為練習生的時候,第一次見面是在公司。

娜璉:第七題,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子瑜:長得很像松鼠,很可愛。

紗夏:有點高冷的感覺吧,可能是因為語言不通的關係。

娜璉:下一題,喜歡對方哪一點?

紗夏:做什麼事情都很認真。

子瑜:總是很有活力。

娜璉:妳們兩個太正經了啦!這樣等等後五十問要怎麼辦?

紗夏:子瑜,後五十問是什麼?

子瑜:…我也不知道。(眼神威脅娜璉)

娜璉:呵呵呵呵沒事,下一題吧,討厭對方的哪一點?

子瑜:撒嬌太多了。

紗夏:欸,子瑜不喜歡嗎?

子瑜:……也不是說不喜歡啦…只是有時候太可愛了會、、、忍不住想…

紗夏:忍不住想?

子瑜:沒什麼。換妳回答了。

紗夏:我不喜歡子瑜有什麼事情老是悶在心裡這點。

娜璉:看來紗夏總是時時刻刻在撩人呢。還有子瑜啊,真的,有什麼事情要告訴大家,我們都可以幫妳的,不要一個人煩惱啊,以後不要再這樣了知道嗎?

子瑜:恩…知道了。

紗夏:好乖好乖~(摸頭)

娜璉:覺得兩個人合得來嗎?

紗夏/子瑜:當然。

娜璉:這默契…真的很合得來啊。下一題,怎麼稱呼對方?

子瑜:紗夏歐逆。

紗夏:子瑜。

娜璉:欸,竟然還保留著敬語啊。再來,希望被對方叫什麼?

紗夏:直接叫我的名字不要加敬語吧。

子瑜:跟以前一樣就行。

娜璉:子瑜,要試著叫叫看嗎?

子瑜:紗夏。這樣嗎?

紗夏:啊啊。

娜璉:哇,紗夏妳臉都紅了呢,真的有這麼心動嗎?呀,定延啊──試著不要加敬語的叫我看看!

定延:娜璉。

娜璉:(臉紅)

子瑜:娜璉歐逆……

娜璉:咳咳,呃不好意思真的蠻心動的……第十三題,如果要把對方舉例成一種動物,是哪種?

子瑜:松鼠。

紗夏:尤達。

娜璉:等等,尤達不是動物吧。所以是青蛙嗎?啊啊,不管,下一題,有送過對方禮物嗎?

紗夏:有喔。

子瑜:有呢。

娜璉:這題根本是廢話(嫌棄臉)……再來,十五,希望收到對方什麼禮物?

紗夏:只要是子瑜送的都好。不過,如果說最想要的…應該是子瑜的BOBO吧。

子瑜:紗夏歐逆。

紗夏:欸,哪尼!?

子瑜:最想要的禮物是妳啊。

娜璉:看來子瑜能夠通過後五十問了呢。下一題,對對方有什麼不滿嗎?

紗夏:這個跟討厭對方哪一點是一樣的吧,跳過。

娜璉:……是。你有什麼樣的嗜好?

子瑜:玩松鼠。

紗夏:……

子瑜:她的嗜好是給尤達玩。

紗夏:子瑜……

娜璉:看來是不否認呢,沒想到紗夏妳有這方面的興趣呢。十八,對方的嗜好是什麼?喔,重複了,跳過吧。十九,你會因為做了什麼而導致對方生氣?

紗夏:跟多賢玩得太過火的時候,子瑜就會生氣。

子瑜:跟彩瑛太靠近的時候。

娜璉:看來兩位的占有慾都不弱呢。二十一,你們的關係是?

子瑜:情人。

娜璉:還有什麼要補充的嗎?紗夏?

紗夏:沒有……(臉紅)

娜璉:很好,下一題。當初是誰先告白的?

子瑜:是歐逆先的。

紗夏:是我喔。

娜璉:很意外啊,原本以為應該是子瑜先的。再來,當時兩人的氣氛是?

子瑜:一開始以為紗夏歐逆是開玩笑的所以氣氛其實很輕鬆的。

紗夏:但是後來我說我是認真的時候,氣氛就嚴肅起來了。然後,後來子瑜答應了,所以就變得…恩,妳們都懂的,粉紅色泡泡滿天飛嘛。

娜璉:二十四,當時進展到什麼程度了?

紗夏:戀人未滿吧。

娜璉:下一題,最常對對方說的話是?

子瑜:歐逆,不要再撒嬌了。

紗夏:子瑜,我愛妳~~

娜璉:很符合兩位的個性呢。二十六,最常聽到對方對自己說的話是?

子瑜:子瑜啊,歐逆很愛妳的,知道嗎?

娜璉:紗夏妳講話這麼肉麻啊?

紗夏:只對子瑜這樣啊,不行嗎?

娜璉:是是是,可以的,大人您說了算。請回答問題吧。

紗夏:歐逆,不要再誘惑人了。

娜璉:子瑜妳…明明還沒成年的啊!

子瑜:還不是因為紗夏歐逆每次衣服都不穿好!

娜璉:孩子們,這些等到五十題以後再來。下一題,在生日的時候,會做些什麼?

紗夏:會瘋狂BOBO子瑜~~

子瑜:會被歐逆瘋狂BOBO……

娜璉:啊…知道了。二十八,喜歡對方到什麼樣的程度?

紗夏:一天沒有子瑜就會睡不著。

子瑜:動不動就會想起紗夏歐逆。

娜璉:兩位啊這已經是相思病末期了請盡快就醫吧。

紗夏/子瑜:治不好了。

娜璉:是…下一題,請問你的毛病是?

子瑜:紗夏歐逆不在身邊的時候會一直盯著手機等她的訊息。

紗夏:忍不住就想要對子瑜撒嬌。

娜璉:定延啊快救我我的眼睛要瞎掉了!

定延:歐逆妳自求多福吧我也快不行了。

娜璉:算了,三十,深愛對方嗎?

紗夏:嘿嘿。

子瑜:妳說呢?

娜璉:看來是的呢,再來,最怕對方說什麼?

紗夏:突然不愛我了。

子瑜:說要分手。

娜璉:別擔心啊妳們,妳們完全超級相愛不會有這問題的!下一題,如果對方突然說要分手,那怎麼辦?

紗夏:盡力挽留對方,不管說什麼也不會讓子瑜走。

子瑜:如果分手歐逆會比較幸福的話,那就沒關係了。

紗夏:子瑜……

娜璉:停停停,說了妳們不會有這問題的,別露出快要哭的表情啊妳們!如果懷疑對方好像出軌了!該怎麼辦?

子瑜:抓出證據逼問對方。

紗夏:我會做一樣的事。

娜璉:看來非常不能接受對方出軌呢。

紗夏/子瑜:怎麼可能接受啊!?

娜璉:三十四,能原諒對方出軌嗎?

子瑜:雖然會很生氣,不過應該還是會原諒的。而且我相信歐逆不會出軌的。

紗夏:我也會選擇原諒喔,而且我也相信我們子瑜不是會出軌的人。

娜璉:意外的卻又能原諒對方呢,真是複雜啊愛情這東西。再來,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該怎麼做?

紗夏:因為子瑜是一個準時的人,所以我會很擔心子瑜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會趕快打電話給她。

子瑜:到處找歐逆吧,因為歐逆如果會晚到一定會告訴我的。

娜璉:兩位都是守時的好寶寶呢。俞定延!看看妳!

定延:什麼啊!娜璉歐逆遲到的次數比我還多吧!

娜璉:明明就是妳比較多!

定延:歐逆比較多啦!

紗夏:娜璉歐逆……下一題?

娜璉:啊…真是抱歉…三十六,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個部位?喔喔!好玩的來了!

子瑜:嘴唇吧。

紗夏:全都喜歡……不過要選的話應該是腰吧?

娜璉:嗯嗯,下一題~~對方什麼時候最性感?

紗夏:跳舞的時候。

子瑜:剛洗完澡的時候。

娜璉:呵呵。三十八,什麼時候兩個人心跳不已?

紗夏/子瑜:接吻的時候。

娜璉:同時呢!看來真的很心動啊!下一題,妳會對對方說謊嗎?說謊技巧如何?

紗夏:有時候會……因為不想讓子瑜擔心…

子瑜:喔?看來歐逆妳的說謊技巧非常好呢?

紗夏:呃啊!子瑜,我不是故意的啦!是真的不想讓妳擔心……不要露出那麼可怕的笑容啦!

子瑜:是嗎?像我就不會說謊呢,我也很不擅長說謊。

娜璉:是的,子瑜是TWICE裡公認最誠實的團員呢。至於紗夏妳……妳加油吧,晚上小心點,我在精神上支持妳。四十,在什麼時候覺得最幸福?

紗夏:被子瑜緊緊抱著的時候!

子瑜:看著歐逆睡臉的時候。特別是紗夏歐逆靠在我身上的時候。

紗夏:嘿嘿,我也很喜歡躺在子瑜懷裡呢。

娜璉:眼睛!為我的眼睛著想一下!再來,對方做過什麼事讓你覺得最生氣?

子瑜:因為吃醋所以賭氣不理我,拚命去找其他成員放閃的時候。

紗夏:誰叫妳常常跟彩瑛那麼親近……

子瑜:歐逆也不想想是誰整天找其他人要BOBO

紗夏:……好嘛對不起啦…我最生氣的就是子瑜跟彩瑛很親密的時候……

娜璉:聽起來今晚彩瑛也有危險了,要是南看到採訪的話。下一題,有吵過架嗎?

紗夏/子瑜:有。

娜璉:是怎麼樣的吵架呢?

子瑜:是冷戰。

紗夏:整整兩天沒有說話。

娜璉:孩子們,醋意別這麼重啊,會很辛苦的。那又是怎麼和好的呢?

紗夏:子瑜某天忍不住跑來我房間道歉了。

子瑜:然後當時紗夏歐逆就這樣吻了過來。

娜璉:所以就和好了?

子瑜:嗯。

娜璉:真是太好了啊。那麼,第四十五題,如果是來世,還想成為戀人嗎?

紗夏:想!不管幾輩子都想!

子瑜:想要永遠跟紗夏歐逆在一起。

娜璉:相信妳們會永遠在一起的。接著,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是被愛的?

子瑜:歐逆把我抱得緊緊的時候。

紗夏:子瑜主動吻我的時候。

娜璉:子瑜很少主動BOBO紗夏嗎?

紗夏:很少呢…

娜璉:為什麼呢?尤達聽到請回答。

子瑜:……因為會害羞。

紗夏:咦!騙人!明明每次把我推倒的時候都…啊………沒事,請當作我什麼都沒說。

娜璉:不,妳什麼都說了。不過子瑜啊,是真的會害羞?

子瑜:嗯。(點頭)

娜璉:喔,出乎意料呢。我以為子瑜妳應該是就算要吃乾抹淨都不會覺得害羞的類型。

紗夏:子瑜好像如果是走純情風格的話很容易害羞吧…吃乾抹淨的時候又是另一件事了……

娜璉:好像有不少慘痛的經驗啊。下一題,對對方有哪裡不滿麼?欸不對這題出現過了。對方會用什麼方式來表現自己的愛?

子瑜:會摸我的頭然後說愛我。

紗夏:會一邊紅著臉一邊說我也是。

娜璉:走回純情派了呢兩位。定延啊,什麼時候妳也來一下這種的?姊姊我很懷念這種純情的呢──!

定延:既然都成年了還要純情做什麼?

娜璉:俞定延妳!大色鬼!

定延:誰叫妳要當林娜璉。

娜璉:好了不理那個色狼了,下一題,請問妳覺得適合對方的花是?

紗夏:桂花吧,很清新的感覺。

娜璉:子瑜呢?

子瑜:紗夏歐逆的話是雛菊,因為總是很有活力。

娜璉:五十,兩人之間隱瞞過什麼事?

子瑜:沒瞞過……因為瞞不住…

紗夏:呃…這個,就是之前拍攝的時候沒表現好被攝影師罵了所以躲起來偷哭這件事而已吧。

娜璉:所以意思是後來被發現了嗎?

子瑜:因為當時歐逆哭完眼睛太紅了藏不住。

娜璉:接下來,你的自卑感來自?

紗夏:子瑜在什麼方面都很努力、也都表現得很好,有時候會擔心自己配不上這樣的她。

子瑜:看見歐逆哭的時候會覺得自己沒有保護好紗夏歐逆……

娜璉:你們啊…真的是一對很棒的情侶呢…五十二,你們的關係是公開的還是秘密?

子瑜:是公開的。

紗夏:因為告白的時候被成員們偷聽偷看到了。

娜璉:唉呀,想當初我還是那偷窺成員的一份子呢。上半場的最後一題,覺得兩人之間的愛是永恆的嗎?

紗夏/子瑜:是。

紗夏:不管多久我們都會在一起的。

子瑜:我周子瑜一輩子只會愛湊崎紗夏一個人。()

娜璉:小定定快點來救我!我不行了!眼前都是白色的一片啊!

定延:那麼就把她們給閃回來好了。當作回禮吧。()

相信有人在敲碗求後五十問了哈哈

我就偏偏要停在這~~~

在網路上常常看到一百問的題材所以想到就來寫了ww

不只內容很歡樂我寫得自己也很歡樂呢XD

鯊魚之後應該也會出其他CP喔喔喔應該

至於你們期待的後五十問 ( 應該有期待啦齁!? )

等我寫好就來上傳  基本上會鎖一下 ( 如果我知道怎麼鎖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