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一百問──紗瑜

娜璉:歡迎回到採訪現場,接下來就是大家最期待的後五十問啦──!

定延:為了娜璉歐逆的眼睛著想,下半場會由我們一起擔任本次活動的MC

娜璉:好的,那麼,五十四,請問你是攻還是受呢?

紗夏:咳咳…(嗆水)…這什麼問題啊妳們!

定延:我也沒辦法啊題本上寫的。(一臉無奈)

紗夏:子瑜還沒成年的呀妳們在想什麼!

娜璉:可是妳們已經……了不是嗎?

子瑜:我,攻。歐逆,受。

娜璉:喔喔喔不愧是子瑜呀。紗夏,學學妳家這隻,大方點吧。

紗夏:我就不信你可以坦然的指著自己然後承認妳是受。

娜璉:喔……這倒也是…(瞄定延)…不對,呸呸,誰是受啊!!!!!

定延:喔?妳可以試試看反攻啊?

娜璉:不了對不起我是、我是,俞定延大人妳不要用看獵物的眼神看我啊…

子瑜:看來年紀大也沒有什麼用呢。

娜璉/紗夏:呀!

定延:下一題,是根據什麼決定的?

子瑜:紗夏歐逆的意願。

紗夏:周子瑜!最好是!!!

娜璉:喔喔,原來如此呢,再來…

紗夏:等等!就說不是了!!

子瑜:那是什麼呢?

紗夏:身、身高……

定延:啊…因為是子瑜巨人呢。對這樣情況滿意嗎?

子瑜:滿意。(秒答)

紗夏:不……

子瑜:……()

紗夏:……我很滿意,非常。

娜璉:沒關係的紗夏我懂妳…初次是在哪裡發生的?

紗夏:為什麼要問這個啦!

定延:為了我們廣大的鯊魚粉啊!

子瑜:宿舍。

娜璉:宿舍!?你們好大膽啊不怕被發現嗎?想當初我跟定延還是特地去飯店……

定延:林娜璉。

娜璉:沒事,我什麼都沒說。所以紗夏,真的是在宿舍喔?

紗夏:…嗯。(臉紅)

定延:那麼,當時的感想?

子瑜:歐逆真好吃。()

紗夏:周子瑜妳這隻色狼!

娜璉:紗夏妳不是一個人…俞定延她也好可怕啊!

定延:到底是誰在受訪?接著,當時對方的情況如何?

紗夏:她那時候笑得一臉清爽。

子瑜:歐逆當時臉很紅,一直很喘。

娜璉:哎呀,我們紗夏很辛苦吧…我都懂的…乖……但是訪問還是要繼續,初夜的隔天一早,你做的第一件事是?

紗夏:當然是穿衣服!!!

子瑜:幫歐逆穿衣服,免得她著涼然後感冒。

娜璉:就某方面來說,妳已經很幸福了,紗夏。俞定延,妳自己說,妳隔天起床的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定延:這個嘛,把娜璉歐逆剛穿好不久的衣服脫掉…然後、嘿嘿。啊不對啦!偏題了!下一題,一周大約做幾次?

子瑜:一到兩次。

紗夏:所以我說,子瑜妳還沒成年的啊!

子瑜:我跟妳的平均年齡就超過十八歲了。

紗夏:哪有人這樣算的啦!

娜璉:好了兩位,就算妳現在再說什麼未成年都已經無濟於事了,該做了都做了不該做的也做了。那麼,理想的話是一周幾次?

紗夏:現在這樣就行了。

定延:子瑜呢?

子瑜:我也覺得現在這樣就行了。

娜璉:哇喔,意料外呢。我以為會出現什麼每天都要的答案。俞定延妳看看人家子瑜多體貼女朋友…

定延:啊啊沒聽到沒聽到沒聽到~~請問兩位是怎麼樣的H呢?

子瑜:怎麼樣的……?

紗夏:就很普通的啊。

子瑜:嗯,我很乖的。都沒有亂來。

紗夏:妳……

娜璉:好的,下一題!自己最敏感的地方在哪兒?

紗夏:耳朵…吧,我想。

子瑜:頸子。

定延:對方最敏感的地方呢?

子瑜:大腿、腰;還有耳朵。

紗夏:子瑜的話是脖子跟耳朵都有。

娜璉:看來是更加了解對方呀。對於H的對方,你有什麼想說的?

紗夏:子瑜很溫柔……這樣很好。

子瑜:歐逆很性感。

紗夏:呀!不要說這種話!

定延:啊啊,妳們很幸福呢。所以是喜歡做呢還是討厭?

子瑜:這個,算喜歡吧。

紗夏:不喜歡……

子瑜:是嗎?不喜歡?是誰昨天在求我的?

紗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周子瑜不要說出來!!!!!(崩潰)

娜璉:覆水難收呢,相信大家都聽得清清楚楚的。再來,平常是怎麼樣的情況下會想做?

子瑜:歐逆衣服不穿好又跑來抱我親我的時候。

紗夏:子瑜突然把我壓在床上吻的時候。

定延:子瑜啊妳平常都在幹嘛啊?聽起來像是常常莫名其妙就把紗夏壓在床上親?

子瑜:也沒做什麼,就那樣吧。

娜璉:很曖昧的回答呀。妳們的日常好像很刺激的樣子?

紗夏:是啊,不過比妳們差一點。宿舍的隔音沒那麼好,娜璉歐逆的聲音有時會不小心聽到呢。

子瑜:常常。

娜璉:喂!妳們!(臉紅)俞定延!都妳!

定延:又我!?妳自己要那麼大聲的怪我囉!

娜璉:妳不要碰我就不會……啊!下一題!有想嘗試看看的地點、時間或者打扮嗎?

子瑜:浴室。就這樣。

紗夏:……。

定延:喔?

紗夏:啊啊啊周子瑜!什麼叫做就這樣!

娜璉:好了妳乖。紗夏有想試試看的嗎?

紗夏:沒!有!

定延:看來沒有啊。是在做之前還是之後淋浴?

紗夏:都有。

娜璉:子瑜呢?

子瑜:我也都有。

娜璉:那麼,在做的時候,兩人有約好什麼嗎?

紗夏:這個……我不記得了……(抹臉)

子瑜:有喔。

紗夏:欸?什麼?

子瑜:妳說妳永遠都是我的。

定延:哦哦,紗夏的臉很紅呢。那子瑜有承諾過什麼嗎?

紗夏:啊!我想起來了!子瑜說她會愛我一輩子!

娜璉:很棒的約定啊兩位。再來,有和對方以外的人做過嗎?

子瑜:當然沒有。

紗夏:怎麼可能有!

娜璉:很好,又是一題廢話呢。喂!提供題目本的是誰!給我出來!(踩桌子)

灰:對不起啊林娜璉大人我知道錯了……()

定延:下來。不准威脅PD

娜璉:哼。繼續,對於「如果得不到心也沒關係,至少要得到對方的身體」這種看法,贊成還是反對?

紗夏:反對。

子瑜:當然是反對。

娜璉:又是一題廢話…PD

定延:我剛剛說什麼?

娜璉:……下一題,對方被壞人強暴了怎麼辦?

子瑜:要他好看。(亮刀)

紗夏:欸等等妳哪來的刀啊!

子瑜:PD準備的。那歐逆會怎麼辦?

紗夏:嗯……相信妳能保護好自己的…(看著閃閃發亮的刀)

定延:那,你會在之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紗夏:我…都會……

子瑜:之後。

娜璉:喔?我以為子瑜都不會的說。

子瑜:當下不會,但是結束後會想要立刻躲起來。

定延:再來,如果好朋友對你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你會?

娜璉:鄭重拒絕他!

定延:不是在問妳!

娜璉:好吧……

定延:好的,兩位請說。

子瑜:拒絕他,告訴他我已經有紗夏歐逆了。

紗夏:推開他然後打電話給子瑜,而且要拿給那個人聽。

娜璉:紗夏妳好狠…你覺得自己擅長H嗎?

紗夏:不覺得。

子瑜:沒有這回事喔。我覺得歐逆很厲害呢。()

紗夏:妳……

子瑜:我對自己倒是沒有太大感覺。

定延:那麽對方呢?

子瑜:剛剛說了吧。

紗夏:子瑜也很厲害呢…

娜璉:怎麼說呢?

紗夏:每次都能……等一下我不需要回答妳的吧!?

娜璉:欸嘿,被發現了呢。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子瑜:主動求我。

紗夏:當然是說愛我吧。

定延:繼續,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紗夏:溫柔的笑著的時候。

子瑜:紅著臉含淚看我的時候。

娜璉:不愧是子瑜呢,真的腹黑得要死……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紗夏:不行。

子瑜:不可以。我只要歐逆一個。

紗夏:嘿嘿。我也只能接受子瑜。

定延:很甜呢。請問你對SM有興趣嗎?

子瑜:沒有…大概……吧。可能沒有…?

娜璉:所以這是…有的意思嗎?

紗夏:給我說沒有!

子瑜:是的,沒有。

紗夏:我也沒有!

娜璉:別激動…() 下一題,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你會?

子瑜:立刻去問她原因。

紗夏:我想…這應該不太可能……

定延:所以說是如果嘛,如果。

紗夏:我想想看……呃,誘惑她?

娜璉:子瑜,我可以理解妳為什麼常常想要吃掉紗夏了。

定延:沒錯呢。請問,你對強姦怎麽看?

紗夏:無恥不要臉。

子瑜:下流無極限。

娜璉:兩位在作詩嗎…還有押韻欸。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紗夏:子瑜有時候太心急了…痛……

子瑜:……歐逆永遠都在誘惑我。

定延:好像能理解呢……下一題,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你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子瑜:待機室吧。

紗夏:(驚恐臉)

娜璉:妳們兩個在待機室…過!?

紗夏:嗯…(默默點頭)

娜璉:天啊孩子們妳們好會玩啊。現在的年輕人都這樣嗎?

定延:妳也想試試嗎?聽起來好像是呢。

娜璉:喔喔喔絕、絕、對、對沒有喔!麻煩妳饒了我吧TAT。那麼紗夏呢?該妳回答問題囉。

紗夏:宿舍的客廳……

瑜:啊…我想起來了。

娜璉:客廳!?那裡妳們也敢……

紗夏:都是這隻尤達的錯啦。那時候真的很怕成員們突然回來……

子瑜:其實那次我有聯絡成員們叫大家先不要回來。

紗夏:……妳根本預謀犯案。可惡。

子瑜:難道半路中成員們突然開門會比較好嗎?

紗夏:…不會。

娜璉:難怪上次大家一起去看電影的時候少了妳們兩個。

定延:我好像有印象了。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啊,這邊說的是受方「刻意」誘惑,要排除神不知鬼不覺的狀態喔。

子瑜:還是有喔。

紗夏:那次好像是喝了酒吧……

子瑜:是。被娜璉歐逆灌酒的。

紗夏:喔喔喔對!娜璉歐逆就是妳!

娜璉:呀,看來那次惡作劇很成功呀。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子瑜:啊……「這人怎麼了?」我當時是這樣想的,很擔心她是不是被嚇了什麼奇怪的藥呢。

紗夏:妳少來,現在說得這麼好聽,那時候明明一臉愉悅地把我吃了吧?

子瑜:嘿,是這樣嗎。……不過有擔心是真的喔。

定延:真是個好男友啊子瑜。那麼,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

紗夏:啊啊啊這個我來說!答案是沒有喔!

娜璉:子瑜人真好…

子瑜:娜璉歐逆,定延歐逆到底是怎麼虐待妳的?

娜璉:這個就別了吧…

定延:誰虐待過妳了啊喂!不要隨便抹黑我啦!

娜璉:好啦其實沒有,嘻嘻。當時受方的反應是?喔喔等等,這個跳過。對你來說,「作爲H對象」的理想型是?

紗夏:溫柔點的像子瑜這樣就很好~~

子瑜:只要是紗夏歐逆的話都好。

定延:很甜啊妳們。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這答案當然是肯定的,PASS吧。請問,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子瑜:有…

紗夏:嗯……

娜璉:所以經驗很慘痛是嗎?看看妳們現在的表情…

紗夏:很慘,所以別問了。

子瑜:歐逆…對不起……

紗夏:沒事沒事,都過去了嘛。

定延:別太自責了子瑜。我們趕快下一題吧。

娜璉:你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紗夏:二十。

子瑜:……十七。

娜璉:子瑜是壞小孩呢。明明還沒滿十八。

子瑜:就說算平均的話就超過十八了呀。

紗夏:所以說哪裡有人這樣算的啦……

定延:反正什麼都做了再說什麼也都沒用了…那時的對象是現在的戀人嗎?

紗夏/子瑜:是。

娜璉:再來,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

子瑜:額頭,感覺被歐逆保護著寵著。

紗夏:嗯……其實都喜歡呢。但果然還是嘴唇吧。

定延:你的嘴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紗夏:我喜歡吻子瑜的臉頰~因為很軟~~~~()

子瑜:耳朵吧。雖然與其說是吻,不如說是咬呢。

娜璉:為什麼是耳朵呢?

子瑜:因為歐逆最受不了的地方就是耳朵。

紗夏:子瑜妳話太多了啦──!

定延:打情罵俏什麼的下班後再繼續啦。已經快結束了!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子瑜:在歐逆耳邊說愛她。

紗夏:啊啊啊……(臉紅)

娜璉:回答!我想下班!

子瑜:歐逆,年紀大就可以亂兇人嗎?

娜璉:是……對不起……。妳們請繼續。

紗夏:回答嘛…我想應該是主動吻子瑜吧。

定延:接下來,九十六,H時你會想些什麽呢?

紗夏:希望可以一直像這樣跟子瑜在一起。

子瑜:歐逆一輩子都會是我的。

娜璉:好甜好甜真是閃死我了,話說妳們腦子裡的東西都好正常啊…不向某個笨蛋。然後,重頭戲!通常一晚H的次數是?

定延:誰是笨蛋……

子瑜:兩到三次吧。

紗夏:嗯。偶爾會有一次的時候。

定延:下一題,H的時候,衣服是你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紗夏:基本上都是互相幫對方啦…

子瑜:紗夏歐逆喝醉酒的那次是她自己脫的。

紗夏:周子瑜!妳今天話真的很、多、喔!

娜璉:反正都說出來了,已經無所謂啦──對你而言H是?

子瑜/紗夏:對方愛自己的表現。

定延:喔喔好厲害呀!一模一樣!不愧是戀人!最後一題,請對妳的戀人說一句話。

娜璉:俞定延我愛妳──

定延:就說了不是問妳!!!紗夏、子瑜,妳們請說。

紗夏:子瑜,小小年紀就一個人到國外來工作,辛苦妳了。妳有什麼煩惱,希望妳都可以告訴我,歐逆一定會毫不猶豫站在妳這邊。絕對不要一個人逞強喔!我會心疼妳的!永遠愛妳……()

子瑜:我當初有選擇到韓國來真是太好了,遇到歐逆是我覺得最幸運的事情!因為有歐逆在我身邊陪伴我,所以我知道自己不是一個人。歐逆,謝謝妳,我也永遠愛妳…!(回親)

眾:到此為止,One in a million,我們是TWICE,謝謝大家!

紗夏/子瑜:感謝大家收看,【TWICE夫妻一百問:紗瑜篇】到此結束!

總覺得該鎖一下呢 因為有點 h 哈哈哈(笑

請問大家下一對想看什麼cp呢?(直覺告訴我最高票會是 這兩集存在感很高 還繼續刷不停的 2yeon)

下收留言喔~~~ : )

#2017 6 29更 

解鎖了哇哈哈~~~!!!!

看到這篇破千了很開心所以解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