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控姐姐們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衝!」林娜璉站在忙內房的門外,興致勃勃的倒數著,接著便二話不說的破門而入。

    「周子瑜生日快樂!我一定是第一個對不對?!」娜璉大喊,指著自己,一臉求稱讚的模樣。

    「子瑜生日快樂!喔不……被搶先了…」晚一秒鐘踏進房內的定延惋惜地在一旁畫圈圈。

    「……」子瑜沒有說話,只是先瞄了瞄身旁的彩瑛,再看看懷抱著滿滿期待的娜璉。

    「過分!同房間怎麼能算!」兔寶寶氣得大叫,深感不平啊!

    「主場優勢嘛。」彩瑛露出酒窩的笑了笑,往子瑜的臉上bobo了一下。

    後者則是受到了驚嚇。

    一旁的娜璉也立刻不甘示弱地衝上前去,「妳親臉,我親嘴唇給妳看!」

    「哦哦歐逆等一下啊不要衝動!」子瑜反應快速地推開了娜璉進攻的紅潤嘴唇。

    「嘻嘻。」彩瑛挑釁的笑著。

    於是娜璉一把捏住彩瑛的臉頰,拖到一邊去。

    江東line的戰爭就這麼開始了。

    「生日快樂!誰都不准動我家子瑜!」紗夏拿著自家的應援手燈,踏進了忙內房。

    「妳也來得太晚了吧?」定延默默吐嘈著。

    「愛是不分先來後到的!」紗夏一本正經地說,「所以子瑜是我的。子瑜~~」她軟綿綿的喚著,眼看就要撲到石化的尤達身上。

    「妳給我等等。子瑜哪是妳的?要的話也是我的。」定延猛地拉住紗夏,不滿地說道。

    「哼。不服來辯!」紗夏也不要命的吐出了舌頭。

    「好!」定延悄悄握緊了拳頭。

    鯨鯊的戰爭也開始了。

    「我的小團員,生日快樂!」多賢也蹦蹦跳跳地進了房間。

    「子瑜!生日快樂!要吃披薩還是豬蹄?」桃也在同一時間進來了。

    「啊……半夜了吃東西不太好吧?」子瑜呆愣愣地詢問。

    「咦?子瑜妳竟然無視我!」多賢的豆腐心瞬間碎了一地。

    「嘿嘿。」桃轉身,對著伙食團團長比出了一個勝利的手勢,笑得那叫一個囂張。

    「可惡。」多賢忿忿地抿了嘴唇,心想著要如何處理這顆桃子。

    「哼哼,這種時候就要一決勝負了。」桃勾勾手,赤裸裸地下戰帖。

    然後,魔豆兩人也下了戰場。

    「子瑜,生日快樂!」志效開心地抱住子瑜。

    「子瑜,祝妳生日快樂呀。」南也維持著她一貫的優雅和氣質,溫柔的祝賀著。

    「謝謝兩位歐逆!」今天總算有正常人了!子瑜發自內心地說出了感謝。

    「不客氣。」南默默地臉紅了。讓子瑜看得嘴角一抽一抽的。

    「不用客氣唷。」在子瑜的額頭上落下一吻,志效開朗地說。

    後面的南立馬擺出了不太高興的表情,癟了癟嘴。

    回頭看了一眼自己的同年親辜,志效微妙地笑著。

    南扯了扯對方的衣袖。

    最後97line也在另一邊開打了。

    而壽星周子瑜坐在床上看著四周打仗的四組人馬,只覺得心好累啊。

    她只是想好好過一個和平的生日而已,真的。

    「好了各位,我們停戰吧。讓子瑜好好休息了。」志效身為小隊長,最終還是發言了。

    當事人馬上用一個充滿了感激的眼神看向了她。

    「子瑜,早點休息吧。明天還有行程。」志效輕柔的對著忙內說。

    子瑜面對對方如此貼心又溫暖的舉動,在心裡幫志效加了不知道多少分,臉上也不自覺地浮現出了笑容。

    關於「子瑜好感度爭奪大作戰」,朴志效獲得第一勝。

    ──呀,朴志效妳太狡猾了!這是眾人此刻的心聲。

    「兵不厭詐。」志效對七人用氣音輕輕吐出了這四個字。

    全世界大概只有單純善良如周子瑜一人還被傻傻的蒙在鼓裡了。

   

    「歐逆……?」隔天一早,子瑜率先起床了,她揉了揉眼睛,原本走到廚房想要倒一杯水喝,沒想到卻看見了一個纖瘦的人影。

    「啊,子瑜。醒來了啊?早安。」那人溫柔的笑了笑,道了聲早安。

    「南歐逆,妳在…做早餐?」子瑜看著南一身圍裙的打扮,還有開著的瓦斯爐和鍋裡的雞蛋,大致上也猜出了對方正在做什麼。

    「是呀。」南仍然笑著,同時專心的看著手上手機裡從網路上找到的食譜,「是壽星限定唷。」

    「看起來很好吃呢。我會好好期待的。歐逆加油喔!」隱約飄來的陣陣香氣,子瑜都覺得自己幾乎要流口水了,她笑著回應,語氣裡充滿了期待。

    「好,我會好好加油的。」南從容的調整著火侯,一邊說道。

    「歐逆妳平常是不會做飯的吧?」子瑜想起她似乎沒看過對方下廚的樣子,覺得十分新鮮。

    「嗯。而且我們好像也沒有人會做菜呢。」南說,坦率地承認了。

    「所以歐逆是…為了我?」子瑜小心翼翼的問。

    「沒錯,只為妳喔。」關上了瓦斯,她繼續道,「做好了。要吃了嗎?」

    「當然好呀。」子瑜愉悅地跟在南身後走出了廚房,來到餐廳。

    「好吃嗎?」看著對方享用早餐的樣子,名井南有些緊張的問著。

    「很好吃。歐逆真的很厲害。」子瑜揚起可愛的笑顏,伸出拇指比了個讚的手勢。

    「那就好。」南鬆了口氣,「啊,妳這裡沾到番茄醬了。」

    「嗯?」子瑜緩緩地用手往臉上抹去。

    南傾身向前,蜻蜓點水般的吻落在了子瑜的嘴角。

    「啊…怎麼突然……」子瑜驚訝的看著南。

    「壽星的例行bobo呀……嗚。」南紅著臉說道,語畢便害羞的把臉摀了起來。

    「孩子們,今天的車因為要搬道具所以只能載七個人喔。」等到所有人都醒來後,志效在客廳裡大聲宣布著。

    「喔!那我可以載子瑜!」定延立刻舉起手自告奮勇的說。

    「好,那定延歐逆就幫忙載子瑜。」志效點了點頭。

    「啊,我也想要給俞定延載!」

    「我也想給定延歐逆載!」娜璉和紗夏也跟著舉起了手。

    「不行,這是壽星限定。」定延冷冷地搖著頭。

    「咦,拜託啦!」娜璉用哀求的眼神一步步逼近了定延。

    一旁的湊崎紗夏則是已經釋懷了。

    「我、不、要!」定延巴掉小姐姐貼上來的臉孔,堅定的拒絕。「子瑜,我們走吧。」然後她換了一種寵溺到不行的溫柔語氣對著忙內說。

    「呀!俞定延妳這是差別待遇!」娜璉不平的喊著。

    「所以呢?」她一臉理所當然。

    林三歲只好嘆口氣,到一邊去了。

    「來,子瑜請上車。」定延拉開了車門,微微欠身說。

    「啊。」子瑜有點被對方服務太好的舉動嚇到了。

    「別客氣,快上車吧?」定延帶著微笑說。

    「好,謝謝。」子瑜禮貌的點頭道謝。

    「唉一辜,就跟妳說了不用太客氣。」定延在子瑜臉上又捏又揉了一把。

    沒有回覆,子瑜只是笑了笑。

    「定延歐逆的車真的開得很好啊。」平穩行駛在高速公路上,子瑜忍不住感嘆道,順便想起了上次娜璉載自己的經驗……

    「噗,妳是想到上次娜璉歐逆載妳的時候了對吧?」定延笑道,挑了挑眉。

    「是的……」子瑜的視線往遠方飄去。

    「子瑜果然是個誠實的孩子。」定延不禁笑了起來。

    車子繼續在路上行駛著。

    「子瑜,到囉。」

    「……」沒有回應。

    「睡著了?」定延轉頭,果然看見忙內已經闔上眼睛直挺挺地在閉目養神了。

    「好吧,生日快樂。」定延輕聲說,偷偷在子瑜的額頭上留下了一吻。

    「歐逆,子瑜呢?」身為一個盡責的團長,多賢認為自己應該要顧好她的團員。

    「子瑜嗎……她還在車上睡覺呢。」定延突然想起了剛剛自己的偷吻行徑,默默的臉紅了。

    「子瑜睡覺,歐逆為什麼要臉紅?」多賢覺得自家團員的安全似乎有點疑慮。

    「沒有……天氣熱…」定延搧搧手,不太自然的說。

    「是嗎。」多賢鄙夷了一眼,好像不太相信。「歐逆,那妳的車停在哪裡?」算了,子瑜比較重要。

    「外面停車場那邊,怎麼了?」

    「我想要去找子瑜。」多賢眨眨眼說,伸出了手。

    「……給妳。」定延只好從口袋裡取出車鑰匙,交到了多賢手上。

    「耶,歐逆妳太棒了。」豆腐迅速抱了一下定延,便蹦蹦跳跳的跑去找尤達了。

    「喔喔,還在睡呢。」多賢開了車門,發現裡頭的女孩仍然安穩的睡著。

    「……」睡覺的人當然沒有任何回應。

    「感覺這樣睡會感冒欸。」多賢看了看沉睡的子瑜,輕輕開口。

    待在原地猶豫了幾秒鐘,多賢脫下了自己的外套,身上只剩下一件白色的短袖T恤。

    她把淺藍色的條紋外套輕輕蓋到了子瑜的身上,希望對方不要因此而著涼然後生病。

    正當金多賢在感嘆著「唉呀今天天氣果然有點涼啊」的時候,子瑜悄悄的醒了過來。

    「歐逆……多賢歐逆…?」睜開眼,子瑜有些訝異的開口。畢竟在她的記憶裡,車上應該出現的人是定延。

    「喔,子瑜呀。妳剛剛在定延歐逆的車上睡著了,我現在是來叫醒妳的。」絕對不是過來幫忙保暖的喔。

    「嗯……」子瑜低頭,瞄了一眼身上覆蓋著的薄外套,又抬頭望了只有短袖的多賢,她瞬間明白了什麼。「歐逆,謝謝妳。」她連忙把外套遞回去給那塊跳來跳去的豆腐。

    「謝謝。」多賢腳尖一踮,快速在子瑜的臉頰上親了一下。

    「多賢、子瑜,我們要開始拍攝囉。」娜璉踩著輕快的腳步走了過來。「啊,而且多賢妳是第一個。」

    「咦?」多賢聽到這,趕緊往攝影棚跑去。

    娜璉死都不會告訴多賢她其實是第五個。

    「歐逆,那我呢?」子瑜指了指自己問。

    「喔,子瑜的話沒那麼快,但是可以先去換衣服了。」這次娜璉沒有騙人了,子瑜的確是倒數進行拍攝的。「還有,妳跟桃是一組的呢。」

    「嗯。那我先去換衣服好了。」忙內乖乖地點著頭,聽見自己跟桃歐逆一組,她的心情似乎蠻不錯的。

    「那歐逆也跟妳一起去換。」娜璉愉悅的說,勾住了子瑜的手。

    接著兩人到攝影棚去找造型師拿了自己的服裝,一起來到了更衣室。

    「子瑜啊,妳好了沒──?」娜璉拉了拉裙襬,在更衣室外喊著。距離她換完衣服已經過了好久,子瑜卻還沒有要出來的意思。

    「歐逆……再等我一下。」

    娜璉覺得子瑜的聲音聽起來有些艱難。

    「還好嗎?需要我幫忙嗎?」娜璉敲敲子瑜的門問。

    「啊……還好。只是背後的拉鍊有一點……」子瑜仍然在努力。

    「我幫妳吧,開門吧。」

    「咦……」尤達似乎有點不願意了。

    「我幫妳啦。反正該看的都看了不該看的也都看過了,妳到底有什麼好害羞……」

    話才說到一半,子瑜就霸氣的把門打開了,突如其來得嚇到娜璉了。「才不是害羞。」她繼續霸氣外漏的說。

    「好。」娜璉愣愣的點頭,然後幫子瑜拉上了洋裝背後的金屬拉鍊。「好了喔。」

    「嗯,謝謝歐逆。」

    「哇,那既然我幫助了子瑜,子瑜能不能給我一個bobo呢?」娜璉用很柔很柔的聲音對著子瑜說。

    「歐逆,不要拿妳對小孩子的那套用在我身上。」子瑜一臉正經的開口,「而且幫助別人要不求回報。」

    「好吧。不然讓我bobo妳。」

    「等一……」

    話還沒完整說出口,娜璉已經在子瑜的臉上啄了一下,「子瑜再見。」罪魁禍首很愉快的逃逸了。

    「子瑜……」一道嗓音從後面傳來,子瑜知道那是紗夏的聲音。

    「紗夏歐逆,怎麼了?」

    「唉呀,子瑜能不能稍微幫我一下,道具。」紗夏一邊艱難的移動著道具一邊說。

    「欸,當然可以。」子瑜點點頭,伸手抬起了道具的一角。「啊!」

    「子瑜!?怎麼了!?」聽見子瑜的尖叫聲,紗夏趕緊慌張地問。

    「唔。」她嗚咽了一聲,舉起了手。

    紗夏看見子瑜的食指上有一道鮮紅的血痕。

    「……割到手了?」紗夏問。

    「嗯。」子瑜上下晃了晃頭。

    「妳喔,真是的。」紗夏拉住了子瑜的手,往某個方向走,「歐逆先帶妳去擦藥。」

    「咦?那道具……」子瑜被紗夏拖著走,卻仍然不忘記被留在原地的道具。

    「什麼時候了還管道具啊。當然是妳比較重要啊,笨蛋。」紗夏皺著眉頭告訴子瑜。

    「喔……嗯。」雖然嘴巴上沒有多做回應,但是子瑜的心裡卻覺得暖暖的。

    「我幫妳擦藥吧。」找到工作人員,並且向對方要了醫藥箱,紗夏轉頭對著子瑜說。

    「……」子瑜沉默,一臉不相信的看著紗夏。

    「我會擦藥啦!不會搞砸!」紗夏撐大眼睛反駁。

    「歐逆,我什麼都沒說。」子瑜決定裝個沒事人。

    「少來!妳剛剛的眼神什麼都說了!」紗夏極力為自己平反。

    「歐逆又知道那是什麼意思了?」

    「當然知道!我們是一起做過躺播的好夥伴!」

    子瑜笑了,紗夏也跟著笑了。

    「好了啦,笨蛋。」紗夏放下子瑜的手,擦藥和貼OK繃的動作不知道在何時已經完成了。

    「嗯,謝謝。」

    「小心一點,周子大笨蛋。」紗夏摸摸對方的頭,俯身在子瑜的額頭上送上一吻。

    「紗夏!道具呢?」旁邊某人問。

    「……我現在去拿啊啊啊。」紗夏大叫。

    「子瑜瑜瑜──」背後突然受到衝擊,子瑜下意識地轉過了頭。

    「彩瑛啊不要嚇我……」子瑜揉揉腦袋說。

    「我只是想告訴妳,可以吃午餐囉。」彩瑛抱著子瑜說。

    「啊,那就走吧。」主動牽起了彩瑛的手,子瑜往休息室的方向走。

    「走……嘿嘿。」彩瑛不明所以的笑了笑。

    「怎麼突然在笑?」子瑜皺起眉頭看了彩瑛一眼,帶著點鄙視的意味問道。

    其實彩瑛覺得子瑜根本是用看變態的眼神在看自己。

    「子瑜主動牽了我的手了耶。」儘管可能會被當成變態,但彩瑛還是選擇乖乖作答了。

    「我要放掉囉!?」子瑜威脅著,她一向不擅長應付這一類的肉麻話。

    「咦咦咦,不要放掉啦!」彩瑛握緊了對方的手,視線也往那邊一掃,「欸?子瑜妳的手受傷了?」

    「喔,剛剛被道具割到的。」

    「是誰幫妳包紮的?」彩瑛好奇的問道。

    「是紗夏歐逆。」

    「喔,包得意外的好呢。」

    「我也是這麼覺得呢。」子瑜點點頭,兩人相視一笑。

    「呀!我都聽到了!妳們兩個!」紗夏在不遠處大叫。

    「哦哦,子瑜我們吃飯,吃飯。」彩瑛拉著子瑜的手跑走了。

    「啊……彩瑛啊我可以自己吃的,我只是手指受傷而已。」子瑜抽了抽嘴角,對於眼前似乎很堅持要餵食自己的小獅子感到有點無奈。

    「不行。讓我餵妳。」彩瑛繼續說。

    「為什麼要餵啦……」子瑜不解。

    「因為我想餵妳啊。」彩瑛眨了眨眼。「不然我要用嘴巴餵妳囉?」她把臉湊近了和自己同年的小忙內。

    子瑜緊張的閉起了眼睛。逃不了啊啊啊啊阿手被孫彩瑛壓住了!

    「哼,不鬧妳了啦。」最後彩瑛只是吻在了子瑜的嘴角。

    周子瑜瞬間鬆了一口氣。

    「子瑜啊,要換我們拍攝了喔。」桃走了過來,拍了拍子瑜的肩膀。這次的廣告拍攝是採用兩人一組的方式進行的,而子瑜的夥伴正好就是平井桃。

    「啊,好。」子瑜起身,跟著桃離開了休息室,留下孫彩瑛小朋友自個兒在哪裡臉紅。

    「嗯……不太行欸,我們再來幾張好嗎?」負責拍攝的導演看了剛拍好的幾張照片,覺得不夠完美,於是便開口請兩個女孩再多拍一些。

    「好。」桃十分有精神的回答。

    子瑜則是不知道神遊到了哪裡去,她總感覺今天特別累啊。

    「子瑜?」桃微微仰頭,看了子瑜一眼,擔心的問。

    「啊。沒事的。」愣了幾秒後,她才連忙擺手,要對方別擔心。

    「子瑜啊。有什麼事嗎?感覺妳特別不專心喔。」兩人換了姿勢又拍了幾張,但導演仍然不是很滿意。「表情也不太ok。妳怎麼了?」

    「啊……」子瑜有些挫折的咬住了嘴唇,鼻頭酸酸的。

    「導演,不是的。」桃突然開口了,「是因為我剛剛好像不小心踩到子瑜的腳,可能是因為不舒服所以才這樣的,不是她的錯,是我弄到她了。」

    「是這樣啊。那平井桃妳小心一點,別再這樣了。連拍個照都可以弄到別人,真是。」導演帶著慍色的說。

    「是,我會多注意的。真的非常抱歉。」桃鞠了躬說。

    子瑜很清楚,剛才這些全都沒有發生,這些話都是桃為了她編出來的。

    「歐逆……」她的眼眶泛起淚水。

    「沒事啦。結束之後好好休息,嗯?」桃燦爛的笑著,「別哭啦,歐逆沒那麼脆弱的。」她稍稍墊起腳尖,在沒有人看得見的角度悄悄吻去了子瑜眼角掛著的淚水。

    糟糕,她好像更想哭了。

    「啊啊啊尤達妳別哭啊!」桃子手足無措的喊著。

    「好啦,沒事了。」子瑜看見對方擔心的樣子,破涕為笑了。

    過了漫長的一天,九人的拍攝總算全部結束了。

    「嗚嗚…好累啊……」一回到宿舍,子瑜便倒在了床上。

    「啊啊,真是辛苦妳了,生日還得這麼拚命工作。」不知道為何會出現在忙內房的志效摸了摸忙內的頭。

    「歐逆,我可以直接睡覺嗎?」她從棉被中抬起頭,亮著水汪汪的大眼睛對自家的小隊長撒著嬌。

    ──啊…太漂亮了。志效在心裡感嘆,差點就要點頭答應下去了。

    「不行。至少卸了妝再睡覺吧?」志效坐在床沿,努力搖醒床上已經呈現半夢半醒狀態的人兒。

    「唔……好累……不想卸妝…」子瑜模模糊糊的喊著,平常獨立堅強的模樣已經全部消失無蹤。

    「不可以啦,不卸妝對皮膚不好的。」志效持續努力叫對方起床。

    「嗚嗚嗚……」子瑜嗚咽著,繼續掙扎。

    「不然歐逆幫妳卸妝?」志效實在不忍心看自己的成員這樣,最終妥協道。

    「嗯……」子瑜含糊的應了聲,眼睛幾乎是闔著的。

    「唉妳真是的…平常叫妳早點睡都不願意。都是紗夏歐逆帶壞妳了,我等一下去找她,可惡。」志效心疼的念著。

    「嗯……好…」坦白說,子瑜其實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回應什麼了。

    她只知道志效幫自己卸妝的動作很溫柔、很溫柔。

    「好了。早點睡吧,晚安。」志效拍拍子瑜的頭說。

    「等一下……」子瑜一把抱住了志效,撲進了對方懷裡,「謝謝……」她小聲地說,接著便進入了夢鄉。

    「子瑜啊…我起不來了……」志效無奈的看著趴在自己身上跟周公約會的小忙內,輕聲喃著。

    「……」某人已經睡死了。

    「子瑜…辛苦了,生日快樂。」志效輕輕吐出這些字句,也吻了吻子瑜的額頭。

    等到周子瑜隔天早上起床時,看見的是八人排排站在客廳裡的畫面。

    「啊……?」子瑜晃著還沒清醒的腦袋,呆愣的問。

    「子瑜!對瑜昨天姊姊們的服務還滿意嗎?」娜璉率先開口。

    「喔…嗯,還不錯?」她很認真的回答。

    「……」眾人沉默。

    「總之現在就是要妳選出一個昨天妳最印象深刻的,要給她bobo的回禮!」紗夏也興奮的叫著。

    「我們會背對妳的,放心選吧。」這是南說的,一如往常的溫柔。

    「好……」子瑜的視線在每個人身上都停留了一會,最後站到了一個人的背後。

    「呀!為什麼是桃歐逆!」多賢不平的叫著,「外套不夠好嗎?」

    「這個嘛……」子瑜微笑著。「秘密。」

    桃受寵若驚的不敢相信。

    子瑜突然送上了一吻。

    不是臉頰,不是額頭,不是嘴角,是嘴唇的正中央。

    桃原本快要恢復的意識瞬間又飄走了。太幸福了。

    「啊啊啊平井桃!」這是一不小心太激動忘了敬語的志效。

    「平!井!桃!說好的室友暗戀陣線聯盟呢!?」定延也深感被背叛的大喊。

    「嗚嗚嗚嗚。」這是一旁兀自哀傷的小猛獸彩瑛。

    身為七人共同討伐目標的平井桃在原地傻愣愣的嘿嘿笑著,看來是免不了一陣暴打了。

    一邊看著姐姐們為自己吵架的子瑜開心的笑了。

    即便她的姊姊們一個個都是妹控,但子瑜覺得,能遇見她們真是太好了。

    太好了。

妹控姊姊

靈感來自→我姊

對我姊是個妹控xd

子瑜生日快樂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