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QSZb9UcAItmcx

課長,先不要 05

    當湊崎紗夏意識到大事不妙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周子瑜已經一個星期不搭理她了。

    事出必有因,上周末湊崎紗夏的多年好友名井南來找自己玩,兩人出門到超市去買菜的時候親暱的挽著手臂,湊崎紗夏甚至因為太開心所以在名井南臉上親了一口。

    ……然後,這一幕就該死的被周子瑜目睹了。

    湊崎紗夏發誓自己一定要跟名井南絕交。

    「早安,子子。」雖然知道周子瑜不打算對自己示好,湊崎紗夏還是堅持每天早上在電梯間守候對方,沒準她有天就被自己感動了也說不定。

    「早。」惜字如金周子瑜只回了這麼一個字,一點溫度也沒多給。

    湊崎紗夏挫折的傳了一則訊息給俞定延,大概是讓她幫忙多多注意周子瑜之類的。

    煩悶的把手機丟到了一旁,湊崎紗夏開始了她少女紗夏的煩惱。

    「課長,晚上的聚餐,子瑜說她會去。」

    手機響了,湊崎紗夏無精打采的拿起來一看,是俞定延的消息。

   

    對啊,今晚部門有個聚餐!她怎麼就沒想起來呢!

    但關鍵是…怎麼讓自己跟周子瑜有接觸的機會呢???

 

    周子瑜原先是不想去部門聚餐的。

    只是在俞定延的百般威脅下,周子瑜不想去也得去,誰叫俞定延說甚麼不配合小心以後被上頭盯上之類的。

    比起應付一個聚會,周子瑜還是更害怕從此以後被上司「特別關照」。

    唉,看來原本下班後和彩瑛的約是必須先取消了。

    「前輩,等等能載我去嗎?」臨近下班時間,周子瑜開口問了句旁邊的俞定延。

    俞定延正要開口說好的時候,她忽然察覺到背後一道森冷的視線像利箭一樣射了過來,她將即將脫口而出的話硬生生吞了回去。

    「呃……不太方便,我已經要載多賢了。」俞定延不自然地抓著頭,視線更是心虛的別向了一邊。

    「……」周子瑜默默觀望了自家組長這從一開始準備答應到突然改口拒絕的過程。

    這演技是真心爛,再怎麼心虛也別把「我在說謊」這幾個字明著寫在臉上啊…據說俞組長您姊姊還是位演員呢?明明是姊妹,這演技差距是正常的嗎?

    不載就不載!周子瑜在心裡有骨氣地想著,大不了就坐公車再走段路!

    打卡下班後,當周子瑜乘著電梯來到一樓,她往玻璃旋轉門外看了看。

    XX咧,這個雨勢她還沒走到公車站就會先濕整身了。

    「子子。」

    熟悉的聲音從她背後傳來,周子瑜能篤定這聲音的主人絕對是她近期最不想見到的人──湊崎紗夏。

    不得不說上回在超市撞見湊崎紗夏當眾親吻別的女人(雖然是臉頰),導致周子瑜心裡產生了一些疙瘩。

    她最在意的倒不是親臉頰這件事情本身,畢竟是女孩子,感情很好的姊妹之間也會有這些比較親密的舉動,親臉頰算是合理的範圍。

    可是湊崎紗夏卻遲遲沒有主動做出解釋,這才是周子瑜最不能釋懷的地方。

    哪怕是簡單的一句「她只是我朋友」都好,周子瑜願意相信湊崎紗夏的任何解釋,可是沒有,她課長居然甚麼也沒說。

    周子瑜不由得惶恐了起來──湊崎紗夏對自己到底是怎麼想的?

    自己對於課長來說,真的是特別的存在嗎──她不知道。

    她開始不明白,湊崎紗夏那些舉動,包括每天在電梯間和茶水間的巧遇,包括上次在她車上的那個吻,究竟是什麼意思?會不會只是鬧著玩的?

    湊崎紗夏像是刻意避開了這件事情,一點也沒有要主動提起的意思。

    這導致周子瑜只要看見她就覺得心煩。

    「下雨了,坐我的車去吧。」湊崎紗夏站在周子瑜身側,悄悄觀察著她的表情。

    「不用了,我可以自己去。」周子瑜冷著一張臉回答,語氣像機械聲一樣冷冰冰的,透漏著相當明顯的疏離。

    「妳在這等我,我繞上來接妳。」

    湊崎紗夏心一橫,也顧不上自己這舉動是不是太過任性,她留下了這麼一句話,甚至把包包丟在了周子瑜手裡,轉身就離開去地下室牽車了。

    「……」周子瑜低著頭看了看被留在自己手中的,她課長那看起來價值不菲的包包。

    唉,真是的,就不怕她隨手扔在這嗎?

    或許自己這太善良的個性也該改改,湊崎紗夏大概是吃準了自己絕不會把別人的東西隨意丟棄,才敢如此大膽的做出這番舉動。

    湊崎紗夏很快就來到了公司大門口。

    周子瑜堅持著不上對方的車,只是把包包遞到了窗邊,希望湊崎紗夏能開窗接過包包好放她走。

    沒想到湊崎紗夏就這樣和她杵著,不拿走包包也不踩油門離開,大有那種「妳不上老娘的車,老娘就在這裡跟妳耗一輩子」的架勢。

    迫於課長的淫威,周子瑜拉開車門,坐進了副駕駛。

    一路上她們都沒有交談,氣氛沉悶得很……至少周子瑜是這樣認為的。

    誰想得到湊崎紗夏似乎並不這麼覺得,甚至輕快的哼起歌來。

    她嘴裡哼著什麼more & more 的,周子瑜實在很想對著她大喊。

    現在這個氣氛妳是要more甚麼more?是希望她再生氣一點嗎?生氣more more more嗎?

    無意識之間湊崎紗夏不小心又進一步的惹怒了周子瑜,而她本人卻渾然不覺。

    如果試圖去了解湊崎紗夏的腦迴路,就會明白她正是因為察覺到車內的氛圍太過沉悶,所以才哼起了歌,想讓氣氛不那麼凝重。

    結果,她很顯然地達成了一個完全相反的效果。

    空氣越來越冷了,氣氛凝重more more more

    鬱悶的湊崎紗夏在餐會上不知不覺喝了不少酒,只要心裡悶悶的她就喝,手邊無意間就多了幾個空罐子。

    四周的同事紛紛表示震驚,他們和湊崎紗夏共事了幾年,從來沒見過她一次喝這麼多,這人……比想像中的能喝啊?

    但很快的,這群人後悔了,他們想收回前言,非常想。

    「啊啊啊啊啊!」

    人群裡發出了一聲慘叫,這陣怪叫來自於採購四課底下的組長俞定延。

    俞定延正被湊崎紗夏抓著亂親一通,搞得她滿臉口紅印。

    不遠處一道銳利的視線往這裡直直射過來,周子瑜正以優雅的動作喝著湯,面部表情卻是前所未有的陰冷。

    啊靠啊啊啊啊我是無辜的!妳家課長喝醉了自己要來親我的!冤枉啊!!!

    俞定延一邊掙扎一邊努力向周姓組員擠眉弄眼,嘗試強調自己的清白。

    周姓組員不領情,狠狠的瞪了自家組長一眼。

    還當我是妳組長嘛!此時此刻卑微到不行的俞定延在心中怒吼,真是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哪有妳這麼對組長的!妳這個小沒良心的組員!

    周姓小沒良心組員繼續生悶氣。

    雖然她也氣俞定延為什麼不躲開湊崎紗夏,但她還是最氣湊崎紗夏到底在做什麼,為什麼要親別人?

    我就在這啊,來親我…不好嗎?

    「子瑜啊。」俞定延走到她的身邊坐下,一臉的桃紅色口紅印子。

    「…」周子瑜看到她這張臉就來氣。

    她彆扭的側過身子,像個鬧脾氣的孩子。

    俞定延是驚訝於眼前這人難得孩子氣的一面,但更多的還是怕周子瑜真的生了氣。

    「等等妳送課長回家吧。」

    「……」周子瑜背對俞定延,沈默了良久,最後吐出了兩個字——不要。

    「唉,那我只好去麻煩隔壁的方組長了——一個大男人應該挺可靠的吧。」

    「……」周子瑜還是不說話,頭也沒轉過來。

    「唔,只好希望課長不要往人家方組長身上亂親了,課長這個醉醺醺的狀態,真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情啊。」

    「……」周子瑜依舊沈默,只是轉過了頭,滿臉陰沈。

    見周子瑜終於回了頭,俞定延知道這招奏效了。

    「方組長人帥,身高也高、身材又好,還是單身呢,簡直是天菜啊。」

    「…」周子瑜的臉已經冷到不行了,俞定延適時閉上嘴,免得惹來殺身之禍。

    有傳聞指出周子瑜事實上是跆拳道黑帶,她還沒閒到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她認認真真地盯著周子瑜,直到對方開口吐出兩個字。

    「我去。」

    這句話從周子瑜嘴裡說出來的時候,俞定延竟然有些分不清楚對方到底是在回答她還是在罵髒話。

    「小子子嚶嚶嚶嚶妳為什麼不理人家?我們之間都這樣了妳怎麼可以不對我負責嚶嚶——」

    周子瑜一如往常帶著生無可戀的那種表情,無奈地摟著連路都走不好的湊崎紗夏。

    「小子瑜妳為什麼不看我?嗯?難道是我不夠有魅力嗎?那這樣呢?」湊崎紗夏繼續撒野,甚至猛地扯開了胸前兩顆扣子。

    「!!!」周子瑜以平生最快速度脫下自己的西裝外套,刻不容緩地披到對方身上,還幫她攏好了胸口的衣領,確保自家課長不會有曝光的可能。

    她課長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現在在做什麼!?

    周子瑜感覺自己頭疼的老毛病又犯了,她扶著額,推開了往自己身上爬的湊崎紗夏。

    無奈說是推開,其實也只是不要讓兩人完全貼在一起而已,她還是得拉著喝醉的湊崎紗夏。

   「哎,子子真好,如果能把我帶回家就更好了。」

    ……哈囉,麻煩注意一下妳的發言???

    不不不啊啊別又親上來啊!大馬路上的卿卿我我旁邊的人都在看了!

    就叫妳不要親過來啊啊啊啊!!!

    噢靠,她臉上現在一定是滿滿的口紅印。

    她的一世英明馬上就要被課長給毀了。

    好不容易把湊崎紗夏塞進車裡,接著下一個問題來了。

    請問她課長家他X的在哪裡?

    原諒周子瑜因為種種原因現在正處於暴躁more & more 的狀況,內心話句句帶髒字。

    「妳家在哪?」周子瑜發動了湊崎紗夏的車,手握方向盤。

    湊崎紗夏愣愣的看她,像是沒聽懂她的問題。

    周子瑜嘆了口氣,好吧,醉酒的人理解力比較差。

    「我說,妳家…」

    湊崎紗夏卻像突然聽明白了一樣,伸手按在了周子瑜的心口。

    「……」周子瑜一愣,低頭看看湊崎紗夏正在襲自己胸的手。

    她以為自己會更加惱火,可是很奇妙的,沒有,她反而感覺剛才心裡的熊熊怒火被瞬間澆熄了。

    她不知道湊崎紗夏是不是有意,可是課長她老人家這番舉動在自己眼裡看來代表的就是一句無聲的情話。

    ——妳家在哪?

    ——妳心裡。

    原來喜歡一個人是這麼卑微的嗎?

    只要一句話,一個動作,就能影響她的情緒,她甚至記不得自己先前為什麼生氣了,只記得湊崎紗夏這讓人心動的剎那。

    心動歸心動,家還是要回的。

    周子瑜乾咳了一聲,從湊崎紗夏的包包裡翻出她的證件,找到了她家地址。

    回家的路上,湊崎紗夏出奇地安靜,或許是累了,沒力氣再胡鬧,她閉著眼睛靠著座椅休息。

    餐廳離湊崎紗夏家裡有點距離,半個多小時的車程後,周子瑜將車子停在了課長家樓下,她決定好人做到底的直接把她家課長送上樓。

    把掛在自己身上的湊崎紗夏帶到家門口時,周子瑜再次發揮善心,決定把課長送進門算了。

    進門以後,她又發揮了自己善良的特質,乾脆把對方送進房間裡…嗯,幫她把外套脫了送到床上好了。

    雖然她還在生氣課長不跟她解釋那天超市的事情,也還在生氣剛才課長在聚餐上抓了人就親,也生氣課長不久前在馬路上解扣子差點走光,氣還沒消,但人的安危總是要顧的。

    周子瑜摸了摸鼻子心想,這絕對不是趁人之危。

    「子子…?」湊崎紗夏看著她,手指撫過她五官的輪廓。

    湊崎紗夏明顯感覺自己的精神狀況比剛才好了一些,或許是因為在車上休息了一會,清醒了許多…至少比起在餐廳亂親人或是黏在周子瑜身上的那些時候好多了。

    「我要走了。」周子瑜幫湊崎紗夏掖好了被角,輕輕說道。

    語氣是溫和的,面部線條卻是僵硬的。

    「子子…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湊崎紗夏軟糯的開口,抓著周子瑜的袖口。

    她實在是…不想看到周子瑜再用這張冷酷的臉對她了。

    「我為什麼要生氣?」原來她還知道自己生氣了嗎?哼。

    「妳已經一個星期不理我了……」

    「那妳說我為什麼要生氣?」

    「妳…超市那天的那個人,只是我的朋友,因為太久沒見了,難得見上一面,太高興就……」

    「唉。」周子瑜嘆了口氣。

    她總是拿撒嬌的湊崎紗夏沒辦法。

    是不是不小心陷得有點深了?

    周子瑜坐在床沿,看著湊崎紗夏水靈的、帶著琥珀焦糖色澤的眼睛。

    「那為什麼不早點跟我解釋?」周子瑜問道,語氣帶有淡淡的無奈。

    「我…害怕。」湊崎紗夏坐起身來,「我怕解釋了反而會此地無銀三百兩。」

    「總比妳什麼也沒說,讓我一個人胡思亂想還要好。」

    「對不起嘛。」湊崎紗夏歉疚地說,同時撲進了周子瑜懷裡,「太喜歡妳了,總害怕自己做錯什麼。」

    周子瑜愣了愣,她剛剛……是被告白了嗎?

    真的被告白了?

    這突如其來的告白,不只讓周子瑜傻住了,同時讓湊崎紗夏也頓了頓。

    哎……?

    她剛剛是告白了嗎?

    搞什麼?苦惱了這麼久,不知道究竟該怎麼脫口的話語居然就這樣說出口了嗎?

    「……嗯。」

    兩人沒說話,沉默的對看了一陣子,周子瑜才慢吞吞給出了一句不明不白的嗯。

    湊崎紗夏皺了皺眉。嗯什麼意思的嗯?

    「我說,我喜歡妳。」頭過身過,已經告白了一次第二次就不再困難了,湊崎紗夏又重複了一遍,提醒周子瑜是不是該回覆一下。

    當面已讀算個什麼啊。

    「我有聽到。」淺淺的勾了嘴角,周子瑜清了清喉嚨。

    「所以課長打算怎麼辦?」

    「……」湊崎紗夏神情複雜的看著周子瑜,為甚麼剛剛被告白的時候還一愣一愣的,轉眼這傢伙已經耍起壞心眼來了?

    「妳覺得…怎麼辦比較好?」

    怎麼可能輸妳?

    湊崎紗夏不甘居於下風,瞬間把周子瑜按倒在床鋪上,提醒著她正身處虎穴,想逃也逃不了。

    等周子瑜發現自己應該要反抗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她被按在湊崎紗夏床上毫無章法的亂親,身上的衣物被如狼似虎的課長大人不管不顧地暴力扯開。

    ……我們說好的好像不是這個樣子啊???

    都是成年人了,倒也沒忌諱太多…只是周子瑜真的萬萬沒想到,這個場面會是這樣子突然又殘暴的???

    對,殘暴。

    衣服被用力撕開不說,湊崎紗夏不知從哪翻出來………哦靠,拜託來個人告訴她她看錯了,那是蠟燭嗎?????

    還有什麼?皮鞭……???

    周子瑜瞪大了雙眼,吞了吞口水,打從心裡感到畏懼。

    ……她該死的想起了去英國出差那次,她課長在飛機上看的那部「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不是吧,她課長真的好這口???

    開玩笑嗎?可以告訴她這一切都只是開玩笑嗎?

    鬧夠了吧???把妳那見鬼的皮鞭跟蠟燭拿遠一點啊!!!

    「子子~」

    來了!她來了!!!帶著蠟燭跟皮鞭來了!!!

    周子瑜感覺自己像砧板上的魚,此時此刻只能任人宰割。

    早知道不送課長回來了!這麼善良幹什麼!

    「………………等等等等等等等一下。」周子瑜活了二十四年頭一次知道自己說話有結巴的問題。

    「嗯?」

    「妳不覺得,有點太快了嗎?」

    「嗯……」湊崎紗夏偏頭,聽著周子瑜的話認真思考了起來,「我都還沒開始呢,快什麼快?」

    「………」不是,不是說那個快好嗎?妳腦子裡全是黃色廢料嗎?

    「給妳。」

    周子瑜回神才發現自己手上已經多了原本在湊崎紗夏皮鞭跟蠟燭。

    「啊???」給我幹嘛?????

    「…妳可以對我……」湊崎紗夏乖乖的躺了下來,一臉「來吧」的向周子瑜展開雙手。

    「……」周子瑜無語的看著被莫名塞進自己手裡的道具。

    不是,妳剛剛那氣勢,我還以為妳想把我給怎麼樣呢???

    「……在等什麼?」然後她就見到她家課長扭了扭身子,好像很迫不及待。

    「……」

    「我喜歡…痛一點……」

    「???」

    周子瑜感覺自己踏入了一個新世界。

    課長,咱們能不能先不要?

      全文完

 

 

圖片

子瑜生日大快樂嗚嗚嗚嗚

圖片也太漂亮了吧嗚嗚嗚嗚

點開直接一個被美翻

要一直妳家那七個歐逆還有一個親辜一直幸福快樂的走下去啊TT

我們會一直在的(比心)

arrow
arrow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