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14

首先跟大家磕頭謝罪,非常謝謝大家對《深海》的喜歡與支持。

但很抱歉因為近期實在太忙了,很難有時間繼續構思&撰寫這個故事,雖然很感謝大家+感到萬分愧疚,但希望大家先當作長期休刊看待。

這個故事一直都被我放在心上,但力不從心 ; ; 現實生活的忙碌讓我真的難以抽出時間專心的寫,而我也不希望自己呈現給大家的是敷衍交差的作品,所以遲遲沒辦法更新。

也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專心將這個故事收尾,但直到那一天為止還請大家耐心等候了QQ

真的很謝謝大家也很對不起各位!!!!!!!!

22/08/04

沒想到一下子又夏天了xd 時間真可怕

目前正在努力籌備十月的百翁ing (百翁就是 只有百合的同人市集?)

但因為活動性質的關係我自己覺得不太適合像兔這樣的偶像真人衍生(活動主辦方也不建議就是惹)

所以會拿去參加活動的內容是別的cp ww 要說的話就是彩虹社vtuber的crossick、elipomu兩對組合

時間是10/15!!! 到時候有空的話可以來看一下我 嘿嘿

總之因為在全力寫10月需要的內容w 在完成之前這裡的故事先暫時不會動 (萬分抱歉)

22/05/01

快樂的五月到了!!!! 我跟影大又要一起接力更新了xdd

這次一樣是一人一天輪流的模式

奇數日是影大 偶數日是我

我目前預計是會全部都更新深海XD

這個長長長的連載終於有機會一次更新得多一點了

祝大家五月看文愉快~!!!

12/28

年底啦~~~!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要健康平安順利!!!

接下來報告一下對更文的計畫XD

深海正在持續持續存稿中 希望之後真的能夠順順利利的連續更

至於午後之死的更新要再等我一下!!!!!

因為我這幾天手上有一個想要1/1完成的文在趕工中w

再加上又要到期末惹 本人我這學期不知道為啥卡了四個報告 還有四五個考試

讓我先拯救完我的學分再回來寫米彩xddd

最後再工商一下我們的新年禮包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可以去偷看一下有哪些人設ww 按我按我

有很多我覺得蠻新的設定xd 很期待各位寫手會怎麼完成這些故事喔!!

11/26

月初的時候說要穩定更文結果www

是有更但好像不是很穩定(x

跟大家報告一下!!!

最近我有好好的在寫文 只是因為想要之後一次多更新一點

所以目前呈現寫兩篇或三篇才會發一篇出來的狀態XD

希望我能好好的存稿同時保持在一個還可以的頻率上更新哈

目前規劃是先把午後之死慢慢寫完(預計七集上下)

一邊慢慢存深海 是希望深海能一次存個十集二十集再穩定的發出來 但那應該就是明年的事情惹

公開出來的文 午後之死結束之後我應該會慢慢的還之前點文的債

還有就是 畢竟你們知道我什麼都嗑XDDD 努力寫TWICE之餘大概也會偶爾岔出別的CP

不喜歡或沒興趣的話就跳過沒有關係

但如果喜歡或感興趣的話──

歡迎大家跟著我一起嗑喔!!!

11/07

總算是填了個99的坑!

接下來的規劃是先填米彩的午後之死

時不時冒出37的辯論系列

還有最近嗑得很兇的crossick!

還有就是前陣子滿70萬了~!!!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給我的愛(x)

這次就暫時先不開什麼特別的活動惹

把欠大家的各種點文明信片趕快結束是目標xd 

會繼續努力的!謝謝大家😍

很不幸的 各位 我最近掉了一個名為CROSSICK的百合大坑

一切都要拜黨主席影大所賜!!!!

還有他們本人真的太...甜...

甜到我覺得我會開始寫他們的文!!!!

但就是會都寫 不用擔心會看不到兔的文

主力一定還是會放在兔的www

所以主要其實是也想跟大家安利一下美好的crossick....

看了以後我感覺生活都是甜的...

我是灰。頭貼上面那顆奇怪的星星。

這是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gray_170220_0403/

基本上喜歡怎麼稱呼我就怎麼稱呼我是沒問題的~~

三十六對cp都可以吃 最驕傲的成就也是我完成了36對CP的文章kkkk

特別喜歡的應該就是娜瑜&鳥類

但最常寫的卻是無趣跟定南就是了(笑

九隻都愛九隻都喜歡

本命的話是名井南~

寫文的初衷?

坦白而言

我自己很喜歡文字

所以一開始寫的時候 真的是渴望被看見

但是漸漸地漸漸地

開始有一種

如果我的文字能夠 治癒誰 溫暖誰 那就好了

有了這樣一種心情 也可以稱之為 願望

持續地分享 創作

在從各位給我的回饋當中 得到力量的同時

我也想試著 帶給大家一些甚麼

如果能夠做到 我會很開心的。

分享入坑歷史(?)

入坑的關鍵是 平井桃小姐KKKKKKKKK

說起來很好笑 算是被平井桃的反差萌給圈粉的

先是看了 CHEER UP MV 裡 桃子舉起手槍的畫面

覺得太帥氣了!!!!!!!! 所以有點心動

接著稍微關注了一下 發現了一支 影片

點我點我

沒錯 就是電梯裡的隱藏攝影機

於是~看著平井桃撞頭的畫面

心想 : 嗯???這跟剛剛拿槍的是同一位嗎 也差太多太可愛了吧

就這樣被圈下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

至於後來為甚麼本命是名井南

故事要從韻律體操開始說起~

總之是 在偶運的事情上 看見了南個性中不服輸的這一點吧

好強 又總是把事情往心裡悶

所以特別心疼他kkkk

也在他身上看到了一些我很欣賞的特質吧 

算是因為個性(?) 而喜歡上他的

奇怪的自介到此暫時結束啦~

以後還有甚麼想跟大家說的話

都會放在這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