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請問你是攻方,還是受方?

娜璉:為什麼換成子瑜了?上次不是南嗎?

子瑜:南歐逆說 這些問題他問不出口

定延:南是個害羞的孩子沒錯

娜璉:俞定延是受!

定延:!?

定延:你再說一次試試看啊。

娜璉:我…

子瑜:看來定延歐逆是攻。爲什麽如此決定呢?

娜璉:你覺得呢?(哀怨臉

子瑜: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娜璉:你覺得呢?

定延:那當然是滿意了。

子瑜:初次的地點是?

定延:某個飯店。

子瑜:當時的感想是?

娜璉:俞定延是變態。

定延:歐逆總是口是心非。

子瑜:原來是娜璉歐逆主動誘惑的。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娜璉:俞定延是大變態……

定延:歐逆當時很高興。是幸福的表情。

娜璉:……

子瑜:隔天早上,你的第一句話是?

娜璉:定延…

定延:歐逆,想要再來一次嗎?

子瑜:行了行了,歐逆你們再演下去這個節目就播不了了。每星期的次數是?

定延:忙的時候就不會有了。

娜璉:閒的時候…嗯……就你們知道的那樣。

子瑜:每天?

娜璉/定延:才沒有!

子瑜: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娜璉:一兩次吧。

定延:歐逆說什麼就那樣吧。

娜璉:哦~小定定~(

子瑜:好了夠了謝謝。那麽是怎樣的…呢?

定延:我當然是很溫柔的。

娜璉:嗯…好吧,我勉強認同。

定延:勉強?

娜璉:完全認同。

子瑜:……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娜璉:妳想知道這個幹嘛?

定延:……

子瑜:定延歐逆,拜託…那個…

定延:娜璉歐逆。

娜璉:耳朵。我說了 耳朵。

定延:脖子。

子瑜: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娜璉:脖子。

定延:……(看著娜璉

子瑜:定延歐逆?

定延:胸。(

娜璉:俞定延!!!

子瑜:本節目禁止暴力…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定延:嗯,是口是心非呢。還好身體很誠實。

娜璉:不折不扣的色狼。

定延:反正也只對妳那樣。

娜璉:妳也只准對我那樣。

子瑜:娜璉歐逆又主動誘惑了…坦白的說,你喜歡H嗎?

娜璉:我說不喜歡的話你會相信嗎?

子瑜:不會。

娜璉:看吧。

定延:一樣吧。

子瑜:一般情況下的場所是?

定延:宿舍吧。

子瑜:你想嘗試的場所是?

娜璉:……

定延:歐逆昨天對我說了,下次在地下室試試看怎麼樣。

娜璉:妳幹嘛…

定延:反正我也想試試看,在鏡子前。

子瑜:沖澡是在之前還是之後呢?

娜璉:都會有。

子瑜:在當下兩人有什麽約定嗎?

定延:這種樣子只能給我看…之類的。

娜璉:叫定延…只能對我著個樣子。

子瑜:娜璉歐逆害羞了。

娜璉:我沒有…

子瑜:有。下一題,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嗎?

定延:沒有。

娜璉:當然,沒有。

子瑜: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你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反正答案一定是反對,跳過吧。

子瑜: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你會怎麽做?反正答案一定是砍那個人,再跳過吧。

子瑜: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娜璉:都會。

定延:基本上不會…除非是我被歐逆壓的時候…

子瑜:原來定延歐逆也有被動的時候?

定延:畢竟答應歐逆過。變成她的……之類的。

子瑜:定延歐逆果然很寵娜璉歐逆。再來,如果好朋友對你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你會?

娜璉:當然要拒絕。

定延:絕交。

娜璉:!?

定延:為了讓妳放心。

子瑜:我好想念紗夏歐逆。你覺得自己很擅長嗎?

定延:這種事能自己說嗎?

娜璉:子瑜,妳覺得呢?是不是該跳過?

子瑜:好,那就跳過。那麽對方呢?

娜璉:嗯…唔,擅長…

定延:擅長。(滿意的笑

子瑜:在…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娜璉:說愛我~

定延:主動要求?

子瑜:啊 的確 對方主動要求的話 會很開心。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定延:啊…就那樣…妳也知道就…那樣,恩…

子瑜:歐逆。

定延:總之是好像要哭出來的表情…?

娜璉:定延溫柔的表情比較好。

子瑜: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也可以嗎?

/定:當然不行。

子瑜:請問你對SM有興趣嗎?

娜璉:有,前提是我是S

定延:娜璉歐逆很想被虐的話我也會配合。

子瑜:……好,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你會?

定延:問清楚吧?

娜璉:其實我不擔心會有那一天的到來。

子瑜:你對強姦怎麽看?

娜璉:變態。

定延:下流。

子瑜:在……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定延:被反攻的時候,嗯。

娜璉:妳明明就很開心,亨。

定延:……妳今天…

娜璉:對我來說痛苦的是定延體力太好。(無視定延

定延:……

子瑜: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你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娜璉:拍廣告現場的化妝室…嗚嗚。

定延:一樣。

子瑜:哪個廣告!?

娜璉:打死我也不說。

子瑜: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定延:經常。

子瑜: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定延:自己送上門的,吃。

子瑜:娜璉歐逆還好嗎?

娜璉:……

定延:害羞而已,等一下就好了。

子瑜:下一題,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

定延:我是如此的溫柔體貼。

娜璉:沒有。

子瑜:當時受方的反應是?不對,跳過,因為沒有。

子瑜:對你來說,那方面的理想型是?

娜璉:溫柔。定延…好啦,有符合。

定延:娜璉歐逆。

子瑜: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

子瑜:看來是符合。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娜璉:因為我不想要,所以一直沒有。

定延:我尊重娜璉歐逆。(舉手

子瑜:你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娜璉:21…?

定延:20

子瑜:那時的對象是現在的戀人嗎?

娜璉:是。

定延:嗯。

子瑜: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

定延:果然還是唇吧。

娜璉:我還蠻喜歡鎖骨的,其實。

子瑜:你的嘴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定延:也是唇。

娜璉:額頭?

定延:可是歐逆都要踮腳才親得到。

娜璉:呀!

子瑜:……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娜璉:主動要求…嗯。

定延:娜璉歐逆不論何時都很開心。

娜璉:俞定延…

子瑜:……時你會想些什麽呢?

娜璉:如果我可以像這樣永遠都是定延的就好了。

定延:原來歐逆腦袋裡在想這個?

娜璉:怎樣妳有意見嗎?

定延:沒有啊。我只是覺得,很好。

子瑜:定延歐逆的回答呢?(我想下班了嗚嗚

定延:娜璉歐逆這個樣子只有我看得到(愛心 是這樣想的。

子瑜:一晚的次數是?

娜璉:最多就是…三?

定延:看歐逆的身體狀況如何。不累的話就…嘿。

娜璉:……

子瑜:衣服是你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娜璉:不管是我的還是定延的,都是她脫。

子瑜:對你而言,……是?

定延:展現真心?

娜璉:我愛定延的表現吧?

子瑜: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娜璉:來吧定延啊,又到了我們展現默契的時刻。

定延:三、二、一。

娜璉/定延:我愛妳。

子瑜:(怒著走掉)

娜璉:她…怎麼了?

定延:我們太恩愛,羨慕了。

娜璉:那、結語怎麼辦?

定延:我們自己說吧。

娜璉/定延:到此為止,One in a million,我們是TWICE,謝謝大家!感謝大家收看,【TWICE夫妻一百問:2yeon篇】到此結束!

 

我終於來還債了

千呼萬喚的下篇哈哈哈

請讓我害羞著跑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