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鬼鬼鬼鬼鬼生日快樂啊啊啊啊啊啊啊

三分鐘即溶女友       上

    又分手了。俞定延其實很納悶自己為何交女友從來不超過一個月?

    「所以,定延,又分手了?」李順圭撐著下巴,一臉習慣的樣子。

    「歐逆…居然用『又』了。」

    「反正是事實啊~不是嗎~

    「這麼說…啊……嗯…歐逆也沒有說錯啦……」趴在桌子上,定延沮喪地說著。

    「定延啊別難過啊~歐逆來給妳安慰~歐逆都明白的~」伸手拍了拍定延的頭,李順圭笑著說。

    「歐逆才不會明白呢!都跟允兒歐逆在一起那麼久了!」故意鬧脾氣似的拍開了順圭的手,定延嘟著嘴。

    「唉唷,我們定延這是翅膀硬了,不要歐逆安慰了嗎?」順著俞定延拍開自己的意思,她抽回了手。

    「歐、歐逆…!」見到順圭這樣的舉動,俞定延趕緊拉住了對方的手,甚至拉著順圭的手往臉上蹭了蹭。「別這樣嘛~

    「這時候才知道要撒嬌。」又摸了摸俞定延的頭,「定延喜歡黑咖啡吧?」

    「嗯!喜歡,怎麼了嗎?」

    「這個給妳。」從包包裡拿出了一盒即溶咖啡,放在桌子上。「別說歐逆對妳不好~

    「這是什麼?」

    「妳泡了就知道了。」順圭露出意味深長的笑,抓起了椅背上的外套便起身,「我走了,允兒還在等我~

    「啊…」還來不及說些甚麼,定延便只能望著順圭的背影發愣。

    「這個…」俞定延低頭,開始研究起順圭歐逆給自己的東西……

我的歐逆女友

    「這到底是……」回家後,俞定延打開了盒子,把裡面一包一包的即溶咖啡倒了出來。「我的歐逆女友……?」

    「歐逆女…啊啊啊妳是誰啊!」定延看著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女生,下了一大跳。

    「怎麼不認得我了?我是妳女朋友娜璉啊。」眼前的兔牙女孩笑得可愛,俞定延看了看她,又看了看自己剛泡下去的那包咖啡。

    「啊,是娜璉歐逆啊!」所以,是把咖啡泡下去,女朋友就會出現的意思嗎?

    順圭歐逆,謝謝妳!妳是大好人!

    「定延啊,是晚餐時間了呢,要不要去吃晚餐了呢?」歪著頭,林娜璉笑著問道。

    「好、好啊…」雖然是歐逆…但好像有點太可愛…

    「那我來準備吧?」伸手摸了摸俞定延的頭,眼神裡滿溢著溫柔。

    「好、好的…麻煩妳了…」定延稍微點了頭致意,心裡正暖著呢。

    「客氣什麼。」娜璉眨了個眼,「身為歐逆,照顧妳是應該的。」

    「啊…」看著林娜璉晃到廚房去的背影,俞定延默默的傻笑了起來,歐逆女友…有個會照顧人的女友…真好呢。

    「定延?在想什麼?晚餐好了哦。」從背後抱住了俞定延,林娜璉輕輕靠在定延耳邊說。

    俞定延不得不再稱讚一次李順圭。

    真是太好了啊啊啊!

    至少前幾天,俞定延都有一種被好好的照顧著的那種感覺。

    「歐逆,今天晚餐吃什麼?」

    「吃什麼?還要問嗎?當然是吃我啊。」

    「蛤?!」俞定延驚呼了聲,這個歐逆在說什麼啊?

    而且,居然還不只一次…?

    「點什麼好呢~」這是俞定延在看著菜單喃喃自語的時候。

    「定延不是只吃我嗎?」

    「歐逆…這裡是公共場所…???」俞定延皺著眉頭看著不斷貼上來的林娜璉。

    「定延啊,吃完晚餐以後今天打算吃宵夜嗎?」

    「什麼宵夜?」

    「我呀我。」

    「………」

    如果是只有兩個人在家的時候這樣就算了,服務生就在旁邊啊!林娜璉不知道害羞就算了,但是俞定延會啊!

    這一以點羞恥心她還是有的好不好!?

    應該說歐逆女友不愧是歐逆嗎!?

我的甜蜜女友

    「甜蜜女友…這又是什麼鬼?」再也受不了的定延拆了第二包包裝,隨手把咖啡泡在保溫瓶中,她在心裡祈禱著,希望這次不要跟上次的林娜璉一樣奇怪。

    「定延?」感覺到背後有隻手指點了點自己,俞定延回過了頭,看清了那人的臉孔。

    「……請問妳是?」她歪了歪頭,印象中自己從沒見過這個女生…長得挺可愛的倒是。

    「嗯?說什麼呢?我不是妳的女朋友平井桃嗎?」

    「啊,是這樣啊。」嗯…外表看上去也是正常正常的,希望平井桃不要跟林娜璉一樣奇怪!

    「定延~我們去吃蛋糕好不好?」親暱的挽著俞定延的手臂,用著軟綿綿的語氣說著。

    「吃蛋糕嗎…好、好啊!」面對桃突如其來的撒嬌舉動,定延臉都紅了。

    「耶~定延人最好了!」平井桃開心的歡呼,往俞定延臉上親了一下。

    「啊…」俞定延都要害羞死了,大庭廣眾之下這樣親密的舉動…但又覺得心裡甜甜的……啊,原來甜蜜女友是這個意思嗎?讓心裡甜滋滋的女友?

    「要吃什麼好呢~」平井桃巴著甜點櫃,眼睛發亮的苦惱著。

    「看妳喜歡吃什麼就點吧。」俞定延寵溺的摸著桃的頭,女朋友這麼軟萌可愛,就是拿來寵的啊!

    「嗯~好!謝謝定延!」開心的抱了抱定延,笑得眼睛都瞇起來的樣子可愛極了,俞定延的心情也跟著變得極好。

    「不用客…」定延才說到一半,便瞪大了眼睛,驚訝的張開了嘴。

    平井桃眨了眨眼,盤子裡已經擺滿了一塊又一塊的蛋糕。

    「嗯?怎麼了嗎?定延?」

    「沒、沒事……」摸了摸心臟,這哪裡是沒事啊!她的錢包啊錢包!

    「定延,還好嗎?」

    「還好、還好…」好妳個頭!我那微薄的薪水負荷不起妳這樣啊!

    「真的沒關係嗎?定延…?」

    妳真的會愧疚的話就不要一邊關心我一邊繼續拿啊!

    「定延…?可以嗎?」

    「……」俞定延黑著臉,抿著嘴唇,這下該怎麼辦才好…?

     而且就跟妳說了,真的在乎我的感受的話就停下妳手上的動作!

    ……甜蜜女友……該不會是很愛吃甜食的女友?!?!

    而且是因為吃甜食花掉很多錢的女友!?

我的撒嬌女友

    「撒嬌女友…這個應該很正常吧?」帶著既期待又害怕的泡了第三包的咖啡,「撒嬌的話…一定很可愛。」

    「定~~」粉才剛剛沖下去,身後便有一個女生冒出來抱住了俞定延,甜膩的嗓音在她耳邊呼喚著。「紗夏好想妳~

    「……啊。」俞定延被抱得很緊,湊崎紗夏的聲音又是那麼剛好的貼近她的耳朵。

    傳說中的撒嬌系女友……要不要這麼讓人心動?

    「定延,妳有想我嗎?」繞到了俞定延前面,雙手依然還著定延的腰,湊崎紗夏嘟起了嘴巴說。

    「當然啊,女朋友大人。」忍不住捏了捏紗夏的臉頰,俞定延覺得湊崎紗夏簡直可愛極了。

    「定延說想我了!」像個孩子般開心的笑了,湊崎紗夏將手收得更緊,整個人又更貼近俞定延一點了。

    「嗯,想妳了。」定延認真的看著湊崎紗夏,經過了前兩個人的摧殘,她現在大概覺得誰都正常了吧?

    嗯…就算不正常好了,不管怎麼說,不要一天到晚當著別人的面說一些誘惑的話,不要一臉擔憂的問自己可不可以但手依然肆無忌憚地拿著甜點,這是她目前唯二的要求。

    「定延~~~」再一次的呼喚著俞定延的名字,往對方的肩頸處蹭了蹭。

    「定延~買這個好不好~

    「定延~那個好可愛~

    「定延~那個感覺好像很有趣!」

    不過呢,凡事過猶不及,太多的撒嬌,定延似乎開始覺得有些過了…?

    「紗夏啊…」於是她開口,嘗試打斷湊崎紗夏的攻勢。

    「定延…」

    「紗夏。」

    「定延~

    「紗夏,再這樣下去我要生氣了。」

    「定延~不要對人家生氣嘛~妳捨得對可愛的紗夏生氣嗎?」湊崎紗夏將手放在臉的兩側,刻意眨了眨水汪汪的大眼睛。

    「湊崎紗夏。」俞定延雙手抱在胸前,皺了皺眉。

    「定延~

    「呀!不要再撒嬌了!」

    「唉唷~定延~~~~~不要不理我嘛~不要這樣嘛~妳人最好了~定延~~~

    「呀啊!就叫妳不要再撒嬌了!」

     撒嬌也要看場合的啊!場合!

     一直撒嬌是要怎麼溝通啊!

    「嚶嚶…定延不理人家了……」

鬼鬼鬼鬼生日快樂 : )

我第一個認識的寫手

真的很謝謝你

沒有妳的話   我是不會踏上寫手這條路的XD

現在想想 寫文也有一年半了

當初的自己 非常 不要臉的   對   真的很不要臉的

跑去鬼家留言XDDDDDDDDD

雖然沒到宣傳那麼誇張的程度

但不管怎麼樣就是提起了

現在想想   為何我當初那麼厚臉皮?

所以 無論如何謝謝妳了

謝謝妳的不嫌棄   謝謝妳一路的支持 :)

在這個日子~祝福妳 生日快樂了!!!

還有 未來一切順利~~~~

這個文本來是打算一篇結束的 

誰知道 因為太歡樂   字數就變多了嗚嗚

可是因為我最近有一點小忙碌 

所以不太確定下集什麼時候可以發(跪)

但是 會發的 嗚嗚嗚嗚。

最後~

大家一起來祝福 阿鬼 生日快樂~

2018   10.3   00:56   欠債很多的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