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 看這篇之前

一定要先看結局篇!

先去看 00:07 再過來唷~

林娜璉一直覺得,自己那天沒有去煙火大會的決定是一個正確的選擇。

    看了那兩個人在會客室裡搭著腰深情對望的樣子,她更這麼相信了。

    更何況…煙火大會的那天…店裡來了個可愛的客人吶。

    娜璉瞄了瞄那個面無表情關上門走出飯店會客室的人。

    世界上哪有那麼漂亮的尤達。

   

    「一共是三萬零二十四韓元。」娜璉整理好客人的書籍,裝進了塑膠袋。

    好久沒有這樣親自結帳了。

    本是屬於定延和南值班的時段,不過那兩人去煙火大會了。這天就是林娜璉爽約了的那天。

    「……」

    「不好意思,一共是三萬零二十四韓元。」見對方盯著某處發愣的樣子,娜璉揮了揮手,再次說道。

    「嗯?啊,好的…」客人這才回神的拿出鈔票,遞到娜璉手上,眼神還是盯著那一處。

    娜璉順著對方的視線看了過去。

    啊,原來是在看兔牙。

    確實,灰色小毛球趴在櫃台上面休息的樣子真的挺可愛的。

    「要抱抱看嗎?」娜璉抱起了兔牙,舉到客人眼前。

    「可、可以嗎?」客人眨著眼睛,準備要接過小動物。

    「當然。」娜璉笑了笑。

    對於面前的客人,她不是沒有印象的。這個人也算是常客,而且是娜璉一開始開店時就在的客人,娜璉可是一路看她從高中的講義買到大學的參考書。

    如今這孩子好像也要畢業了?

    再說,長得如此美麗的客人,怎麼能叫人不記得呢?

    還記得她身邊常常有一個小個子的短髮女生陪著她一起來書店…不過今天是一個人呢?

    「這隻兔子叫做什麼名字?」女孩抬起眼眸,好奇的問道。

    「牠叫作兔牙。」娜璉笑了笑。

    「兔牙……」

    「那妳呢?妳的名字?」如此漂亮的客人,哪有不搭訕一下的道理?

    「我是周子瑜。」子瑜單手抱著兔子,空下的另一隻手掌放在半空中。

    「我是林娜璉,書店的老闆…妳應該也知道。」娜璉握上了子瑜的手。「以後常常來跟兔牙玩吧。」

    「啊…謝謝…」

    真是有禮貌的孩子啊。

    今天是星期四,是周子瑜固定會出現在書店的日子。

    其實這才是林娜璉…

    不對,要相信她是為了定延的戀情才選擇爽約的。

    絕對不是因為今天可以遇見周子瑜。

 

    俞定延向娜璉遞出了辭呈。

    「子瑜啊。」娜璉躺在子瑜的懷裡。

    「嗯?」子瑜看著身上軟趴趴的人。

    「妳要不要來店裡工作?定延離開之後人手有點不夠……」

    「真正的理由呢?」周子瑜知道,其實少了定延一人,雖然店員們會變得忙碌許多,卻不至於讓書店沒辦法運作。

    「我想妳。」娜璉勾起嘴角。

 

    「定延…」

    在定延辭去書店的工作後,名井南偶爾會到定延的公司去,看看她為了配音而努力的樣子。

    「定延歐逆!」

    前些日子,孫彩瑛找上了俞定延,說是為了畢業美展,想要請定延再幫忙配音。

    定延也理所當然地微笑著答應下來了。

    「歐逆,辛苦了。」彩瑛遞出了手中的飲料,看著剛剛從錄音室踏出來的定延。

    「嗯,這次妳的畫好像又更進步了。主題是什麼呢?」定延接過了冰涼的飲料,摸了摸彩瑛的頭。

    「這次嗎?這次的主題是聲音唷。」彩瑛笑著享受定延溫柔的舉動。

    「是嗎。」定延笑了笑,聲音啊…南…「妳也辛苦了呢。」又加重了一點力道,揉亂了彩瑛的頭髮。

    「嘿嘿。」彩瑛也沒有介意,只是傻笑著,還得寸進尺的對定延伸出了雙手。

    溫柔的定延,當然也抱了抱彩瑛。

    「定…」南從轉角走了出來。

    見到此刻溫馨的擁抱畫面,南黑著臉轉身,立刻離開了。

    「南…南!?」

    這個俞定延。

    都有我了…竟然還…

   

    「娜璉歐逆!怎麼辦!我好像惹南生氣了!」趕緊拿出手機,向前老闆求救著。

    「哦,不是說了小南不常生氣的嗎。妳又做了甚麼大事?」

    「我抱了彩瑛…」

    「噗。妳怎麼那麼笨。」

    「啊…歐逆快點告訴我該怎麼辦啦!」

    「給妳個機會吧。今天的配音工作結束了嗎?」

    「結束了。」

    「沒記錯的話,今天書店的進貨量應該不少喔。」

    「謝、謝謝歐逆!」

 

    林娜璉開心的笑著。馬上切換到了另一個聊天畫面。

    「妳!今天不用去書店!妳有特別的任務!」

    「我?」對方呆呆地回應。

    「乖乖待在妳家門口。今天妳的工作是陪老闆約會!」

    「啊…?」

    「聽到了嘛!周子瑜!」

    「……知道了。」

    定延跟南如果常常吵架……

    哦,沒事。

    林娜璉發誓自己剛才絕對沒有冒出奇怪的想法。

 

    這個俞定延…明明知道那個小孩……

    俞定延…

    空下了原本預計要和定延見面的時間,南比平常更早到了書店。

    和店裡的兔子玩了一陣子,送商品的貨車到了店門口。

    清點過貨物的數量,南拆開了紙箱,準備進行今天的整理工作,儘管她的上班時間根本還沒到。

    今天的書真不是普通的多……要是有個誰來就好了…記得待會是周子瑜和自己的值班時段?但還有二十分鐘呢。

    戴上了耳機,像平常一樣的整理起書籍。

    依舊不接任何裝置的戴著耳機。

 

    從公司離開後,定延一直坐在書店對面的簡餐店。

    原先是打算看見名井南後就跟著進入書店,不過她看見了南表情的瞬間……

    果然還是等送貨的到了再說吧。

    久違的回到了充滿紙頁香氣的書店,若不是她的南在生氣,定延此刻一定可以很放鬆…

 

    藝術類…怎麼又是藝術類?

    想到藝術就想到孫彩瑛…就想到定延剛才…

    南甩了甩頭,把書快速地塞進櫃子裡。

    「南……」耳朵上的耳機被輕輕扯了下來。

    這個時間,是子瑜嗎?

    但是聲音…

    南正打算轉過身看看到底是誰。

    「南,別生氣…」和那時候一樣,伸出了手,抵在書櫃上,把南鎖在自己和書櫃之間。

    「南…」見對方不理自己,定延又喚了聲。

    「妳在這裡幹嘛。」南冷冷地問道,和當初她們認識時的冷漠程度差不多。

    「……」定延錯愕地瞪大了眼睛,真的有那麼嚴重嗎…?

    「快說。」南又瞪了定延一眼。

    「……我……」

    「……」

    「因為妳在這裡。」

    「妳就知道說這種話。」南低下頭,卻無法掩飾偷偷泛起的笑意。

    「嗯,因為妳在這裡。」

    定延也跟著笑了,其實沒想像中那麼生氣嘛…

    不過就是隻愛吃醋的小企鵝。

    她的小企鵝。

    「那……」南把手悄悄環住了定延的脖子。

    「嗯,因為妳。」揚起眼眸,定延再一次說。

    感受著後頸的溫度,名井南真的變得不一樣了。

   

    「因為妳。」                                  

又是一個全文完 好感傷

最後的後記(淚

第一題   文中最喜歡的段落~~

 很喜歡   南在後院發現兔子的那一段 定延就是一個溫柔的人啊啊啊

跟兔子說話之類的 多可愛

吃醋的定延 多可愛

擔心兔子的南 多可愛

但是後記打到一半 想起了海邊的煙火....

海邊溫暖的擁抱也是一個   當初看了 開心了很久的片段 哈哈哈

第二題  本系列最後的一題

等等等我擦個眼淚先(誤

最後最後 當然是   對我家(?)堯歐逆說的話!

當然就是 還是謝謝她 願意陪我完成這個有點長有點短的系列

想想看 序章到完結 也是一個半月的時間了

這期間每個星期四都很美好~~~

討論的時候 也都很有趣

常常討論到一半開始 聊別的 哈哈哈 總之 都很好玩

討論的時光都很快樂啊 ~

而且 一個人寫文 跟兩個人寫文 真的有不一樣的地方

但是我們在決定劇情的時候 很少有意見不同的狀況

所以是很順利的!

就算非常偶爾的 有一點不一樣想法的時候 

堯也都 人很好的 會一起找到 兩個想法兼顧的方法

有時候還要包容我奇怪的堅持

看看番外的娜瑜就知道了....(誤

《因為你》系列 就在今天完結啦~

很多很多感謝是真的 說不完的 

也因為這個系列 好像又更認識堯一點了 

看到它完結 真是捨不得 唉唷唉唷 

完結的真實感總是要到發文的前一刻才會出現

總是會想起 當初命名系列的時候 ~~哈哈哈

也謝謝大家 一路支持 吵鬧的定延還有安靜的小南 到這裡

那麼 就到這裡 小灰人下台一鞠躬(拉著堯)

原本我想要表白歐逆的 

可惜我太害羞(跑掉)

看來還沒結束 原因是看完堯的後記以後 太開心了

後記第二版(? 所以說人都需要 範本參考

還有覺得可以合作 很棒的是

角色的心理細節 比起我一個人寫的時候

來的完整很多很多 

而且我是一個常常埋下伏筆  最後自己忘了把它撿回來的人

感謝咕咕堯歐逆 也辛苦你了

在我忘記自己埋下了甚麼的時候 會讓我想起它來

而且有的時候 看完堯的定延篇 再寫自己的南篇的時候

感覺更可以知道角色在想甚麼  

反正就是一個 有事沒事就會把手機拿出來看 的概念

相信這個系列 會在我的心裡停留很久的 哈哈哈

我一定會很想念它。

不知道堯會不會看到 這個版本的後記?

那我偷偷送上一顆愛心好了

撒啷黑(小聲) 

(害羞地奔走

最後一個星期四。

http://yaoul6.pixnet.net/blog y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