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3。

因為妳 1433

    這是我們認識的第551天。

    我們在一起的第365天。

    剛剛在一起的時候,我們經常到彼此家去,喜歡外出的妳,因為我,可以待在室內,可以忍受那些沒有聲音的時刻。

    後來,漸漸的,其實我們一起去了很多地方,喜歡待在家裡的我,因為妳,可以試著去忍耐那些充滿著吵鬧的瞬間。

    因為妳。

    是啊,都是因為妳。   

 

    下午兩點三十三分。

    「定延。」南輕輕喊了定延,把頭靠在對方的肩上。

    「怎麼了?」戳了戳南的臉頰,定延笑著問。

    安靜也沒關係,因為只要有妳在,一定可以不一樣。

    「沒什麼,只是想起了去年。」

    「去年嗎?」

    「嗯…去年的這個時候……」名井南抬頭,看了一眼牆上的時鐘。

    兩點三十三分。

    「這個時候怎麼了呢?我的南。」定延摟著她的肩膀,同樣的也輕輕的和南靠在一起。

    「去年的十月五日,兩點三十三分,」南於是把頭抬起來,與定延對視著,「我們在一起了。」

    這一次,遠離妳的溫柔,只是為了想好好看著妳的眼眸。

    「怎麼記得這個了?」俞定延驚訝,關於名井南竟能記下如此瑣碎的細節,同時也不小心、沒來由的害羞了。

    「當時,我的視角剛好可以看見時鐘啊。」因為記憶被提起,那些畫面在腦海中漸漸浮現,南的臉龐也不自覺的慢慢轉紅。

    她們在一起一年了。

    那是她們最後一次一起理貨,定延慢慢地靠近了南,伸手將她的耳機從耳朵裡摘下來。

    而南也學著定延的動作,拿去了定延戴著、播放著音樂的耳機。

    然後,南退後了一步,靠上了層架,微微抬著頭,直勾勾地看著定延。

    用雙臂將南鎖在層架與自己之間,定延低著頭,看著南。

    從定延微微顫抖的雙臂,就知道,她很緊張;

    從南緊緊握著拳頭的雙手,就知道,她也很緊張。

    「南…名井南,我喜歡妳…很喜歡妳。」

    定延很害羞,害羞得不敢直視南的雙眼,原本的氣勢跟著語氣慢慢減弱。

    名井南上仰的視角正好能夠看見後面牆壁上的時鐘,指針準確的指在兩點三十三分。

    二零一七年十月五日,下午兩點三十三分,俞定延說了喜歡她。

    定延雙手離開了層架,慢慢地放下,準備退後一步。但出乎定延意料的是,南伸手拉住了她的右手,輕柔的牽了上去,卻又在下一秒放開了手。

    抬頭看見定延皺起了眉頭,南露出了略為羞澀的笑容,慢慢的朝著俞定延靠近了一步。

    「俞定延,我也喜歡妳,很喜歡妳。」

    二零一七年十月五日,下午兩點三十四分,名井南也說了喜歡俞定延。

    那一次放開妳的手,都是為了擁抱妳。

    再細碎的芝麻小事也好,名井南想要記得她們的所有。

    因為那些點滴對她而言,與定延相處的每分每秒對她而言,都是那般的珍貴。

    「定延…俞定延,我喜歡妳…很喜歡妳…」南將碎髮勾到耳朵之後,讓頭髮再也無法擋住自己看向定延的視線。

    逆著光,陽光從南身後的落地窗灑落,照耀在她柔順的髮絲上,樣子非常的美麗。

    二零一八年十月五日,下午兩點三十三分,名井南說了喜歡俞定延。

    定延完全無法移開自己投放在南身上的目光,反射著光芒特別耀眼的模樣也好,因為告白著所以微微泛紅的臉頰和耳根也罷。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讓俞定延那樣的無可自拔。

    「名井南,我也喜歡妳,很喜歡妳…」定延緩緩靠近了南,伸手捧住了她的臉頰。

    二零一八年十月五日,下午兩點三十四分,俞定延同樣說了喜歡名井南。

    她們之間的距離因為兩人都不斷地向彼此接近而不停縮短著。

    二十四公分、十一公分…

    「啊,太害羞了…」在兩人要碰觸到彼此前,南突然就這麼把自己的臉埋進了定延懷裡。

    怎麼可以直接盯著人家的唇……南在心裡小小抱怨著,耳朵比剛才更熱了。

    「南。」低頭看著那顆埋進自己懷抱中的腦袋,定延笑了笑。

    我的南,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嗯……」小小聲的應和著。

    「南啊,我的南。」用手把南的身體攬向自己,定延呼喚道,「看著我吧。」

    「嗯…」又獨自害羞了好一番,南這才慢慢地抬起眼眸,對上定延專注又熾熱的眼光,「定延…」

    「別說話了…」

    看著南可愛的閉上了眼睛,定延向前傾了傾身子,一手摟著對方的腰,另一隻手則是輕輕的撫著她的頭。

    吻,伴隨著和煦的陽光,還有俞定延唇瓣的熱度,留在名井南的額頭上。

    「南。」定延看著仍舊閉著眼的南,「不看著我嗎?」拿開了放在南頭髮上手,指了指自己。

    「看著妳…」猶豫了幾秒,南才依照定延的話,看著她。

    「嗯,看著我。」

    見到南睜開了雙眼,定延開心的笑了笑,讓兩個人原先稍稍拉開的距離又再度縮短。

    「怎麼可以…唔…」在南還來不及反應的瞬間,定延靠上了她的唇,放大後仍然精緻的五官呈現在南的視覺底下。

    南從來沒有看過定延吻她時候的樣子,這是第一次,俞定延吻過來的時候她來不及閉上眼睛。

    從俞定延的表情裡,她看見了好多好多。

    定延對她的渴求、定延珍視她的心情、定延只對她嶄露的那一份深情。

    心滿意足後還是羞澀地闔上了眼,明明是秋天了卻還是在此時此刻覺得太過溫暖。

    專心投入了她們的親密,南開始回應著定延的吻。

    一次又一次的摩娑,一次又一次的分合,彼此呼吸的聲音、牙齒不小心相撞的聲音、唇瓣與唇瓣間不經意洩漏的細微水聲。

    手,從雙肩,移動到了臉龐,名井南捧著俞定延的臉,毫無保留的感受著定延所給她的一切溫度。

    定延從來都是一個那樣溫暖的人。

    在當時的書店迎新餐會喝醉了,隔天向每個人道謝也道歉的定延;

    在後院撿到受傷的灰色兔子那時,溫柔的為小兔子處理傷口的定延;

    一起去煙火大會的晚上,即使在安靜的海邊獨自害怕著,也努力笑著說沒事的定延。

    定延啊,沒關係的,妳知道的,沒有關係。

    因為那是妳。

    害怕聲音的我,恐懼無聲的妳,我們都在為彼此一點一點的,改變著。

    因為妳。

    因為有妳,生活可以不一樣的。

    因為有妳,我,可以不一樣的。

    因為有妳。

    都是因為妳。

    「所以,睜開眼睛,看見了什麼?」一直到她們幾乎快喘不過氣,定延緊緊地擁抱著南,在她的耳邊低語。

    「愛…」

    是啊,那些熱情如火的渴望、那些柔情似水的珍惜,能夠囊括成為這樣一種感情,愛。

    「嗯?」然而俞定延似是沒有聽懂,只是應了聲,帶著疑惑的語氣。

    「愛…我愛妳……俞定延…好愛妳…」趁著一時的勇氣道出了直白的感情,語畢便馬上又羞澀的縮回定延懷裡。

    這是第一次,她的南說愛。

    南並非不愛定延,只是她總是太容易就害羞。

    「嗯,我也愛妳。」定延的嗓音以最直接的方式,徹底掠奪了名井南的聽覺。

    整個世界,只有俞定延可以用聲音打動她,她想。

    因為是妳,因為妳。

    俞定延鬆了手,放開了名井南。

    南仰起頭,正好讓定延望見她那透漏著不解而皺著眉頭的表情。

    如果說,那次妳放開了我,是為了要擁抱我;

    那麼這一次,我放開了妳,便是為了要親吻妳。

    忍不住的渴望,止不了的怦然,

    都是因為妳。

    因為妳。

2017 10   05   是"因為妳"完結的日子

"因為妳"   這完全是一個起點。

居然,也滿一年了。

必須說 一切的一切 都是從"因為妳"開始的

套用歐逆的說法呢 那是一個很美好的開始

必須說的是 真的很感謝 不只是答應了我的邀請

還有討論過程中給了很多很多的彈性空間 總是能夠和平 然後很快達到共識

這個連載 對我而言 阿 相信是對我們而言

都非常的特別,也非常的重要

這個連載呢 開啟了往後的每一件事 那種感覺

當時討論劇情跟其他細節的過程中 大概也多少 了解了彼此一點吧

所以開始聊天 所以開始很多事 所以變成現在這樣。

在今年回來寫番外之前

又把這一整個故事看過了一遍 然後發現自己根本都還記得哪一集在說甚麼什麼 誰又說了什麼樣的話

甚至 看到句子的時候還可以辨認出 "哦 這句歐逆當時有幫我修過" 之類的

回憶的過程呢 非常的有趣。

完結的時候 開心卻又感傷 還有很多的捨不得~

那一個陣子 總是不停不停地在翻這個故事 就算我完全記得 這裡究竟寫了什麼

總是忍不住地去回憶 一定因為太有趣 太美好

因為妳。

這次重看(不知道第幾刷) 確實 如妳所說 好像有些相似於我們的地方

在我心裡呢 好像定延跟南的故事 不會就這樣結束

因為她們還有很多很多 要和對方一起完成的事

親愛的 謝謝妳了 非常的。

撒啷嘿(笑)

有太多太多事情 都是因為有妳 因為是妳 因為妳。

結論就是 這個名字取得真好 很萬用(笑)

應該很想問為甚麼是14:33吧?

妳再問我吧顆顆顆顆顆顆 祝福妳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