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延的內心世界入口

走 去找堯歐逆~~

快按我。

          「南南。」

    她允許了,只有她哥哥這麼叫過的稱呼。

    「南南。」

    「怎麼不理我?嗯?」女孩貼了上去,從背後抱住名井南。

    「沒有。」南搖了搖頭,繼續看著手上的小說。

    「不覺得我們很久沒見嗎?」

    「還好。」一行一行,目光掠過黑色的文字。

    「什麼嘛,都不想我。」女孩笑著,捶打著南的肩膀,暫停了她們的擁抱。

    「我有。」小小聲地開口。

    「我們去哪裡約會,好不好?」

    「在家裡不好嗎?」今天是假日,外面的聲音肯定不是普通的多。一想到這,南還是喜歡待在家裡。

    「快要畢業了,那時候我們就可以經常見面了。」女孩看著窗外,其實天氣有點陰陰的,她淡淡的微笑著。

    南…妳真的愛我嗎?

    「嗯。」感覺到身後的人在玩弄著自己的頭髮,南順著對方的眼神看了過去,看著窗外的陰鬱。

    「再等等我吧…我們一定可以經常見面的。」

    為什麼總是這麼冷淡呢?南啊。

    是因為我們太少見面了嗎?

    「…嗯。」

    空氣因為沉默凝結了。

    名井南放下了手中的書本,回過身抱住女孩。

    她不知道,當時為什麼女孩會在她的懷裡顫抖著。

    胸口的毛線衫,溫溫熱熱的。

    「紗夏,別哭。」

    南伸手,捧起了對方的臉頰,抹去了她的眼淚。

    為什麼哭呢?

 

    「南南。」踏著輕快的腳步,紗夏掛上了南的背。

    名井南持續著手邊的工作,整理櫃台。

    畢業後,紗夏也到了南工作的書店,成為了這裡的店員。

    「南。」紗夏又輕輕喚了一聲。

    「…嗯。」南簡短應了聲。

    零錢一個個歸位。

    「晚上去約會吧?」笑了笑,紗夏放開了手,退開了幾步。

    但紗夏不知道自己該歸到哪一類?

    情人…嗎?

    幾步,就足夠遙遠了,對她來說。

    「我…」

    「南。」把雙手擺到了背後,「別再拒絕了,好嗎?」

    這次,名井南還是不知道湊崎紗夏為何而哭。

    難道是我不夠愛妳嗎?

 

    「難道是妳不夠愛我嗎?」

    「為什麼總是對我…那麼冷淡。」紗夏低著頭,拉緊了脖子上的圍巾。

    餐廳裡的暖氣不夠溫暖她。

    「我只是…」

    「每次都是我說了好多好多,妳給我的回應總是只有短短的幾個嗯。」紗夏抿了抿唇,「每次說要約會,妳也都拒絕了我。」

    「紗夏,我…」對不起,對聲音…我真的、對不起…我沒辦法。

    我也想要跟一般的情侶一樣,到處去約會,可是我害怕。我害怕那些吵鬧的聲音。

    因為…那些瞬間,總會想起我的哥哥。

    在喧鬧裡離開我的,我的哥哥。

    「南。我們…」

    「我愛妳。」南按住了紗夏放在桌上的手。

    「可是我感受不到。」紗夏搖了搖頭,眼眶紅著。

    「……」名井南慢慢地放開握緊的手。「能不能…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很想。」

    湊崎紗夏起身,拍了拍裙襬。

    「可是我等了妳,好久。」

    名井南總算知道,紗夏為了什麼而哭。

   

    可是明明,我很愛妳。

 

    「三十二坪…三房一廳兩衛浴,近交流道,景觀優美,隔音設備一級棒…」

    停下腳步,眼前的人又不知道嘴裡唸著什麼?

    有這麼想要換房子嗎?

    …還是,其實……我家還挺空的?

    「定延。」笑著看向妳。

    妳遮住了臉,撇開了頭。

    我可以把這個,當作妳害羞的表現嗎?

 

    定延的班漸漸變少了。

    「現在時間,晚間八點整。今天為您播放的是…」

    好耳熟的聲音。

    平時討厭這十五分鐘的名井南,今天特別認真地感受著,主持人溫暖的嗓音。

    是令人想起什麼的聲音,溫暖的感覺和當初展覽聽到的,好像。

    「八點十五分,廣告後再回來繼續為您播放本周熱門音樂。」

    「三十二坪…三房一廳兩衛浴,近交流道,景觀優美,隔音設備一級棒…」

    為什麼……

    我會這麼想妳,定延?

   

    「嗯,我會去。」南回答著,答應了娜璉的烤肉邀約。

    反正娜璉歐逆,一定約了定延的,對吧?

    最近好少見面了。

    聽見了那個像高中生一樣的吵鬧小孩似乎會來的消息,南蹙了蹙眉頭。

    如此一來,她更沒有不去的理由了吧?

    誰叫那個小孩…是如此的喜歡定延…

 

    「妳也該吃點。」順手塞了一個包好的肉片土司在定延的嘴裡,「從剛剛就一直沒吃東西。」南一邊說著一邊翻著架上的肉片。

    怎麼就只懂得照顧別人?

    還特別是對那個小孩…

    定延嚼著嘴裡的肉片,嘴角揚著,笑得很開心。

    原本想要搶回南手上的夾子,卻被某個大老闆使喚去車上拿汽水。

    看著定延小心翼翼地經過泳池畔的樣子,南想起了,在海邊時的那個俞定延。

    懦弱的她,害怕的她,冒著冷汗的她。

    兩個時刻的樣子,重疊起來了。

    妳知道嗎,真的沒有關係。

    害怕的話,我想我可以牽著妳的手走。

   

    「俞定延?俞定延!」

    著急的聲音,水滴的聲音,拍打臉頰的聲音。

    晃著身體的聲音,風的聲音,人們的聲音,我的聲音。

    這裡好吵、好吵。

    好想伸手,把耳朵摀起來,隔絕這一切令我感到害怕的喧鬧。

    但更讓我恐懼的是…

    不發一語的妳。

    怎麼就不懂得照顧自己?

    說話吧。

    快…讓我聽聽妳的聲音。

   

    這個瞬間,我只想聽見妳的聲音。

    除了安靜,我還想聽見妳的聲音。

其實   這一篇是最後一篇雙向了

下星期是 完結篇的日子~~

既然序章是我

那結局就是堯囉! 我也很期待 結局的樣子

哇哈哈不過我可以提早看結局!羨慕吧 哇哈哈哈哈!這就是   作者的優勢!

(被拖走)

以下是真正的後記

1)對於即將完結的想法?

其實完結比想像中來的快很多很多。

以為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 沒想到已經要到終點了

可是回過頭看的時候又發現

序章距離現在也過了一段時間了

至少我是很捨不得《因為妳》系列的

畢竟是特別的合作文 感覺機會難得

不然趁機問問看 誰想看我們簽長期合約(?

完結的心理,總是那麼矛盾。

而且00:06又是我的最後了(淚

2)最近想寫寫看的題材?為甚麼?

不瞞大家說

我最近很想試試 黑暗的題材

就只是因為最近看了很多...........

不過依照目前的規劃

應該還要很久以後(雖然已經有想法了)

愉快的星期四。

http://yaoul6.pixnet.net/blog yao

對了,這章一開始放的時候 忘了放上圖片就按下上傳

結果堯說:

感覺有點笨。

(跪

不過我只覺得好好笑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