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 Sign 彩瑛

    「南啊。校長不是說今天會有一個人才出現嗎?」

    「怎麼了嗎?」南被志效一喚,才回過了神。

    「我好像看到了。」眼睛閃著藍光,志效稍微踮了踮腳尖。「雖然我不知道一個因為中暑所以大學落榜了的人為什麼被稱為人才?」

    「嗯……也許她原本很聰明?」南不確定的眨了眨眼。

    「如果她很聰明,就不應該只報考一間大學。」志效帶著貶意的說。

    「這樣她不就一定會來我們學校了嗎?」

    「妳這麼說,好像也對。」志效覺得有道理的點了點頭。「哦,她走過來了,粉紅色頭髮的,還有八百公尺。」藍色的眼珠,象徵了她的能力──千里眼,使用中。

    「嗯…那該由誰去負責搭訕呢?」南勾起了嘴角。雖然這麼問著,但眼神已經默默地飄向了一旁正在讓花花草草漂浮的孫彩瑛。

    「哈,交給妳了,催眠大師呀。」志效會意的笑了笑。

    「彩瑛呀,看著我。」南蹲了下來,雙手按住了彩瑛的臉頰,強迫她看著自己。

    「嗯……?」通常名井南叫人看著她的時候,發生的事都不太好。

    「等一下會走過來一個粉色頭髮的女生,妳要負責拿著校長給我們的傳單,去邀請她加入我們學校。知道了嗎?」南彈了個響指後說。

    「……」聞言,彩瑛愣了愣神,「知道了。」

    南滿意地笑著,催眠成功了。

    「那個,同學。」彩瑛抓住了那個粉色長髮的女孩,模樣看上去有些害羞。

    一旁,朴志效和名井南正竊笑著。

    「有什麼事嗎?」對方頓了片刻後淡淡地問道。

    「看妳好像很煩惱……」彩瑛遞出了一張傳單,剛才南交給自己的那張。

    「補習班廣告?」咦?不是吧?不是我們學校的招生傳單嗎?應該寫著TWICE大學才對吧?

    冷不防遭到對方瞪了一眼,彩瑛趕緊擺手澄清著。「不是啦不是!背面背面!」

    「哦,妳早說嘛。為什麼要印不相干的廣告在背後?」

    「因為校長說要節能減碳做環保。」彩瑛正經的道,JYP校長是這麼說的沒錯,語重心長的。

    TWICE大學免試入學,還補助學費,這個條件應該很令人心動吧?不會有拒絕的理由的吧?

    看著對方仔細打量傳單的樣子,眼睛水汪汪的,臉頰鼓鼓的,好像有點可愛?

    「如何,有興趣嗎?」志效走上前來問道。

    「沒…」對方正要回答,沒想到南更有了先一步的動作。

    「哦,被拒絕了呢。那就只好強行帶走了。」南轉了轉手指,TWICE大學催眠女王不是叫假的…「記好囉。妳是心甘情願加入我們學校的。」南說著,帶著一抹微笑的拍了拍粉髮女孩的額頭。

    「南!跟妳說了多少次不要對妳的同學用催眠!」叫來了平井桃,一群人火速地回到了所謂的TWICE大學後,彩瑛不開心的對南說。

    她憑什麼要負責當搭訕的人啊……不知道那有多害羞嗎?

    「唔,妳有說過嗎?」南裝傻的歪了歪頭。

    「我有!」彩瑛忿忿的叫喊著。

    「嗯,可能我也被自己催眠了吧?」南明顯故意的笑著。

    「妳…還有,對我催眠就算了…對她……」彩瑛指了指保健室裡床上躺著的人說。

    「嗯,她叫做林娜璉,剛才桃子跟我說的,說是校長告訴她的。」

    「娜璉嗎…不對!」彩瑛叨叨著,這個催眠女王,就算不用能力也還是懂得如何轉移話題呢……「名井南!為什麼隨便用催眠啊…」

    「校長說是難得的人才,一定要帶回來呀。」南臉上寫滿了理所當然地說。

    「唉唷妳們別吵了,先等人家醒過來吧。」朴志效頭疼的揉了揉太陽穴。

    「啊……」床上的人有了反應。

    「妳醒啦?」

    「歡迎來到TWICE大學!」彩瑛趕緊湊到床邊,一秒就拋下了和自己鬥著嘴的名井南。

    「嗯!」那人點了點頭,「等等,什麼?」

    「忘了嗎?」志效問著,難道催眠女王的催眠術終於失敗了嗎?

    「記好囉。」名井南見狀,重複了自己當時催眠時說的台詞。「什麼終於失敗。」南悄悄用手肘撞了一下朴志效。

    喔?被聽見了嗎……志效尷尬的別過頭。

    「嗯……我是心甘情願加入你們學校的?」娜璉的表情似乎怪怪的,不會想起了什麼吧?例如她根本就不是心甘情願之類的。

    「是的是的。歡迎妳。」彩瑛害怕催眠術瓦解的持續擾亂對方的記憶,並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激動地握住了對方的手。

    「嗯。妳的手……」

    「啊!對不起!」也害怕對方會生氣的慌忙道了歉。

    「沒事沒事。只是沒想到妳這麼喜歡我。」

    誰知道林娜璉給出的反應是這個。

    只是彩瑛好像……不怎麼討厭呢?

    名井南和朴志效對看了一眼。

    「唔?」彩瑛撐大了眼睛,臉頰快速的漲紅。莫名有一種被調戲之感。

    不…她其實是真的被調戲了沒錯……但是她好像…有一點點享受…?

    名井南和朴志效又對看了一眼。

    孫彩瑛應該不是就喜歡這種的吧?

    「嗯,沒事。」

    享受…只有一點點喔,真的…

    彩瑛嘗試催眠著自己。

我好想念我的電腦還有電腦裡的文稿

真想趕快把手上的故事 寫完

可惜我的時間好少啊 哈哈

我可是時時刻刻都想著我的 劇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