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兩周年……」

    「出去玩!」

    「娜璉歐逆,我還沒說完呢…」志效撇了撇嘴,無奈地看向了那個正一臉興奮盯著自己的三歲歐逆。

    「出去玩!」不知從哪又突然冒出一聲。

    「紗夏…怎麼連妳也…」

    「出去玩!」

    「定延歐逆!不要跟著一起…」

    「出~~~

    「桃歐逆…」可以請妳不要傻傻的附和嗎?

    「那個…志效啊…其實我也……」名井南扭捏的撓了撓臉頰。

    「……」志效深深吸進一口氣。「那我會去跟經紀人歐巴說的。」

    「朴志效!為什麼不把歐逆們放眼裡!」娜璉忿忿地叫道,為什麼換成南開口就行得通?

    「因為南是同年的親辜。」志效摟了摟南的肩膀。

    「因為南歐逆難得願意出門。」子瑜抬頭把眾人掃視了一遍,說出了心所想的答案。

    「子瑜啊…」彩瑛看了一眼所謂她同年的親辜周子瑜。

    這傢伙,會不會被南歐逆殺掉啊?根本是變相的說她宅嘛……

    「……」南沉默著看向了子瑜。

    「說得太好了子瑜呀!」多賢從沙發上跳起來歡呼道。

    「……」把視線從子瑜移到了多賢身上。

    多賢這才意識到自己說錯話的連忙坐下,躲在彩瑛身後抱緊了她。

    南歐逆總是很疼彩瑛的……對吧?

    「妳們,就知道要欺負南。」定延輕輕笑了笑,想起了之前的關燈事件。

    也就是忘記了名井南還在房間裡的,不斷把宿舍的燈關起來。

    「哼哼,南只有我可以欺負~~」紗夏驕傲的攬過了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南。

    「誰准妳欺負團員了。」娜璉不滿的說。

    「好的,結論就是,以後要欺負人,都去欺負娜璉歐逆吧。」平井桃嚼著餅乾滿臉不在乎的說。

    「……呀!妳!為什麼!」

    「贊成!」志效舉起雙手表示贊同。

    「贊成!」

    「一、二、三、四……八,哇,全員通過,大發!」彩瑛眼睛發著光計算著。

    「妳們!」

    為各位隆重介紹,實勢第九位林三歲娜璉。

    「過了兩年了,歐逆還是第九位。」

    來自實勢順位第一,周尤達子瑜。

    這就是TWICE啊……

 

    兩周年,公司也答應了,讓她們擁有一場小旅行。

    「歐逆跟我,好像在談戀愛呢。」挽著娜璉的手臂,紗夏開開心心的說。

    「……」娜連帶著鄙夷的神情,看著紗夏。

    「嗯?」紗夏呆萌的對著她眨了眨眼。

    「親愛的~」熱情的一把抱住了紗夏,娜璉立刻展現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

    「親愛的~」紗夏也快樂地喊了回去。

    「親愛的~」一旁聽見兩人對話的多賢也加入了,把頭往紗夏的肩膀上靠。

    「那邊在幹嘛…」彩瑛舔了一口手上的冰淇淋,語氣聽起來就是充滿了鄙視。

    「不知道,感覺很奇怪。」定延冷冷地瞟了那三個喊著「親愛的」的人一眼,眼也不眨的下了結論。

    「怎麼辦,無趣兄弟真的好無趣。」志效擔憂的說著,看了看身邊的子瑜。

    「……嗯。或許……個人特色?」子瑜慢條斯理的說。

    「個人特色……」志效喃喃著。

    「哦,南!妳喝喝看這個!」

    「……好。」南乖乖接過了平井桃地過來的不明飲料,湊到嘴邊喝了一口。

    「……怎麼樣怎麼樣?」桃著急地問著,好像這個飲料是出自她手那般。

    「…好神奇的味道。」南只能給出這樣的評論。

    「是吧!害我想到瑞士的大發飲料!」

    「什麼大發飲料?」娜璉聽見了關鍵字,趕緊湊了過來。

    「這個。」南晃了晃手中的瓶子。

    「很像當初歐逆跟我在瑞士買到的那個飲料。」

    「真的嗎,我來試試看!」娜璉抽走了南手上的飲料瓶。

    「歐…逆……」為什麼要喝那麼快呢?

    「啊…」娜璉露出了痛苦的神情。果真是,大發飲料。

    味道……特殊的完全大發啊。

    「娜璉歐逆妳還好吧?」南皺了皺眉。眼前這歐逆看起來都準備要跪到地上了……

    「親愛的!妳怎麼了!親愛的!」

    不遠處的湊崎紗夏看到這個畫面,飛快地衝上來關心她家親愛的。

    「什麼!親愛的!為什麼妳變成這樣!」多賢也追隨著紗夏的腳步,擔心的看向了娜璉。

    「……」

    「……」

    桃和南對看了一眼。

    現在是哪齣?

    後頭的彩瑛和定延也對看了一眼。

    「不認識。」兩人很有默契地搖了搖頭,說出了一樣的話語。

    「歐逆,妳的團員。」子瑜用手肘撞了撞志效,戲謔似的笑著。

    「是啊……我的團員……」志效笑了笑,這就是TWICE啊……

    嗯?感覺有點無奈有點淒涼嗎?

    噢,那肯定是錯覺。

 

    「最想對成員說的話。」

    「抽籤嗎?」志效晃著手上的籤筒。

    「抽吧抽吧。」娜璉點著頭。「我先!」

    「我要先!」定延抓住了娜璉已經伸出的手。

    「我先!!!」

    「我!」

    「俞定延!我是歐逆!」

    「我要先,啦啦啦~~~

    「定延歐逆,娜璉歐逆,還剩兩支,妳們慢慢抽吧。」子瑜淡淡地把籤筒遞到兩位大姊的眼前。

    「……」

    「歐逆!」

    「俞定延!」

    ……

    還是那句,這就是TWICE啊……

 

    「嗯……我先念!我拿到的是……」娜璉攤開了手上的紙條,「希望歐逆可以早一點滿四歲。」

    「噗哈哈哈哈哈哈這是誰寫的太大發了哈哈哈哈哈!」眾人立刻忍不住地笑了起來。

    「呀!俞定延是不是妳!」娜璉站了起來,指著定延。

    「歐逆!冤枉啊!妳怎麼什麼事都覺得是我做的…」定延委屈的瞇起了眼睛。

    「嗯…感覺就最像妳會做的事情嘛。」娜璉走到了志效面前,「還是是妳寫的?」

    「歐逆…也不是我呀。」志效連忙擺擺手。

    「嗯………」娜璉持續走動著,在成員們之間來來回回。

    「妳?」

    「不是。」

    「妳呢?」

    「才不是。」

    「妳?」

    「也不是我。」

    「嗯……我相信子瑜是善良的孩子,所以跳過……」娜璉伸手摸摸子瑜的頭,「孫彩瑛!是不是妳!?」

    「歐逆!妳怎麼可以懷疑我!」彩瑛瞪大了眼睛,「等等…娜璉歐逆妳看子瑜的臉!」

    「……」周子瑜只是低著頭不說話,正在努力說服自己是一個善良的小孩。

    「珠熙啊歐逆對妳這麼好…妳竟然……」娜璉故意做出要哭的模樣道。

    所有人都盯著子瑜紅得不像話的臉,大笑了起來。

    「好了…換子瑜念了……哈哈哈哈哈。」

    「子瑜啊,妳要好好照顧身體,知道嗎?晚上睡覺的時候要……不要………知道嗎?還有,偶爾難過的時候可以跟歐逆說,不要都一個人憋在心裡。歐逆是很可靠的……等一下,太長了。我念不完。」子瑜愣愣地看著手上的紙條。

    「哦…這個也……大發呀。」眾人驚嘆著,眼神不約而同地往一個人身上看去。

    「定延歐逆,不是說好一句話的嗎?」

    「哦……因為歐逆關心妳嘛……」定延尷尬地抓了抓頭髮。

    「定延歐逆,輪到妳唸了。」

    「嗯……定延~謝謝妳每次都在我不小心睡著的時候幫我蓋被子,還在進房間的時候都小心翼翼的不想吵醒我。妳真的很好很好!」定延看著紙條上的字跡念道。

    「咦?為什麼都看著我?」某人搔著頭髮,還想裝傻。

    「跟定延同房的…不就只有妳嘛平井桃……」

    「啊!對耶……」桃恍然大悟的大叫。

    「怎麼可以蠢成這樣嘖嘖嘖…」娜璉搖著頭。

    「我拿到的是…歐逆,真的不能再吃了……呀!這誰!」平井桃立刻跳了起來,質問著眾人。「我哪有那麼誇張…」委屈的低下了頭。

    「其實大家都很認同。」紗夏皺了皺眉,打量了一下桃的身體。

    「……」帶著哀怨的表情,桃癟了癟嘴。

    「不會是妳寫的吧紗夏啊…」

    「當然不是了!我來寫的話才不會寫得這麼善良!」

    「好像也挺有道理……志效啊,為什麼在偷笑呢?」

    「嗯?」志效眨了眨眼睛,努力隱藏嘴角潛伏的笑意。

    「朴志效!」桃尖聲喊著,仍舊是軟綿綿的奶音。

    「嘻嘻嘻。換我念了。」志效打開了手上的紙捲,「……歐逆總是把事情做得太好了,明明不用這麼完美也行,還有成員們在呀。」

    哦?終於有一個不是來搞笑了……

    而且氣氛還莫名感動了起來。

    「呀…這是誰寫的快出來……」志效偷偷抹了抹眼角。

    「歐、歐逆別哭啊!我不是故意要寫這樣…」彩瑛著急地起身,拿了衛生紙就往志效的眼睛周圍擦去。

    所謂的不打自招。

    「原來是孫彩瑛啊…」

    「是彩瑛呢…」

    「好想收到這種的呢…哪像我的是什麼歐逆什麼時候滿四歲…」

    「娜璉歐逆,妳有什麼意見嗎?」

    「沒有。真的沒有。很好,真的。我錯了,子瑜歐逆。」

    「呃、我收到的是…歐逆一直都很佩服小彩彩的行動力!像是上次說想寫歌詞就馬上拉著志效一起去做了呢!跟彩瑛交往的話一定很幸福~~」彩瑛紅著臉唸完了這一段話。「紗、紗夏歐逆…」

    「這一聽就知道是紗夏寫的東西呢。」

    「沒錯沒錯,白天還叫我親愛的呢,晚上就說要和彩瑛交往了。」

    「親愛的~

    「妳沒資格叫我親愛的了…哼!」

    「親愛的~別生氣嘛~親愛的~

    「到底…」定延無奈的攤攤手。

    「換我了!」紗夏興奮地舉起手,準備要唸出紙上的字句,「不要再在直播的時候跌倒了,走路要小心。」

    「……」成員們把目光轉到了還沒輪到的南和多賢身上,仔細觀察著兩人的表情變化。

    「我猜…金多賢!」娜璉伸出手指比著。

    「我覺得是南。」紗夏歪了歪頭。

    「感覺是多賢歐逆…」彩瑛緩緩的說。

    「我也覺得是多賢。」桃點了點頭。

    「我猜是南。」定延戳著臉頰說。

    「多賢吧。」志效不太確定的說。

    「我還是覺得,南歐逆。」子瑜有些猶豫的道。

    金多賢四票。

    名井南三票。

    「金多賢──斬首!嗶嗶──」娜璉舉高了手。

    「來人啊!拖出去!」紗夏也興致沖沖的喊。

    「冤枉啊!大人!」多賢也配合的賣力演出著。

    「帶走!」平井桃說著,一邊拉起了多賢。

    「不…這是冤枉啊!大人!」金多賢才沒有在演戲!真的不是她寫的啦!

    「難怪古代那麼多冤獄事件。」南淡淡的說道,輕輕笑著。

    「啊!我就說是南歐逆!」子瑜難得激動地大喊。

    「哦!還真的!我也答對了!名井南!」定延也覺得不可思議地站了起來。

    「哼,我就知道是小南做的事情。」娜璉驕傲地揚起了下巴。

    「娜璉歐逆…妳剛剛明明就投票給多賢……」志效蹙了蹙眉頭。

    「啊哈哈哈真的嗎我怎麼沒有印象了~~」傻愣愣的笑著。

    「……歐逆果然是賴皮第一。」

    「認同認同。」

    「南啊,念句子吧。」

    「好…」南低下頭,「歐逆還是一樣安靜!偶爾可以多說一點話沒關係的!」

    「是多賢寫的呢。」

    「歐逆知道了,多賢啊。」南勾著嘴角,抱住了多賢。

    「最後來看看,娜璉歐逆寫給多賢的話……」

    「嗯……?怎麼什麼也沒有?」多賢疑惑地盯著手上的紙張。難道是放錯了嗎?不太可能吧?

    「感覺歐逆又要說出奇怪的話了…」子瑜想了想說。

    「沒錯,因為愛盡在不言中。」娜璉高高舉起了雙手。

    「定延歐逆,我覺得我們以後真的不能玩這個遊戲。」彩瑛嚴肅地搖著頭,怎麼感覺就她一個人認真寫了……?

    「嗯。確實不行。」

    「除非……」

    「除非……」

    成員們互看了一眼。

    「把娜璉歐逆剔除!」大家指著娜璉,齊聲大喊。

    「呀!妳們怎麼這個樣子!我是很真心的啊!多賢妳說是不是!」

    「……」被點名的多賢決定裝死到底。

    愛盡在不言中……愛盡在不言中……

    娜璉歐逆,真虧妳能說得出來啊。

    「親愛的~~妳剛剛才說我怎麼跑去跟彩瑛交往!可妳現在也跟多賢有那樣子的關係!」

    「再加一條規則。」桃伸出了一隻手指。

    「看來紗夏歐逆也不能玩這個遊戲吧…」志效抬起了頭,看著天花板。

    「親愛的~妳怎麼能背叛我!」

    「噢不,我愛的還是只有妳一個!我們親愛的!」

    其餘七人深深呼吸了一口氣。

    沒辦法。

    這就是TWICE啊……

 

總而言之 是歡樂的文章

最近好像寫了很多歡樂文

總有一天會虐回來的...(誤

咳~~當然是祝 九隻 兩周年快樂啊~

雖然我只是一個 小小的ONCE 不過很高興能成為他們的粉絲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