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k 01 Signal 娜璉

    「小南~~」一個人影飄了過來,一把抱住了名井南。

    飄的。

    貨真價實的,用飄的。

    「…」林娜璉好不容易才抑制自己罵髒話的衝動,這個除了頭以外全身都是半透明的人是怎麼回事!?

    「咦?妳們還沒跟她說嗎?」

    「還沒……呀…」志效錯愕的看著正在隱形狀態的人,想必林娜璉是要嚇得不輕了。

    「哦,這樣啊。這裡是異能學院哦,學超能力的地方。」隱形人雲淡風輕的道,對著目瞪口呆的娜璉笑了笑。

    「嗯…所以…妳…?」真的不是鬼嗎?我應該還活著吧?

    「我是人。妳還活著。」女孩解答了娜璉的疑問,「我是湊崎紗夏,等等負責向妳導覽校園的人。」

    「嗯。」娜璉點點頭,不知為何的把視線飄向孫彩瑛,發現後者正癟著嘴呢。

    如果可以,真想讓這個女孩給自己介紹校園啊,真是可惜……

    不過這個湊崎紗夏總算把身體恢復正常…真差點沒嚇死她。

    不過異能學院嘛…她反而意外的能接受這個說法。反正她現在也是個沒學校念的人…總之,有大學念就好了,何必在意那麼多?

    「我們走吧,娜璉。」紗夏歪了歪頭,對娜璉伸出手。

    「麻煩妳了。」欸等等,不是吧!她還沒自我介紹啊怎麼會知道她的名字?

    算了,在超能力學院裡面,這好像也不是什麼特別的事吧。這裡的人都不是正常人,都有見鬼的超能力啊。

    她好像適應的異常快速?

    啊……嗯。無所謂。對,不重要。

    「林娜璉!!!」

    「哦啊啊是定延啊。」在紗夏介紹校園介紹到一半的時候,接到了來自好友的電話。

    「我來了,反而是妳爽約啊妳!」定延跳著腳喊道。

    好樣的林娜璉。

    「啊……!」娜璉突然回想起自己似乎約了俞定延在老地方見…

    「啊什麼啊!妳啊什麼啊!」

    「……」娜璉頓了頓,然後看像前面為自己而停下腳步的紗夏,「別生氣別生氣,回去表演超能力給妳看。」

    「妳還真是…」定延受不了的掛上了電話。

    娜璉收起了手機,露出戲謔的微笑。

    「……嗯,那我就繼續了。」紗夏露出微妙的神情後故作鎮定的道,「這裡是妳的教室,一年B班,妳和南──啊,就是剛剛那個黑髮長髮的女生同班,還有另一個有時候是藍色眼睛的女生也是,她叫做朴志效。」

    「嗯。」娜璉點頭表示了解。但是,有時候是藍色眼睛這是什麼形容?還要看心情決定嗎?

    啊…還有,竟然沒有跟那個短髮的女生同班嗎……?

    「至於我和彩瑛,就是那個短髮的女生,是妳隔壁班,A班的。哦,對了,雖然我們都是一年級的,但是因為我們都是高中部直升上來,所以才對學校這麼熟。」紗夏補充說明道。「大概就是這樣了,明天再過來的話,好像就會幫妳做能力鑑定的樣子。」

    「嗯……」迷迷糊糊地點著頭。

    「這是學校的地址,明天要記得再過來唷。」紗夏遞出了紙條。

    「好,謝謝。」

    「然後,這個是我的手機號碼,需要的話就打給我吧。」

    「謝謝。」娜璉再次道謝,看著上頭的一串號碼。

    那個,也許我會更想要…彩瑛的號碼?

    她咬了咬嘴唇,猶豫著該不該開口。

    「翻到背面看一下。」紗夏看著這個樣子的娜璉,彈了彈舌頭說。

    「啊。」果然,有另一串數字。娜璉狐疑地抬起頭。

    「孫彩瑛的手機。」紗夏揚起嘴角,瀟灑地轉身離開了。

    娜璉盯著紗夏的背影,摸了摸臉頰。

    嗯……有這麼明顯嗎?

 

    嗯……有這麼不明顯嗎?

    明明我對妳一見鍾情了。

    娜璉入學一個月後的某一個下午,她獨自趴在課桌上煩惱著。

    孫彩瑛…

    孫彩瑛…

    孫彩瑛…

    怎麼辦,腦袋裡除了妳以外,好像什麼也裝不下了。

    我明明偷偷抱過妳那麼多次、突如其來的bobo也做了好多次,時不時跑去妳班上找妳呢…連午餐都拉著妳一起去人很多的食堂,為的就是悄悄利用人潮擁擠的理由,把妳牽得更緊。

    妳怎麼好像一點也察覺不了我的心意?

    多希望妳能接到一點我的暗示呀。

    我喜歡妳呀…

   

    「盡力讓妳知道

    給妳暗示 發送信號

    我一定要讓妳知道

    給妳暗示 發送信號

 

    發送信號 發送信號

    我渴望妳 我渴望妳

    為什麼都沒有回應

    每一次遇見 都承載著我的心

    在等著啊 一覽無遺 不是嗎?

    為什麼無法知曉呢?

 

    盡力讓妳知道

    給妳暗示 發送信號

    我一定要讓妳知道

    給妳暗示 發送信號

    如果我微笑看著妳的話 應該猜到了吧

    光是今天 就好幾次這麼做了

    如果我總是向妳搭話的話 應該有所感覺吧

    持續在妳的身邊逗留的我 其實是喜歡妳呀。」

 

    娜璉在手機的記事本打上了這些文字,按下儲存鍵。

    等待妳發現的那一天。

   

    孫彩瑛,我對妳一見鍾情。

昨天直播公開的新歌

完全好聽

完全是我喜歡的風格!

而且感覺是可以唱出實力的歌 

雖然歌名有點有趣。

TURTLE!

對了 最後一段娜璉在手機裡打的備忘錄 是SIGNAL的歌詞

今後的每一章 都會有歌詞出現 哈哈

​​有一些是 我找了英文版的翻譯

在自己翻成中文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