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井南坐起身,掀開了身上的棉被。

    寬鬆的棉質睡衣完好的掛在身上。

    身旁本應躺著某個人的位置,現在是確確實實的躺著一個人沒錯。

    「南…醒了?」還躺著的人眨了眨眼,懶洋洋地道。

    「幸好妳在我身邊。」

    南微笑著,抱緊了孫彩瑛。

   

    「我問妳們!好玩嗎!」名井南一反常態的尖聲叫著。

    「南…」

    「俞定延!是妳說會給我一切的…是妳答應我的。是妳說妳跟彩瑛不一樣的。然後呢?叫我好好和彩瑛在一起,這只是妳離開我的藉口而已吧。」

    「定延歐逆…」彩瑛蹙著眉頭,帶著複雜的表情看向定延。「南出軌的對象是妳…一開始就知道了,不是嗎?為什麼還這樣…為什麼還說喜歡我!」

    「俞定延。我只是妳用來追求孫彩瑛的工具,是這樣嗎?」

    「歐逆。那妳是真心喜歡我嗎?周子瑜偷偷喜歡上湊崎紗夏了不是嗎?那定延歐逆妳是不是也喜歡上南了?」

    「彩瑛啊。」南閉上眼,試圖讓自己冷靜下來。「妳知道多少?」

    「…我知道南妳出軌了,我知道我自己不再只專注於妳了。可是我從來都不曉得,我們的對象都是定延歐逆。」

    「我是錯了。是我不應該因為寂寞就答應了定延……不該就這樣,選擇離開彩瑛……」南伸手抹去了眼角的微鹹,「這是懲罰嗎?是玩笑吧。」

    「定延歐逆妳的溫柔是罪啊。知道罪名是什麼嗎?」彩瑛苦笑了聲,同時重新穿好半掛在身上的衣服,「是詐欺。妳用溫柔的話語騙了我們…一個一個踩進妳的陷阱。」

    「全部都是妳的自導自演,是嗎?」

    「偷情、偷想、偷愛,哪一段不是歐逆寫出來的劇本?」

    「沒有錯。劇情是我編的,我操縱的,我演出來的。」定延用手掌遮住自己的臉。「可是我喜歡妳、我愛妳,我的心被妳們偷走,是真的。」

    「因為我喜歡妳。為了得到妳,為了拆散妳還有南,所以我引誘了南,讓她出軌,讓妳感到寂寞,讓妳離開她,讓妳來到我身邊。」定延對著彩瑛說道,手掌沁出一層細密的汗。

    「俞…」南咬著嘴唇,努力不讓自己崩潰大哭。

    「可是我卻又不小心,愛上了妳。」頭一轉,定延又帶著深情的目光看向南。「這是預料之外的失誤。因為妳太美好,成為我擁有了一次便捨不得放手的人。」揚出嘴角苦澀的一抹弧度。

    「那我呢,歐逆?我又算是什麼?」彩瑛指著自己。

    「妳是我打從一開始就想要擁有的人。」

    南和彩瑛雙雙吁了口氣,正思考著定延給出的答案。

    打從一開始就想要擁有的人。

    擁有了一次便捨不得放手的人。

    無論是哪一種,都是被妳深愛著的人。

    這樣就夠了,不是嗎?

    「彩瑛。」

    「南。」

    名井南和孫彩瑛同時間喊出了對方的姓名。

    如此一來,要確認的事便只剩下這一樣。

    「南,我……」彩瑛率先開口。

    俞定延咬著指甲,等待兩人的對話。

    「定延對我而言,是因為太寂寞了所以愛上的人;妳對我而言,是因為太愛了所以感到寂寞的人。那妳呢?對孫彩瑛來說,名井南是什麼樣的存在?」南不自覺握緊了手心。

    「定延歐逆是沒能陪伴因此得到的人;南妳是沒能陪伴因此失去的人。」

    偷情又如何?

    只要被深愛著,就是一種幸福。

 

    名井南坐起身,掀開了身上的棉被。

    寬鬆的棉質睡衣完好的掛在身上。

    身旁本應躺著某個人的位置,現在是確確實實的躺著一個人沒錯。

    「南…醒了?」還躺著的人眨了眨眼,懶洋洋地道。

    「幸好妳在我身邊。」

    南微笑著,抱緊了孫彩瑛。

    「這一切都像是夢一樣,不是嗎?」彩瑛也反過來圈著名井南。

    名井南和孫彩瑛是朋友圈裡人人羨慕的一對情侶。

    這一點,無庸置疑。

    「一大清早的,在我家放閃呢,妳們。」短髮的女人走了進來,倚靠在門邊,以慵懶的嗓音說道。

    「有什麼關係。我們是情人呢。」彩瑛淘氣的昂起頭,嘟起嘴巴。

    「就是說啊。我和彩瑛是戀人。」南附和道,對著對方眨了眨眼睛。

    「那我呢,我算什麼?」門板前的定延用手指指了指自己,無辜地撐著大眼睛看向兩人。

    「妳?」

    「讓我們不再寂寞的人。」彩瑛抓抓臉,給出了這樣的答案。

    「聽起來好像備胎一樣……」定延故作失望的低下了頭。

    「妳明明知道不是。」南覺得好笑的撇開了眼神。這人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會撒嬌了?

    「唔……那…」倒是彩瑛很認真地思索著,「因為太有魅力以至於出軌也在所不惜的人?」

    「這個答案好多了。」定延高興的揉揉彩瑛的頭。

    「呀。怎麼只對她好。」南戳著定延的肩膀,有些吃味的說。

    「不然妳想怎麼樣?」輪到定延戲謔地看向名井南。

    「都可以。反正妳不能…唔。」沒來得及說完,唇便被一個突如其來的吻給堵住。

    「咦!為什麼是定延歐逆先親南!明明南是在我懷裡醒來的!」彩瑛委屈地看著兩人在自己面前吻著。

    「妳也想要嗎?」南彈了彈舌頭,對彩瑛勾著手指。

    「不行。彩彩也得是我先親才行。」俞定延及時阻擋在兩人中間,碰上了彩瑛的雙唇。

    「怎麼這樣…」南表示不滿的縮了縮脖子。

    「妳們都是我的。」定延面帶笑容攬過了他們的肩膀。

    「什麼呀…怎麼不說妳是我們的?」彩瑛癟著嘴巴摸著右耳上的耳環,但其實心裡可高興了。

    「是是是,我們都是彼此的。」定延最後說道,見了彩瑛的動作,也跟著伸手去感受耳環的存在。

    「嗯……這關係還真是複雜透了。」南輕笑出聲,也學著兩人,在撥頭髮的同時順便碰了碰金屬的冰涼。

    該說是一對的嗎?好像也不是。

    畢竟是三個人共同享有的愛。

    偷情、偷想、偷愛,我們的愛情,離不開偷這個字。

    一點也不合理、不應該的戀情,會不會有結束的一天呢?

    有吧。

    等妳把妳偷偷帶走的,我的心,還給我的那一天。

    是妳們一起偷走了我的心。

                                                                                                                   全文完

啊 我是不是應該來打一個解析

好像是應該

第一篇應該不需要???

好的我想應該不需要

那從第二篇 偷想 開始吧~~~

人物關係總表

定延=子瑜=桃子

彩瑛=志效=多賢

小南=紗夏=娜璉

#2  的意思

是因為這一整篇不是就是一個因為想念而起的故事嗎~從南想念彩瑛所以找定延聊天開始

最後子瑜(定延)會說想念紗夏(南) 其實也是一個轉折 可能我寫得太不明顯

原本定延喜歡的是志效(彩瑛)     想接近南 是為了讓南劈腿 讓彩瑛發現

這樣米彩就會分手 彩瑛就會在不知道南劈腿的對象是定延的情況下  被定延又拐走

所以簡單來說 定延是為了得到彩瑛才接近南

而在 #2中發生的   南被定延誘拐到家裡的事件

是在 南出軌了一段時間後發生的事情   只是他們到那一天才...嗯

最後定延會說 只能偷偷想念南的原因

是因為 其實 這段期間 定延跟彩瑛已經是走很近的狀態 定延剩下的任務就是讓南離開彩瑛

但是在這些利用南的過程中

定延也不知不覺對南產生迷戀之類的 (但是定延又是準備跟彩瑛在一起的狀態)所以才說 只能偷偷想念南

#3  愛

這就是在敘述一個 無趣走到一起的過程

因為南疏遠了彩瑛 彩瑛覺得寂寞就找了定延 訴苦

最後說著說著 定延告白了 

在彩瑛不知道南的出軌對象是定延的情況下答應了定延

一直到 南走進1020號房 彩瑛才知道 這一切都是定延策劃好的

會說是 偷愛

是因為 表面上 彩瑛跟南才是情侶關係

自然是不能讓南發現自己跟定延的關係

所以說只能偷偷愛著定延

也在最後 米彩分手後 說不用再 偷偷愛著俞定延~

第一次寫這麼迂迴的文

這樣的燒腦法又跟 看著妳的人 不太一樣了

不知道大家有看懂嗎

有點複雜是真的

如果有問題都可以用留言問我啊啊啊

刷刷留言(誤

我會認真回答的

104

4/4

然後 解釋一下數字的意義

104 是 我的第104篇

因為其實個系列算是我的 一百篇文 紀念系列?

4/4 四集裡的第四集!

最後最後 說一下一個小故事好了

為了寫後記  所以找了某個歐逆問問她有沒有想要問的問題

最後聊到了結局(發文前先給她看了結局)

所以我就問了 如果是她來寫的話 結局會變成甚麼樣子

那個聽說是甜文寫手的歐逆 說

「吵翻天以後 三個人形同陌路 不然就是其中一個人死了」

以下開放 猜猜看這是哪個歐逆!

 

沒錯,是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