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k 03 Only you 娜璉

    討厭我的話就直說吧。

    為什麼這個時間點,偏偏讓我遇上這個挽著定延手臂的妳呢?

    偏偏選在這個看了紗夏和子瑜放閃後,特別羨慕情侶的時間點。

    這還是第一次,我沒有為了我們的巧遇而感到慶幸。

    如果妳真的這麼對我沒有感覺的話,我不會再這樣子打擾妳的生活了,對不起。

    「娜璉?」今天沒去找彩瑛嗎?名井南看著出現在自己身邊的林娜璉,開口問道。

    「嗯……」娜璉低下頭,知道對方大概是在問自己今天怎麼沒有去找孫彩瑛之類的。

    畢竟自己以前到了午餐時間,總是會硬拖著彩瑛去人很多的食堂,然後再用人潮擁擠的藉口,一路牽著孫彩瑛不放。

    但今天莫名其妙的就是不想去找她了……自從上星期五目睹了彩瑛和定延手勾手進校園的畫面以後。

    雖然不是戀人也稱不上有資格吃醋,但她現在就是覺得難過了。

    她告訴自己有一天一定要把俞定延抓過來問清楚!跟孫彩瑛是什麼關係!

    唉,不過又有一點害怕聽到答案。

   

    或許是因為平時都睡家裡的緣故,林娜璉幾乎都要忘了,自己有在宿舍登記一個床位的事情。

    而且還是和志效還有南同一間房間。

    「唉。」娜璉默默嘆了口氣,推開了除了第一天大概看過就沒有再踏進來過的宿舍房門。

    「志效……」

    結果看見了南和志效擁吻的畫面。

    存心氣死誰!不知道我現在戀愛的路途很不順嗎!

    「妳們繼續,沒關係。」娜璉露出一個優雅的笑容,冷冷地道,卻一點也沒有要退出房間的意思,就只是坐到了自己的床上,往兩人的方向看去。

    「咳。」志效尷尬的乾咳了一聲,輕輕伸手推了推名井南。

    南默默臉紅的撇過了頭。

    「夠了沒!夠了沒!」娜璉不滿地大喊,激動得從床上站了起來。

    「……」

    無辜被罵的情侶兩人很是委屈,雙雙低著頭。

    「唉西妳們這些情侶,不懂得體諒我的辛苦啊……」娜璉裝作哭泣的樣子用袖口抹了抹眼角。

    「……彩瑛說這幾天妳都不理她。」南看著愁眉苦臉的娜璉,小心翼翼的說。

    「還知道我不理她……」娜璉癟了癟嘴。

    心情莫名的煩悶。明明也沒有該生氣的理由。

    「妳們怎麼了嗎?」志效問道。該是什麼大事才會讓她們變成這樣?

    眼睛瞎了都知道這兩個人不對勁。特別是娜璉,一天到晚追著彩瑛跑的人怎麼忽然就變心了?

    「還不都是因為俞定延……」娜璉抱著枕頭,噘起了嘴。

    「俞定延?妳認識定延?」南瞪大眼睛歪了歪頭。

    「開玩笑。她是我從小到大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娜璉擺擺手。

    「哦…那跟彩瑛有什麼關係嗎?」

    「嗯……不就是那天彩瑛挽著定延的手進校門嘛。平常跟我走在一起的時候也沒見過她那麼主動……所以…」吃醋了。

    娜璉閉上眼睛,雖然很不想再一次憶起那一個畫面,但為了敘述卻又不得以那麼做。

    「妳真的很喜歡彩瑛呢。」南認真地看著娜璉。

    「唉,是啊。但願她也能像妳們一樣,早點發現。」無力地把下巴靠在枕頭上。

    「也許她也喜歡妳呀。」志效看著娜璉的眼睛。

    「怎麼可能。」妳對待我的方式,和妳對待其他人的方式並沒有什麼差別,要我怎麼這麼樂觀的認為?

    「彩瑛真的是一個很害羞的孩子。」南極力想要說服林娜璉。說的也是實話沒錯。

    「害羞啊…但是她有辦法單獨跟定延出去啊。我每次單獨約她,她都找理由拒絕掉了。」

    「所以才說了,她是特別害羞的人嘛。」

    「因為娜璉妳跟其他人不一樣啊。」

    哦?什麼意思?

    南搖了搖頭,示意志效別再繼續往下說。

    愛情說到底還是兩個人的事,必須靠她們自己去解決才行。

 

    「娜璉,星期天有空的話,要不要一起去遊樂園呢?」

    面對娜璉幾天下來的冷漠,彩瑛也等急了。

    林娜璉看著傳進手機的訊息,揚開嘴角笑了笑。

    正要打出「好」的那一刻,對方又再一次傳訊息過來了。

    「南、志效、紗夏、子瑜還有定延都會去。」

    娜璉的動作瞬間僵住了。

    她果然是白高興了……竟然會天真的以為彩瑛約她單獨外出了。

    不去!心中一把無名火升起。

    妳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察覺到我這顆想要和妳兩人約會的心?

    「對不起,我那天有約了。」她飛快地打上,按下送出。

    「沒關係,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去吧。」過了幾秒鐘,對方如此回覆。

    娜璉關掉了螢幕上的聊天室窗,轉而點開了聯絡人資料。

    Y……YY…找到了!俞定延!

    「星期天不准去遊樂園!給我出來好好解釋清楚!」

    「解釋什麼?」一接通電話就聽見一陣高分貝高頻率大吼的定延茫然地詢問。

    「妳跟孫彩瑛的關係。」

    「噗。」

    聽了娜璉這無比認真的語氣,定延沒能忍住的笑了出來。

    為什麼說得那麼像是八點檔的捉姦台詞……

    「笑什麼!」

    「沒什麼。」定延竊笑著道,「只是沒想到妳那麼喜歡那個小傢伙。眼光真好啊,我的無趣弟可是個值得妳的人。」

    「………」

    哪是妳的啊。

    娜璉只敢默默在心裡這麼想,怕說出來又給定延笑話了。

    早晚會是我的。

 

    「別問為什麼我只想要妳

    因為真愛是沒有原因的

    呼喚我吧 每天都呼喚我吧

 

    我們之間的密碼便是輕飄著的愛意

    告訴我妳在想什麼吧

    妳也想要我吧 這並不複雜

    妳總是裝作不在乎 但我都知道

 

    現在靠近我吧 請妳親吻我

    別再讓我等待了 我只要一個答案

    只要妳 永遠都只有妳

    握緊我的手別放開

    只要妳 永遠都只有妳

    只要有妳在 我什麼都不害怕

    只要妳 永遠都只有妳

    只有妳」

   

    帶著有些複雜的心情,按下存檔。

    等待妳發現的那一天。

   

    孫彩瑛,我只對妳一個人動心,只有妳。

前天去看了 雷神巧克力......雷神索爾3

其實挺不錯的呀~

特別是雷神剪了頭髮好帥氣!(重點錯誤

是一部挺搞笑的片子

啊 我還有看 解憂雜貨店 這個是灰媽邀請的

解憂雜貨店真心好看!

山田涼介超帥......

今天的後記

好啦難得讓我 發瘋一下

小17的 新mv 我也很喜歡!

西裝刀群舞真的很帥

妳們會不會想要把我趕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