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k 04 Hold me tight 彩瑛

    孫彩瑛覺得自己的飄浮能力有日漸強大的趨勢。

    例如,此時此刻,在遊樂園裡號稱情侶絕對不能錯過的設施,鬼屋裡面,她更是如此深刻的體會到了。

    甚至不只是她自己……周遭的好友們也是。

    「呀呀呀呀呀有鬼呀呀呀呀!」湊崎紗夏看著眼前閃著綠光還飛起來的佈景道具,下意識就亂吼著抓緊了身邊的周子瑜。

    「哦啊啊啊啊湊崎紗夏妳不要那麼大力啊啊啊啊!」看起來很鎮定但其實心裡很害怕的子瑜被這麼一抓,也慌亂的大叫了起來。

    不過,子瑜現在倒是很慶幸,幸好紗夏的能力不是自己的大力氣…不然她在被鬼屋嚇死以前應該會先因為痛覺而昏過去。

    「志效。」名井南帶著哭腔的牽緊了朴志效的手。

    「沒事。沒事。」志效微笑著摸摸南的頭。「彩瑛啊,差不多該收起自己的能力了吧?」發現了夾雜在綠色光芒裡頭的一點藍色,志效明白了東西漂浮原因的對彩瑛道。

    「咦?我沒有用能力……」愣了幾秒後才意識到有人在叫自己的彩瑛呆呆地搖了搖頭。

    「嗚嗚嗚我就說了有鬼…」紗夏咬緊了嘴唇把自己埋進同樣在發抖的子瑜懷裡。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說有鬼…」子瑜弱弱的道。

    紗夏這才發現自家的小情人其實也處於恐懼的狀態。

    「彩瑛。妳看妳的手…」志效指了指彩瑛的手。雖然鬼屋的環境十分昏暗,但目前的區塊正好是有一點燈光的位置。

    「啊…對不起!」孫彩瑛這才順著對方的話語低頭看了自己的雙手,確實泛著淡淡的藍光,不自覺的使用了超能力…應該把大家都嚇得不輕。

    「孫彩瑛!」名井南難得失去了形象的尖叫道。

    「呀!誰准妳在鬼屋裡這樣玩了!」紗夏也不滿的走上去輕捶了彩瑛的肩膀。

    周子瑜倒是很好的壓抑住自己想要打人的衝動……不然這個鬼屋大概以後是真的會鬧鬼了,會成為凶宅的。

    「對不起嘛……」彩瑛低下頭,愧疚的道著歉。

    「作為賠罪,妳要走第一個!」

    「……」其實只是想要找個替死鬼吧…雖然說她是不怎麼害怕。

    「呀啊啊啊啊啊啊!」彩瑛照著眾人的要求成為了先鋒敢死隊,但走沒幾步又聽到後面傳來的慘叫聲。

    原本沒什麼事的,現在搞得彩瑛也神經兮兮了起來…不是前面有什麼吧?

    「啊啊啊啊啊湊崎紗夏!」這是難得的志效的大叫,這個人明明從進鬼屋以來都還沒有發出任何尖叫聲。

    但彩瑛知道為甚麼了。

    「湊崎紗夏!」

    那個欠揍的超能力者,把自己在鬼屋裡弄成半透明的狀態,到底要嚇死誰!?

    「……我我我不是故意的……太害怕所以想說把自己弄成隱形的可以不用被扮鬼的工作人員嚇……」紗夏趕緊恢復正常狀態,連忙擺著手。

    「………」名井南翻了翻白眼。

    「……」子瑜開始思考自己今天跟紗夏分手的可能性。

    ……嘛,當然不是說真的。再怎麼樣也不會因為鬼屋分手的,是吧?

  「妳還說我啊啊啊啊孫彩瑛妳又來!!!」再次前進的隊伍,紗夏抬頭又看見了漂浮的燭台…

  但是前頭的人仍然往前走著,一點也沒有要回頭應答的意思。

  「孫彩瑛!」子瑜出聲喊道。

  「……嗯?啊?怎麼了?」彩瑛依舊是用那呆滯的表情轉過頭看著叫住自己的人。

  「妳的能力,又跑出來了。」志效像前一次那樣,比著彩瑛的手。

  「哦,對不起。」彩瑛尷尬的摸摸脖子,再次道歉。

  「咿呀呀呀呀呀呀!」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五人緩慢前進的步伐,伴隨著淒厲的尖叫聲。

  一行人經過道具門的瞬間,門竟然被推開了。

  可想而知又是一聲充滿爆發力的高音大叫。

  「不好意思,我只是來提醒妳們,可能要加快腳步,後面的隊伍要追上來了。」工作人員淡淡的說道,隨後又關上門離開了。

  「……」子瑜差點沒有一個手刀往對方頭上劈。

  「彩、彩瑛呢?」南突然意識到某人消失的問。

  「……」

  「……」

  「……」

  沒有了先鋒敢死隊我們活不下去啊,孫彩瑛大人。

 

  「孫!彩!瑛!妳竟然把我們丟在鬼屋裡面自己先出去!」紗夏興師問罪的跑到彩瑛面前,後者正悠閒地坐在長椅上晃著腳。

  「啊?嗯?」彩瑛愣神的回應,「我也是出來以後才發現妳們沒跟上的。」

  「什麼跟什麼……妳也恍神太嚴重了吧。在裡面的時候也是,一直無意識的放出能力,我們都要被妳嚇死了。」志效嘟囔似的說。「老實說,是不是在想林娜璉!」

  「……對…不是、我才沒有!」彩瑛發現說錯話的趕緊反駁道。

  「別騙我們了。妳剛才都說出來了…」子瑜搖搖頭,看著自己今天特別蠢的友人。

  「喜歡到無時無刻都想著的話,妳怎麼不去告白呢?」

  何謂一針見血。這就是催眠女王名井南的實力。

  「我也想啊…可是總是會害怕…被拒絕之類的。」彩瑛無奈的戳著臉頰。

  嗯,這個孫彩瑛,還真是一個好套話的傢伙?

  什麼圈套也沒放,竟然就自己說出來了。

  「可是妳什麼都不說的話…妳看妳們現在不是……」幾乎沒什麼說話了嗎?

  「唔…我也不知道娜璉在生氣什麼嘛。就是有一天突然就對我很冷淡了。」彩瑛嘟著嘴。

  沒什麼,不過是氣妳不答應她的邀約卻跑去跟俞定延兩人約會,還手勾著手感情好的走進校門。

  「……妳不覺得,這就是在叫妳主動一點的意思嗎?」志效試探的問道。

  「是這樣嗎…」歪了歪頭,像是在思考著什麼。「……告白…」又低下頭複述了幾遍。

  「如果妳害怕被拒絕的話,」紗夏彈了彈手指,此刻的她覺得自己真是個天才。「妳就讓她飛起來直到她答應為止!」

  「噗…也太過分了吧?」即使是當事人的彩瑛也忍不住失笑。「雖然聽起來很有用……」

  「彩瑛啊。」

  「我們會支持妳的。去告白吧。」四人一起說著。

  子瑜甚至從背包中拿出了一張寫著「娜彩情侶促成委員會」的橫向長條海報。

  「這又是什麼東西……」彩瑛翻了個白眼,卻開心的笑著。

  瞧那臉上的笑容可燦爛呢。

  「真的假的?妳也要告白了嗎?」定延驚訝地瞪大了眼睛,看著這個前幾天還很害羞的人。

  「嗯。昨天紗夏她們幫了我很多。」彩瑛認真的點點頭。

  「嗯,好好加油吧。」

  剛好昨天她也幫了林娜璉很多。

  俞定延伸手拍拍彩瑛的頭,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

 

  「妳

  妳在看哪裡

  我不知道

  我給了你一個暗示 但妳卻聽不懂

  我知道妳很遲鈍但

  我再也我法忍受

 

  我能擁有妳嗎

  希望有一點點線索能讓妳了解

  我該怎麼辦 該怎麼辦才好

  要說出口 對我來說太害羞了

  就是現在 就是現在

  這就對了 告白吧

  相信妳不會拒絕我的 別擔心

 

  請妳握緊我

  請妳擁抱我

  妳想要多少 就和妳對我的喜歡一樣多吧

  請妳一定要抱緊我

  對我展現妳的心意吧

  這是我給妳的專屬權利」

 

  揚著笑容雙手蓋上小本子。

    等待妳發現的那一天。

   

    林娜璉,這次我會讓妳,抱緊我。

我家的網路大人

最近似乎不喜歡我

老是斷線啊......

可能是房間距離網路機太遙遠了

啊啊啊對了!昨天 Jyp手遊 likey的主題上線了啊

我這個 沒鑽石的人

只能靠運氣

目前只有定志南(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