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k 04 Hold me tight 娜璉

    林娜璉…林娜璉……唉,到底是哪個瘋子,假日約人在約八點半的!

    定延按掉了床頭的鬧鐘,甩甩頭後又敵不過睡意的躺回床上。

    「定延啊,起床了。妳不是說今天要跟小璉出去嗎?」俞媽媽走到門邊,呼喚著自己打算賴床的女兒。

    林娜璉的邀約?

    唉唷,算了吧,遲到一下不會怎麼樣的……

    「沒關係的……」

    「不然妳暫停了時間再睡吧…」

    「不要…用能力好累……」

    「呀,妳這孩子。那我要出門了,妳自己注意時間。別讓人家小璉等太久。」俞媽媽說完便離開了。

    這幾天光是處理復學的事項就夠忙碌的,現在還當起戀愛諮商師了,再讓她睡一下就好……

    俞定延…俞定延……哦!找到了!111號!

    話說是幾樓來著?太久沒來了……九樓?應該是九樓吧。

    哼。反正我知道妳一定打算遲到!

    娜璉按下電梯的按鈕,靠在牆上等著。

     「小璉嗎?怎麼來了?」提著包包出門的俞媽媽正巧碰上了從電梯裡出來的娜璉。

     「因為今天我們約了見面嘛。」娜璉笑了笑。

     「妳們倆不愧是好朋友。還真被妳猜對了。」俞媽媽也跟著揚起嘴角,「定延那孩子確實還在睡。這個就先給妳吧。」女人拿出自家鑰匙,交到了娜璉手上。

    與對方十分熟悉的娜璉也順勢接下了鑰匙,「謝謝阿姨。」

     「不會,我才謝謝妳。要是妳沒有來的話,那傢伙還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起床。」俞媽媽摸了摸娜璉的頭,「阿姨就先出門了,定延就交給妳了。」

     「好的。」娜璉點了點頭,「阿姨慢走。」

     「真乖真乖。」

    目送俞媽媽離開後,林娜璉蹦蹦跳跳的踩到俞家門口,興高采烈的把鑰匙放進了鑰匙孔,轉動,打開了俞家大門。

     「俞定延…嘿嘿嘿。」娜璉躡手躡腳的走進客廳,臉上帶著詭異的笑容,活脫脫像個變態……

     「俞定延!」一路走進了定延的房間,一下子掀開了定延身上的棉被。

     「呀啊啊啊啊啊啊妳一大早的是要嚇死誰!!!」定延瞪大了眼,很是不滿的看著這個闖進自己房間的人。「不就還好現在是秋天,我身上的衣服都穿的好好的!要是夏天,萬一我是裸著的妳要怎麼辦!」不過這也只是說說,她俞定延是那樣一個保守的人,一年四季都穿得好好的。

    「那就看啊還能怎麼辦。」十分有氣勢的站在定延的床尾,娜璉淡定的挑了眉道。「反正小時候也都看過了不是嘛,妳有什麼好害羞?還是妳怕孫彩瑛吃醋?嗯?」她刻意酸溜溜的說。

    「唉…就跟妳說了我和彩瑛不是那樣的關係……」定延抓起身旁的枕頭,往林娜璉身上丟,「好了妳出去!本小姐要換衣服!」

    「我就是不走妳能拿我怎麼辦?」   

    「滾!!!」

     孫彩瑛到底是怎樣才能喜歡上這個人?

    

    「妳真的是很自動…這到底是我家還是妳家?」俞定延耙耙頭髮,林娜璉竟然在自己換衣服的期間從廚房找到巧克力粉又拿了杯子,泡好了一杯熱可可,還很悠閒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妳家就是我家?」娜璉晃了晃手裡的飲料,「怎麼樣?幫妳泡一杯?」

    「……嗯…雖然很奇怪…可是,嗯,幫我泡一杯吧。」考慮了片刻,定延走到沙發旁,在娜璉身邊坐下。

    「好了。快說說,妳跟孫彩瑛。」娜璉拿著另一杯熱飲,從廚房走了出來。

    「就真的只是朋友咩。」定延抿了一口,沒想到這個人還挺厲害的?濃度很剛好。

    「只是朋友?為什麼那天勾著手進學校?」此刻的林娜璉完全就是個在質問小三的正宮…

    「啊,妳那麼喜歡她就去告白啊!就跟妳說我們沒什麼了!」定延覺得惱火的喊道。

    「……唔。就是覺得妳們倆…所以我才沒有去告白,因為彩瑛感覺對我沒意思嘛。整天躲著我,也老是拒絕我的邀請。」

    「妳到底要我們說多少遍…彩瑛真的真的很害羞。不是每個人都像妳林娜璉一樣大膽又厚臉皮好不好?」定延沒好氣的道。

    「呀,妳說誰厚臉皮了。彩瑛是害羞嗎?她總是拒絕我們單獨約會,但是她卻可以跟妳兩個人出門啊。」

    「所以說,這才是妳特別的地方……」定延無奈的看著娜璉,「妳能不能用腦袋想想…」

    「妳為什麼要一直罵我!!!每一句都在損我是怎樣!」娜璉狠狠瞪了對方一眼。

    「妳們兩個真的是…唉…」定延嘆口氣後搖了搖頭。「不然妳也可以倒轉時間不是嗎?在那一個星期五以前告白?這樣妳就不會吃醋了呀…」這樣我才會有安寧的生活…

    「我不要。重來就沒有意義了。」娜璉堅定的搖著手指。

    「為什麼要固執在這種細節上…」定延不解的低下頭。

    「哼,妳不懂。」娜璉高傲的抬頭。

    「然後呢?妳們兩個到底要拖多久?快一點在一起好不好?我看得都心急了……」

    「又不是我說在一起就在一起的…那也要她答應啊。」

    「她肯定會答應的。」

    「是嗎?妳又知道了。」

    「拜託,我是誰。」定延翻了翻白眼,「就算失敗了,大不了妳就是倒轉時間再重來。」不過那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

    「那是多麼沒誠意啊…」娜璉否定了對方的想法。

    「反正,反正,妳就是給我主動一點。」

    主動一點……行。

    告白吧。

    「真的假的?妳要告白了嗎?」紗夏、子瑜、志效和南驚訝的交換著眼神。

    「沒錯。」

   

    「妳

    因為妳 我擔心了一整夜

    我不知道還剩多少必須展現

    無論我再怎麼想 我卻找不到一個解決方法

    快點靠近我

    我正在等著妳 等了妳好久

 

    為了不讓我受到驚嚇

    你小心翼翼地對待我

    我知道妳為什麼要這麼做

    這也是為什麼我又更加喜歡妳了

    看著我的眼睛 我想要妳

    所以 向我靠過來吧

    到我眼前 把我抱在妳的懷裡

 

    請妳握緊我

    請妳擁抱我

    妳想要多少 就和妳對我的喜歡一樣多吧

    請妳一定要抱緊我

    對我展現妳的心意吧

    這是我給妳的專屬權利」

   

    噙著笑意存了文字檔。

    等待妳發現的那一天。

   

    孫彩瑛,這次我會讓妳,抱緊我。

娜採是否終於要有進度的感覺。

上次似乎說了 我去台南的事情~

然後我就去了 首璽咖啡館  顆顆顆

沒錯就是子瑜媽媽開的那一間

反正因為 既然去了台南~

又剛好距離規劃好的路線不遠

所以說 店裡擺了很多簽名海報?

然後電視播的都是     LIKEY的舞台~還有團結才能火~

店裡的音樂也是  很多TWICE的歌(*當然 )

很開心的在那裡吃了午餐~~

話說 有誰 發現了 我在部落格放上了 音樂~

沒有的話 去側欄點點看吧

如果不介意聽見我 不怎麼樣的鋼琴?(然後音質超級差的哈哈哈

彈的是 防彈的 四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