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k 05 Eye eye eyes 娜璉

    「擁有時間操縱能力的人對我們而言特別重要。因為是個不好好使用就很容易失控的能力。」

    「所以說,妳要好好學習操控時間啊,娜璉。」校長帶著慈愛的笑容拍了拍娜璉的頭。

    「如果說,想要了解更多的話,妳可以去圖書館看看。那裡有很多有趣的資料,包括歷史上有名的時間能力者還有各種時間能力的說明。」

    「知道了。謝謝校長。」林娜璉微笑著點了點頭。

    反正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就去看看吧。

    或許能有什麼意外的收穫也說不定……

    鎮重的聲明,她絕對不是想去看看圖書館裡面會不會有什麼實用告白大全之類的。

    嗯……應該是不會有吧?

    還是乾脆別去了?

 

    後來林娜璉還是來了。

    想來想去,覺得圖書館裡就算沒有告白教學,也會有個幾本言情小說吧?

    言情小說裡的句子可是很好用的。

    「……嗯……怎麼什麼都沒有?」在各個走道之間穿梭,卻始終沒看見標示了「言情小說」分類的牌子。

    「啊。」好不容易找到了擺放小說的區域。

    娜璉小跑步跑進了那個區塊,在各個層架之間搜尋著。手指依序在五顏六色的書腰上滑過……

    這都是些什麼驚悚小說?

    鄙棄的繼續往下尋找,眼光在書本間流竄……

    搞笑小說?這又是什麼…

    竟然還有而兒童不宜的書籍。

    這裡是學校啊這個樣子對嘛!?

    「對不起…」一個陌生的人影竄了進來,迅速抽走了那本似乎不適合出現在這裡的書本。

    娜璉呆愣愣地望著對方快速溜走的背影,注意到對方紅透的後頸。

    所以說,同學啊,這種小說麻煩妳收好可以嘛!?

    娜璉仍然不死心的想找到目標物,銳利的目光掃過每一本書的名字。

    什麼呀…靈異小說……武俠小說……歷史小說……科幻小說……就是沒有愛情類的小說!

    談個戀愛有那麼難嘛!?

    ……好像是有的。

    嘆了口氣,持續翻找著。

    終於在書櫃的角落找到像樣一點的東西了……

    「看著妳的人」…嗯……看這介紹,說什麼「如果能重新選擇,我會選擇,不要愛上妳」,這個感覺虐啊!不合適不合適!

    林娜璉噘著嘴把書本塞了回去,又拿出下一本。

    「因為妳」…似乎不錯的樣子,可是主角的人設感覺上怎麼看怎麼像俞定延,晦氣!

    搖了搖頭也把書籍放上書架。

    「偷」…什麼啊!她林娜璉堂堂一個正人君子,才不會搞什麼三角戀!

    「八次的初吻」唔!這個!好像可以!

    興高采烈地要抽出「八次的初吻」的瞬間…

    「娜璉。」一道熟悉的聲音傳來,「妳來學校圖書館就為了找這些甜蜜蜜的愛情小說?」周子瑜挑著眉頭,看著她。

    「……我……」娜璉的手停在半空中,紅了臉的嘗試為自己辯解些什麼。

    「我沒有。我是來找時間能力者的相關書籍。」一秒裝沒事人的把手中的書放回了左手邊的架子上,硬是扯出了一個笑容看著子瑜。

    「時間能力的相關書籍,在那邊。」子瑜踮著腳,「妳現在在最後面一排,那些書大概擺在第一排的地方吧。」歪了歪頭,她道。

    娜璉雖也自知被抓包,但仍然厚臉皮的道:「子瑜呀,人家剛才沒看見呢,妳帶我去好不好呀?」語尾還附贈了幾個可愛的眨眼。

    「……」

    周子瑜無言的只能點了頭答應。

    「負荷超載…」娜璉盯著紙頁裡的文字喃喃著。

    也許是因為能力特別強大的緣故,書裡提到了時間能力持有者有可能會發生各種因為體力消耗過度、能力超出身體能負荷的最大限度等等原因而引起的身體不適……

    這讓她想起了突然復學的俞定延。

    自己改天真應該問問她當初休學的原因。

    「所以用能力時要特別小心。」子瑜在一旁說道,蹙著眉頭看向娜璉。

    「妳的能力,不是也需要謹慎一點嗎?」娜璉挑了挑眉輕笑道。

    「是沒錯。」子瑜也跟著笑了笑,眼神不自覺飄往異處,「妳看那裡。」拍拍娜璉的肩膀。

    「……咦?孫彩瑛?」我還沒打算這麼早遇見她啊!至少等我告白的流程台詞都想好了再來!

    在正式告白之前,娜璉一點主動去找彩瑛和好的心思也沒有……除非那個笨小孩自己開竅來找她了,不然她才不要這麼輕易交出真心……

    唔,還是乾脆不要告白好了?等彩瑛來找自己似乎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可是,妳會發現嗎?

    發現我是這樣子期待地等著妳。發現我是這樣目不轉睛地看著妳。發現我是這樣一心一意的想著妳。

    好討厭,在意的不得了。

    明明這次應該要輪到妳主動了才對!

    「不過去嗎?」子瑜撞了撞娜璉的手臂。

    「妳不覺得,應該要換她積極點了嗎?我辛苦了那麼久。」娜璉昂頭回答。

    「她根本沒看到妳啊,現在。」

    「哼哼,我自己有辦法的。」娜璉高傲的抬頭,踏著步伐走向了孫彩瑛的方向。

     五、四、三…我就在妳的身邊,三步的距離。

     彩瑛低著頭專心致志的翻閱著手上的漫畫,微紅的兩頰反映了劇情的臉紅心跳。

     不斷來來回回的在彩瑛身邊走著,娜璉鬱悶的癟著嘴巴,怨恨身邊的人怎麼這麼不敏銳。

    「唉。」嘆了口氣,最後停留在彩瑛的右手邊。是即便彩瑛只用餘光也看得見的範圍。

    但是這個小傢伙就是連娜璉就站在自己身旁也沒注意到。

    怎麼辦呢?林娜璉在心裡焦急地想著。

    這次……我想等妳主動牽起我的手啊。

    「唉。」跟著娜璉過來的子瑜也吁了一口長氣。都來到這了,到底還有什麼好猶豫的!

    伸出手,淡然地往娜璉背上一推,周子瑜此時此刻深切的體會到自己的超能力到底是一種多麼實用的存在。

    「嗚哇啊!」毫無預警被不小的力道推了一把的娜璉自然沒能站穩腳步,身子向前傾去。

    「娜璉!」彩瑛聽見這道時時刻刻都旋繞在腦海裡的嗓音,看見隔壁向自己倒過來的人兒,慌忙地啟用了自己的念力。

    只見林娜璉全身泛著藍色的光暈,整個人飄在半空中……

    她忽然覺得丟臉的用雙手遮住了臉。這是何等尷尬的出場方式。

    「娜璉。」當孫彩瑛再一次叫喚這個名字,林娜璉感覺自己被一股溫暖圍繞著。

    原來是妳的懷抱。

    放開了遮擋在眼前的手掌,她看見彩瑛,和對方眼裡的自己。

    想必我的眼裡也映照了妳的身影。

    這次,妳會不會給予我,我所期待的那些回應?

    是時候該向我表明妳的心意了吧。

 

    「妳會不會喜歡

    白襯衫、牛仔褲和長髮的組合

    時間會不會暫停

    抓緊我吧 相信這不會是夢

 

    我的心跳會不會暫停

    我假裝不在意 妳是否正看著我

    但我時時刻刻惦記著

    這讓我動彈不得

    我離妳似乎越來越近 只差一點了

    別輕易給出一切 看起來似乎很容易

 

    也許不是想像中最完美的人

    但我卻無法停止思念妳

    我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我現在就想要見到妳

    別再假裝妳什麼都不了解

    因為我很清楚 妳最愛的人 是我」

 

    在腦海裡響起了這一段旋律。

    這會不會是妳發現的那一天?

 

    孫彩瑛,我的眼裡只有妳。

江東終於要有進展了!yes!

(在高興什麼

說到這個系列

當初我雖然很認真地把歌詞從英文翻成中文

可是最後 歌詞跟劇情好像不是那麼有關係了顆顆顆

但是我相信有認真看歌詞的人應該很少啦~

因為連我自己 看文的時候 都會跳過.....(小聲

啊啊啊啊啊話說我終於 研究出 如何讓相簿更新不要顯示了!

不然我每次都很容易洗版別人的動態訂閱!(慚愧

之後應該...會好一點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