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k 05 Eye eye eyes 彩瑛

    「妳吃飯了沒?」

    「還沒。可是我好想吃雞蛋糕,妳要來嗎?」

    「……蛤?」

    俞定延妳腦子沒事吧?

    「我的腦袋很好。」

    「……」看來這個人根本已經摸透孫彩瑛的思考方式了。「妳在哪裡?我去找妳。」

    「我在市區。剛好在公車站旁邊。」定延抬頭看了一眼身邊的公車站牌。

    「妳又知道我要搭公車了?」彩瑛抽了抽嘴角,面前豎立的確實是一個公車站牌……

    孫彩瑛都要懷疑俞定延是不是在監視自己。

    「反正我說對了吧?」定延得意的笑了笑。

    「嗯……妳是說對了。」彩瑛只能無奈的點點頭。

    「是吧。」從電話另一端再度傳來那陣驕傲的笑聲。

    「……有什麼好笑……」

    「就是覺得妳的腦子很好懂啊。」所以我們才不明白為什麼林娜璉總是弄不懂妳的心。

    「什麼……這是稱讚還是罵我啊……」彩瑛癟了癟嘴。

    「是稱讚唷稱讚。」定延漫不經心地答道。

    「什麼嘛……」彩瑛沒好氣地應著。

    「……呀!孫彩瑛妳掛我電話!」定延瞪大眼睛看著手機屏幕。

    都說是稱讚了!

 

    「歡迎光臨。」踩進了店內,便看見定延坐在窗邊的位置對自己招著手。

    話說,雞蛋糕店有店鋪……這件事孫彩瑛還是覺得神奇。

    正確來說,應該是兼賣雞蛋糕的甜點店?

    在腦子裡思考了許多無關緊要的事,彩瑛走到定延的正對面,最後坐下。

    「吃嗎?」定延拿起了一塊梅花形狀的甜點,放在彩瑛的面前晃著。

    菜單上寫著是六個一盤…現在只剩下兩個。

    看來這個俞定延,是真的餓肚子了。

    「不用了。妳自己吃吧。」於是彩瑛搖了搖頭。

    「好的。」一秒點了頭,把手上的食物塞進嘴巴裡。

    「……」是真的很餓呢。又在心裡這樣感嘆了一番。

    「所以呢?妳打算怎麼辦?」定延敲著手指。

    「嗯……就是不知道才來找妳的。」彩瑛喝了一口定延先前幫她點好的草莓牛奶。

    「妳要問我啊……」定延咬了咬唇。

    為什麼全世界都把她當成戀愛經驗豐富的人……哼,她俞定延明明很專情的!

    「妳有沒有什麼好的意見?」彩瑛帶著崇拜的目光看著對面的人,所謂校花界的校草。

    「……我?我明明就很普通。怎麼妳們都覺得我會很多…」定延抽著嘴角。

    「……感覺嘛。」彩瑛癟著嘴巴。

    「我可是很專情的呢,哼。」高傲的抬了抬下巴。

    「啊,那我要怎麼辦啊。」又把杯子送到了嘴邊,要是告白可以跟喝草莓牛奶一樣簡單就好了!「雖然說是決定了要告白沒錯…可是我完全想不到怎麼做啊。」

    「告白最重要的不就是那一句『我喜歡妳』嘛。妳就直接把人抓過來,速戰速決講重點呢?」反正林娜璉根本就喜歡妳喜歡到一個無法自拔,告白的形式一點都不重要嘛。

    俞定延隨便地想著。

    「這樣不會太隨便嘛?」彩瑛歪著頭。這幾天她確實也想了不少,只是始終沒有一個滿意的方案。

    送花、送畫……總覺得就是不夠特別。

    「唉呀。如果結局都一樣的話,過程也不怎麼重要吧?」很明顯不願意動腦的定延問道。

    「妳怎麼這個樣子。娜璉又還沒有說答應我。」

    「……」她還巴不得倒貼妳咧。定延在心裡想了想,並沒有說出口。「我幫你上網查查看好了。告白大全……」

    「……」彩瑛只是默默地看著定延。

    「你喜歡水嗎?」

    「當然喜歡。」

    「太好了,這樣你就已經愛上72%的我了。」

    看過資料後,俞定延毫無靈魂的照著文字稿念著。

    「不行,這個早就聽過了。而且妳唸得好敷衍。」彩瑛嫌棄道。

    「……我是在幫妳的忙耶,孫大小姐。」定延翻了個白眼,「不然妳自己試試。」

    「試什麼?」

    「妳唸一下啊。這些台詞。」定延用手比著自己,「把我當成娜璉的話?」

    「……」彩瑛接過對方的手機,盯著螢幕猶豫了幾秒鐘,「……妳能模仿一下啄木鳥嗎?」

    「怎樣?」這個人根本是故意的,現在竟然高傲的挑著眉,擺出一副居高臨下的姿態。

    「把我的臉當樹。」彩瑛淡淡的道,看著定延那張臉真的一點感情都放不進去了。

    「……」定延瞪大了眼睛,「真虧妳唸得出來。」

    「那妳為什麼要拿我東西?」不搭理定延那沒誠意的反應,彩瑛自顧自地說道。

    「啊?什麼?我哪有拿妳什麼?」定延呆愣愣地問。

    「為什麼要拿走我的心?」彩瑛仍然面無表情地說,把手機交還都定延手上,還發出啪的一聲。

    「………我知道錯了。」定延拍拍彩瑛的肩膀,「妳還是正常告白吧,一切從簡。」

    「就跟妳說了那個樣子很普通……」苦惱的低下了頭。

    「那妳到底想怎麼樣……」定延無奈地看向朋友。

    戀愛中的女子為何如此麻煩?

   

    為什麼妳也在這裡?

    孫彩瑛瞥見了那抹人影後便裝作什麼事也沒有的繼續低下頭看漫畫。

    和定延的甜點店聚會結束後,彩瑛回到了學校。

    心想著反正距離上課還有一段時間,便一路晃到了圖書館來。

    沒想到,自己這麼早就遇上了林娜璉。至少等她想好告白的招數以後再來啊!

    決定一路裝死到底的彩瑛從架子上抽了本少女漫畫,假裝自己認真的閱讀著。

    臉紅心跳的情節,搭配彩瑛紅透了的臉頰,任誰看來都會覺得女孩這樣的反應是因為書中的劇情所致。

    殊不知其實是因為站在她身邊的另一個女孩。

    主動到我身邊來了,卻又不開口向我說話……是在等我對妳主動嗎?

    可是我…唔!

    眼見身旁擁有著粉色長髮的女孩突然一個踉蹌,準備與地板來個親密接觸,彩瑛緊張的手一揮,讓對方飄浮在空中。

    娜璉尷尬地摀住了臉,背後是笑得很陰森的周子瑜。

    儘管說起來有些自我感覺良好、甚至可以說是有些無恥,但孫彩瑛忽然覺得……娜璉會不會和自己有著一樣的想法?

    會不會,妳也喜歡我?就和我喜歡妳的方式一樣。

    「娜璉。」隨著這聲叫喚,她解除了對方身上的念力。

    而林娜璉掉進了孫彩瑛的懷裡。

    如果是這樣的話,怎麼告白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輕輕放開了一直遮擋在臉上的雙手,娜璉帶著些許羞澀的目光望向彩瑛。

    彩瑛認真地望著娜璉的眼睛。

    如果此時此刻,妳的眼裡也有我……

    那我們就在一起,妳說好不好?

 

    「妳正向我走來 我的心跳又一次的加速

    妳正在看著我 我的心跳又變得更快了點

    泛紅的臉頰尚未冷卻

 

    在早晨看見妳溫暖的笑容

    妳輕輕向我揮手 慢慢地往這邊走過來

    擦肩而過

    妳把手放在了她的肩膀上

    我的世界開始旋轉

    直至暈眩

 

    像海洋一般清澈的雙眼

    眾所皆知的 妳迷人的笑眼

    我希望 妳能屬於我

    我會融化妳冰山般的心牆

    如果我輕輕的觸碰妳

    我相信 妳立刻就會融化吧」

 

    突然想起了自己曾經寫過的一段文字。

    這會不會是妳發現的那一天?

 

    林娜璉,我的眼裡只有妳。

這系列發文這個 也只剩下三篇了~~~(晃

時間真是快速。

Eye eye eyes 是彩彩還有小隊填的詞啊~

我是很喜歡 副歌的歌詞 

如果不是因為這個系列 我平常是沒有一首一首看歌詞的習慣

最多就是 找找看自己偏心的那幾首來看看XDD

我總是忘記自己的後記要寫甚麼

我明明就記得我有要說甚麼的!

可是我現在忘記了!(尖叫

我我我我想起來了!

跟大家分享一首 好聽的歌

非常日系風格的 韓文歌

10cm 길어야 5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