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它的前傳~ 雙關

調戲紗夏默默被怒氣兔子鎮壓

    「妳們說……」

    「娜璉歐逆會對我們發脾氣還是去欺負紗夏?」

    「我賭,欺負紗夏!賭一隻豬蹄!」

    「呀,一隻太少了吧!我賭對我們發脾氣,兩瓶汽水!」

    「兩瓶汽水算什麼……欺負紗夏……唔,一百個free hug!」

    「妳那什麼免費擁抱誰要啊…」

    「呀!不然妳說說妳賭什麼啊!」

    「………簽名照。」

    「妳這才沒人要!」

   

    「多賢啊!妳看我的新衣服,美不美?」紗夏蹦蹦跳跳地從房間一路跑出來,興奮地抓住了第一眼看見的金多賢。

    「哦哦哦歐逆!這件很好看!」多賢用雙手比出大拇指,瞪大眼睛稱讚著。

    「嘿嘿,是吧。娜璉歐逆還一直說這件不適合我……」紗夏有些難過的低下了頭。

    「嗯……」多賢再仔細看了一點,是平口露肩的衣服……啊,難怪娜璉歐逆會說不適合…

    畢竟是誰會喜歡自家老婆穿著東露一塊西少一角的衣服在大街上晃呢?

    「歐逆,別擔心。娜璉歐逆不是真心的。」多賢趕緊安慰著紗夏,「歐逆穿這件是真的很美。」

    「嘿嘿,我就知道我們多賢最好了!」紗夏開心的原地轉起了圈圈。

    多賢看著,捏了把冷汗…要知道這歐逆,什麼都好就是平衡感……啊!

    「歐逆,妳沒事吧!」在紗夏失去平衡感的瞬間,金多賢伸手攬住了她的腰,下一秒又快速的用另一隻手把懷裡的人支撐的更穩固。

    這才沒讓紗夏身上又多出一個傷痕。

    「哦哦哦小多賢謝謝妳……」紗夏很是感動的環住了多賢的脖子。「不然再受傷的話娜璉又要生氣了。」

    林娜璉才正要踏出廚房,就看見這不知該如何形容的一幕。

    我也是擔心妳才生氣的呀…整天冒冒失失的!

    「歐逆,小心點。我們不能每次都這樣保護妳的。」瞄到了在廚房門口的娜璉,多賢連忙放開了紗夏。

    「沒關係,那我一輩子都會保護紗夏歐逆的。」原本靜靜坐在沙發上的周子瑜,忽然起身,走到了紗夏面前。

    「……」紗夏看著這個突然出聲的孩子,微微的笑了笑,「那也要我把一輩子都給妳才行啊。」

    多賢看著,再次捏了把冷汗……這歐逆一定不知道娜璉歐逆正看著!

    「行啊。把歐逆的一輩子都給我吧?」子瑜也跟著咧開嘴角,伸出手。

    「哎呀,我們子子!」紗夏還覺得很開心的一把抱住了子瑜。

    「呀。」正當林娜璉打算開口的時候,有個聲音更早出現了。

    子瑜轉頭往聲音的方向看了一眼。

    「湊崎紗夏。」俞定延踏到紗夏身邊,捏過她的下巴。「誰准妳把一輩子交給別人了?」

    「定、定延……」這是突然怎麼了?報復自己之前在周偶的所作所為?

    「再怎麼樣,妳的一輩子也該是我的。」上下左右推了推紗夏的下頷,從不同角度打量這個眼前的人。

    唔,果然是個很有魅力的女人。不過還是比不上自己家的子瑜。

    「定延歐逆……」子瑜皺著眉頭看著定延,小小聲地道,「妳明明都有我了……」

    「哼。」定延聞言,放開了湊崎紗夏,「妳才知道。懂得我剛才看妳去調戲別人的心情了嗎?」

    「嗯…以後不會了。」

    「是嘛。這才是我的好女友。」定延攬過子瑜的肩膀,拍拍對方的頭。

    一旁的紗夏忍不住翻了翻白眼。既然在互相吃醋,幹嘛還來調戲我!不知道我已經名花有主了嗎?

    「娜璉歐逆!」正當娜璉要衝上去找這一群莫名其妙在撩自家情人的成員算帳時,她的行為突然被房裡傳來的一聲呼喚打斷了。

    好!我就待會回來再慢慢跟妳們算帳!最好一個都不要跑掉!

    「南,怎麼了?」帶著略為不滿的心情踏進了房間。

    「歐逆…妳能不能幫我看看這個……?」南摘下耳機,指著桌上的電腦螢幕,無辜地眨著眼睛。「太多字了我看不懂。」

    「遊戲說明啊……」一大段黏在一團的韓文字。即使是身為韓國人的林娜璉,看了都有些吃力,更何況是外國人的名井南。

    妳能不能別挑現在……?

    娜璉欲哭無淚地看著南。

    「歐逆,這個是限時活動。」南又眨了眨她那雙靈動的大眼睛。

    行。

    好妳個名井南。

    林娜璉一咬牙,點了點頭。

 

    「紗夏歐逆!可以請妳去幫幫彩瑛嗎?」志效小跑步來到了客廳,「我有行程要出門了,所以沒辦法繼續幫她了。」

    「幫她什麼?」紗夏歪著頭。

    「她在畫畫,幫她……總之妳進去就會知道了!」志效思考了下,「看著彩瑛畫畫還挺有趣的。」

    「好,我會進去幫忙的!」紗夏帶著笑容行了個三指禮。

    「好,那我出門了。」雖然知道對方的年紀比自己來得要大,但志效還是忍不住地摸摸紗夏的頭。

    「我會很想念妳的,志效!」紗夏向前抱了抱志效。

    「嗯,歐逆不用想念我的。」志效轉了轉眼睛,笑著說道。「因為我會一直待在妳心裡的。」

    粉絲們總是稱讚志效的眼睛很好看。

    現在看著隊長用那雙眼睛對自己做wink,湊崎紗夏完全認同了粉絲們的說法。

    勾起嘴角輕輕一笑,朴志效滿意地開了宿舍的大門,頭也不回的上了車走掉了。

    「嗯……」紗夏摸摸鼻子,走進了屬於孫彩瑛的小小工作室。

    「啊。紗夏歐逆!」看見來人,彩瑛放下了手中的畫筆,對對方揮了揮手。「歐逆要來幫我的忙嗎?」

    「幫妳什麼呢?小彩彩。」紗夏睜大了眼。

    「幫我看看,我畫得好不好?」彩瑛的視線撇了撇,最後回到紗夏身上,「嘻嘻。」

    「當然好。」紗夏興奮地在彩瑛身邊坐下。「咦?」

    「嘿嘿。」彩瑛傻傻地笑著。「有像嗎?」

    「我看看……這個是娜璉歐逆!這個是子瑜…哇!大發!彩瑛妳好厲害啊!」紗夏一個一個看著畫中的人物感嘆道。

    「嘿,看來是畫得很不錯。」被誇獎的彩瑛開心地彈了彈舌。

    「是啊!我們彩彩真棒!來給歐逆親一個!」紗夏歡快的環住彩瑛的脖子,把嘴湊到了彩瑛的臉旁邊。

    「啊歐逆等一下!」彩瑛慌張地揮著手上還沾著顏料的畫筆。

    一瞬間,紗夏覺得有一陣冰涼往自己臉上畫去。

    「啊。歐逆,沾到顏料了。」見狀,彩瑛趕緊伸手,往紗夏的臉上抹去,把那一道淺綠色的痕跡轉移到自己的拇指上。

    一點也沒有意識到兩人之間的距離是多麼地近。

    「謝謝。」紗夏伸出一根手指頭,「彩彩,畫筆可以借我一下嗎?就一下下。」

    「給妳。」揚著快樂的語調,把水彩筆交到她手上。

    「嘿!畫好了!」紗夏拿著筆在彩瑛臉上塗了塗。

    「歐逆畫了什麼?」

    「喏,去鏡子那裡看看吧。」紗夏用手比了比鏡子。

    「呀!紗夏歐逆!畫愛心就算了!為什麼還要加上妳的簽名啊……」天知道娜璉歐逆會怎麼想……

    「紗浣熊都幫彩浣熊畫了一個愛心。彩彩是不是也應該幫我畫一個呢?」然而紗夏只是不斷地對孫彩瑛使出眨眼攻擊,搭配無辜的笑臉。

    「……」拒絕不了的彩瑛只能乖乖取回畫筆。

    「桃,妳看!我有彩彩的愛心!」紗夏一路蹦跳到了客廳,衝上沙發,躺進對方懷裡,指著自己的臉頰對平井桃炫耀著。

    「啊。真的。我也好想要。」很顯然是沒什麼活力的聲音……

    「呀啊!平井桃妳敷衍我!」紗夏不滿地大叫。「回答得有靈魂點行不行……?」

    「不行。」桃搖了搖頭,「我好餓啊紗夏……」

    「誰叫妳今天那麼晚起床,錯過了早餐時間。」

    「不然妳讓我咬一口好了?好不好?」桃歪著頭問。

    「妳咬啊。但是松鼠肉應該不怎麼樣吧。」紗夏當作是玩笑話的順口答應了。誰知道這個人是認真的!

    「啊~~~」桃抓起了紗夏的手,放進嘴裡,輕輕在她手背上咬了一口。

    「啊!讓妳咬妳還真的咬了!」紗夏無奈的看著手上的齒印。

    「妳說可以的啊。不過,」突然拍了拍對方的手,「雖然應該挺好吃的。可是還是留給娜璉歐逆吃比較好吧?」

    說曹操曹操到…娜璉歐逆……

    「呀…妳……」

    「紗夏歐逆!可以過來一下嗎?」從另一邊傳來一陣呼喚。

    「好!我馬上來!親愛的南,妳等等我~」紗夏又晃著腦袋進了四人房,完全忽略了一旁面無表情站著的娜璉。

    「歐逆,能不能陪我一起看這個?」南指著螢幕上一大片的日文,「它的語法有點奇怪……」

    「好,我幫妳吧。」紗夏揉揉南的頭髮。

    「啊,歐逆坐上來吧。」南拍了拍自己的腿。

    「嗯!我看看……」

    名井南瞇起眼睛笑了笑,刻意往門口的方向看了一眼。

    嗯,娜璉歐逆果然在看這裡。

    林娜璉咬了咬牙,走掉了。

    同一個遊戲,同一份遊戲說明為什麼要韓文日文各看一次!而且妳明明全都看得懂!

    好妳個名井南!

    好妳個裝弱井南!

 

    「呀。今天妳們到底怎麼了!為什麼對我家紗夏特別……為什麼一直調戲她!」

    「因為妳家紗夏好撩……」

    「俞定延!再亂說話我就告訴南,上次是誰不小心刪了她的遊戲紀錄!」娜璉湊到定延耳邊道。

    「啊咿呀,小的不敢了。請娜璉大人原諒!」

    「呿。平身。」眼神一轉,停在彩瑛身上。「還有妳,畫什麼愛心!」

    「我…我…」我是被逼的啊!彩瑛委屈的在心裡大喊。

    「下次還敢這樣,」娜璉小小聲道,「我就跟定延說,是哪個人之前不小心踢到她的樂高。」

    「歐逆,看在我們是江東line的份上,饒了我好不好……?」

    「哼。看妳以後敢不敢!還有妳!妳!妳!跟妳!啊!還有名井南妳也不要跑!妳的罪狀最嚴重!」

    「親愛的林娜璉小姐,拜託你不要公開我的醜照!」

    「世界上最可愛的娜璉歐逆,請妳不要放出我在浴室唱歌的錄音……」

    「敬愛的林娜璉大人,麻煩妳千千萬萬不要發布我唱rap的影片…」

    「宇宙無敵美麗的娜璉歐逆!拜託不要…」

    「實勢第一的林娜璉大小姐,我求妳不要……」

    暴怒的兔子……全身充滿怒氣的兔子……

    各位,敢情你們看過散發怨氣的小白兔嗎?

   

    「歐逆!」湊崎紗夏坐在自己的床上,對朝自己走來的娜璉伸出雙臂。

    「紗夏,想我嗎?」娜璉勾起嘴角。剛才管教完了她那群不知好歹的隊友,現在心情之好。

    「很想妳!」笑嘻嘻地把娜璉拉進了自己懷裡。

    「嗯,真的啊。」笑得彎起了眉毛,娜璉道,「那妳今天一天都和成員們做了什麼呢?」

    ……嗯?

    「歐逆啊…那個……」

    「妳還想說什麼?」對著紗夏挑了挑眉。

    「我…唔。」

    管教完成員們……

    「娜、娜璉歐逆!」

    「湊、崎、紗、夏。」

    ……現在該是來管教女朋友的時間了。

    「誰准妳那樣隨便被調戲?」

    「能調戲妳的只有我林娜璉一個,知道了嗎?」

這是小金星點的  娜紗~

雖然被我寫得很像 all 紗(掩面

不過 還是 請簽收 哈哈哈 : )

真是很久沒有寫   這麼長了

不知不覺寫了很多 看來是娜紗太可愛了

可是這對的圖片真的世界難找的啊啊啊

所以我最後放棄了。

我的圖片裡倒是有很多沙漠......

完全  沒有 娜紗   一張都沒有。

超級厲害的(跪

下次我可能要自己截了(?

今日簽名檔。

稀有 cp 的寫手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