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 Bad boy

今天難得不是防彈?

I

    我說了,我願意任妳索要。

    能不能別這麼心急,我的定延。

    「定…慢點……哈…」

    「啊…哼……」

    「妳好美。」

    俞定延在湊崎紗夏耳邊吹了口氣。

    「嗯………」

 

    「我走了。剛開拍的話,編劇必須跟著劇組的。」 俞定延雖然不忍心叫醒睡得正熟的湊崎紗夏,但卻也不想讓對方醒來後面對空蕩而冰冷的床鋪而感到不安。

    「嗯……妳別走…才七點…」湊崎紗夏睜開了眼,瞄了床頭的時鐘一眼,抓住了俞定延的手腕。

    「這次劇組在南部,我後天晚上,甚至是凌晨的時候才會回來。」回過頭看著湊崎紗夏閉著眼要求自己不要離開的樣子,俞定延索性坐了下來,伸手撫著她的臉龐一邊報告著。

    「好久……」半夢半醒的湊崎紗夏嘟著嘴怨了怨。

    「這次是連續劇嘛,自然會有比較多需要動到腳本的部分。」溫柔的安慰著湊崎紗夏,俞定延在對方軟嫩的臉頰上捏了一把。

    「妳晚一點再離開……」扯了扯俞定延的衣角,剛才抓著俞定延手腕的手也沒有鬆開。

    「嗯……」湊崎紗夏迷迷糊糊的表情讓俞定延預定的出門上班計畫動搖了,她決定再多待一下下。

    就一下下。

    「只能再一下。」雖然有些擔心自己身上的襯衫會皺掉,但俞定延卻按照著湊崎紗夏的期待鑽進了被窩裡。

    「嗯……」湊崎紗夏抓緊了俞定延的手,放在心口,再一次在溫暖的氣氛下沉睡去。

    這讓俞定延不知不覺的也閉上了眼睛。

    再一次醒過來時,已經是九點半了。劇組開拍的時間是上午十一點鐘,加上兩個小時的車程距離,俞定延發現自己肯定是要遲到了。

    「紗夏……我真的得走了…」俞定延戀戀不捨的掀開了身上的棉被,撫著湊崎紗夏的身子。

    「嗯…早點回來……」揉了揉眼睛,湊崎紗夏明白俞定延是真的該走了,因此也不再任性的挽留。

    「嗯。」點了點頭,穿上黑色的外套,俞定延再轉身前看了床上的湊崎紗夏一眼。「還有什麼話想說的嗎?」

    「……」湊崎紗夏想了想,最後對俞定延眨了眨眼睛,「要想我。」她抓緊了手中的棉被,上面還殘留著一點昨晚歡愉的氣息。

    「我會。」俯身親吻了湊崎紗夏的額頭。

    得到了親吻彷彿得到了獎勵一般,湊崎紗夏開心的伸手環抱住俞定延的脖子,不在乎自己的身體因為這稍大的動作而離開了被窩的擁抱。

    噢…該死,她忘了這女人還沒穿衣服。俞定延瞇了瞇眼睛,眼前赤裸著身子的女人讓她燒紅了臉。

    「嗯……真可愛。」湊崎紗夏在俞定延離開後輕輕勾起了嘴角,隨後以慵懶的姿態又再度躺回床鋪上。

    維持著睡睡醒醒的狀態一路到了十一點半,湊崎紗夏這才終於肯從被窩裡起身。

    她從衣櫃裡拿出了幾件衣物套在身上,天氣好像有一點冷。

    少了俞定延的擁抱,這裡一點也不溫暖。

    「啊…什麼早餐…都什麼時間了……」湊崎紗夏扶著腰緩慢的走到了餐桌前,看見了一份用番茄醬畫上了愛心的煎蛋吐司和旁邊的小紙條。

    「記得,微波了再吃。」紙條上的字跡很工整,叮嚀的內容很有俞定延的風格。

    看來她知道自己起床的時間會是在食物冷掉以後。

    「番茄醬不可以再多加,吃太多調味料對身體不好。」

    正當湊崎紗夏要拿起廚房裡擺著的番茄醬瓶子時,便利貼上的字句讓她停止了這個動作。

    好吧,既然是俞定延的提醒,那她就勉為其難的配合一下。

    端著微波好了吐司重新回到了餐廳,桌上擺著的手機便傳來了提示音。

    「我遲到了。」簡短的文字,搭配一個迷你的表情符號,俞定延的訊息讓湊崎紗夏不禁笑了出來。

    這麼想留下來陪我,妳當然會遲到。

    湊崎紗夏在心裡想著。

    「那妳被罵了嗎?」湊崎紗夏叼著吐司,單手按著鍵盤回覆。

    「嗯……」她能想像得到,俞定延在螢幕的另一端那委屈的小表情。

    「可是妳跟我相處的時間多了一點。」傳了一個眨眼的貼圖給俞定延,湊崎紗夏在訊息內容裡提到。

    「嗯。可是我被罵了。」俞定延不得不認同這段抱著湊崎紗夏賴在床上的時光是很不賴的,但她只是執著的說著自己挨罵的事。

    「但妳明明就很開心,抱著我賴床了不是嗎?」湊崎紗夏又咬了一口食物。

    「嗯………但是我還是被罵了。」

    湊崎紗夏突然覺得她們的對話根本是鬼打牆。

    「……」

    「可是我喜歡。」

    俞定延因為對方遲了一些回覆感到不安,擔心湊崎紗夏是因為這不斷重複的內容而生氣的趕緊補上了這一句。

    「喜歡與妳相處的所有瞬間。」

    湊崎紗夏因為這句話而綻放了會心一笑。

    「還有想念妳的每分每秒。」

   

    今天是俞定延要回家的日子。

    前天因為太晚起床了,導致她半夜還精神奕奕的,於是又因此晚睡的結果自然是形成了一個惡性循環。

    今天也很晚才醒過來的湊崎紗夏,也當然是到了午夜時分也還很有精神,尤其這又是俞定延會回來的日子。

    坐在沙發上看著有點無聊的電視節目,湊崎紗夏嘆了口氣。

    俞定延不在,一切都變得提不起她的興趣了。

    「好像餓了。」自言自語著,太晚睡的後果就是會在深夜裡產生一點食慾。

    她起身,想去廚房為自己弄一點食物,但旋即想起俞定延警告過自己不准再進廚房,就因為她上次在俞定延面前下廚時割到了手指……等等,好像還有瓦斯爐沒關好?

    想了想,湊崎紗夏其實也覺得自己還是不要進廚房的好。

    「定延?」在鈴響的幾秒之內迅速的按下了接聽,是那個最想念的聲音…

    明明不過是兩天不見,她們卻像是許久不見的戀人般瘋狂的思念著彼此。

    是純粹吸血鬼與天使之間的吸引力,還是她們凝聚的愛意,她們兩人都不太清楚。

    鎖和鑰的一對一關係,或是索和要停止不了的渴望,湊崎紗夏覺得兩者都是她陷入的原因。

    「紗夏,我快到家了。」她的聲音聽起來有些迫切,透露出他對湊崎紗夏的想念。

    「嗯。」關上門,湊崎紗夏套上了粉藍色的休閒鞋,「我肚子餓了,正要下去樓下的便利商店買吃的,我在那裡等妳,行嗎?妳應該也餓了吧?」

    「嗯…可以。晚上出門,妳一個天使自己多注意。」俞定延認真地叮嚀道。

    「我會的,待會見。」湊崎紗夏揚起了嘴角,這個俞定延,怎麼這麼愛擔心?

    「愛妳。」俞定延快速的說著。

    「……」湊崎紗夏無聲的笑了笑,「嗯,愛妳。」她能猜想得到,俞定延在另一頭有一點害羞的表情。

    正準備掛上電話,手機的卻又傳出了一道聲音。

    「別掛斷。」俞定延說道,好像放軟了聲線,像撒嬌似的,但那彆扭的語氣讓這聽在湊崎紗夏耳裡像是個命令。

    「嗯……為什麼?」

    「想聽著妳的聲音。」俞定延微笑著說。

    「嗯…那就別掛斷。」湊崎紗夏也跟著笑了,心情好的繼續往目的地前進著。

    「小姐。」

    街道上的行人和車輛都很少,因為是在這個平日的深夜裡,也因為是在這個還不到大馬路的小巷子裡。

    俞定延說對了,半夜裡一個人出門的確要多小心。

    湊崎紗夏看著這個露出了一點醉態的男人,瞇起了眼,小心翼翼的退後了幾步,躲到了牆壁的後方。

    「別掛斷。」湊崎紗夏感覺自己的心跳變快了,她用氣音對俞定延說。

    男人抓著另一個女孩的手,女孩的臉上露出了驚恐的表情。

    「怎麼了?」歡快的語氣突然變得嚴肅,俞定延察覺到了不對勁的地方。

    「妳看起來不錯吃。」男人毫無忌諱的說出了最直接的話語,甚至伸手想要觸碰女孩的臉。

    「……總之,妳快來。」湊崎紗夏想了想卻依舊不知道如何把事情長話短說,因此她最後只對俞定延這樣說道。

    「請你不要靠近我。」女孩雖然害怕,卻還是裝作冷靜的說著。

    都是俞定延!烏鴉嘴!湊崎紗夏在心裡抱怨著,怎麼就讓她撞見了這麼一個酒鬼在欺負年輕女孩的畫面?

    她躲在轉角的牆壁背後,思考著該如何協助這可憐的女孩脫身。

    在她把手機放進口袋以前,她又再次對俞定延說了句「別掛斷。」

    「知道了,我快到了。」俞定延用力踩下了油門,一邊安慰著湊崎紗夏。

    「嗯…冰冷的女人,我喜歡。」男人笑了笑,手上的酒瓶隨手往街道邊一丟,伸出手要往女孩的臉龐摸去。

    「你別…」女孩趕緊退開,可惜男人的手長了一點,步伐也比女孩大了一點。

    男人捏著女孩的下巴,一手捉緊了她的肩膀。

    女孩想逃,卻掙脫不了。她看著離自己越來越近的男人,眼淚忽然從眼眶裡爆發了出來。

    「混蛋。」湊崎紗夏冷聲道,逞著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在男人要吻上女孩的前一刻邁開了腳步,及時扯開了男人牽制著女孩的手,並拉著女孩往後倒退了幾步。

    男人的手意外的低溫,湊崎紗夏看了看對方的樣子,不知是不小心忘了收回或是刻意亮出的白色長虎牙讓她確定了一個事實。

    這男的是個吸血鬼。

    枉費了男人這一身幹練的黑色西裝,這個男子看在湊崎紗夏的眼裡就是個醉鬼。

    「妳好像也是很甜。」男人也感受到了,就在湊崎紗夏拍掉他手掌的那瞬間,她不是可口的人類就是致命的天使。

    「甜也不是給你這種人碰的。」湊崎紗夏說道,似乎間接承認了自己天使的身分。

    「膽子不小呢?」男人歪了歪頭,「承認了?妳是天使?」也是,這麼甜美的氣息,怎麼可能會是人類?

    「是又如何?」

    是天使又如何?

    我是俞定延的,我只心甘情願奉獻一切她所想要。

    「反正你也碰不起。」

    你碰不起。

噢噢 地震大家還好嗎

我覺得好可怕。雖然我這邊應該不是到非常非常搖 可是我剛好就是對地震有點 不行

聽說最近地震會比較頻繁啊啊啊

大家小心一點!!! 一定要小心一點!

特別是宜蘭花東的親辜們!(如果有的話)

插播個 今天(星期四)是灰媽生日~灰媽生日快樂~~~ : )

然後 我要去台北書展了哇哈哈 2/8號唷 就是今天

誰想來個巧遇(誤)

好啦 故事就是這樣 我再宣傳一下

文藝三十題 系列~

在 ig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