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號錫 Boy meets evil

啊 就是藍色馬先生 

如果有興趣的話 真的可以看看mv版的 舞蹈非常有力

而且是厚比親自編舞

LocKey I

    對不起,我沒有保護好妳。

    對不起,我卻因為害怕而沒能保護妳。

    對不起,我明明有能力可以保護妳。

    所以我告訴自己,不論如何,都要救回那個與妳如此相似的她。

    親愛的妹妹,那個瞬間很痛吧?

    對不起。是姐姐沒有保護好妳……

    「定延…怎麼辦……」湊崎紗夏篡緊了手中柔軟的質料,抓著俞定延的領口,無助的眼淚止不住的落下,

    「紗夏……」俞定延在那一刻懷疑了自己的決定,因為胸前傳來的溫度是如此的滾燙。

    她是不是該讓湊崎紗夏去試試?

    這樣她們就不會看見,此時這個女孩倒在血泊中的畫面。

    這樣她就不會看見,現在湊崎紗夏如此讓人心疼的模樣。

    「定延…妳說…我應該怎麼辦……?」雙手無力地垂下,握緊後又再次鬆開,湊崎紗夏唯一做得到的就是不停地哭泣。

    「紗夏…對不起……可是我也想要好好的保護好妳…我很自私吧?眼裡好像就只有妳而已。」俞定延也感到有些愧疚,她看著不遠處被押上特別警車的姜大熙,和躺在擔架上被送上救護車、幾乎沒了意識的小個子女孩。

    俞定延不自覺泛紅了眼眶。

    她一手造成的結果……是嗎?

    「這裡是吸血鬼特別刑事組周子瑜,現場一名普通人類遭到吸血鬼攻擊重傷昏迷。」周子瑜身穿著純黑的吸血鬼刑警制服,拿著對講機快速的報告著。

    「小姐!小姐!聽得到我說話嗎?」名井南身披著白袍,拍打著女孩的雙肩,努力想喚醒對方。

    女孩仍是靜靜地躺著,頸椎處的傷口還緩緩淌著血液,肩上的傷也依舊冒著鮮豔的血珠。

    「不行了子瑜…這個真的很…」很難。可是她說不出口,名井南扯了扯周子瑜的衣角,抿了抿嘴唇。

    「南,再試試看。」周子瑜握著名井南的手,試著傳遞一點能夠令對方安心的力量。「妳就當作是為了…」她吞了吞口水,眼神有意往另一處俞定延和湊崎紗夏的方向飄。

    「嗯……我知道了…」名井南望著周子瑜目光所向,自然也明白她的意思。

    這類的案件並不罕見,因為吸血鬼強大而毫不節制的力量失去生命的人類不在少數,但名井南能看出來,不論是湊崎紗夏或是俞定延,肯定都正在責怪著自己。

    湊崎紗夏會自責自己沒能及時代替女孩。

    俞定延會自責自己在那個當下沒有勇氣讓情人去承擔風險。

    「……我會努力的。」名井南看著對面座椅上的周子瑜,堅定地道。

    是啊,錯的不是妳們。

    所以請不要哭泣,也請不要自責。

 

    「名井醫生,我想救她。」湊崎紗夏伸手抹去了眼角的淚水,看著名井南,急切的語氣裡面透漏著一股不容拒絕的氣息。

    「湊崎小姐……這個…」

    是俞定延開著車一路跟隨救護車來到了醫院。

    名井南從手術房走出來的那一刻,湊崎紗夏站到了她的面前,形成了現在的局面。

    「裡面還在急救…但是機會…對不起。」名井南嘆了口氣,拆下自己的口罩,「很遺憾,機會不大。」

    「南…」俞定延走了過來,同樣看著名井南,用幾乎哀求般的視線。

    「定延,我知道…可是…」姜大熙造成的傷口只有姜大熙能夠復原,名井南垂了垂眼眸,對於醫組人員的能力不足感到抱歉,「對不起…但我們真的無能為力…」

    「名井醫生。還有方法的對吧?妳知道那個方法的對吧?」湊崎紗夏忽然想起了曾經有人對她提起的事,激動地抓住了名井南的手。

    「這個…我……」名井南微微一愣,這個最後的方法鮮有人知,就連天使本身也不一定會知曉,她是醫生,她當然知道。

    可是這卻不一定是對人類女孩最好的方法。

    「妳知道的對吧?能讓我試試嗎?讓我試試吧…」說著,湊崎紗夏竟又流下了眼淚,「拜託…求求妳…我不想再…」

    「妳沒看見南很為難了嗎?」周子瑜站在名井南身後,拉開了湊崎紗夏的手,冷冰冰的語氣明顯嚇著了對方。

    「……」俞定延抬起眼眸,面無表情的看著名井南隔壁這高挑的女子,心裡對對方的態度感到有些不滿。

    「小瑜。」名井南拍了拍周子瑜的肩膀,示意對方不用擔心,同時提醒了周子瑜剛才略顯尖銳的態度。

    「失禮了。只是名井醫生是真的很為難,妳們提起的方案並不是不可行……只是對患者而言未必是最好。」周子瑜鞠了個躬以致歉。

    「我知道…但我還是沒辦法看著她這樣……」湊崎紗夏斷斷續續的說著,話語裡夾雜的悲傷和絕望透過艱難的一字一句呈現了出來。

    「湊崎小姐確定嗎?」反覆思考了良久,名井南最後靜靜吐出這幾個字。

    「確定。請讓我貢獻一份心力。」沉澱了一段時間,湊崎紗夏收好了眼淚,堅決的點著頭。

    「俞小姐…」看向了俞定延,名井南總覺得這事也得經過俞定延的同意。

    「她好就好了。」俞定延閉上了眼睛,牽緊了湊崎紗夏的手。

    「那麼請跟我來。」

    轉身,湊崎紗夏跟著名井南離開了。

    「擔心嗎?」周子瑜問到,身為一個普通的人類,她其實挺好奇吸血鬼和天使之間的牽絆到底有多深。

    「當然。」

    俞定延抓了抓頭髮,又握緊了手心。

 

    「……唔。」湊崎紗夏睜開眼睛,白淨的天花板,一股刺鼻的消毒水味道,她再傻也知道這裡是醫院。

    「妳醒了。」俞定延削著蘋果皮,看了一眼終於醒過來的湊崎紗夏。「妳睡了兩天。」

    「妳別裝了。明明就很擔心我。」醒來的時候,還想說俞定延怎麼表現得這麼平淡,直到看見了她發抖的手,才知道俞定延根本就是假裝的,其實心裡忐忑的要死。

    「……我是。」吁了口氣,俞定延不得不承認,她的女人真的很了解她的每一個想法。

    「她呢?」湊崎紗夏坐起身,問的當然是兩天前自己在意那個人類女孩。

    「妳的隔壁床。」俞定延抬起眼眸,看見了馬上準備要下床的湊崎紗夏,「妳別下床。」她皺起了眉頭。

    「嗯……」湊崎紗夏嗯了一聲,卻沒停下身體的動作,仍是固執地要離開床舖。

    「唉,就叫妳別下來。」放下了手中的紅蘋果,俞定延嘴上雖然抱怨著,卻還是起身扶助了湊崎紗夏孱弱的身子。

    「不行…我要親眼看看。」她任性的道。

    湊崎紗夏在兩天前的那場手術裡,把自己的血液分給了人類女孩。

    記得嗎?天使的血擁有自行治癒傷口的能力,吸血鬼造成的傷口。

    看著隔壁病床上安睡的女孩,湊崎紗夏露出了放心但又有些心疼的笑容,也看了看對方床頭貼著的姓名。

    「對不起,讓妳也變成天使了。」

    伸手撫過女孩的臉龐,湊崎紗夏不由得有些鼻酸。她讓女孩活下來了,但之後呢?她要怎麼重新面對人生?

    「相信她可以的,她都這樣活下來了。」俞定延從背後環住了湊崎紗夏,試圖安撫對方混亂的心情。

    唉,這女人做事怎麼就這麼衝動?既然要救,當初就要想到這個結局才對呀。

    「相信妳自己的決定,好嗎?」

    俞定延把下巴靠在了湊崎紗夏的肩上。

    「嗯……」湊崎紗夏紅著眼眶點了點頭。

    「對不起了。」

    她輕聲說道。

    「……彩瑛小姐。」

 

    「定延,我要出門了。」

    「妳真的非去不可嗎?」俞定延拉著自己身邊湊崎紗夏,難得撒嬌的道。「明明才發生了那種事。」

    所以能不能別讓我擔心?

    「這次早就跟客戶說好了,定延。」湊崎紗夏摸了摸對方的頭,看著俞定延把臉埋進自己的懷裡,罕見的軟綿綿的樣子有點可愛。

    「那妳一定要小心。答應我。」俞定延抬起頭,伸出了小指與對方拉勾。

    「我會的。」湊崎紗夏微笑著伸出指頭,同樣對俞定延要求著,「那妳也要好好吃飯。五天有點久的。」

    「嗯……」俞定延放開手,幫湊崎紗夏整理好了衣領。「所以真的不能不去嗎……?」

    那模樣怎麼看怎麼可憐,尤像是哀怨的棄婦…只差沒有抓著湊崎紗夏哭喊不要離開。

    不是啊,明明她就是要出個差而已…也就五天。

    好吧,確實前些天孫彩瑛的事會讓俞定延放不下心。

    「就跟妳說了是約好的了。」湊崎紗夏點了點俞定延的額頭,「妳偶爾也相信我一點行不行?」

    「唔…我就是忍不住…擔心妳。」俞定延撇開了視線,眨了眨眼。

    「行了,好好吃飯。知道嗎?不然我可承受不起妳到時候……」到時候瘋狂的索求。

    「嗯。」隨著湊崎紗夏到了門口,俞定延戀戀不捨的望著湊崎紗夏勾起腳然後穿上紅色的高跟鞋。

    一襲純白色的洋裝,披上了黑色的皮衣,紅色的高跟鞋。

    她的女人果然很好看。

    「漂亮嗎?」湊崎紗夏拖著紅色的行李箱,勾了勾墨鏡後對俞定延挑動了眉頭。

    「嗯,當然漂亮。」俞定延笑著點了頭,她的這個樣子真是不想讓別人看見。

    「呀!俞定延妳會把我口紅吃掉的…」湊崎紗夏連忙拿出鏡子,往俞定延肩上捶了一下。

    誰讓妳在這時候吻我!

    不知道這樣我會更想妳嗎?

    「嗯,不只是妳的口紅吧。」俞定延對湊崎紗夏瞇著眼笑。

    妳整個人我都想吃掉。

    「呀…一大早的說什麼流氓話……」她對情人很是無言,卻又不自覺得想偷笑。

    「我什麼都沒說呢。」俞定延故作事不關己的擺了擺手。

    「但妳有那個念頭…」

    「妳又知道了?」嗯,不愧是我的女人。

    我是有那個念頭沒錯。

    畢竟妳是如此的美好,美好得我一分一秒也捨不得離開有妳的地方。

    美好得讓我覺得我此生的幸運額度都投注在了妳身上。

    遇見妳的我,是這般幸運。

當初  想了很久 就是要不要讓彩瑛當這個角色

因為覺得實在是太可憐了

不過既然有人說了 是   那我就....嗯。

小彩辛苦了 接下來也請找到屬於你的 LocKey 吧

啊 這個連載也快要結束了 時間真是非常的快

感覺距離定延和紗夏  火藥味很重的那個日子 還沒有過很久啊

沒想到星期天就要完結了

星期天    我呢 我呢   我呢 

期待房間裡劇情的朋友們 可以稍微期待了(遮臉

稍微就好   因為我寫得真的很含蓄。

真的真的很含蓄  

所以 到時候會 開放一天然後鎖起來的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我現在人在外面(在被人拖出去買宵夜的路上

不過我要~準時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