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要來台˙灣啦!祝福他們演唱會順利!

今天就來放女友的歌~ RAINBOW

這篇甜甜的豆沙 

就獻給~ 強大的阿鬼~~~!!!

帳簿

2018.7.4 10:20

今天多賢欠了我一個背後抱。

 

    是什麼時候開始的?這個習慣。

    是發現小南有記帳習慣的那天,還是喜歡上妳的那天?

   

    「名井南,我都不知道記帳是這樣記的…跟定延約會的午飯錢、跟定延看電影的票錢、跟定延出去玩的交通費還有…住宿費?!妳們該不會…?」翻著名井南手上的企鵝筆記本,湊崎紗夏挑了挑眉。

    「紗夏…拜託妳還給我吧…」南閉起了眼睛,抽著嘴角看向紗夏。

    「……我覺得我是不是也應該試試看?」反覆把玩著名井南的記帳本,紗夏偏過頭認真的思考著。

    「妳……?」妳會很容易算錯吧?

    「幹嘛用那種眼神看我…我才不會隨便算錯……」

    跟多賢有關的事情,我怎麼會隨便算錯?

 

    這就是為什麼她總是嫌游泳池的淋浴間不夠多。

    每次的每次,游完泳準備洗澡然後離開時,這裡都是大排長龍。

    「多賢啊,不然我們用一間吧?」苦惱著目前只有一間能用但不知道應該給紗夏還是自己的金多賢聽見了湊崎紗夏的提議。

    這、這也太……太害羞了吧?

    「歐逆…不然妳先……哇啊啊!」

    「嗯,一起吧,走吧。」

    沒來得及拒絕,自己已經被紗夏牽進了這空間雖小但還是足夠容納兩個人的淋浴間。

    「歐歐歐歐歐逆!」看見湊崎紗夏鎖上門以後立刻開始脫下泳衣的動作,多賢害羞的大叫了聲,連忙摀起眼睛轉過身去面對牆壁。

    「咦,都是女生嘛…有什麼關係?」紗夏依然沒有停下動作,只是繼續把衣料擰乾之後收好。

    有有有有有!當然有關係!這真的………

    歐逆都不害羞的嗎?

    「小多賢,妳不脫嗎?」

    ……能不脫嗎?

    金多賢扭捏的拉起衣角,隨後又放下,又猶豫地拉起,再紅著臉放下,這樣的重複了好幾次。

    「不然妳就一直背對我吧。」

    好好好當然好。

    「那歐逆也可以…背對我嗎?」多賢小心翼翼地提出了請求。

    「嗯。」湊崎紗夏知道金多賢害羞,點了個頭。

    但說是一套,做是一套。

    金多賢都背對她了,哪會知道湊崎紗夏有沒有真的照做呢。

    盡責的執行了兩秒鐘,湊崎紗夏再次轉過身子,看著金多賢的背影。

    嗯……嗯……嗯。

    轉開了水,紗夏沖了沖身子

,把蓮蓬頭交到了多賢向後伸出的手上,過程中還刻意的碰歪了幾下。

    「可以嗎?要不然妳轉過來拿吧?」忍著笑意,紗夏說著。

    「不用…我可以。」金多賢紅著耳根,始終不敢轉過頭來。

    兩人就維持著這麼一個模式,傳遞著蓮蓬頭、洗髮精和沐浴乳。

    「妳好了嗎?」湊崎紗夏盯著金多賢,她覺得自己應該還是意思意思問一下會比較好,雖然她都看得見。

    「嗯,要準備穿衣服了。」金多賢認真的回答,擦乾了身體,把浴巾收進袋子裡。

    「金多賢。」看著對方把浴巾收好的那一個瞬間,紗夏從背後抱住了她。

    多賢楞著張開了嘴,這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突然抱我?為什麼要在這個狀態…

    歐逆現在不是…什麼都沒穿…嗎…?

    一想到湊崎紗夏身上應該是一絲不掛的情況,金多賢一下子僵直了身體,倒抽了一口氣,害羞的粉紅色一路從臉頰竄上脖子。

    感覺到柔軟的觸感零距離貼著她的後背,腰間被湊崎紗夏溫暖的雙手環抱得緊緊的,金多賢低下了頭,不知該看哪裡乾脆閉上了眼睛。

    「現在小多賢欠了我一個背後抱了。」紗夏在多賢的耳邊輕輕說著,溫熱的吐息伴著輕柔可愛的語氣不斷刺激著她的聽覺。

    幸好湊崎紗夏不是太過分,語畢後便放開了金多賢,乖乖地換上帶來的外出服。

    「多賢,可以了嗎?」

    「嗯,我換好了。」拉了拉身上的衣衫,金多賢回答。

    「走吧。還得去吹頭髮跟拿置物櫃裡的東西才行。」挽上了多賢的手臂,湊崎紗夏打開了鎖,推開了門。「噢,桃子,真巧。」

    一開門便看到了外面的平井桃。

    於是多賢拉起紗夏的手,迅速奔跑著離開了。

    「啊…妳們……」桃顫抖著手指,指著快速逃走的兩人的背影。

    「歐逆,怎麼了?」

    「我們今天用一間吧,彩瑛。」

2018.7.4 10:20

今天多賢欠了我一個背後抱。

 

2018.7.4 12:29

對了對了,差點忘了。她今天還欠了我一個霸氣的壁咚。

 

    金多賢快速地吹好了頭髮,走到了外頭的置物櫃邊等著湊崎紗夏。

    「紗…」見到了對方向著自己走來,多賢喚了聲,手扶著打開的置物櫃門。

    「多賢。」

    砰的一聲大力的關上置物櫃,湊崎紗夏捉住了金多賢的肩膀,把對方推到了一旁的牆上。

    「歐、歐逆……?怎麼了…?」湊崎紗夏突然認真的眼神讓金多賢怯生生地問著。

    「沒事。」仍緊緊壓著多賢的肩,紗夏語帶笑意地道,湊向了多賢的耳旁,輕聲囈語。

    「只是妳現在要欠我一個霸氣的壁咚了。」

2018.7.4 12:29

對了對了,差點忘了。她今天還欠了我一個霸氣的壁咚。

 

2018.7.6 05:28

今天實在太早起床了。

沒辦法,誰叫多賢昨天欠了一句喜歡我、也欠了我一個吻。

 

    這就是為什麼她總是嫌餐廳的候補座位不夠多。

    每次的每次,大排長龍的時候,候位的座椅都是不夠客人坐的。

    「啊,多賢妳坐吧。」湊崎紗夏對著她微微一笑。

    「啊?歐逆坐吧,我沒關係的。」

    「不,妳坐吧。」對著金多賢勾起嘴角,紗夏按住了她,讓她乖乖地坐在唯一剩下的椅子上。

    「那歐逆怎…」

    「這樣不就可以了嗎?」待多賢自行調整好坐姿以後,紗夏毫不猶豫地轉身,然後俐落的坐在對方的腿上。

    「啊…嗯…可以。」多賢挺直了身體,點了頭。

    這歐逆最近幾天的行為完全…很奇怪啊?一下背後抱一下壁咚一下坐腿上……?

    金多賢望著紗夏的後腦勺發楞,兩隻手不知所措的懸空擺在身子兩側,一下又抱在自己的胸前固定,就這樣反反覆覆的,最後引起了湊崎紗夏的注意。

    「這裡。」紗夏抓起了多賢不知該如何擺放的手,放在自己的腰上,讓多賢從背後抱著自己。「這樣,妳就把昨天的背後抱還掉了。」扭過頭,湊崎紗夏笑著說。

    「啊…嗯。」金多賢又莫名害羞的燒紅了臉,對於這個太過主動的歐逆。

    「可是妳又要欠我更多了。」紗夏嘟起了嘴唇。

    「什麼?」歐逆又要做什麼了!?

    「妳會欠我一個吻,還有一句喜歡我。」

    「歐逆!」顧不上自己還身處公共場合,金多賢大喊著。

    這是什麼意思?是、是…難道紗夏歐逆要在這裡吻我…?還要說愛我……?

    「答對了。」瞬間起身,換了個方向面對金多賢,「我喜歡妳。」

    接著準確的吻在唇瓣的正中央。

    「然後,妳會欠下,妳的一輩子。」

2018.7.6 05:28

今天實在太早起床了。

沒辦法,誰叫多賢昨天欠了一句喜歡我、也欠了我一個吻。

 

2018.7.6 07:07

我們的第一天。

金多賢欠了我,她的一輩子。

啊沒錯 希望阿鬼喜歡~

還有那個 長平君我知道你也喜歡豆沙顆顆顆~

哈哈哈

哩哩哩哩哩啦啦啦啦啦

我要說什麼來著。

恩......我忘記了 怎麼辦。

啊啊啊啊好 我想到了 哈哈哈

這兩天 研究了一下 共同作者的功能 然後就快樂的發現了一些有點有趣的事情

我可以去 隔壁的歐逆家發文耶 可以搗亂  亂發文~(誤

好的 我們~我們~~

晚安。(到底在說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Saida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