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醋的真相

    「啊啊,似乎有點無聊呢。來做點什麼好呢?」湊崎紗夏在宿舍的客廳亂晃著。

    「歐逆,妳擋到了。」這是周子瑜的聲音。

    「歐逆……妳擋到螢幕了。」這個則是名井南。

    望向沙發上沉迷於電玩遊戲的兩人,紗夏搖了搖頭。

    ──真是兩個沒出息的遊戲廢。她在心底這樣唾棄著,默默移開了腳步。

    「啊啊啊,子瑜輸了!」旁觀的平井桃也叫道。

    「南南獲勝!」俞定延叫著。

    「換我玩了!」

    「啊!我也要玩!」

    於是遙控器轉移到了林娜璉和孫彩瑛的手上。

    紗夏盯著這些畫面,決定去找自家小豆腐哭訴。

    「多賢──妳看啦,她們都沉迷在遊戲裡面了。」抓了抓金多賢的手臂,他不滿的嘟囊道。

    「啊……」多賢則是當機的揉了揉眼睛,她才剛起床啊……?

    「喔,的確呢。」朴志效站在一旁點點頭說。「確實不該讓她們再這樣玩下去了。」

    「咦!是吧,終於有人理我了!」知音難尋,紗夏現在的心情頗為激動。

    「多賢,說說話吧。看在今天妳是壽星的份上,她們應該會聽妳的話吧。」志效推了推多賢的肩膀。

    「呃……恩…」含糊地應了聲,多賢閉上了眼睛,「我還想睡……」

    「欸等等啊!」紗夏一個箭步,連忙接住差點就要倒地的某白豆腐。「真是的……」看著懷裡這張可愛的睡顏,她忍不住的笑了笑。

    等到傳說中的壽星完全清醒後,已經是中午時分了。

    「各位,我們別玩遊戲了吧……做點別的事情?」多賢對著客廳裡沒有遊戲不能活的宅女們說道,背後是紗夏和志效的手。

    對,她是被強迫的。她唯一想做的事其實只是整天睡到飽……

    「別的事情……?」南愣了愣,乖乖地關上了遊戲機,似乎意識到她們玩得又些過火了。

    「也是呢……」子瑜尷尬的微笑著。

    「是玩得有點久了…」定延也抹抹臉,愧疚地說。

    「是不太好呢……」彩瑛也默默地飄出一句。

    「我還想玩…欸?嗯?啊…對不起……」桃發現自己貌似說錯了話,立刻彎下腰來了個九十度鞠躬道歉。

    「啊啊啊我知道了!」娜璉拍了手大叫。

    「什麼?」

    「我們可以再來演偶像劇!」她興奮地喊著。

    「欸…恩,好啊。」桃傻傻的點了點頭。總之她家老婆的決定,只要盲從就對了!

    「真是一對傻情侶……」子瑜受不了的吐嘈道。

    「相比起來,歐逆好多了對吧。」志效眨了眨眼,移動到子瑜身旁說。

    「是好了不少沒錯。」她點點頭。

    「那我們要演什麼呢?」彩瑛開口問,想到了她曾經和多賢出演過的太陽的後裔。

    「這個嗎…我有準備好題目喔。我去拿。」娜璉笑笑著說。

    「原來一切都是預謀犯案……」紗夏感嘆著人世間的險惡。

    「反正也不是沒演過囉。」多賢擺擺手,不以為然的說。

    「是啊。跟彩瑛演的嘛。哼哼。」她有些吃味的道,當時多賢竟然不是跟她演的!

    「唉呀,歐逆別生氣…那也不是我決定的嘛!」多賢一把抱住了紗夏,安撫對方道。

    「哼。」鼓起嘴巴,紗夏倔強地哼了哼。

    「今天會跟妳演的。」多賢看向對方,眼睛眨阿眨的,想要討好眼前的人。

    「嘿嘿,這是妳說的。」目標達成!紗夏馬上揚開了笑容。

    多賢什麼也沒察覺的只是蠢萌的笑了。

    「唉,愛情真的是…讓人盲目啊。」南看著傻笑著的多賢,不由得感嘆了起來。

    「是啊,所以照妳這個說法,我的魅力大概足以讓妳直接變成瞎子了?」定延從背後圈住了南的身體,在她耳邊呢喃道。

    「呵呵,誰是瞎子還不知道。」指尖滑過定延的嘴唇,南溫柔的嗓音裡夾雜了幾絲魅惑之意。

    「妳又亂誘惑人了。嘖。」定延嘖了下舌。

    「那邊好像不太適合觀賞的樣子……」拿好事先預備的兩個籤筒,娜璉和桃一出來聽見的就是這段對話。

    她們一直以為名井南很乖的,但她們好像都錯了。

    至於俞定延……不用說大家都知道。絕對跟乖小孩三個字扯不上邊。

    「好啦隨便。我們抽題目吧!還有抽人!」娜璉索性決定開始遊戲,手伸進了題目籤筒裡面。

    桃則是從出演人選的號碼盒裡抽出了兩個名字。

    「喔,我抽到了定延歐逆還有小壽星多賢賢耶。」平井桃看了看手上的名牌說,「歐逆呢,抽到了什麼題目?」她好奇的湊近查看。

    「我看看……是W兩個世界的橋段耶。」娜璉打開紙條,心情愉悅地唸出上頭的字。「來,這邊是台詞。」接著她從資料夾裡取出了一張影印紙,交給了定延。

    「……為什麼是我。」多賢滿臉哀怨的說。壽星不可以有豁免權嗎?

    「我也不想演啊…」定延也哀號著,眼神時不時偷偷觀察起南的反應。

    「別擔心,我們今天有六個題目耶。應該大家都會輪到吧。」桃說,輕鬆得彷彿忘記了自己也會有演出的機會。

    「快開始吧。歐逆。」彩瑛盼望的說,不自禁的催促著。

    正式開演,充當男主角的定延以及扮演女主角的多賢面對面地坐在了餐桌前。

    而多賢手上套了一個不知從哪裡拿來的銀灰色玩具手銬。

    「找個人談戀愛,好好的這麼過就行了,何必做這種事情呢?」定延按照著劇本裡寫的說。「不就是漫畫嗎?為何還要留戀?甚至帶著手銬坐在這裡!」語氣中不難聽出有幾分怒意。

    「因為愛你啊!」和桌子被手銬銬在一起的多賢喊道,盡力揣摩著劇中角色的情緒說,帶著一點點的哭腔。

     ──搞什麼啊!?竟然能演得這麼深情!湊崎紗夏心裡有些不高興地想著。

    「……」定延一時之間竟說不出話來。

    「我知道這很不像話,」多賢低下了頭,刻意吸了吸鼻子,「但我真的愛上你了。」無奈,更多的是身不由己。

    愛上了就是愛上了,沒有原因,也沒有選擇的權利。

    愛是一種注定,不是一個決定。

    定延看著多賢,眉頭微皺著。

    多賢也深深地望著定延的眼眸,堅定地。

    旁觀的成員們紛紛屏住了呼吸,兩人演得太真實了,她們都快忘了這不過是一場戲。

    這次換名井南抽了抽嘴角,但她沒說什麼,只是一笑置之。那是一個很燦爛的微笑。

    燦爛到俞定延不敢再多看一眼。

    在心裡先懺悔了千百遍,定延只求自己能平安度過今晚。

    ──求名井大人原諒啊啊啊啊!

    多賢也沒有漏看了紗夏眼底的落寞,偷偷的覺得有些愧疚。

    ──看來等等要好好安慰才行了……可惡,到底為什麼被抽到的偏偏是她。壽星不是應該快快樂樂地過生日嗎?

    想到這,情緒有點激動。

    「啊!」多賢突然尖叫了聲。

    眾人皆呆愣了兩秒鐘。

    眼神一致看向桌上斷成兩半的鎖鏈。

    本來應該綁著桌子的手銬硬生生斷裂了,被激動的某人扯斷了。

    「呃……?」定延疑惑地發出單音。

    「啊…對不起。」多賢看了看殘破不堪的小道具,又看了看觀眾們,深感歉意地說。

    「……哈哈──」大家先是沉默了半晌,隨後有默契地大笑了起來。

    就連剛才面色有些凝重的紗夏和南也受到了感染。

    「天啊,瘋了吧。」娜璉止不住笑聲地說。

    「妳是破壞狂啊多賢歐逆!」彩瑛也笑得不能自己。

    「算了吧,趕快下一個橋段啦!」多賢臉紅得催促道。

    「好啦。那我來抽……啊,娜璉歐逆、桃歐逆!」志效看了看竹筷上的名字後說,「妳們要演的是太陽的後裔耶。」

    「哇哈哈,輪到妳們了!始作俑者們!」金豆腐的心情明顯的非常之好。

    「……」哀怨的對視了一眼,摸臉兩人只好乖乖研究起台詞。

    「妳看,現在害到我們自己了……」娜璉像是教導小朋友一般地說道,帶了一點點的責怪意味,「當初就說不要把我們自己的籤放進去的……」她不滿的嘟了嘟嘴。

    「不行,做人要誠實。」正直的桃子搖了搖頭,否決了偽忙內的提議。

    「傻桃子……」娜璉寵溺的敲了敲桃的頭。

   ……是不是不該這麼抽的?先前抽籤的志效默默後悔了。

    開演時,她們隨意搬了兩張椅子當作轎車上的座椅,坐了上去。

    「下車。」桃裝模作樣地開了根本不存在的車門,霸道的說。

    「幹嘛來這?」娜璉疑惑的看了看身邊的人。

    「去剛才那個海邊啊,趁工作還沒有忙碌起來的時候。」桃站起身,下了假想的車。

    儘管困惑,但娜璉也只好跟隨著桃的腳步。「妳之前不是才說很遠嗎?」她問道。

    聽見對方的問句,桃轉身,手插著腰,「因為遠,才能和妳待在一起久一點啊。」她理所當然地回答。

    娜璉一笑,即便她知道這是劇本,但還是掩不住心裡的愉悅之情。

    桃也回以一個笑容,便再度轉身向前走去。

    旁觀的七人頓時覺得,根本不該讓這兩人來出演的。

    太耀眼了啊啊啊!

    娜璉突然伸手拉住了平井桃。

    後者回頭,臉上閃過一絲驚訝。原本劇本只寫到這的。

    將人拉向自己,兩人的嘴唇瞬間交疊在一起。

    她們於是在眾人面前擁吻了起來。

    ──妳們還自己加戲啊啊啊啊!!!

    此刻,大家的內心都是崩潰的。不要擅自篡改劇本啊喂!

    「下一個輪到誰啦?」把看好戲的人都閃過一輪後,娜璉笑得特別神清氣爽。

    「喔,是志效還有子瑜!哇,妳們要演那個紅酒之吻欸!」桃看著手中的籤,興奮了起來。

    朴志效現在真的後悔了,她剛剛果然不該負責抽籤的!

    「紅酒之吻……」子瑜喃喃的道。

    「子瑜演過的吧。」彩瑛在一旁說。

    「是啊,跟定延歐逆一起呢。」南笑著說,周圍的空氣似乎降溫了。

    ……天啊,到現在還在記恨嗎?子瑜深吸了一口氣。

    「趕快開始趕快結束吧。」志效說,早死早超生。

    「等等,要真的親嗎?」子瑜有些慌張地問。

    「當然要真的親啊,像我們剛剛那樣。」完全不知害羞為何物的摸臉二人組說。

    「…………」治癒兩人還能說甚麼呢。

    「看來還很想喝啊。」迅速進入狀況,小隊舉起了手中充當紅酒瓶的汽水玻璃瓶,在子瑜面前晃了晃。

    「派兵軍人不能喝酒的。但……倒也不是沒有辦法。」子瑜淡淡地說,挑起了眉。

    在志效還沒意識到發生甚麼事的時候,子瑜長腿一跨,來到了靠在桌旁的對方面前。

    微微俯身,就是送上一吻。

    這一吻,吻得是難分難捨。

    而這一吻,吻得是眾人眼睛一秒痛了起來。

    「停!太入戲了!妳們!」看不下去的紗夏大叫,剛剛看了多賢跟自己以外的人演戲,現在還要買一送二同廠加映放閃大會兩場啊?

    「下一個!繼承者們!定延歐逆……跟…我…。」名井南抽出了這樣一個結果。竟然抽到自己了。

    「蛤?又是我!?」定延指著自己,不可置信的說。

    「沒辦法,誰叫妳是girl crush擔當?」紗夏在一旁飄來悠悠的一句。

    「演就演……」命運,只好順從。

    「別誘惑我,行嗎?我沒信心能忍得住。」定延看著南說道,臉微紅,沒想到第一句台詞就如此曖昧。

    「喂,定延。」南突然出聲。

    「幹嘛?」

    「非常非常帥的定延。」她撒嬌的說。

    「別太可愛了,妳現在可是非常危險呢。」定延搖搖頭,笑著說。

    「看到我就走過來的定延,因為我而變得不幸的定延……」

    「再多說一句,我就把妳丟下自己走了喔?」定延有些冷傲的說。

    「俞定延。」南則是嘟起嘴搖了搖頭。「我喜歡上妳了。真心的。」眼神是那樣堅定。

    她默默牽起了定延的手。

    「呀,手怎麼那麼冰?就沒一個地方不讓人操心的。」說完,定延小心翼翼地捧起了南白皙的手,哈了幾口氣。

    下一秒,南空出的另一隻手勾向了定延的後頸,兩人倏地吻在一起。

    看到這一幕,湊崎紗夏徹底炸毛了!現在人怎麼都那麼愛亂加戲!她跟她家的豆腐都還沒有這樣的好康…不對,她在亂想什麼!?

    「下一個……」默默別開了頭,彩瑛臉紅著說。

    「喔,這次是紗夏歐逆還有多賢歐逆。一樣是繼承者們。」子瑜道。

    「哼哼。」輕輕哼了聲,相比身旁哀怨的多賢,紗夏的心情顯然很好。

    「在家嗎?」配合劇情,多賢傳了個訊息給紗夏。

    「當然在家了。準備要睡了。」紗夏回覆。

    「拿著護照出來,不然我就要直接進去翻了。」多賢打上了這行文字。

    開門,紗夏果然看見站在面前的多賢。

    「這個我來保管。」多賢一把搶過了紗夏手上的護照,接著一把牽起對方的手,一個勁地把人拖往其他地方。

    把人帶進了儲藏室,多賢關上了門。「我說過了會去接妳的吧?我說過了讓妳等我的吧?拜託妳就待在我讓妳待的地方,拜託讓妳等著妳就等,讓妳不要走就不要走。以後上下班也都跟著我走。拜託妳聽我的話。知道了嗎?」她有些氣憤地說。

    沒多說什麼,紗夏只是乖巧的點了點頭。

    雙手霎時間捧住了紗夏的臉龐,略為粗暴的,多賢吻了上去。

    紗夏的手,也緊緊抓住了多賢的上衣袖子。

    再切換角度,她們仍然無視於其他人的存在,忘情地吻著。

    「哪都不要去。答應我。」多賢將人攬進了懷裡。

    「嗯。」紗夏也回抱住了那個據說只是在演戲的小豆腐。

    成員們皆驚呆了……這比剛剛任何一個都還要過分啊!?吻了幾十秒不說,還附贈深情擁抱的啊!?

    「咳咳……」定延輕咳了幾下。

    「啊…不好意思……不小心就…」帶著歉意地說,嘴角卻勾起一抹得意的笑,紗夏對於自己這如同宣示主權一般的行為感到十分滿意。

    「好啦,總之,最後一個…」久沒說話的娜璉抽了後一組籤。「紗夏還有彩瑛呢。演W兩個世界。」

    ──太好了,趁機來看看這個小豆腐會不會為了她吃醋?紗夏有些惡趣味地想著。

    「啊,書不能這麼讀。」彩瑛舉起手指,對著正在翻閱書籍的紗夏說。「過來吧。」牽起對方的手,彩瑛把紗夏一路拉進了房間。

    「妳想做什麼?」紗夏呆萌地問。

    彩瑛沒有回答,只是把人輕輕甩到了潔白的床上。紗夏也順勢地在床上躺下。

    孫彩瑛一腳跨上了床,手臂一伸,把湊崎紗夏就這麼壓在了自己身下。

    臉慢慢地向身下的人靠近,彩瑛笑了笑,露出那可愛迷人的酒窩。

    而紗夏只是偷偷地瞄著金多賢的反應,在意得不得了。她希望對方多少能為了她吃點醋。

    可惜,一向蠢萌天真的豆腐好像什麼也沒察覺到。

    「金多賢!妳是不是不愛我了!」待所有的鬧劇都宣告終了,紗夏衝進了只有多賢一人的忙內房興師問罪的道。

    「咦?怎麼會突然這樣說?我當然愛妳呀!」多賢一臉傻呆地回道,剛才明明還好好的!現在突然的這是怎麼了?

    「那妳怎麼都不會吃醋……?我剛剛還故意跟彩彩靠那麼近了耶……」紗夏眼眶泛淚的問。

    「歐逆,別哭。」多賢抹去了對方眼裡打轉的眼淚安慰著。

    「不要。」紗夏任性的用袖子抹了抹臉,「妳先解釋清楚!」

    「欸…嗯?解釋什麼?」一切來得太快,多賢仍然什麼也搞不清楚。

    「妳都不會因為我吃醋嗎……?」紗夏吸了吸鼻子,「嗚嗚,笨蛋金多賢,不理妳了啦。」轉身,她就要離開。

    「歐逆。」拉住了紗夏的手腕,從背後環抱住了對方,多賢閉起眼睛在她耳邊呢喃,「我沒有不吃醋啊。我只是沒有說出來而已。畢竟看紗夏歐逆笑著嘛,覺得這也沒什麼不好啊。看到歐逆快樂,我就覺得沒那麼重要了。而且,我知道妳一定最愛我的呀。」

    「妳這個大笨蛋……可以直接告訴我呀,幹嘛都忍著不說啦…」手掌覆蓋上自己腰間那雙溫暖的手,紗夏心疼的道。

    「那現在妳全都知道啦,是不是該為妳長久以來讓我吃的醋付出一點代價了?」多賢笑了笑說。

    紗夏一瞬間懷疑自己身後的人是不是被掉包了……一塊善良豆腐怎麼一下就轉變成一個大腹黑了……?

    壞心的笑著,多賢的手緩緩撩起了紗夏身上的棉質T恤。

    牙齒咬緊了嘴唇,湊崎紗夏努力讓自己不發出聲音。

    「別咬,我會心……」

    「金多賢,生日快樂!」話才說到一半,門便被踢開,其餘七人都闖進了房間,大聲的祝福著。

    多賢尷尬的馬上收回了手,紗夏則是臉紅得低下了頭。

    「謝謝妳們……」多賢抽了抽嘴角,勉強擠出了這句話。

    要死了,偏偏選在這時候進房間……

    金多賢和湊崎紗夏對看了一眼,兩人都有種想要牽著手去撞牆順便殉情的衝動。

豆沙太有愛了再一張(最近要被某鬼洗腦成豆沙黨了盒盒)

耶黑 小豆腐生日快樂~

最初開始關注twice的時候除了子瑜第一個認得出來的就是多賢了

畢竟這孩子的單眼皮很好認嘛  超可愛的多賢(愛心)

接下來一樣有投票環節唷 下一次的子瑜生日想看甚麼cp呢~~

估計是瑜all再加一對主cp

然後~~大家會不會好奇最後俞定延的下場呢

讓我們來看看南要怎麼處罰她吧 哈哈~

    後記:

    當晚,室友房裡……

    「南?妳怎麼在這裡?」定延洗完澡,擦著頭髮,進房就看見了自家的小戀人。

    「呵呵,妳說呢?」南笑了笑。

    「……啊……我今天不是故意的…」看著毫無防備躺在床上的名井南,定延忍不住吞了吞口水。

    「嗯?」南又揚起一個笑容,穿著刻意少扣兩顆扣子的定延的白襯衫,她主動獻上了一個香吻。

    俞定延看的是一陣心跳加速,在對方吻了上來的瞬間甚至有立刻吃乾抹淨的想法。

    於是她嘗試去解開襯衫的其他扣子。

    但對方卻一把抓住了她的手,用魅惑勾人的眼神誘惑著她,用嫵媚的笑容引誘她犯罪。

    「妳……」深吸了一口氣,定延緩緩開口,「幹嘛這樣子一邊勾引我然後又拒絕我…」

    「妳應該明白的吧。」

    看著還在吃醋的情人,定延只好軟軟的詢問,「妳想要我怎麼做……?」

    「想要的話可以呀。前提是……妳先讓我。」名井南饒富趣味的等著對方的回答。

    「好。」俞定延一咬牙,答應了下來。

    隔著牆壁偷聽的眾人,再度刷新了世界觀。

    名井南果然不可以隨便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