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22E770-40CB-4A54-B380-F866997F7624  
故事很詭異,然後看了很多遍 八次的初吻 。
一切都是為了 周年慶活動。
因為妳。
----------------------------------------------

我的世界只有妳,
只剩下妳也沒關係。

俞定延也搞不清楚 現在的狀況,
原以為只是簡單的團體旅行,
卻沒想到演變成現在這樣的場景。

"南..." 定延伸手抹去南臉上的污漬
那是她們在不停奔跑的時候,
南跌倒時留下來的,遊樂園大的不像話,
淋著雨的我們,已經跑了無數個地方,
不管是電影院,還是...酒吧、溜冰場、遊樂園、義式餐廳、飯店、遊樂場、畫展,
一個一個轉換場景的地方,一個一個成員們消失的瞬間,
回想起來都讓人難以呼吸。

"南...只剩下妳了" 定延緊緊的抱著名井南,哽咽的說著
不理會名井南身上的泥沙,將整個臉埋進名井南的懷裡,
名井南無神的看著前方,任由俞定延緊抱著自己

在這個被封鎖的地方,
沒有收訊的海島,失去任何支援的時刻,
我們的渺小、無助,已經無法忽視了
"我也只剩下妳了"

---
ad5ae0fcfc039245e668d66f8c94a4c27c1e2501  
半夜的時候思緒總是特別的清晰,嘴角微微的彎了彎,
不知道明天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以上是Twice,謝謝大家"
終於結束了這三天的拍攝,這次的海島旅行非常的有趣,
製作單位特別到這個四面環海的小島,這裡像是個另一個世界一樣,
完全是一個世外桃源,讓人完全忘記了社會上的冷言冷語,
一切的一切是那麼的新鮮又令人喜愛。
"那我們先回去了,相信這次的團綜一定會大發的"
"嗯嗯,謝謝 我們明天就會回去了 謝謝了" 憂憂面帶著笑容彎著腰恭敬的對著製作人說著話
"好啦,接下來就是妳們的自由時間啦,我跟歐巴們先回去了"
與製作人談完話以後,憂憂轉過身對著九個孩子們說著,
原本疲憊不堪的容顏瞬間填上了笑容,各個歡呼了起來

努力工作以後徹底的玩樂,才是真正的舒壓,
每個成員都在等這個瞬間,這個時刻,
更何況沒有經紀人歐逆跟歐巴的視線,
她們要多瘋就可以多瘋。


現在開始,
準備變成 我們 的時間。

"比起可樂,我更喜歡雪碧" 桃子張開了雙臂,表現著歡呼的模樣對著俞定延
桃子開心的接過定延剛剛特地走進像是酒吧的地方買的雪碧,直接開始暢飲著
俞定延總是貼心的不像話,她會為桃子開好罐子的開關,
然後一臉寵溺的將雪碧交付給她,偶爾甚至會摸摸她的頭

桃子一邊吃著烤肉一邊配著雪碧,
一直不同的對著俞定延笑
"哎呀,妳看看妳吃到那裡去了" 定延伸出右手為桃子抹去嘴角的沾醬
俞定延就是這樣子的溫柔,無時無刻
這個瞬間 平井桃 又看得入迷了,呆呆地對著俞定延望著,
望著她的眼睛,她的鼻子,她的唇...著迷,
一切都是如此的令人著迷。

接下來應該要發生甚麼事呢?
我可以吻妳嗎? 俞定延。

"桃歐逆" 雙唇準備貼近的瞬間,鼻子準備碰觸的瞬間
呼喚聲打斷了一切的動作,搞不清楚狀況的俞定延被推開了,一步兩步的退後著
"子瑜?" 轉過頭看著周子瑜,臉頰微微的泛紅,彷彿看見了剛剛的畫面一樣
"歐逆...那個南歐逆說準備要去溜冰場了" 周子瑜抿著嘴,眼睛大大的看著歐逆們
"啊,好 這就來了" 俞定延回過神,對著平井桃笑了一下,便追上了子瑜

嘿,妳知道嗎?
每次看著妳的背影我都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拉著我的手,帶領著我,無論妳帶我去哪裡,
即使逃到天涯海角,我也願意。

---
13bbf7faaf51f3de0a07bd209feef01f3b29796e  
"南好厲害啊" 娜璉噘著嘴說著,看著名井南在滑雪場中間穿梭著
"喔?上次不知道誰說自己是專業的" 定延轉過頭俏皮地對著娜璉說著
"呀!可..別小看我啊,我.." 林娜璉站了起來 插著腰,低下身子看著蹲在地上的俞定延
就是這樣令人非常有壓迫感的看著俞定延
"是是是" 伸出雙手擋住了林娜璉的壓迫式認同
"來吧,就讓歐逆我來教妳吧" 對著俞定延伸出了手,還一邊拍拍了自己的胸口
然而此話一出,她腳底又是一滑,立刻打了自己的臉;
這讓俞定延一點防備都沒有的與林娜璉一起跌坐在冰冷的溜冰場上,
這一個不小心的瞬間,林娜璉可以明顯地感覺到俞定延的雙唇擦過自己臉頰的瞬間,
那柔軟的觸感,不成擁有過的碰觸,跌落在妳懷中的我,
因為妳的種種感覺到自己的臉龐正在發燙,林娜璉敢肯定她的臉現在一定很紅、很紅。

"歐逆們沒事吧?" 摀著雙頰的林娜璉依舊在俞定延的懷裡
"娜璉歐逆,妳沒事吧?" 要是不小心被鞋子上的刀片割到可不堪設想
"我..? 我沒事" 林娜璉這才急忙從俞定延的身上離開
兩個人分別在子瑜跟彩瑛的幫助下站了起來
"定延歐逆,又看到桃歐逆嗎?" 
"嗯?沒有呢,難道又在偷吃東西了嗎?" 定延露出了俏皮的表情說著
就好像剛剛發生的那些碰觸與她一點關係都沒有一樣,
明明她也清楚地感覺到,自己的雙唇吻上臉頰的那個瞬間

妳會知道嗎?
我愛妳唷。儘管我們不是戀人。

---
E5B1ECF9-46C8-4510-892C-830F869B3D4B  
多賢身上穿著遊樂園的紅色制服,
再加上胸前的名牌、寫上遊樂園名字的帽子,
怎麼樣都可以看出來多賢穿的是這裡工作人員的衣服,
可愛的樣子讓路過的人都多看了幾眼,更讓俞定延也多看了幾眼
"多賢啊,妳在做什麼啊?"
"定延歐逆,我現在是工作人員喔,所以不會陪妳坐雲霄飛車" 多賢得意的對著俞定延笑著
"哈哈哈,妳以為這樣就能逃過一切嗎?" 
"為什麼南歐逆跟桃歐逆就可以...啊-嗚-"

最後在多賢的苦苦哀求之下,她們只一起坐了摩天輪
"這個緩慢又無趣的東西" 定延撐著頭望著窗外看著
"歐逆有沒有聽過那個,只要在摩天輪轉到最高點的時候接吻,就會一輩子幸福的說法?" 
多賢裝作若無其事地開口
"喔?嗯,有聽過喔" 俞定延不明白多賢的心思,自然只能按照事實回答著
"那...歐逆相信這個傳言嗎?" 多賢小聲地問,鼓起勇氣的移動著位置坐在俞定延的身邊
"嗯...這個嘛,說到底還是不太相信吧? 不過在摩天輪上接吻是挺浪漫的沒錯..."
俞定延依舊用手托著下巴,從窗外看著逐漸變小的人們,彷彿在思考什麼一般,
俞定延的話語才剛脫口而出,多賢的嘴唇便迅速的在她臉頰上輕輕碰了一下,隨即又縮了回去

"咦?!" 這下俞定延可嚇得不輕了,急忙摀住自己的唇
"妳..."
"定延歐逆,我希望妳能一輩子幸福" 不同於剛剛的氣氛,此時的金多賢變得認真又真摯
這讓原本要大聲嚷嚷的俞定延頓時說不出任何一句話,
不久 兩人對視著,然後默契地笑了,笑得開懷,
聽起來是代表幸福的笑聲,那樣幸福美好。

"謝謝妳" 其實俞定延也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回答,彷彿千言萬語都沒辦法勝過這一句簡潔的話語
多賢她抬起來頭,瞇成一條線的雙眼笑意滿滿的對眼前的人說
"歐逆,也謝謝妳"

謝謝妳,
就算妳已經看穿了我的心思,也沒有戳破我的謊言,
就請妳持續的如同親妹妹那樣般地對我,
好嗎?

----------------------------------------------
嗯,等全部結束再寫後記吧,
沒想到當初亂說話 現在真的變成了連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