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A1819E-D177-4682-9C59-A5EEDF1695FD  
依舊是 八次的初吻 老實說我打了甚麼,我也忘了?
筆記12是我已經打了快一半的文,自然是先放出來啦~
其他的在筆記12完結一後 會開始著手的~
----------------------------------------------
"終於要吃飯了!" 俞定延開心地拿起來餐具,一手叉子一手湯匙的
"是說娜璉歐逆跟桃子呢?" 紗夏皺著眉頭看了看餐廳四周
"對啊,她們不是最期待吃飯的時刻了嗎?" 
"她們不是一起回房了嗎?"
"是好像有看到她們走往飯店的路上啦"
"嗯...那就不管歐逆她們了?"
女人之間妳一句我一句地說著,餐桌上的聲響也一個一個輕碰著,
然而下一秒瞬間安靜了下來,只剩下餐盤與餐具的碰撞聲,
果然吃飯時候的Twice最安靜了。

"吃好飽噢" 吃飽飯的散步,微風徐徐的吹著
定延依靠著柵欄迎著海風,空氣清爽不濕黏
"歐逆要吃這個嗎?" 纖細的手指,指尖握著pXcky巧克力棒,不過那是水蜜桃口味的
俞定延笑而不答,伸手摸著子瑜的臉頰,像是說著真是可愛的孩子似的看著子瑜,
然後用嘴接過了子瑜手上的水蜜桃巧克力棒
"歐逆" 周子瑜吞了吞口水,感覺自己的聲音微微地顫抖著

剛剛那個瞬間的自己,產生了很多遐想,看見了很多渴望,
被溫暖的手心碰觸的瞬間,看著妳微張的雙唇的瞬間,
是那樣的溫柔,那樣的性感。

吻就這樣不小心的碰觸了。
定延徹底傻了,做不出除了發呆以外的任何反應,任由周子瑜多停頓了幾秒。
我可以這樣想吧? 妳是有那麼一點喜歡我的,
而不是寵溺我 所以努力不將我推開。

離開了唇,打斷了甜,
與俞定延上視線的瞬間,彷彿過了一個世紀,
因為歐逆的眼神,充滿了不知所措,還有更多為難,
是我 讓妳難受了吧?

"初吻如果是給了定延歐逆妳的話,好像就沒有關係了。
初吻交給妳守護的話,好像還挺好的。起碼不是被什麼奇怪的人搶走。"
子瑜詳細的解說了一遍,這當然不僅是拿來安慰定延的台詞,更是她的真心話。

但這就是極限了吧?
抿著嘴,強壓著所有情緒,再甜的水蜜桃巧克力棒都只剩下苦味
"子瑜?" 轉過身不讓俞定延看見自己的淚水
周子瑜跑向了的名井南的方向,摀著臉躲開了俞定延伸出的手,
名井南訝異極了,子瑜剛剛是在哭嗎?
"南,妳幫我去看看子瑜好嗎?" 定延小跑步的靠近名井南
聽得出俞定延緊張又急迫的聲音,沒有思考的對著定延點了點頭,
往周子瑜的方向前進。

定延歐逆啊,
妳絕對會是個很好的初吻守護者。
負責、貼心,又溫柔,根本沒有甚麼好挑剔的?
更何況 我喜歡妳 啊。

---
BF4A86D0-4AD1-4C31-A762-1A15585AD4D0  
俞定延對著電視嘆著氣,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
完全只是開著電視,但是心思沒有跟著畫面走
"怎麼了啊" 伸手撫摸那柔順的頭髮,被摸的人抬了起來
眼神一副要哭要哭的無辜臉,真是可愛

令人想擁在懷裡。

"妳頭髮還沒乾" 看著志效微濕的頭髮,俞定延站了起來,那出了吹風機
壓了壓志效的肩膀,讓她坐在剛剛自己坐的位置上,
細心的開始幫志效吹著頭髮,慢慢的讓她乾,將她髮上的水氣吹去
"妳呀,洗完頭不好好吹頭髮,以後會很容易偏頭痛的!"
志效低著頭聽著俞定延的碎碎唸,同時又享受這個專屬她的溫柔
"朴志效,看著我" 壓下了吹風機的開關,俞定延滿意的看著乾燥不再沾有水氣的秀髮
"嗯?" 志效用著大大的雙眼望著俞定延
"沒有我的話妳要怎麼辦啊~~~" 捏了捏志效柔軟的臉頰,定延扯開了嘴角甜笑著說
剛剛那個心事重重的人,一下子就變了個樣,
不讓人擔心的妳,怎麼可以這麼倔強?

"這個嘛..." 這個念頭閃過頓時之間讓朴志效感到不愉快
整個人站了起來,迅速的將俞定延壓往她背後的床,
朴志效整個人坐在俞定延的身上,身體彎曲的靠近著她的臉龐
"為什麼要讓人這麼心疼" 手指輕撫著俞定延的臉,淚水一滴一滴地打在俞定延的臉上
"明明我就在妳身邊...為什麼不..握住我的手?"

淚水無法停止,
淚水感染了整個房間,
在俞定延伸手將朴志效從懷裡拉起的瞬間,
朴志效強壓著俞定延的肩膀,讓她無法動彈,
接著開始吻著俞定延的雙唇,甚至是輕咬著,
衣服被拉扯著,淚水持續落著

"妳們在做什麼?"
是名井南打斷了一切的延續,
名井南快速的將門關上,深怕房間裡的畫面被外人看見
"沒..沒事的" 俞定延擦了擦嘴角,將身子坐了起來
拉扯過後的衣服,讓俞定延的內衣若隱若現的
"我們兩個在排演呢,對吧" 朴志效一句話都不說的低著頭
"妳知道的,未來要演戲的話要..."
"定延" 朴志效打斷了俞定延的話,站了起來
"我出去透透氣" 朴志效抓起了外套,離開了這個房間

我都對妳做出這些事情了,
妳還是要袒護我,是妳不夠勇敢拒絕我?
還是妳愛我,只是不夠愛我?
妳越是這樣對我,就讓我越執迷不悟,
越讓我不想沒有妳。

我不會沒有妳 的吧?

---
C561BD5B-8418-404D-B15B-6E539DEDB7E0  
"耶,我贏了──" 歡樂的對著俞定延比了個剪刀手,湊崎紗夏愉悅的原地跳著。
沒有說話,紗夏過於孩子氣的行為,使得定延也不禁笑了出來
"妳啊,完全像個小朋友" 伸手點了點紗夏的額頭
"我才沒有" 嘟起了嘴巴,紗夏不服的說
"要說的話,定延妳也很像是個孩子啊" 伸手握住了定延作亂的手
定延笑著沉默,但隨後又開口道 
"不,我們還是別吵這個了,反正更像小朋友的大有人在啊" 腦海裡再度浮出一張面孔

"娜璉歐逆!"
"娜璉歐逆!"

她們極有默契地同時大喊
"不過娜璉歐逆去了那裡了呢? 從昨天就沒看見她"
"嗯?昨天不是有說好今天要走不同的行程嗎?" 紗夏歪著頭對著定延說著
"有嗎? 我怎麼不知道" 定延回憶著昨天的記憶
"記得是南跟我說的啊"

"喔喔,不管她們了!我們夾娃娃吧~" 紗夏拉著定延走著
"定延我們來打賭吧?" 紗夏跑到裡面充滿松鼠娃娃的機器前
"嗯?" 俞定延對著紗夏挑了挑眉
"如果一次就成功了,妳就Bobo我吧~" 紗夏的笑眼非常的有魔力
"啊!!!?" 讓俞定延呆了幾秒才反應過來
"就這麼說定啦~" 紗夏迅速的投下一枚硬幣
"啊!!!妳.." 看著抓子在機器裡面不停地左右移動著

"反正妳也不會....中了" 俞定延完全呆住了
第一個原因是她不相信可以只花一次就夾到,畢竟娃娃機總是出了名的坑死人不償命; 
第二個原因是她是湊崎紗夏。

然而這一切一定是一場夢。
"妳...成功了?! 不愧是紗夏啊,真厲害,娃娃好可愛但沒有妳可愛..."
俞定延決定歡呼的給她帶過去,講了一大堆有的沒的,還配合著動作
"好了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定延啊,交出妳的bobo來──" 紗夏高興地眨了眨眼,向對方討著
"只能臉頰喔..." 俞定延瞇著眼睛,抿著唇準備迅速的靠近湊崎紗夏

一個轉頭一個故意,我們的雙唇就可以重複疊印著,
兩人的唇瓣就這樣貼合在一起,湊崎紗夏伸手勾住了俞定延的後頸,
加深了這個原本只是蜻蜓點水的吻。
"歐逆!!!!!" 彩瑛衝了過來,分開了兩個人,還在兩個人中間揮了揮,企圖斬斷這之間的親密
"不能...再一次嗎?" 臉頰潮紅,紗夏微喘的說,眼眶泛著些許水氣,模樣看上去是讓人多麼心動
"不能!" 說話的不只是孫彩瑛,還有俞定延
"再怎麼說這裡是公共場合啊" 名井南冷冷地站在湊崎紗夏後面說著
"可惜" 湊崎紗夏轉過身面對著名井南,臉上露出了極為可惜的表情

能 再一次 的話有多好?
我會做得更好,我會向妳所求更多,我會...

如果時間可以就這樣靜止不動就好了。

----------------------------------------------
明天的文 因為有無趣 所以會鎖起來,
不 通 知 更 新 。

沒錯 如上面啊堯歐逆說的

不通知更新顆顆顆

來幫忙貼個 網址網址~

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