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kBAHYVYAA00xU  
總之我家媽木回歸了啊啊啊啊啊,
快去聽歌 Star Wind Flower Sun MV 星輝啊啊啊(摸心臟)。
好期待中翻(蹲)。
----------------------------------------------

"初吻如果是給了定延歐逆妳的話,好像就沒有關係了"
子瑜喃喃自語地說著,就這樣蹲在柵欄的一邊,
連名井南靠近的時候都沒有發覺。

如果一切都是這麼命中注定,那麼樣的剛剛好,
被妳依靠的柵欄微微的鬆脫著,就像pXcky巧克力棒一樣,非常容易被折斷,
而我只要一個輕輕一推就能讓妳掉落於黑暗之中,
畫面已成現實,在妳掉落淚水的時刻,我讓妳跟著掉落了。

努力地將妳推開,
都怪妳擋在我的面前,
讓我無法清楚的 看見我的定延。
是妳 讓我難受了。

---
1500041403-1349375702_n  
名井南按下按鈕的瞬間,兩眼放空,暗黑沒有焦距,
一切彷彿只是一個隨便的動作,一個非常輕柔的舉動,
門背後這個房間會發生甚麼事呢?
利用消防裝置擴散大量的二氧化氮,氧氣她便會漸漸的被帶走。
房間裡翻覆的聲音,碰撞的聲音,碎裂的聲音,
如果摩天輪跨下來的話,應該也會發出這些聲響吧?

越高處的地方,氧氣越稀薄。

就像我對她的愛一樣,
越來越致命。

---
kwWNbJgHO  
名井南必須承認一件事情,
就是這件事情是她故意的。

鮮血不停地從娜璉的頸部湧出,沒有間斷的,持續著,
在這個只有名井南跟林娜璉的空間裡,
鮮紅色的液體,開始變得深邃,空氣中散布著濃濃的腥味,
這讓名井南感到不舒服,腸胃甚至開始翻滾著,
這個瞬間名井南才真正意識到一件事情

那就是她真的讓一個人不存在了,
讓那個人正在倒數生命。
血淋淋的在自己的面前,
倒數著。

林娜璉整個人抽蓄著,沒有聲音的抽蓄著,
在劃過脖子的瞬間,血液也跟著浮現,
林娜璉摸著自己的頸部,一臉訝異的轉過身子看著名井南,
不到幾秒便倒了下去,還來不及哭泣,就停止了聲音,
還來不及質問,就無法再次開口。

名井南發著抖,雙腳發軟了起來,
整個人坐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的,看著眼前的畫面,
就在血液流到自己眼前的瞬間,
名井南迅速地脫下了溜冰鞋,看著那帶有鮮紅色液體的刀片,
身體找回了鎮定,面無表情的看著

妳會知道嗎?
連那一點點喜歡她的心思都不可以,
因為她是我的。

---
b9aa467e8329ef9bf96e183820a56730  
"桃子這杯也給妳吧" 名井南攔下來準備要起身的桃子
"啊,這麼好" 平井桃眼睛發兩地看著眼前的名井南
名井南對著平井桃微笑了起來,並將手上的飲料拿給了平井桃

那是一杯雪碧。

即使逃到天涯海角,我也會跟著妳,
妳啊 別想輕易地來到屬於我的世界。

---
50051A24-2014-4BDC-84E1-F227DC69C799  
現在開始,
變成 我們 的時間。

我們已經逃到天涯海角了,
不管我們是不是戀人? 都是那樣幸福美好,
因為妳是那樣的負責、貼心,又溫柔,根本沒有甚麼好挑剔的?
我不會沒有妳的,這些都我知道,自然也都明白;
如果時間可以就這樣靜止不動就好了,
誰叫我滿腦子都想著妳。

"嗯...就,放心跟我走吧"
不要再讓我忌妒了。


"啊!" 身體冒著冷汗,在這黑暗的房間裡,沒有任何的光線
"南...又做惡夢了?" 定延伸出手將名井南擁在懷裡
"嗯" 名井南不敢閉上雙眼,深怕那些畫面一一地浮現
"別怕,我在這裡不是嗎?" 俞定延輕拍著名井南的背,按著節奏,安撫著對方 Ⓐ
"人...人是我" "噓-" 一個長長的氣音,一個食指的動作

"怎麼會呢" 俞定延靠著名井南的頸窩,用唇親吻著
那些人明明是我殺的 為了妳。 ⒷⒸ

名井南瘋了,徹底的瘋了,
因為她愛著俞定延,將一切罪過放在自己身上。
俞定延瘋了,也徹底的瘋了,
因為她愛著名井南,所以做了一切的罪。

只剩下妳也沒關係,
我的世界本來就也只有妳。Ⓓ

----------------------------------------------
到底誰看得懂這篇?

反正呢 我只是想打有關鮮血的故事。
遽然說我是病態歐逆(淚奔)。
(默默走回來) 反正就是祝福妳,祝福灰,
我確實不是什麼甜文寫手? 可是我正邁向啊,然後我是正常的歐逆,
虐文什麼的,跟詭異故事什麼的,本來就...就比較容易上手嘛。
我啊,還是喜歡給妳出難題,早知道這個概念給妳說一說就好了,
而且妳總能超越我心中的期待。

反正故事就是其實都是俞定延做的,
名井南也都在俞定延的身邊,自然是親眼目睹了她的所作所為,
但是因為愛她,所以瘋了,所以包容了這個瘋狂的舉動,
整個 八個吻 都是名井南記憶錯亂之下的成果,
所以名井南的瘋了 指的是愛瘋了,精神瘋了;
俞定延的則是愛瘋了,所以做出瘋狂的舉動。

反過頭來看 上半部的All定,其實是All南。

啦啦啦啦,
就這樣用這個連載做了共同作者的測試(笑),
大家一定很疑惑,同時也打擾了,妳們一定被洗版洗的很無奈,
反正呢...就期待灰給我們更多好看的文吧(灑花)。

我下次要多看點書在打這類的文了,
打好長好燒腦;我只看了很多次 八次的初吻 而已。
為了妳的後記,不然我本來只有兩行。

記得稱讚一下我(蹲)。

題外話,我打文的時候不小心讓筆記12公開+同步了,
在妳跟我說晚安以後,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還特地去妳的後台刪掉了(覺得好笑)。

突然想起來的補充,
Ⓐ親愛的,一定是工作壓力太大 ,讓潛意識折磨妳 [妳的選擇]。
Ⓑ名井南讓所有人離開了,可是俞定延不知道兇手是誰 [本來的打算]。
Ⓒ名井南讓所有人離開了,俞定延早就知道兇手是南;這一切都是為了讓南忌妒,想看她多愛自己。
Ⓓ俞定延讓所有人離開了,名井南知道她這麼做都是因為太愛自己,在愛與罪惡之間迷失了自我。
以上怎麼樣都是黑暗版的八次初吻。

再發文的前一秒,我原本要改結局的,不過算了(笑)。
總之我家媽木回歸了啊啊啊啊啊,
快去再聽歌 Star Wind Flower Sun MV好可愛,我的畫面有好多星輝(摸心臟)。
Starry night 整個好大自然,然後星輝合唱了啊啊啊啊,當然剛剛那首也有。
怎麼可以這樣啊啊(開心奔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