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是笑臉~

吸血鬼與天使

    朴志效認真的抓著林娜璉的肩膀。

    「歐逆,妳等等要裝作妳很害怕的樣子。」

    「啊?為什麼?」林娜璉張大了眼睛。

    「因為這樣才可以展現我的霸氣。」朴志效依舊認真的盯著林娜璉,眼睛閃閃發亮的。

    「……我可以拒…」

    「不可以。」

    抓住了林娜璉的手,朴志效微笑了道。

 

    時間回到幾年前。

    林娜璉還真不知道世界上有這種東西。天使專屬身分證…?

    「這個,給妳。」工作人員遞出了一張護貝的證件,「記得要定期去供應場所找吸血鬼。」

    「啊…那個是……?」林娜璉歪了歪頭,疑惑的問道。

    「簡單來說,因為天使不是也得被吸血鬼吸血嗎?所以那些地方就是可以讓妳很容易找到吸血鬼的地方,而且算是挺安全的。」工作人員溫和的解說著,「但基本上是會偽裝成酒吧的樣子。只要妳看到街上酒吧有V&A的標誌就可以了。」

    「知道了,謝謝妳。」林娜璉表示明白的點點頭,微微欠了身子向工作人員道謝。

    「那就是這樣了,恭喜成年。」

 

    聽說天使成年以後會對吸血鬼的感應更敏感?

    看來是真的。

    她覺得自己身邊總是圍繞著吸血鬼的氣息,但卻感覺不出來是誰。

    成年前明明還不會這樣覺得…但最近卻越來越明顯了。

    這麼算算…今天是志效的生日,離自己成年的那天也有一年多了?時間過得真快。

    在她成年的這一年來,她莫名的覺得周遭肯定有人是吸血鬼。

    朴志效?俞定延?感覺不是啊…常常在天使附近怎麼可能還隱瞞的住?

    順便一提,俞定延和朴志效是她在大學認識的朋友。

    「哦,今天是星期五…」收拾好包包,在她正式成了天使之後,她便養成了這個每週二每週五固定去酒吧報到的好習慣。

    都是湊崎紗夏,沒事跟她說什麼曾經有一個天使,因為累積了太久沒有被吸血,最後血液跟酒一樣越放越好吃結果引來了一票吸血鬼把她吸乾…

    每次林娜璉懶得出門的時候湊崎紗夏就會搬出這個故事,嚇得她只好乖乖陪著湊崎紗夏去酒吧…可惡,明明就是那女人自己愛玩。

    「娜璉歐逆,妳有認識的吸血鬼嗎?」湊崎紗夏晃著酒杯,撐著下巴問著。

    「我認識的話我現在還需要坐在這裡嗎?」林娜璉反問道,吸了一口玻璃杯裡的柳橙汁。

    果然比起酒這種苦苦的東西,她還是比較喜歡甜甜蜜蜜的果汁。

    「啊,那個好像不錯。」湊崎紗夏眼睛一亮,放下了酒杯,俐落的勾起自己的手提包,「歐逆,我先走了。」

    「……」順著湊崎紗夏離開的方向看去,林娜璉在吸血鬼的座位區看見了一個認真咬豬蹄的女子。

    ……湊崎紗夏原來喜歡那種的嗎?

    好吧,其實在這種尋找吸血鬼的場合下,喜好才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要找到看起來善良一點的人…不然其實也是挺危險的。

    嗯嗯,至少這個豬蹄女看起來挺善良的。

    善良到一個完全看不出來她是吸血鬼的程度。

    點了點頭,相信自己的好友應該能夠平安。

    唉,她也希望自己有個認識的吸血鬼呀!不然每次都要來酒吧這裡物色老半天,就怕遇到一些奇奇怪怪的變態…

    苦惱地趴在桌上,當個天使為甚麼這麼命苦!

   

    「志效啊,今天成年了對吧?本小姐帶妳來見見世面!」

    「俞定延妳在說什麼東西啊…明明就是很正常的事情,被妳講得像是…」

    「哦!那個漂亮!」俞定延無視著朴志效的所有聲音,指著一個女孩的背影。

    「妳沒看到她已經勾著另一個女生的手嗎?放棄吧妳。」朴志效倒是往俞定延比的地方看了幾眼,發現俞定延所說的那個女孩子已經挽著另一個手拿豬蹄的女生走了。

    「真可惜…感覺上去就不錯吃。」

    「妳只是看背影而已,妳又知道了……?」對好友各種花痴的行徑,朴志效只能表示無奈。

    「齁,我的直覺最準了,特別是對美女的直覺。」

    「所以大概每兩三天就要來這裡吸一次血?」忽略了俞定延的自我膨脹,朴志效問道。

    「嗯,太久沒吸血的話身體會變得很冰,然後就會慢慢失溫。」

    「是是是…好麻煩啊…」朴志效揉了揉太陽穴,怨嘆的道。

    「沒辦法,誰叫妳要出身在吸血鬼的家族裡面呢。」

    「唉,要是娜璉歐逆是天使的話有多好…這樣以後就可以不用每次都要來了。」她本身就不是太喜歡這樣的場所,因此她誠心祈求著希望自己有天可以認識一個天使。

    「好了好了別抱怨了,還是趕快找個天使…」俞定延踮起腳尖,四周環顧著尋找自己滿意的目標,「……志效。」

    「嗯?」對於這個瞬間停下腳步轉身面對自己,甚至變得嚴肅的好友感到疑問。

    「我覺得妳還是不要當歌手好了。」

    「啊?為什麼?」明明前幾天才跟娜璉歐逆一起去經紀公司簽約了…突然說這個是什麼意思?

    「我覺得妳當預言師會更賺。」

    「什…」正疑惑的時刻,俞定延挪開了腳步,讓自己身後趴在吧台上的林娜璉能夠進入朴志效的視線裡。「……娜…」

    「噓。」俞定延突然摀住了朴志效正要大喊認親的嘴巴,「我要嚇嚇她。」隨即露出調皮的笑容,讓朴志效無意識翻了個白眼。

    俞定延放慢了腳步,走到林娜璉背後,稍微翻開了她的衣領,快速的咬上了她的頸脖處。

    「……啊!」就算是修養很好的林娜璉在那一刻也差點飆出了粗話,來了一年多了第一次遇到這種偷襲的無賴變態啊!

    「嘿嘿。歐逆。」滿意的收起了獠牙,俞定延抬起頭對林娜璉傻笑著。

    「嘿嘿什麼!妳可以再白癡一點!俞定延!」知道對方是俞定延以後,林娜璉更是毫不留情地往她的後腦勺搧了一巴掌。「……不對!妳為什麼在這裡!」

    「我都沒想到歐逆是天使。嘿嘿嘿真是太好了。」一點都不介意自己被打的俞定延依舊傻里傻氣的笑著。

    「……我也沒想到妳這傢伙是吸血鬼…」難怪最近都會覺得吸血鬼的氣息特別重!原來就是這小鬼!這小鬼也才剛成年幾個月對吧!唉,難怪!

    「歐逆…妳好?」朴志效默默地在一旁打了個招呼,難道吸血鬼吸完血被搧腦袋是基本禮儀…?

    可以不要嗎?好痛的感覺…

    「志…效……?志效也是吸血鬼…?」原來不只是俞定延,連朴志效也…?

   

    後來三人都沒再去過吸血鬼酒吧了。全都改去林娜璉和朴志效的宿舍了。

    「……」這又維持了幾年的狀況其實讓朴志效挺不滿的。

    她多希望林娜璉的血只有自己一個人可以用…俞定延算什麼東西啊!

    只是這又特別不好說出口。

    「嘿嘿嘿嘿嘿,娜璉歐逆的血真的好好喝呀。」又是那個傻氣十足的笑容!還瞇起眼睛來像個變態似的!

    一想到今天是星期五,待會俞定延又要來按門鈴,又想到上次俞定延的那個變態笑容,朴志效整個心情都不好了。

    「志效,怎麼了?心情不好嗎?」林娜璉手拿著兩個裝了熱可可的飲料杯回到客廳,便看見朴志效癟著嘴的樣子。

    「嗯。」朴志效誠實的點點頭。

    「為什麼?」

    「不想讓定延過來。」

    「跟定延吵架了嗎?妳?什麼時候?為什麼吵架了?」或許是太過驚訝的原因,讓林娜璉一次丟出了許多問句。

    「因為歐逆…」那模樣不知為何看起來有點委屈。

    「因為我?」林娜璉不解的皺著眉頭。

    「不想讓俞定延也吸娜璉歐逆的血。」說著說著甚至把頭靠到了林娜璉肩上慢慢的蹭著。

    這個狀況對於林娜璉而言有點難理解,身邊的孩子突然這是什麼了…?

    「妳不用擔心啊,就算是妳們兩個同時用我的血,我的身體也沒問題的。」拍了拍朴志效的頭,她應該是覺得自己會承受不住兩個人這樣吸血吧?

    「不是這個問題…我……」朴志效搖了搖頭,「我想要歐逆是我一個人的。」

    所以這個狀況是什麼…?開玩笑嗎?

    林娜璉腦袋一片空白的愣著。

    「歐逆,妳猜猜看我喜歡妳多久了?」

    「………啊………」突如其來的告白讓林娜璉只能繼續呆呆地盯著朴志效看,做不出任何反應。

    看見林娜璉一動也不動的樣子,朴志效手比出了數字五當作提示。

    「五…」林娜璉跟著比了五,看了看掌心又看了看朴志效。「五個月?」

    「錯。」說著的同時,手掌向前伸,貼上了林娜璉同樣打開的手心。「是五年。歐逆願意答…」

    打斷了朴志效的話語,林娜璉扣下了手指,握緊了對方的手,身體稍微往前傾了一些角度。

    朴志效起先瞪大了眼睛,隨後便識相的閉了起來。

    「歐逆,我都不知道原來接吻的感覺比吸血更好。」

 

    「呀,從今天起妳不可以再對娜璉歐逆出手了。」雙手交扣在一起,朴志效一臉嚴肅地對著正對面的俞定延道。

    「哦……為什麼?」俞定延拿著攪拌棒隨意地攪拌著眼前的馬克杯,比起這杯黑咖啡,紅色的飲料還比較能吸引她。

    例如林娜璉的血。

    「娜璉歐逆是我專屬的。我們昨天開始交往了。」朴志效驕傲的挑了挑眉,再繼續帶著那樣囂張的表情把林娜璉勾進了自己的懷裡。

    妳是我的天使,而我是妳的吸血鬼。

    就是如此完美無缺。

這個呢 說到這

我稍微來補充一點設定?

 

不管是天使  還是吸血鬼~ 吸血跟被吸血基本上是成年以後才需要做的

不過天使的話   就算未成年 被吸血也沒關係就是了~

相對的 對對方的感應也是 成年以後才會變得不一樣?

反正一切跟年紀 有一點關係啦

至於紗夏勾搭走的 吃豬蹄的女人?

豬蹄狂人呀。

恩亨恩亨

過幾天還會有番外的~

來交代 紗夏妹妹的故事?

對了 明天是 閔Suga的生日

閔爺生日快樂啦啦啦

啊 還有

最近 更文的間隔會拉得比較長(相信你們也發現了?)

因為除了我要越來越忙了之外 還希望我可以累積一點存稿啊~

就只好 請你們 多等等了(握

然後可以開始等待一下 定延的 《HEART SHAKER》就是上次江東的第二季~

換定延當個 主角

我希望 會在 TWICE 回歸前放出來嗚嗚嗚

她們回歸得太快了啦XDDD(還是是我太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