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 來甜甜甜

宅配

    「名井南小姐!」

    「是。」

   

    只要認識名井南的人就會知道,她其實是個超級大宅女,能不出遠門就不出遠門,能不出門就不出門,能不出房間就不出房間,能不下床就不下床。

    值得慶幸的是她生在這個科技的時代,很多東西不用出門便可以買到。

    因此,她是購物網站的常客,也是宅配公司的清單裡常常出現的名字。

    「名井南小姐!」有朝氣的聲音從門外傳來了,名井南迅速放下了遊戲機,快步走到門前,打開了自家大門。

    「啊,麻煩妳簽收一下。」送貨員遞出了原子筆和簽收單,交到了名井南的手上。

    「嗯,這樣就可以了。」單眼皮的送貨員露出了一個燦爛的笑容,她並不埋怨名井南總是這樣沉默,因為她也習慣得差不多了。

    只是不太說話,算什麼呢?她第一次來的時候,名井南可是直接不露臉的站在門內,透過門縫拿了筆簽名,在接到貨物以後就立刻把門關上了呢。

    所以,金多賢非常佩服自己,現在甚至可以跟名井小姐偶爾聊上幾句。

    有的時候和前輩到這附近送貨,這裡的鄰居都說名井南是一個有一點難相處的人。

    並不是因為沒禮貌或不懂得禮節,相反的,名井南是非常有氣質而舉止得宜的,只是就是人太安靜了,讓人開了口後不知道該如何把話題延續下去。

    金多賢還是為此感到很自豪。

    「南小姐喜歡番茄醬嗎?」

    手上抱著的箱子上畫了幾個番茄的圖案,再加上賣家的商標顯示出它是專門賣調味醬料的商店,金多賢開口詢問著。

    這次她偷偷的把對對方的稱呼從名井小姐改成了南小姐,多賢在心裡誇獎了自己做得真好。人際關係本來就是要這樣慢慢的進展啊!

    「嗯,挺喜歡。」南把手指抵著嘴唇,聽見多賢對自己稱呼的改變,雖然一開始微微愣了愣,後來卻微笑著接受了。

    「那南小姐喜歡我……們的服務嗎?」呼,差點。

    金多賢在心裡呼了一口氣,她差一點就把心裡話說出來了!都是紗夏歐逆害的!整天對她說肉麻的話,現在弄得她也要被傳染了……

    幸好最後被她成功轉移掉了,不然南小姐一定會覺得她是個怪人,說不定會以為她是變態……沒問題吧?沒有轉得很生硬很不自然吧?她做得很好吧?

    「嗯,妳做得很好。」名井南開口說出的話語正好接上了金多賢的心聲,讓多賢瞬間呆愣了幾秒,隨後才反應過來對方指的是自己家公司的服務。

    「那…謝謝…歡迎下次光臨。」突然有些尷尬的對南鞠了躬,金多賢嘴上說著固定的例行台詞。

    「嗯…下次見了。」名井南抱著紙箱,拉著門把,「多賢。」

    金多賢在轉身後聽見了最後那一聲小小的呼喚,不自覺的笑了起來。

   

    「前輩,怎麼了嗎?」心情好回到了公司,那正好是午休結束的時間,金多賢在座位上看見了愁眉苦臉的前輩。

    「嗯……訂單數量對不起來。」俞定延趴在桌上,看了金多賢一眼。

    「嗯?真的嗎?」多賢確認性的問。

    「給妳看看吧…」定延把簽收單的存根聯和訂單的數量確認表同時交給了金多賢。

    「哇…大發…還真的少了一張。」金多賢核對了所有的資料,最後得出了這個結論。

    「大發什麼…這哪是值得開心的事。」俞定延沒好氣地敲了多賢的頭,「唉,走吧,送貨了。」

    「是…」摀著自己被敲疼的額頭,金多賢也知道自己說錯話的乖乖點了頭。

    「妳說,妳中午時間都去做了什麼有趣的事?」俞定延撞了撞金多賢的肩膀,帶著一抹笑容。

    「嗯……我去買了飲料,也吃了午餐。」多賢回答道。

    「那妳怎麼沒有找我一起去?」俞定延坐上駕駛座,關上了車門。

    「啊…因為看前輩最近很累啊。所以才沒有叫醒妳的。」多賢抓了抓臉。

    「啊,是嘛。」轉動了方向盤,隨著燈號顏色的變換採下了油門。「對了,妳明天開始要去娜璉歐逆那區幫忙了。」

    「咦!?這麼突然!?」金多賢瞪大了眼睛,不要啊!我不要跟南小姐分開!

    「怎麼了?怕想我?」定延趁著紅燈的時間歪過了頭,看相副駕駛座的後輩。

    「才不…啊,對,我怕我會想念前輩。」真心話一到嘴邊又被趕緊吞了回去,要是真說出來了她只會更快被趕走……

    「嗯,別擔心,妳之後還有機會回來的,等妳考核通過了以後。」俞定延微笑了下,「而且娜璉歐逆人很好的,再說,她感覺很喜歡妳。」

    「很喜歡我嗎?」我們明明很少見面…也就見過剛開始進公司時的那一次。

    「嗯,畢竟妳很可愛嘛。」定延笑著說。

    「嗯……」金多賢低下了頭,認真地思考著什麼。

    那南小姐呢,妳會喜歡可愛的女生嗎?

    妳會喜歡我嗎?

    我很喜歡妳唷。

 

    「名井南小姐!」

    「是。多……」

    「……」

    此刻的俞定延有一點傻眼。送了兩年多的貨,她還是第一次遇到有人開門看見宅配員就立刻把門甩回去的。

    不想要妳的包裹就說!我可以走!我走!可以嗎!

    「對、對不起……我不是…我只是…」南發覺了自己行為的不妥,小心翼翼的打開了門,小心翼翼的道歉著……

    今天為何不是多賢…

    「嗯,沒關係。」俞定延覺得自己這一輩子露出過的笑容都沒有現在的燦爛,但也沒有現在的僵硬。

    甩門!好樣的妳甩門!妳對我俞定延甩門!

    「真的不好意思……我只是不習慣…跟人接觸……」名井南仍舊道著歉,偷偷瞄了俞定延幾眼,發現對方的嘴角一抽一抽的。

    「嗯…真的沒關係…」俞定延點了點頭,看對方如此誠心道歉的樣子,她也不忍再多說什麼。

    好吧,看在妳長得很美的份上,我原諒妳。

    「是第一次用我們公司的服務吧?這邊簽名就可以了。」定延對南遞出了簽收單。

    「啊…?不是…」南搖了搖頭,皺起了眉彷彿要說些什麼的模樣。

    明明不是第一次啊。

    「嗯?這邊簽名就可以囉。」以為對方要問的是關於簽收的問題,俞定延說。

    「嗯……好的。」見對方沒有要回答自己的意思,名井南乖乖地接下了筆,簽上了自己的名字。

    「名井小姐是日本人?」俞定延問道,她真心認為這個名字很好聽。

    「嗯,我是。」名井南點頭,接下了對方捧著的包裹。

    「好的,歡迎您下次再使用本公司的服務,謝謝您。」微微欠了身,定延說道。

    「不會。謝謝您…」名井南也跟著傾了身子道謝著。

   

    「噢…我的服務是有這麼差嗎…」俞定延看著這個月以來的收貨人清單,發現這上頭只有月初的前三天有出現過名井南的名字,往後卻沒有再出現過她的姓名。

    感覺會是個常常網購的人啊?難道是換別家了?

    「前輩又在煩惱什麼?」金多賢站在俞定延背後,看著對方手上的清單。

    嗯,南小姐最近都沒有訂貨。

    是因為我不在了所以……?

    雖然多少有一點自戀,但金多賢對自己的直覺總是很有自信。

    「啊,是多賢啊。多賢啊妳可終於回來了!」俞定延忍不住伸手抱了抱回來陪伴自己的金多賢。「妳都不知道,這幾個禮拜我快忙死了啦…」

    「我回來了!我通過考核了!」多賢也回抱了定延,開心的說著,這代表她又可以重新見到南小姐了!「作為獎勵,去送貨之前,前輩可以帶我去一個地方嗎?」金多賢雙手合十的拜託著定延。

    過了中午時間了,她錯失了去跟名井南見面的機會……因此她只好這樣子拜託她的定延前輩。

    「嗯,當然可以。」俞定延抄起椅背上的外套,轉身往門口走去。

    「噢,我就知道前輩人最好了!」金多賢跟在俞定延身後,雀躍的蹦蹦跳跳著。

    「南小姐!」

    「是……」名井南聽見了門鈴和那有活力的聲音,站起身走向門口。

    這是…多賢的聲音?

    不可能啊,她最近根本就沒有下訂什麼東西……

    最近的送貨員又不是金多賢,何必那麼頻繁的網購呢…

    「啊,南小姐妳總算開門了。」看見開門的名井南,金多賢嶄露了一個大大的笑顏,眼睛裡止不住的滿溢著喜悅。

    「多賢…」終於和好久不見的人見了面,名井南也不自覺地微笑著,「妳怎麼會來?我可沒有網購什麼東西。」

    「嗯…妳有啊。」金多賢笑了笑,等待著下一句說出自己準備好的台詞。

    「我?我印象中沒有啊…從上次發現送貨員不是妳以後…啊,不是………」說到一半,名井南才發現自己說錯了什麼。「總之,我沒有訂東西……」

    好像來不及改口了,怎麼辦?

    名井南紅著耳根,把臉埋進了掌心。

    「有。所以我是來送貨的。」金多賢認真的說著。

    「唔?」她真的什麼也沒買啊,難道她記錯了?

    「我的愛,為了妳送貨到府。」拉開了外套的拉鍊,多賢把手放到左胸前,做了個愛心的手勢,送到名井南眼前。

    「南,我很喜歡妳唷。」

 

    「哦…好樣的傢伙。竟然是跑去把妹…」俞定延坐在車上,看著不遠處抱在一起的名井南和金多賢,忿忿地說道。

    「前輩!我們走吧!」回到車子上,金多賢愉悅的道。

    「嗯,妳不錯。」俞定延點了點頭,「竟然搞定了那個人……」定延認出了對方是名井南,當初甩她門的那個名井南。

    「定延前輩認識她?」

    「嗯,送過三次貨。她第一次還對著我甩門。」

    「哦……嗯……」多賢抖著肩膀,拚命忍笑著。

    「妳笑吧妳笑吧。反正妳現在是正式員工,我動不了妳了。」俞定延有些無奈的說。

    「呀!妳這傢伙!還真的大笑啊!」

  「對不起,前輩!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寫這篇文完全是為了 多賢的那句話哈哈哈

「我的愛,為了妳送貨到府。」

當時被說了 最近喜歡寫這個有點撩人的路線哈哈哈

我又一個冷門配對解鎖成功了~

現在我收齊了28個cp   還有八個八個 

加油加油(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