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井南趁著志效睡眠的時間上網研究了食譜。

    要知道…除了蛋包飯,她真的對廚藝一竅不通。

    雖然剛才很果斷的答應了志效會幫忙煮粥,但具體應該怎麼完成這項任務她倒是完全不清楚。

    現在該怎麼辦?靠自己研究這一切?還是打電話問媽媽?

    「嗯……」看著成員們剛才為了自己買回來的材料,名井南苦惱地撐著頭。

    現在到底該做些什麼?會沒問題嗎?會好吃嗎?

    諸如此類的問句不斷浮現在她的腦海。

    這件事情甜蜜歸甜蜜,但風險……想到這她又困擾的低下頭。

    「歐逆,我來幫忙吧。」身後響起一道可靠的聲音,「媽媽有教過我,應該是沒問題的…」

    「子、子瑜啊…」此時此刻名井南只想要把周子瑜抱進懷裡,子瑜簡直是她的救星!這句話太讓人安心了!子瑜的媽媽肯定沒問題的,子瑜這麼認真的孩子也肯定沒問題的…

    「不可以。」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湊崎紗夏一把拽住了周子瑜向後拉,帶她遠離了盤起頭髮的名井南,「剛才想要抱緊我們子子了對吧?不可以。」

    「紗夏歐逆……」周子瑜無奈地輕輕拍打著湊崎紗夏抓著自己的手背,她也只不過是想要幫忙南歐逆而已…而且南歐逆也都已經跟志效歐逆一起了啊!

    「我不管。」瞇起了眼睛盯著周子瑜,紗夏哼了幾聲。

    「沒關係啦子瑜,我找定延歐逆幫忙就可以了…」深深知道自己好友那愛亂吃醋、什麼醋都可以吃的性格,名井南笑了笑,告訴周子瑜不要在意。

    「南要找我幫忙?當然沒問題。」俞定延聽見妹妹的請求,一秒關上了電視機,準備起身到廚房去協助名井南。

    「定延歐逆…不可以……」誰知道某個孩子在她起立的瞬間牽住了她的手,「剛才說好現在是無趣兄弟時間的。」

    「……」定延回頭看了看拉住自己的彩瑛,又尷尬地轉向了南,所謂進退維谷…

    「啊,歐逆,沒關係的。畢竟這也是妳們難得的休閒互動時間…我可以自己來的。」抿抿唇,嘴上即使是這麼說著,但名井南的內心可是完全不安定的。

    「小南小南!缺人手的話我可以幫妳!」正愁著沒事情好做的林娜璉聽見了名井南的煩惱,自告奮勇的自我推薦著。

    「呃……那個……娜璉歐逆……謝謝妳…但我想我自己來應該………也沒問題。」

    「過、過分!!!」

 

    她這輩子除了宣布出道名單的那一刻以外大概沒有這麼緊張過了。

    站在房門前,名井南雙手小心翼翼地捧著一碗熱粥,猶豫著自己到底該不該這樣走進去。

    第一次煮粥,真的沒問題嗎?雖然剛才試喝過了,味道還算可以,但是會合志效的胃口嗎?會不會不夠鹹?會不會太鹹?

    「妳再這樣站著,粥都要涼了。」林娜璉在她背後悠悠地吐出了一句,清冷的語氣是為了表達名井南方才拒絕自己幫助的不滿。

    「啊…可是……」南回過了頭,指了指房門,無助地看了看娜璉。

    「剛才不是才說不需要我幫忙也沒問題?」昂高了頭高傲的哼了一聲,林娜璉伸手,瞬間轉開了房間的門把。

    名井南看見了緩緩坐起身子對著自己微笑的朴志效。

    她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啊!要是被嫌棄了怎麼辦…?

    「……」哀怨地朝林娜璉投去一個眼神,名井南扁著嘴吐了一口氣。

    「嘻嘻。」娜璉瞇起眼睛,愉悅地給了對方一個果汁微笑,自己總算好好欺負了一下這個總是被志效護著的妹妹了。

    「志效…」認命地走到了朴志效床邊,緊張的心情填滿了名井南的語句,讓志效輕易的發現了她的忐忑。

    「沒事…」摸摸對方因為不自信而垂下來的腦袋,朴志效只覺得名井南可愛。可愛成這樣的人,說什麼反攻呢?

    想到這,志效微微揚開了嘴角,不論是哪個原因,可愛或是反攻的可能性。

    「嗯……」名井南對於志效腦袋裡的想法全然不知,只是因為對方的笑容而稍稍安下了心。

    「反正…咳咳……」朴志效咳了兩聲,在名井南準備的時間裡睡了一覺後稍微恢復了聲音,儘管還有些沙啞但至少是能夠說話的程度,「重點不是好吃,是妳。」

    「嗯……」名井南點點頭,把碗交到了志效手上,「那給妳。」

    「……」朴志效遲遲沒有接過盛滿鹹粥的碗,反而不斷地對名井南眨眼。「啊…」見對方始終不懂自己的意思,她只能尷尬的發出聲音,希望南這次能夠理解。

    「嗯?」偏過頭,也對著朴志效眨眼。

    「……唔。」志效別過臉,覺得尷尬了,「沒事…」然後默默的伸手準備接過湯匙和碗。

    「呵呵。」看著志效委屈伸手的樣子名井南忍不住笑了笑,她怎麼會不懂志效想要表達的是什麼。

    「妳很壞…」瞬間明白了名井南是在裝傻的志效抱怨了句。

    「哪有。」對著湯匙裡的粥吹了幾口氣,送到朴志效嘴邊,「我最善良了。」

    「妳最好是。」不禁翻了個白眼,張開了嘴把裝滿食物的湯匙一口含住。

    「嗯,我最好。」紗夏說對了,生病的人似乎真的比較好欺負?名井南揚開嘴角,滿意地笑著。

    「嗯?」什麼最好?

    「各方面都。I am the best. 」用英文為對方說明了一次,南笑道。

  「噢…」朴志效也跟著笑了笑,在愣了幾秒以後。

  「快吃吧。等等換個衣服?」又舀了一口粥,放到朴志效的面前。

  「嗯……」確實是因為流汗了所以不太舒服…朴志效張嘴,接下了名井南的愛心。

  「然後我幫妳換。」

  「嗯……?」撐圓了眼睛,志效僵著脖子看向身邊噙著笑意的南。

  「我幫妳換啊。我親愛的隊長大人。」放下不知不覺空了的碗,名井南保持著她燦爛又優雅的笑容坐到了朴志效的床上。「從量溫度開始吧?嗯?」

  志效一直以為這種事情只會在連續劇裡面發生,誰會真的用額頭去量額頭的溫度啊?把額頭抵在一起說要量體溫什麼的……根本只是想靠近一點…

  害怕傳染的她推開了湊上來的名井南,讓後者鬱悶的癟了癟嘴。「妳又推開我。」名井南不滿的咕噥著。

  「沒辦法,我生病了。」再次伸手摸摸她的頭,希望能夠安撫名井南看起來快要受傷的心靈。

  「嗯…太過分了…妳推開我多少次,妳之後就要欠我多少次。」認真的用手指著志效,略為洩氣的名井南說。

  「嗯…答應妳。」為了安慰小情人,朴志效倒是真的承諾了。

  「妳說的?」

  「我說的。」

  「這樣我是不是應該讓妳推開多次一點?」眨眨眼睛,偏著頭,名井南注視著朴志效的目光中透漏了幾分狡黠的光芒。

  「啊……」

  「對吧?」開心的拍手一笑,快速地爬到朴志效的身子正上方,雙腿放在志效腰的兩側。「這樣?」

  抓住了朴志效的領口,微微俯下了身子,兩人的距離縮短了一點,志效的腦袋更加空白了一點。

  這個名井南…突然的做什麼呢?

  「這樣呢?」又更加貼近了朴志效,因為發聲而微微顫動的嘴唇不斷的在志效眼前放大,看起來是那麼的吸引人。

  「還可以嗎?」過分如名井南,自然沒有放過自家隊長最沒有氣勢的時刻,得寸進尺的開始在朴志效耳邊呼上一口又一口熱烈的氣息,節骨分明的指節囂張地攀在志效不斷起伏的胸口。

  「喜歡嗎?」甚至是像這樣明知故問的問著。

  喜歡的要死。

  此刻的名井南是那樣地讓人難以抗拒。朴志效忘了自己有沒有提起過她很喜歡名井南的聲音…不,是喜歡名井南的一切,她的全部。只要是她,都喜歡。

  「志效。」重新對上志效的雙眸,志效只覺得自己此刻就要陷溺在名井南的視線裡。

  「真的有那麼想推開嗎?」

  不想,一點都不想。

  這個名井南,總是喜歡問一些已經知道答案的問題。

  「妳現在的樣子真的很過分…」無奈地垂著雙手,小小聲的抱怨著。

  「不想推開的話可以不要推開的。」似是埋怨、似是誘惑的說著,手撐在志效枕頭的兩邊,又降低了高度,拉近了距離。

  「妳……」吞了吞口水,朴志效訝異地看著名井南。

  「不想推開的話,閉上眼睛。」

  志效沒想到自己無意間便照做了。

  「沒辦法,妳生病了。」果斷地撐起身體,從朴志效的身上離開,名井南拿起了剛才被自己放在一邊的碗。

  「咦…」對於南的決定感到有些失望,志效在發現了自己似乎不該表現出這樣不滿足的情緒時趕緊別過了頭,祈禱名井南不要看見她羞紅了的臉。

  「我出去整理廚房,妳先換衣服吧。」看著臉紅的對方笑了笑,揉揉她的頭髮才拿著餐具走出房門。

  「哦!小南剛剛瞬間很攻啊!」紗夏拿出了剛才偷拍下的照片,放在南眼前晃著。

  「嗚嗚…我剛才都做了什麼……」離開志效視線範圍的那一刻立刻受不了的蹲了下來,說實在名井南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哪裡來的勇氣做了那些事情…

  「妳做得很好啊,顆顆顆。」娜璉拍了拍南的肩膀,「照片挺好看的,放桌布吧?難得朴志效也有這一天。」

  「我……我…」

  「我幫妳吧?反正手機密碼是970201嘛。那麼好猜。」

    「等、等一下…」

    「換好了。欸,真的挺不錯的,妳看看。」

    「我都說了等一下了!」

    「怎麼啦?害羞了?剛才明明做得那麼有氣勢。」

    「就………當下跟…事後回憶……是不一樣的…」

    「難怪志效每次都偷偷跟我說妳很受。」娜璉瞇著眼睛看向南。果然是如此如此。

    「……」眨眨眼,南也不知道自己應該給出什麼回應。承認也不是,不承認也不是。

    「唉呀,總之我們小南也是成功了嘛!反攻這一次也行啊!」紗夏勾著南的肩膀,歡呼著。「現在剩下傻桃了…」

    沒問題嗎?

寫後記的同時在看小隊吃宵夜~~(然後看著平井桃把碗弄掉((看著可愛的眼鏡三歲(((還有我很喜歡的小馬尾定延!!!!

今天第一次試了~預設時間發文!

之前沒有試是因為 一直覺得 還是喜歡打完後記直接發

可以直接看到文比較安心???

這次就當作測試吧 哈哈哈~以後應該很少會用到這個 顆顆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喜歡發出去然後立刻能看到文的感覺XDDD

最近正在努力實行早睡計畫中~ 答應人家要好好睡覺了哈哈哈((雖然有一半都是失敗的?????

於是今天才預設時間發的~~

然後 關於 文中的額頭對額頭量體溫

我以為電視劇才那樣演

結果我身邊的一對情侶 不知道是一個甚麼心態的 

在我面前那樣用。

沒關係 頂多被我拿來跟讀者抱怨抱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誤

預告一下 下星期~~~

下星期的是 主笑臉副定南的 〈接受美學〉是讀者長平點的文~~~

至於接受美學是甚麼碗糕 有興趣的話再查查看吧?

等到我下星期簡略的解釋也可以XDD

因為蠻複雜的哈哈哈

為了那個我看了好幾篇短短的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