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我又來了。

不告訴我,怎麼可以?

    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

    所以都要告訴我,不管是什麼。

    我知道,我什麼都知道。

    只是想聽妳用我最喜歡的聲音,都說給我聽。

    然後,我就可以更明確的看見妳的心。

    然後,毫不畏懼的,把我的心都交給妳。

 

    「哼。」

    「歐、歐逆,別、不可以。」俞定延瞪大了眼睛,看著孫彩瑛,急忙握住孫彩瑛的手。

    這個哼字呢,好像顯得她很不乖一樣,所以不可以。

    而且這個哼字,那麼難消除,怎麼可以就這樣被記上去…!?

    「可是妳又說路人漂亮、又跟別人通電話、然後每次話都只說到一半……還有,一天到晚要摸別人的頭、最近還要我讓妳可以說別人可愛。」孫彩瑛扳著手指,細數著俞定延一項又一項讓人難以忽視的事跡。

    「……我、我、我……那個……歐逆……歐逆…妳人最好了…」

    「什麼?」彩瑛挑著眉,等待俞定延開口。

    「歐逆最可愛了……」定延低著腦袋,小心翼翼地小聲說道。

    「還有呢?」依然裝作嚴肅的半仰著頭,但其實孫彩瑛已經快要忍不住嘴角的笑意。

    「…只有歐逆最可愛了。」噘著嘴巴,俞定延苦惱地看著孫彩瑛,既然心裡已經放過我了就別擺出這副表情嘛…

    孫彩瑛總是覺得自己太輕易讓俞定延過關了,總是覺得自己在俞定延面前太好哄了。

    「我的彩瑛歐逆,可以收回那個哼了嗎?」

    看著俞定延眼巴巴的望著自己,加上那個有一點撒嬌、不小心有點討人喜歡的語氣,孫彩瑛不小心的又心軟了。

    又。

    朋友都說孫彩瑛是不吃撒嬌這一套的人,孫彩瑛原本也以為、自己是一個不吃撒嬌這套的人。

    結果結果…誰知道,面對定延歐逆…她總是沒辦法不妥協………

    「勉強收回。」瞇著眼睛,努力佯裝成一副很勉強的樣子,但最終完全阻止不了悄悄上揚的嘴角。

    「歐逆歐逆!」確定自己不用被記上哼的俞定延開心地伸出手,上下揮動著。

    「怎、麼、了?」故意歪過頭,孫彩瑛握住了俞定延的手。

    「啊…妳明明知道的…」

    「不知道啊,不知道的。」定延歐逆總是這樣回答不知道,這次輪到彩瑛這樣回覆了。

    「怎麼可以這樣…」

    「快點啊,妳要什麼?」鬆開後又故意握了握俞定延的手,帶著笑意回答。

    歐逆啊,我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知道。

    「……妳就抱抱我會怎麼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聽了俞定延的坦白,孫彩瑛無法控制的大笑出聲了。

    難得吃癟的歐逆,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俞定延委屈的樣子太過討人喜愛,孫彩瑛伸手

,抱住了定延。

    「……妳壞心了。」鑽進孫彩瑛的懷抱裡,定延悶悶的聲音傳來。

    「我?我哪有,還不是跟妳學的。」拍拍俞定延的頭,孫彩瑛心情好的笑著說。

    確實是,俞定延總是壞心,孫彩瑛只好把這些學起來,讓自己有一天可以反過來欺負她親愛的定延歐逆。

    為此,俞定延還稱讚了她學習力很強呢~那是稱讚沒錯吧?

    妳知道,歐逆。

    都學起來了,只是因為妳說的話有點不容易忘記而已,跟學習力好像沒什麼關係呢。

    妳知道,歐逆。

    妳說的話,只是不想忘記,所以不會忘記而已。

    然後,偶爾妳過分的時候,拿出來欺負一下而已,就只是這樣的。

    妳總是說我記得很清楚,關於我們的點點滴滴。

    那些,是不想忘記、不會忘記,因為,我們相處在一起的每個瞬間,都是那麼的美好。

    「所以呢,彩瑛啊,什麼時候告訴我那個夢?」滿足地待在孫彩瑛的懷裡,俞定延似乎突然想起了什麼。

    「啊啊!歐逆!怎麼會還記得這個!」彩瑛連忙用手遮著臉,太突然了啦!

    「因為妳說要跟我說的。」眨了眨眼,看著孫彩瑛,伸手拉開了對方遮住臉龐的手。

    長得這麼可愛,怎麼可以隨便遮住呢?

    「是、是沒錯啦……是要跟妳說沒錯……」孫彩瑛看著俞定延這期待的臉,反而覺得更加說不出口。

    「嗯,那快告訴我,快快。」

    「啊…嗯……」糾結的看著俞定延,孫彩瑛慢慢湊近了她的耳邊。

    「嗯?嗯?嗯?」撐圓了眼睛依然期盼的看著彩瑛,看著她靠近了自己的耳朵。

    然後,孫彩瑛輕輕吸了一口氣。

    毫無防備的,偷襲了俞定延的臉頰,在那一瞬間。

    明明前一刻還在思考到底要不要這麼做的,可是一剎那不知道哪裡來的衝動,就對著定延歐逆的臉頰親下去了。

    「什麼啦!」呆愣過後反應過來的俞定延倒向了沙發的另一邊,稍稍遠離了孫彩瑛。

    「就是…那個夢嘛……」小小聲的回答著,孫彩瑛也把頭別向另一邊。

    明明都結婚了,明明都親過這麼多次了,可是此時此刻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很害羞。

    可能因為對象是俞定延吧。

    「居然是這樣……」俞定延也小小聲的嘟囊著,「彩瑛啊……所以現在應該怎麼辦才好?」

    「什麼怎麼辦啦什麼怎麼辦?」孫彩瑛坐在沙發上,左右快速的踏著腳,始終不敢看自己右手邊的定延。

    「所以呢,要對妳為所欲為?」

    「妳問這是什麼問題!」彩瑛瞬間驚恐地看向俞定延,問這個又是什麼問題啦!

    妳要為所欲為妳就……就為所欲為啊。

    「可以嗎?可以?」

    「……我、這種問題妳就不用特別問了……」有什麼好不可以的?

    反正不是該做的都做了不該做的也都做了。

    「……嗯。」

    俞定延和孫彩瑛靠近了彼此一點點。

    然後,兩人的額頭輕輕地靠在一起。

    孫彩瑛不知道俞定延有沒有看著自己,她早就因為害羞而閉上了眼睛。

    「……」

    客廳裡沒有放音樂、沒有她們交談的聲音,安靜得好像可以聽見彼此的心跳聲。

    維持著這樣的近距離好一段時間,事後回想起來,她們也不太確定是誰先吻上了誰。

    只記得俞定延後來一次又一次的靠近孫彩瑛,不斷不斷的吻著她。

    「歐逆…妳要來不及了……」孫彩瑛瞄了一眼時間,會來不及搭車的。

    是,今天是俞定延要出差的日子。

    「那樣也沒關係…不覺得也很有趣嗎?」說完,定延又再一次的貼上了彩瑛的唇瓣。

    「嗯…好了歐逆,妳真的會趕不及的…」

    「忍不住嘛……」抱住了孫彩瑛,俞定延把臉埋在她的肩膀。「而且剛才歐不知道是誰無意間用手拉著我的脖子的?」

    「噢。」孫彩瑛瞬間唰紅了臉,打了打俞定延的背「好了好了,妳要出門了啦。快起來,我陪妳一起去地鐵站。」

    「唔、別,親愛的,外面雨好像很大,我自己去就可以了。」先是吻了吻孫彩瑛的額頭,又揉亂了她的頭髮,俞定延溫柔的說道。

    雨聲太大了。

    「難道歐逆想現在就跟我分開?」孫彩瑛微微昂起頭,嘟起嘴巴對俞定延說。

    「妳、妳這個說法……」

    「怎麼了?這樣說,不可以嗎?」

    「不是不可以…就是妳這樣說…讓人有點…嗯、那個。」

    「哪個?」拉著俞定延的手,追著對方不斷逃避的視線不放。「啊啊,妳不要這樣看我。」

    「為什麼?為什麼不要這樣看妳?」持續盯著俞定延不放,孫彩瑛不間斷地重複問著。

    「因為…」

    「因為?」

    「不告訴妳!」俞定延瞬間從沙發上跳了起來,「彩瑛,我們走吧,要遲到了。」

    「噢,但歐逆剛才不是說遲到也不錯?」顆顆顆的笑著,孫彩瑛也跟著站了起來。

    「走吧,雨傘拿了吧?」

    「歐逆才是呢,東西都帶了嗎?」

    「都帶了,只差沒有帶上妳。」燦爛的笑容展開,俞定延又摸了摸孫彩瑛的頭。

    「好了歐逆,趕快下樓了啦。」推了推俞定延,紅著臉鎖上了門,拿了雨傘。

    「這雨還真的…有點大。」說完以後無奈的笑了笑,俞定延一手拿著傘,一手攬著孫彩瑛的肩膀,攬的緊緊的,就怕她的孫彩瑛淋到雨了。

    「歐逆,我拿傘吧…」看著俞定延身上還背著有點重量的背包,孫彩瑛弱弱的提出要求。

    「說什麼呢?」歪著頭看了孫彩瑛一眼,裝作沒聽到的定延繼續拿著傘,繼續攬著孫彩瑛。

    「歐逆……」

    「我的彩瑛不可以淋到雨,知道嗎?」

    「可是歐逆……」

    「我有外套。妳不可以淋雨,知道?」

    「唔、知道了…可是歐逆妳也要小心……」

    「嗯,會的。」

    「車上很冷…會感冒的。」

    「不會、不會感冒的。」微微一笑,俞定延說著,「而且偶爾感冒也不錯啊。」

    「什麼啊!怎麼可以感冒!」

    「我感冒的話,妳就會照顧我,不是嗎?」

    「不要為了這種理由感冒好不好?」皺起了眉頭,孫彩瑛不滿的看著俞定延。

    四號出口,不知不覺到了。

    是她們以前每次相約見面的四號出口,現在則是每次都一起前往的四號出口。

    俞定延說過,對車站又愛又恨的,不論是火車站還是地鐵站,因為每次到車站,就代表著一次分離,卻也是能夠見面的開始。

    「傻孩子,當然不會隨便感冒。」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雖然有妳照顧很不錯。」

    「哪有…明明一直以來…都是歐逆在照顧我……」

    是啊,明明一直以來都是歐逆在照顧我。

    一直以來,都。

    即使是瑣碎的小事情我也都記得,因為那都是妳做的。要我怎麼能夠忘記?要我怎麼捨得忘記?

    一起去吃飯的時候,點完餐總是幫我一起拿餐點的歐逆。

    風大的時候,默默的換了位置,為了要幫我擋風的歐逆。

    走在街道上的時候,會讓我走在人行道那邊,自己卻靠近馬路的歐逆。

    在雨天一起走路的時候,拿著傘,注意著不要讓我淋到雨,自己卻溼了一大半的歐逆。

    還有很多很多,總是被歐逆照顧著的地方。

    告白的時候也是歐逆、求婚的時候也是定延歐逆妳。

    雖然總是話說一半、雖然總是對我壞心,可是還是最喜歡妳了。

    不可以不告訴我,因為我想知道妳的心,才可以完成妳的願望、才可以成為更好的孫彩瑛。

    最喜歡妳了,親愛的,我的歐逆。

    不告訴妳,怎麼可以?

    ※

    大家好 我是不務正業的人類。

    是久違的不告訴系列 據我所知 我本人上次更新是 520 的時候了哈哈哈

    這個系列之所以特別

    不只是因為 當初我跟句號歐逆是沒有說好的 就只是我剛好寫了一篇無趣

    然後她就可能太開心 所以幫我接了後續~

    我又覺得有趣 所以又接回去~

    最後就變成現在這個 接來接去的樣子

    噢 而且我們都不會事先討論劇情kkk 算是跟"因為妳"的差異吧?

    再來就是 這個系列很特別的原因之二?

    按照句號歐逆的說法呢 就是 這裡面有太多的我們了

    至於是哪些 大家就自己猜猜看吧顆顆顆

    第三集開始加入了神奇元素的不告訴系列。

   ※

   不知道大家看到了沒 歐逆說要暫時休息的事情

   在寫這篇的時候 其實決定了 要在她引退江湖(?)的這一天發文(笑

   嗯~一個餞別禮(?)的概念哈哈哈

   不論如何 希望妳 還有你們都喜歡了 這個特別的系列文。

   雖然某人要隱居在我家了 但是對我來說 這個系列是不會完結的顆顆顆顆

   因為故事一直在繼續下去~然後我也還在寫文這條路上努力著~

   嗯 所以 呢 順其自然(笑)

   ※

以下就是 給 即將暫別阿痞的人類。

   親愛的 全世界最好的 堯歐逆

   雖然是我邀請 因為妳 的 但是如果妳不答應的話 就不會是今天的樣子了

   所以呢 才是謝謝妳了 答應了當時來說是一個路人的請求

   不會覺得寂寞的 因為有人說好了要不會比我早退休顆顆顆顆顆顆顆

   而且還有一票人類要陪我(?)

   再說 妳也在 不是

   不告訴妳系列 真的太奇怪了 不過寫得很開心 也總是寫得很快 也總是寫得要爆字數

   不論是作為一個讀者還是一個寫手的身分 

   這一整個系列呢 都很讓人心滿意足 完完全全的

   也似乎因為這個系列 把妳留住了多一段時間(遮臉遮臉

   這段時間就是辛苦 忙碌的妳了

 

   不小心拖住妳了 這樣的話好像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也因為這個延長 我們不小心 變成這樣了 妳知道

   今年元旦的時候 我們說要相親相愛的度過2018

   結果實現了 完全 非常 的 相親相愛 超乎想像的相親相愛。

   會變成現在的我們 好像也是因為很多的不小心

   不小心 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 邀請了妳一起"因為妳"的我 ,不小心 被留下來的妳 , 不小心 沒見到面的我們

   所以才有現在的這麼多這麼多

   歐逆 我後來想到了 不告訴系列 因為妳

   是 是沒有怎麼辦 因為妳都在(笑)

   妳 只要好好地專心 完成妳的目標

   因為我們裡面 有妳有我 

   歐逆只要負責說一些奇怪話 做一些奇怪事 提供我寫的材料 就可以了

   雖然很喜歡妳的文字 但妳還是好好隱居在我家 然後好好當讀者 這樣就夠了

   因為妳已經給我很多很多了。

   遇見妳很幸運 很美好

   明明都是膽小的人 明明都是想很多的人

   可是因為彼此勇敢了 因為彼此選擇了成為這個我們

   嗯 所以證明 歐逆真的真的很特別 真的真的很好很好

   真的真的 謝謝妳了 妳的決定 還有妳的所有

   真的真的 非常喜歡妳 最喜歡最喜歡妳了 

   我最親愛的 我的歐逆。

 

   親愛的 685天 辛苦妳了 也謝謝妳 最喜歡妳了

   親愛的 我也愛妳

   不告訴妳,怎麼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