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對視太甜了。

形象

    站在街上猶豫了兩秒,湊崎紗夏最終還是選擇進入孫彩瑛工作的那間酒吧,而不是那看似與其他店家無異,只是多了後頭大倉庫改建而成的停車場的這間酒吧。

    嘛……畢竟一個女孩子,自己單獨一人的話還是找熟人在的地方,對吧…?而且……是彩瑛吶。

  那個看似最不可能喜歡上、但其實最喜歡了的孫彩瑛。

    「親愛的小彩瑛~」一推開酒吧的大門,紗夏用著放軟的聲音呼喚著她站在櫃台正忙碌著的好友。

    「噢,怎麼是妳。」孫彩瑛停下了手上正在混合調酒的動作,抬起頭來望了紗夏一眼。

    「人家想妳了嘛,我的寶貝彩瑛~」隨意放下了手提包,坐在吧台的最中央,孫彩瑛的正前方,湊崎紗夏整個人像沒骨頭一樣的趴在桌上。

  要說湊崎紗夏怎麼可以在兩人只是朋友的狀態下這樣曖昧的稱呼孫彩瑛,大概也就是湊崎紗夏本身就是這個路線的人吧?

  不過,彩瑛吶,只有對妳的時候,才是認真的時候。

    「少來。」彩瑛狠狠的翻了個白眼,肯定是這傢伙感情哪裡不順心了,而且啊,她又不是只叫自己親愛的,也不是只喊自己寶貝,就別多想了吧,「要喝什麼酒?」

    孫彩瑛,妳只是她的其中一個而已。

    「我看起來像喜歡喝酒的人嗎?」把臉埋在手臂裡,聲音聽起來悶悶的,湊崎紗夏問道。

    「嗯,不像。」孫彩瑛勾起嘴角,「看起來比較像需要來買醉的人。」

    「……」紗夏瞬間抬起眼眸,一臉驚恐地看著眼前笑得腹黑的調酒師,「為、為什麼…妳……」

    「為什麼我知道?」她打斷湊崎紗夏的驚訝,「因為妳就不是愛喝酒的人。再說,妳哪時候是閒閒沒事來找我的?還不都是哪個誰誰誰很難攻略還是很木頭或是太有主見或是太不為妳著想或是太忙沒時間陪妳怎樣怎樣的…」想起湊崎紗夏總是對自己抱怨著一個又一個的誰。

    紗夏不會提起那些人的名字,彩瑛也不會多過問。

    「好了好了妳別說了,說得好像我是什麼花心大蘿蔔一樣。」頭疼的揉揉太陽穴,湊崎紗夏趕緊阻止孫彩瑛繼續提起自己的不堪過往。人家現在最喜歡的是妳啊,笨蛋。

  再說,根本沒有甚麼不堪的過往…

  孫彩瑛很難攻略,怎麼對妳說曖昧的話,妳就是察覺不到我的認真。

  孫彩瑛很木頭,再多擁抱再多bobo,妳也都不為所動。

  孫彩瑛太有主見了,不管我怎麼樣的努力要暗示妳,妳都斷定我們之間只是好朋友。

    孫彩瑛太不為我著想了,總是那麼有魅力,簡直是在傷害我的心臟。

    還有,孫彩瑛太忙沒有時間陪我,所以我才要常常到這裡來煩妳啊!

    「哈,妳不是嗎?」孫彩瑛擦了擦手,笑道。「快說,要喝什麼?今天請妳。」

    「請我!?」聽到孫彩瑛這句話,湊崎紗夏一瞬間抬起來,「真的嗎?」

    「一杯。」孫彩瑛微微笑。

    「啊……小彩瑛……怎麼這樣……」紗夏一聽見孫彩瑛的發言,立刻又趴回桌面上。

    「妳以為妳能喝很多?」就憑妳的酒量?孫彩瑛對著眼前的人挑了挑眉。

    「我以為我看起來像是下定決心要來喝醉的?」因為妳。都是因為妳。

    「噢,那我可不會幫妳買單。」喝醉的人總是越喝越多,孫彩瑛皺了眉。

    「所以,這次為什麼打算來買醉?」

    「還不是那個笨小孩!笨死了!笨、小、孩!」湊崎紗夏故作生氣的說道,笨小孩孫彩瑛!就是說妳!

    「這次不吃姊姊,改吃小孩了?」孫彩瑛看了看四周,客人不多,現場也還有另一位調酒師負責飲料調製,就決定留在紗夏對面陪她聊個天。

    「…………Excuse me.妳為什麼要講得好像我對姊姊有甚麼奇怪的癖好?」在妳眼裡我就是這種人嗎?

    「難道我錯了?」

    「錯了。大錯特錯。」才沒有甚麼奇怪的癖好呢。湊崎紗夏瞪了孫彩瑛一眼,用力地瞪……明明最喜歡妳了。

  怎麼可以不明白我的心?

    Sorry,我忘了妳是全年齡通吃。」彩瑛歪著頭眨了個眼睛。

    「……」居然居然…在妳心裡的形象就是這麼不堪嘛…

    「開玩笑的。妳要喝什麼啦?」

    「都好…都好……」徹底放棄的湊崎紗夏決定看命運抉擇…反正她醉了以後就沒心思在意價錢這種東西了……「只要我可以一杯醉的都好…」對對、趁第一杯是免費的時候趕快喝醉……

    「好,都好。」孫彩瑛點點頭,表示自己知道了,開始思考著自己究竟該怎麼整湊崎紗夏,是最近打算新研究的特色調酒呢、還是之前被店長否決掉的獅子特調呢…?

    「彩瑛,這杯妳幫我處理一下,客人說送錯的。」隔壁的調酒師遞來一杯還沒有動過的調酒,藍藍的,上頭插著一些水果片。

    「好。」彩瑛接下酒杯,直接放到吧檯上,就在湊崎紗夏的眼前。「就是這個,來,這杯請妳。」

    妳知道我是看著妳從別的調酒師手上接過來一杯別的客人不要的酒,然後送到我面前的嗎?

    孫彩瑛,妳人要不要這麼好……但還是喜歡妳。

    「快,說謝謝。」從湊崎紗夏的眼神中看出了她的不滿,孫彩瑛忍不住掛著笑容說了句。

    「謝謝妳齁。」白了彩瑛一眼,紗夏還是伸手乖乖接過了酒杯。

    請客的人最大,她還有什麼辦法呢?

    喜歡的人最大…嗯。

    「不客氣。」厚臉皮的瞇起眼睛開朗地笑著回應。

    「彩瑛,剛剛那杯酒呢?剛剛客人又說是她自己搞錯了……」

    「……」上一秒還在得意的孫彩瑛驚恐的回過頭,看看同事,又看了湊崎紗夏手上的杯子一眼。

    「……我知道了。」同事默默地意會了甚麼,轉過身子,「我再調一杯就好。」

    「所以,孫彩瑛,壞事不可以亂做。」這次輪到湊崎紗夏單手撐著頭,用一種玩味的表情看著對方。

    「我才沒有做壞事…這才不是……」彩瑛撇過頭,不去看湊崎紗夏的表情,「不理妳了…才沒空理妳……」語畢,連忙逃到吧台的另一邊去接受客人點單了。

    「顆顆顆顆顆。」得逞的低下頭笑了起來,湊崎紗夏拿起酒杯,放到嘴邊小口小口的喝了起來。

    原本是小口小口沒錯……原本。

    但是一想到那個木頭的傢伙就這樣拋下自己去工作…嗚,雖然本來就應該好好工作才是,應該說,那個木頭的傢伙一直都無法明白自己的心,太過分了。

    越想越鬱悶,越喝越大口。

    孫彩瑛也嚇到了,自己不過就離開了…好吧,她放生湊崎紗夏至少一小時了。

    就算過了一小時,湊崎紗夏也不應該呈現這個樣子!?

    「再來一杯……」醉醺醺的人兒搖晃著手臂,用含糊的聲音和另一個調酒師說著,紅通通臉頰、軟綿綿的語氣,任誰來看都是醉酒的樣子。

    「不可以、不要再幫她調了。」連忙走來抓住同事正要記下點單的手,孫彩瑛擔憂的看著湊崎紗夏。

    以前紗夏只要喝醉了都會直接睡著的,這也是為甚麼彩瑛能夠這麼放心地放她在那裡獨自一人一個多小時……誰知道今天這傢伙怎麼了,醉成這樣竟然沒睡著!?

    孫彩瑛也不是沒碰過紗夏的這個酒醉狀態…只要湊崎紗夏真的很難過的時候似乎就會出現這個樣子……啊!所以、所以…孫彩瑛似乎是現在才意識到,原來紗夏今天真的是因為難過了才來的…平常湊崎紗夏都是為了鬧場才出現的啊…

  「啊…啊…讓姐姐喝吧……那個孩子太笨了、超級大笨蛋,太鬱悶了啊……」孫彩瑛啊…太笨了啊……

  「紗夏歐逆!不可以再喝了!」孫彩瑛緊張地抓住湊崎紗夏的手,深深害怕她再喝下去會徹底失控……

    徹底失控的湊崎紗夏…根本是親吻狂魔……比平常還要嚴重了幾百倍…………………………而且不知道她為甚麼特別針對自己………………

    孫彩瑛抖了抖身子,想起上一次回家照鏡子,發現自己臉上都是口紅印,湊崎紗夏的。

    超、可、怕。

    要命的是這個人類醒來以後甚麼都不記得。

    酒對這女人來說根本類似於人間孟婆湯。

    「不可以!」大吼了一聲,孫彩瑛極力遏止上次的情形再度發生,她承受不起。

    是、是不討厭被bobo…可是太害羞了…如果臉上都是口紅印…

    知道這個道理的吧?

    有痕跡的話,就特別容易想起那些畫面……太害羞了。

    再說,也不能讓湊崎紗夏對別人那樣吧!?

    才不是吃醋呢!就只是覺得…那樣也太讓別人困擾了…

    都說了不是吃醋啦!

    「……不、不管啦!我要喝!都是那個大笨蛋!」孫彩瑛大笨蛋大笨蛋大笨蛋!都在妳面前了、都叫妳親愛的了、都叫妳寶貝了,還不知道我喜歡妳!

    在妳眼裡我就是那麼隨便的女人嗎!?

    形象就是這樣嘛!?

    「歐、歐逆…妳先冷靜啦……手機給我,我找人來帶妳回去休息好嗎?」孫彩瑛慌慌張張地安撫著湊崎紗夏,雖然見過不少酒醉的客人,但紗夏終究是跟別人不一樣的…。

    「不、不要……」我只要妳,只要妳帶走我而已……彩…

    「歐逆!」趁著湊崎紗夏被自己的大喊嚇著了愣著的時間,孫彩瑛繞出吧台,走到紗夏身後,奪走了她放在腿上的包包,從裡頭翻出了湊崎紗夏的手機。

    翻著通訊人列表,孫彩瑛開始尋找著哪個才是湊崎紗夏口中的讓人鬱悶的大笨蛋……

    嗯,有個聯絡人的名字就是設定成超級大笨蛋,應該是這個吧?

    按下了通話鍵的瞬間,孫彩瑛開始思考著對方接起來以後,自己應該說些甚麼讓對方來帶走湊崎紗夏這個醉女人…

    嘟嘟嘟…嘟嘟嘟……

    奇怪,才幾點而已,現代人哪那麼早睡啊?還不接電話?

    嘟嘟嘟…嘟嘟嘟……

    不愧是大笨蛋啊,連電話都要錯過是吧…

    嘟嘟嘟…嘟嘟嘟…

    唉,這人真是,紗夏歐逆怎麼喜歡這種人呢…這種人還是算了吧…歐逆眼光別那麼差啊……

    嘟嘟嘟…嘟嘟嘟…

    這也太…

    「彩瑛,妳的電話響了。」同事從休息室拿出了孫彩瑛的手機,遞到她的面前。

    「嗯…?」這時候誰會打給自己?

   嗯……?紗夏歐逆?紗夏歐逆怎麼會打給自己…?

   她剛才播號的不是大笨蛋嗎?還是按錯了?

   「呵呵。」在孫彩瑛困惑的同時,湊崎紗夏輕輕笑了出聲。

    「紗夏…歐逆?」孫彩瑛越來越困惑了,特別是當她回過頭看到紗夏用那種眼神看著自己…感覺都像是清醒了一樣!?

   「妳看,我就說是大笨蛋吧。孫彩瑛大笨蛋。很難攻略還很木頭、太有主見、又太不為我著想而且太忙沒時間陪我的大笨蛋孫彩瑛。」

    「紗、紗夏歐逆?」

    「彩瑛吶,一直以來都是妳,知道嗎?」笑了笑,走近了孫彩瑛身旁,「一直都。」

    「……所以…」

    「喜歡的人,是妳。是妳。我喜歡妳。我喜歡孫彩瑛。」握住了孫彩瑛的手,在她臉頰上留下一個紅色的唇印。

    「歐逆不是…喝醉了嗎…」怎麼看起來這麼清醒…連走路都可以走一直線……

    「我以為妳知道我喝醉了會直接睡著。」

    「可是上次…呃,瘋狂bobo我的那次…妳也醉了不是…?」呆愣地眨著眼,孫彩瑛心裡有太多的不明白。

    「嗯…彩瑛啊。妳知道什麼叫裝瘋賣傻嗎?」

    「啊…!?」原來是這樣嗎!?「不對!歐逆妳不是醒來以後甚麼都不記得了!?」那怎麼會對自己的提問有印象!?

    「因為我那次親成那樣了妳都不明白我的意思!我有甚麼辦法!只能裝作忘記了啊…不然多尷尬……」欲哭無淚的控訴著,湊崎紗夏大喊道。

   「啊…原來是這樣……」看來自己是真的有點笨……應該早點發現的才對啊……不然那天大家都在場的,怎麼會只親自己而已呢?「所以歐逆…喜歡我嗎?」

   「對!剛才不是說過了!」

   「所以歐逆上次沒有喝醉、也沒有斷片?」

   「沒有!都記得!」

    「歐逆怎麼不直接告訴我?」

    「說了啊,說了很喜歡妳,說了彩瑛寶貝,說了親愛的小彩瑛,可是妳都不相信嘛!」

    「可是…嗯…歐逆不是對大家都那樣……」

    「那是以前那是以前!妳沒發現某個時候開始,只對妳這樣了嗎?」 

    「啊……原來是這樣…歐逆…一定都是妳的形象……」

    「孫彩瑛,妳還沒回覆我,妳不是也應該告訴我妳喜不喜歡我嗎?」

    「可是歐逆剛才又沒有問…」

    「真的是笨蛋耶!這種要自己做出回應!難道不知道嘛!?」

    「啊…歐逆……難道看不出來嗎?」

    「看不出來什麼?」挑著眉,手環抱在胸前,湊崎紗夏看著孫彩瑛。

    「就是…就是…我也喜歡妳嘛……不然上次怎麼會那樣讓歐逆親我呢……」

    「噢,孫彩瑛。」

    「什麼啦歐逆!」

    「為什麼不告訴我!」

    「我以為我就是…傲嬌路線…然後歐逆看得出來嘛……不然妳看我什麼時候接受過娜璉歐逆的bobo了…?」

    「傲嬌什麼!通通給我說!」

    「啊…人家的形象就是這樣嘛……」

於是~大家一起來祝福飛飛飛生日快樂~(放煙火)

希望 她會喜歡這個   假裝斷片的紗夏   還有 傲嬌形象的小猛獸

顆顆顆顆 我好好的完成了人間孟婆湯的任務(?)

原本標題就要叫 人間孟婆湯 的 但後來覺得太 太神奇了所以還是正常點好。

這次不小心也打到了一個 幾乎可以分成兩篇文來發的程度哈哈

我一般發文的話都是2000~3500字左右  (範圍真大?)

這篇不小心接近4500了 XDDD 但還是覺得 恩 好 就一次發吧XD  

不管不管 大家也快去 丁丁姐姐   家 送上祝福吧kkk

來 最後來一下奇怪的口號

全都念對的~沒有獎勵XDD

~飛灰灰會飛 灰飛飛會灰~

祝阿飛姐姐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