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覺得三篇就可以開一個資料夾嗎?

不告訴妳

不告訴妳。

不告訴我

不打算告訴妳。

只是沒告訴妳
    事件一。
    怎麼可能忽略這個訊息?
    一邊說著我們是熱戀期,一邊對著妳的歌迷說欺負她是真愛表現!
    太過分了!
    雖然緊握著手機,雖然認真的一個字一個字反覆看著群組裡的訊息,但孫彩瑛只是默默的嘟著嘴巴,暗暗的哼了幾聲。
    「彩瑛,金牛座喜歡記仇嗎?」俞定延握著手,像是拿著麥克風一般的遞到彩瑛面前。
    「啊?天蠍座才愛記仇吧。」彩瑛想了想,想到了定延總是要提起她那個小畫迷…「可是那個什麼……妳說小企鵝是真愛表現,好像可以記仇一下。」
    「啊。我還沒說說那個三歲兔牙呢!」那個跟妳告白還讓妳誇她可愛的小畫迷!
    今天的俞定延依然在沙發上詭異地扭動四肢。
    聽說俞定延說對歌迷是真愛表現呢。
    孫彩瑛繼續玩著手機,在心裡又哼了好多好多聲。
    
    事件二。
    「Je t'aime」
    「歐逆!妳不要以為妳用別的語言我就看不懂!」這次孫彩瑛實在是很難再無視下去了,在看見俞定延接受歌迷告白就算了,而且竟然還告白回去的時候立刻傳了匿名訊息給對方。
    「Je t'aime 吃醋了?」
    等到孫彩瑛再次打開應用程式的時候,俞定延已經補上了對自己的告白。
    嗯,很好很好。
    雖然還是…蠻值得記仇的,可以打敗上次說那隻企鵝是真愛表現的程度。
    然後,妳也不想想是誰讓我吃醋。

    一開始孫彩瑛也只是俞定延的其中一個小歌迷。
    兩人互相知道彼此的契機是定延先在彩瑛社群網站上公開的圖畫底下留了言,在那個四月二日。
    後來彩瑛也才知道了俞定延,知道對方是網路上的翻唱歌手,聽著聽著不小心成了小歌迷。
    孫彩瑛很喜歡俞定延的歌聲,很喜歡很喜歡,上次還因為對方翻唱了悲傷的歌曲而差一點聽到掉眼淚了。
    這讓彩瑛一直很想找機會跟定延歐逆來個合作……可是好困難啊。繪畫與歌唱,兩件事情要怎麼接在一起?而且定延歐逆會理她嗎?搭理一個莫名其妙的小鬼頭提出的莫名其妙的要求?
    不會覺得她煩嗎?不會覺得她…
    「噢,可以呀。」
    在孫彩瑛自己都沒想好的時候,她已經不小心衝動把訊息給送出去了,俞定延甚至很快就回覆了……
    「歐逆,如果妳很忙的話不用勉強答應的。」緊張地盯著手機,心裡非常的害怕對方只是因為不知道如何拒絕自己才勉強答應的。
    「不會啊,很有趣。」
    「真的嗎?」
    「真的,妳不要擔心這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啊……嗯,謝謝歐逆……」彩瑛抓著手機,開心的笑著。
    歐逆沒有拒絕自己,真是太好了。
    此刻彩瑛簡直是太感謝當初那個自己了。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當時是哪裡來的勇氣,竟然貿然提出了要求。
    直到現在還是經常回過頭去看看當時她們的作品,不論是定延還是彩瑛,有孫彩瑛可愛的漫畫,有俞定延動人的歌聲,結合在一起製作成影片。
    製作成她們的回憶。
    謝謝妳,謝謝我,才有了現在的我們。

    事件三,正確來說是事件一,以時間發生順序而言的話,只是這個事件的重擊程度絕對是孫彩瑛心裡的第一名。
    定延歐逆竟然!先跟別人見面了!
    雖然這也不是能夠怪定延歐逆或是她的幸運歌迷的事情…但記得有一段時間,孫彩瑛一想到這件事情時總是有一點鬱悶。
    其實也不為什麼,只是…很奇怪吧?
    孫彩瑛到現在還是沒有告訴俞定延當初自己到底是懷抱著什麼樣的心思。
    記得那時候自己因為有重要的檢定考試要準備,假日時間幾乎都必須拿來與參考書相處而沒有其他方案。
    因此她們在一起以前,還沒見過面的時候,總開著玩笑說以後要一起做這個做那個,但始終沒有辦法實行,只因為孫彩瑛還必須為檢定考奮鬥。
    更何況,她們還住在不同城市。
    「歐逆,我好像有事情要去妳附近了。」
    「噢,為何?要來我的懷抱了嗎?」這歐逆突然說這什麼話……
    「楨勳竟然找我去看棒球。現在在高鐵上。」孫彩瑛裝作鎮定地打著字,表明自己正在前往棒球場的路上。
    而棒球場好巧不巧地就蓋在俞定延的城市裡。
    「現在!?」俞定延差一點沒有把手機弄掉。
    「嗯,剛出發,三秒前。」
    「噢,這個突然的消息。」
    「難道妳要飛奔來高鐵站跟我打招呼?」抬頭看著窗外的風景,彩瑛笑了笑打上回覆。
    「是有點想……只是…」
    「嗯?」
    「跟妳說說,棒球場離我家一個小時。」俞定延有些無奈地看著手機,「而且我才剛從那一區回來。」
    定延覺得如果此刻孫彩瑛站在她面前,她一定會想要往她頭上打下去。
    什麼時間選得這麼剛好!還選在自己晚一點有約的時候……
    「歐逆,那妳還是不要特別跑好了。」彩瑛對著螢幕眨了眨眼睛,覺得可惜但又無能為力。
    「哼,為此我要記錄今天。」定延無可奈何地嘆了一口氣,「那妳認真的說說,是不是想見我?」
    吞了吞口水,孫彩瑛覺得自己的心跳好像有點異常…異常的快。
    想…想見妳。怎麼可能不想見妳?
    「不告訴妳……」只是這麼害羞的話到底要她怎麼打得出來!?於是孫彩瑛以這個四個字代替了心裡所想的…
    「妳不說,我怎麼知道?」俞定延的訊息後面甚至還加上了一個困惑的表情符號。
    「不想見的話…我怎麼會跟妳說我要去妳那邊……」打完字發送出去的瞬間立刻閉上了眼睛,孫彩瑛感覺自己的臉也熱得不正常。「然後妳明明就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定延滿意地看著彩瑛的回應,「好嘛,別這樣。」若是在妳的身邊,面對如此害羞又可愛的妳,我應該會想要抓過來抱一抱吧?
    「才沒有怎麼樣…」好吧,如果是定延歐逆的懷抱……那勉強接受一下。
    「看完了嗎?棒球。」持續的聊著天,比起球場上的狀況,彩瑛更加在意對方的每一個訊息。
    「嗯,在說完的瞬間結束了。」
    「看吧,我們就是不夠近。」一想到這,俞定延又想要打打彩瑛的額頭了。
    「好嘛…我們下次好好約嘛……」
    「等等。妳會不會覺得我一直在鬧脾氣?」
    「那就鬧脾氣啊,又沒關係。」反正這樣也是挺…可愛的,對。
    但是孫彩瑛沒有告訴俞定延,只是自己在定延看不到的地方又默默臉紅了一番。
    「歐逆,煙火好像蠻漂亮的。」
    「那以後有機會再陪你玩仙女棒。」想摸摸妳的頭了。
    「嗯,妳說的。」孫彩瑛笑得很開心,我們約好了。
    「喜歡這個啊?那我記起來。」
    「嗯,那我以後也勉強陪妳去看電影。」
    「妳說的?」
    「嗯。」我說的,答應妳了。
    「語氣傲嬌了。」
    「我才沒有。」
    歐逆,妳知道嗎?
    這些我都會當作約定好的,我們答應對方了。
    有一天,我們可以一起實現的吧?
    妳答應我了,妳說的。
    說好了。
    
    「原來妳介意了這件事情。」俞定延看著嘟著嘴巴的孫彩瑛,摸摸她的頭。
    當然介意了,歐逆。雖然那之後拿到了妳的電話號碼有覺得好一點……嗯。只是沒有告訴妳而已。
    「那個時候有趣嗎?」彩瑛乖巧的讓定延摸著頭,問了句。
    「有趣啊。他們還挺可愛的。」定延非常直覺反應的回答道,在那剎那忘了自己與彩瑛約定過的,不可以說別人可愛。
    「……」於是孫彩瑛偷偷瞪了俞定延一眼。
    「對、對不起哦……」發現了什麼的俞定延立刻道歉著,慌張的樣子讓彩瑛忍不住笑了出來。
    「沒、關、係、啊。妳可以說,妳說完我們再、說。」抿著嘴唇微微笑著,彩瑛瞇著眼睛看向定延。
    「不,妳知道,我的意思就是他們有點…討喜,對,討喜。」定延急忙牽住了彩瑛的手,就怕對方生氣了。
    「是這樣嗎?」彩瑛撇過了頭,不看俞定延。
    「嗯……」垂下了眼眸,看來她不小心讓彩瑛生氣了……「對了,我們去玩仙女棒!」
    「真的嗎?」
    「嗯!」俞定延笑了笑,看著因為仙女棒而立刻回過頭的孫彩瑛。「四號出口。」
    四號出口。一樣的四號出口。
    我們在一起的四號出口,我答應把一輩子交給妳的四號出口,我們為對方準備了驚喜的四號出口。
    現在即將成為,我們實現諾言的四號出口。
    妳牽著我的手,因為變得越來越熱的天氣,妳沒有再穿著我們都喜歡的那件粉紅色長外套。
    但是我知道,一年四季,牽著我的這雙手都不會變的,都會是我最喜歡的妳。
    然後,我們會牽著彼此一起走過更多更多的四季。我們約好了。
    「彩瑛。」
    歐逆,我應該沒有說過,我好喜歡每次妳叫我名字的時候。聲音是如此的溫柔,是如此的讓人喜愛,讓我喜愛。
    在最後一支仙女棒燃燒到最後的時候,妳突然抱住了我,呼喚了我,吻了我。
    吻了我的臉頰,吻了我的雙唇。
    每個妳吻著我的時候,我總是不自禁的想把自己送進妳的懷抱裡,就這樣被妳感受著,就這樣被妳愛著。
    因為妳,所以很幸福。
    「妳覺得,俞定延怎麼樣?妳滿意嗎?」
    「……才不告訴妳。」明明已經知道我最喜歡妳了,還硬要問這種問題。哪有人親了才確認感情……
    「這種回答,不再親妳一次的話就太對不起妳了。」定延歐逆好像笑得有一點不懷好意…
    唔…
    妳比剛才更用力地抓緊了我的肩膀,而我來不及反應的把雙手垂在身體兩邊,任憑妳不停地親吻。
    「不管幾次果然都忍不住。」說完,妳還傻笑了幾聲。
    傻笑什麼啦……還說這種讓人害羞的話……
    「歐逆…妳說這是什麼話……」
    「不喜歡?那我以後不說了。」欸!定延歐逆老是這樣對我!太壞心了……根本是知道我害羞才這樣…過分…
    「不是…妳就這麼喜歡欺負我……」
    「因為忍不住。因為妳的反應可愛。」然後戳了戳我的臉頰。
    就是讓人這麼的難以拒絕,定延歐逆。
    「歐逆,妳會不會其實比較想看電影?」想起了之前妳總是吵著要看動畫片。
    「不會啊。」
    「真的嗎?」
    「彩瑛的選擇,就是定延的選擇。」歐逆看著我,笑了。
    趁人毫無防備的時候,讓人的心跳變得有一點快。
    定延歐逆老是做這樣的事情,喜歡看我的反應,喜歡欺負我,又喜歡對我很好。
    很多事情其實只是沒有告訴妳而已。
    記仇了很多事,偷偷期待了很多事,默默記得了很多事情。
    歐逆,常常說我跟哪個畫迷怎樣怎樣,自己卻也老是跟歌迷相處得很好。
    熱戀期,我們都容易吃醋。
    雖然擔心我太容易吃醋,讓妳覺得煩,但我總是忍不住……哼。
    妳的事情,就是讓人難以忘記,因此我總是記得了很多時候的我們。
    妳啊,總是喜歡叫我歐逆,明明妳才是我的歐逆。
    結果妳說,叫彩瑛歐逆的話感覺比較可以撒嬌。好吧…
    妳說,記得我喜歡驚喜,所以為我精心準備許許多多。
    妳啊,總是對我很好很好。
    我啊,只是沒有告訴妳很多事情而已。
    想妳的時候只是想妳,除非真的…太無聊的時候才會偷偷的告訴妳,我一點都不想妳。
    有的時候不傳訊息給妳,只是因為我在等妳,等妳主動的時候。
    妳也知道…我就是被動鬼……很多事情,好像要交給妳才行。
    歐逆,我會記得我們的一切,都只是因為我想記得,然後回憶。
    這些時間對我來說都是如此珍貴、如此美好。
    謝謝妳,謝謝妳陪我一起完成了這麼多事。
    接下來的每個日子有妳有我,我們一起記得。
    一起完成更多的約定。

 

故事就是這樣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笑

為了慶祝國三孩子們考完試了~來驚喜發文~~~

反正日期不是我選的 顆顆顆

又是那個 1014的發文 哈哈哈

可以變成系列文的無趣系列(打勾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明天?

星期一了 不論是上班還是上學~都要加油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