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覺得這星期產量好高 顆顆顆。
。。。
不注意視盲
    不注意視盲,一種心理學現象。
    指的是一種人過於專注於某樣事物,以至於忽略了周遭其他事情發生的現象。
    我的眼裡只有妳。
    這算不算是一種不注意視盲?

    湊崎紗夏深深覺得自己的戀情……有很大的障礙。
    這個龐然的障礙物,就是目標對象的同年親辜,周子瑜。
    呀!我喜歡孫彩瑛啊!妳能不能離我的小猛獸遠一點!?
    離!她!遠!一!點!
    紗夏對抱著彩瑛手臂聊天的子瑜嘟了嘟嘴。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紗瑜又要發糖。
    「紗夏…」名井南看不下去的扯了扯紗夏的衣袖,示意對方收斂一點。
    這是簽名會啊妳到底想搞出什麼大事呢。
    「南…妳看她們……」紗夏不滿的撇著嘴巴。
    「同年的孩子難免這樣的嘛。」南摸了摸紗夏的頭安慰道。
    「子瑜難道不知道我喜歡彩瑛嗎?」紗夏歪著頭詢問。
    「……」南撇開視線,咳了兩聲,「妳放心好了,子瑜不會喜歡彩瑛的。」她喜歡的是我。我們已經在一起了……只是妳們不知道而已。
    「妳臉紅什麼……」紗夏皺了皺眉,臉上帶著略為嫌棄的表情。
    「沒有啊。」南死不承認的搖著頭。「妳……我幫妳帶走子瑜!」拜託妳別再說那些我臉紅不臉紅的鬼話了……不曉得我已經在害羞了嗎?
    「行。」湊崎紗夏滿意的勾起嘴角。
    「彩彩,南歐逆找我呢,我等等再過來?」子瑜對彩瑛揮了揮手。
    「彩、瑛。」紗夏順勢坐到了原本周子瑜的座位上。「在幹什麼呢?」對著她眨了眨眼。
    「沒、沒做什麼呀。」彩瑛繼續把玩著手上的小獅子玩偶,不自然的結巴著。
    這歐逆想做什麼?突然撒嬌的語氣是怎麼回事?
    「彩瑛。」她的聲音就好像有魔力一樣,孫彩瑛每次被她喚了名字的時候總是會分神個幾秒。
    「歐逆?」
    「妳的手錶有秒針嗎?」紗夏突然抓住了彩瑛的手腕,問起莫名其妙的問題。
    「有、有啊……怎麼了嗎?」
    「嗯,的確有呢。」紗夏看著彩瑛手上的手錶,點了點頭。「妳的手錶是羅馬數字還是阿拉伯數字的?」視線再度對上孩子的。
    「羅馬數字。歐逆?」雖然不理解對方的用意,但彩瑛也跟著紗夏的目光,一起確認了錶面上的數字是不是如自己所說的是羅馬數字。
    「嗯,這個也沒錯呢。」紗夏把手移動到了彩瑛的手錶上,手掌蓋住了錶面,「最後一個問題。現在是幾點幾分呢?」
    「……」彩瑛愣了愣神,她哪知道啊?
    「看吧。回答不出來了。可妳剛才明明看過手錶呢?剛才確認是不是羅馬數字的時候。是吧?」
    「嗯……」彩瑛似懂非懂的上下晃著頭。
    「這個叫作不注意視盲。」紗夏把一隻手托在自己的臉頰,另一手還抓著彩瑛的手腕。
    「不注意視盲?」彩瑛蹙了蹙眉,始終搞不懂紗夏想表達什麼。
    「嗯…妳上網去查查吧,如果有興趣的話。」紗夏笑了笑。
    「我去問問子瑜知不知道好了。」
    「嘛,去問問吧。也許她知道呢。」起身,揉了揉彩瑛的頭髮,帶著嘴角的一抹弧度走回了自己原本的位置。
    什麼是不注意視盲?
    這樣解釋吧。
    就是妳看著子瑜,卻沒注意到我喜歡妳。

    「彩…」可我卻還是願意為了妳,一再受傷。
    紗夏摀著嘴,轉身離開了樓梯間,心裡的感受一時難以言喻。
    躺在子瑜腿上的彩瑛,伸手抓住了子瑜的衣領往下拉,看著她離彩瑛越來越近的那張臉,湊崎紗夏根本不敢想像接下來要發生什麼事。
    一點也不想看見。
    這時候逃避很可恥,卻是最有用的辦法。
    我是真的很喜歡妳。

    「啊,子瑜,看得懂嗎?」彩瑛拿著手機,戳了戳子瑜的手臂。
     「嗯?」子瑜看著和自己一樣,同樣坐在樓梯上的彩瑛,接過了對方遞來的手機。
    密密麻麻的韓文字…要命的是這還是什麼不注意視盲?瘋了嗎?為什麼突然研究心理學?
    「這是紗夏歐逆剛才告訴我的東西。」
    「妳一個韓國人問我這個臺灣人看不看得懂韓文文章?」子瑜挑了挑眉。
    「不是啊…這…我想說妳比較聰明……」
    「還妳吧。完全不懂唷。」
    「唉……」彩瑛嘆了口氣。「啊…」
    「怎麼了?」子瑜拉過彩瑛的手,擔心的望向這個突然摀住眼睛的朋友。
    「不知道…眼睛突然有點不舒服……」彩瑛搖搖頭,示意對方不用操心。
    「躺上來,我幫妳看看。」子瑜指了指自己的腿。
    「嗯。」彩瑛點頭,乖乖躺了上去。
    「呀,叫妳不要整天偷偷盯著紗夏歐逆看,現在出問題了吧?」一邊仔細幫對方檢查,子瑜一邊調侃道。
    「妳找死啊周子瑜……」彩瑛抓住了子瑜的領子,用力往下一拉。
     「彩…」
     「行了行了,妳放開我。妳眼睛什麼都沒有,也許手機看太久了?」子瑜趕緊抬頭,要是這畫面被誰誤會就不好了。
     「啊…因為我真的很想弄清楚紗夏歐逆想說什麼嘛。」彩瑛無奈的嘟起嘴。「可是妳剛才…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我總覺得我聽見紗夏歐逆在叫我。」
    「嗯…妳是喜歡出幻覺了?妳可真夠自戀的,孫彩瑛。」子瑜鄙棄的抽了抽嘴角。
     「才不是。我明明聽見了一聲彩…」彩瑛快速起身,拍了拍衣襬,「我去看看。」
     「紗夏歐逆!」果然沒有聽錯!
     「嗚嗚…妳不要過來……」紗夏靠在牆邊坐著,語氣裡還帶著哭腔。
     「歐逆,妳怎麼了…?妳在哭嗎?」彩瑛慌亂的看著這個哭泣的姐姐,努力想搞清楚狀況。
    「不要過來…討厭鬼……妳不要過來啦!」
    「歐逆…」突然被罵了的彩瑛大概也猜出紗夏為什麼而哭了,想必是看見了剛才那容易令人誤會的場面。
    孫彩瑛一直都知道,紗夏真的很喜歡周子瑜,剛才簽名會時還對著子瑜嘟嘴了。
    撒嬌走隔空路線的呢。
    「歐逆……別哭啦,子瑜沒有喜歡我啊。我知道妳一向很喜歡子瑜的…我跟她真的沒什麼……」說到這,彩瑛也不禁低下了頭。
    紗夏歐逆和子瑜,是那樣的相配…
    「等一下,妳在……說什麼…?」紗夏猛然抬頭。自己喜歡周子瑜?!
    「嗯?」眼角泛著淚光的彩瑛愣愣的嗯了聲。
    「啊…我喜歡的是妳啊…小笨蛋…」紗夏突然覺得好笑的笑了出聲。
    「啊?嗯?」看著這個忽然破涕為笑又突然告白的歐逆,彩瑛呆呆的愣神了幾秒鐘。「歐逆喜歡我?沒有喜歡子瑜?」
    「我喜歡的人是妳,是孫彩瑛。」紗夏皺著眉頭,為了這個遲鈍小孩的未來感到擔心。「才不是什麼周子瑜。」
    不過算了,遲鈍也好。這樣彩瑛以後就感受不到其他人對她的愛了。她就只能屬於自己了。
    「歐逆…」腦袋幸福得一片空白的彩瑛喚了聲,「妳喜歡我,我也喜歡妳的話,接下來要怎麼辦?」
    「當然是交往啊,彩瑛小笨蛋。」
    雖然查詢過網路也仍然對不注意視盲這個名詞一知半解,但是孫彩瑛覺得自己也許弄懂了那麼一點。
    不注意視盲,就是我太喜歡妳,所以沒發現妳也喜歡我,是這樣嗎?
    畢竟一切都是美好得讓人無法置信。
。。。
為了這篇我可是很認真看了資料
雖然最後還是 偏離了它原來的意思
好吧 就這樣吧(無奈
我也不是唸心理學的嘛 對不對
不過就是上次聽到這個詞 覺得很有趣
今天的後記 來分享一下 
灰牌的 冷笑話 (我一定是被 金碩珍帶壞的
今天 弟弟跟爸爸在聊天 
聊到重機在快速道路上超速之類的
然後我也不知道我突然抽風還是怎樣
我竟然說
「重機超速怎麼辦?找慧喬把他追回來啊。」
於是的於是 我就被家人們 白眼了。
你們現在也很想白眼我對不對 哈哈哈哈
還好我自己沒有笑 不然一定更尷尬。
但是 相信我 聽完下面的故事 各位看官的白眼應該會翻到太平洋去 
你們也知道 我經常做一些很笨的事情… 例如發文忘記發圖或著走樓梯摔下來扭傷腳踝或者改了部落格的背景但是忘記改字體顏色所以整個顯示不出來之類的
可是 就在昨天 我要回覆留言的時候 一個華麗的手殘
可愛的留言就被我刪除了(遮臉
還好被刪留言的親故 是個好人 原諒我了哈哈哈
相信他看到這裡 應該在笑了 XD
給你的驚喜,就是 點文?(不好意思啊不是兔子吃獅子…不過倒是可以點 顆顆顆
請收下點文單(鞠躬

點文單(小金星限用版本)
虐/甜:
CP(限TWICE):
攻受:
故事背景(ex.校園 吸血鬼 超能力 等等):
角色設定(ex什麼總裁攻秘書受啊 什麼霸道攻傲嬌受啊):
主題(標題):
內容大綱 (可提供可不提供):
點文的日期:

我會儘快出單的。(踩桌子兼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