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hsWmFUwAEMEXA

後記~

那個晚點 很晚 對。(蹲

必須承認就是

在IG上也說過 阿恩阿恩

就是我好像要一路忙到十二月初~(原本是到十一月底)

但是今天又接了一個新活動

立刻延長到十二月初才會閒 一點點。 對 (蹲

好不管

這篇是後記啊後記XDDDDDDDDDD

我好慚愧

完結的兩個禮拜後才發後記的意思XDDDD

以下就是後記

有興趣的話可以開著文看啦顆顆顆

我自己也是開著文打的~

01

第一集 我想是埋了很多文字上呼應的地方

子瑜應該跟 跟蹤狂 說了很多相同的話就是

  這句>>> 「也祝妳有個美好的夜晚,晚安了,我的紗夏。」

然後呢 顆顆顆 

這一集還有一個亮點是衣服吧

子瑜身上剛好跟紗夏一樣的衣服

然後周子瑜虧了湊崎紗夏 如果他找得到的話下次就一起穿出來 之類的

最後就是 後面提到了紗夏很喜歡子瑜身上薰衣草的味道

為甚麼我選了薰衣草(或者是為甚麼子瑜選了薰衣草???)

薰衣草的味道 除了 放鬆的功能以外

同時也可以讓人降低戒心(笑)

第一集的時候 有蠻多人似乎就覺得周子瑜是跟蹤狂了這樣 顆顆

確實 在寫的時候是有心要讓大家往懷疑子瑜的方向猜

不過沒想到這麼多人都這樣覺得就是XDD

一定是因為子瑜太母湯(誤。

 

02

第二集證明了

我們的傻夏小姐還真的找不到他的衣服呢 顆顆顆

不過我想比起衣服~

這一集更重要的是平井桃的各種神打斷吧?

平井桃其實在第一集就打斷過一次紗瑜~

可是第二集我是很有意的在強調這件事

為的就是要鋪後面平井桃殺出場的路啊XDDD

然後 有小小期待一下有人可以懷疑一下桃子

我翻了一下留言 發現當時真的有 嗚嗚

我太感動了 雖然只有一個人懷疑桃子

一定是桃子太蠢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3

首先我真的覺得雨傘超級變態(抖

電話也好不到哪裡去(抖抖

鯊魚兩人撐傘回家的晚上~

平井桃被周子瑜抓到了 顆顆顆

在這裡 在那個便利商店的場景

湊崎紗夏不見的雨傘 其實不管是誰拿走好像都沒問題呢?

為甚麼是都可以 04的時候再來幾解釋好了顆顆顆顆顆

這一集的時候 雖然平井桃公開了

但是還是有人繼續懷疑子瑜哈哈哈

確實啦 有想到 也覺得這樣的效果不錯ww

留言於是分成了 桃子派跟子瑜派XD

再來 無關緊要小設定

湊崎紗夏的鯊魚抱枕

我是真的有一個(舉手

 

04 

平井桃說了一句自己是跟著紗瑜而不是紗夏

啊嗯 說這句的原因是因為

桃子喜歡的是紗夏

然後她也知道平常周子瑜小姐不知道在幹嘛

一邊跟蹤人家一邊又要裝好人保護他

所以想跟蹤的是紗瑜 看看周子瑜到底是什麼心思

如果雨傘是桃子拿走的 那她就只是想看看周子瑜在幹嘛

但是這樣有沒有可能讓紗夏反而更依賴更相信子瑜 或者是讓子瑜有機會對紗夏怎樣怎樣

這就是平井桃沒顧慮到的點了

畢竟文章還是要符合人設(誤

桃子總要有點蠢萌XD

如果傘是周子瑜拿走的 那我們也可以很直觀的想到

她就是想要多點跟紗夏待在一起的機會嘛顆顆顆

 

05

最後一集

把紗夏打昏帶走的小子瑜

突然以刑警身份殺出來的平井桃子。

所以呢 整個故事

都是她們計劃好的顆顆顆

不過我想她們應該只說好了 角色 這件事

劇情呢就是她們自己去發展的吧

所以才會出現 最後電話不知道是誰打的(笑

電話是誰打的呢?

我也不清楚顆顆顆顆顆

*******

這個故事呢

基本上 

我只想了跟蹤狂這件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剩下很多細節都是你們決定的

最一開始的故事是

周子瑜確實是跟蹤狂

故事的最後確實 也不是真的是跟蹤狂

原本是想說 這是編劇湊崎紗夏的靈感之類的 

不過一直在想怎麼樣更有趣

結果因為一開始實在太多人就覺得是子瑜了

所以我就想說 不可以不可以這樣被一堆人猜到

於是有了平井桃。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突然覺得桃子好無辜

不管 反正桃子在這個故事裡原本是個路人

但最後成了共犯哈哈哈哈哈

中間有人覺得是桃子 但還是很多人都覺得子瑜怪怪的 顆顆

只能說你們真厲害~~

這個連載呢是給小影的

原本想說上中下解決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最後有五集。

希望影影喜歡 希望你們也都喜歡就好了Kkk

至於我本人

最近應該會走不定時更文路線

多多等待一下吧(鞠躬~

我努力趕出生賀先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