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的發文時間

07:24。

TWICE ONLY YOU

不想告訴妳

    那個時候呢,我想妳了。

    無時無刻,非常的想妳。

    想妳的聲音,想妳的樣子,想所有的妳。

    想妳的懷抱,想妳的親吻,想妳的所有。

    親愛的,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

    明明才剛剛分開,就已經想妳了。

    心裡的想念也好,還是想要被妳抱緊的心情也好,不管是在什麼層面上,都想妳。

    因為想妳,因為太想妳,因為喜歡妳,因為太喜歡妳。

    所以,忍不住會想起來那些畫面、那些片段。

    每一個擁抱、每個吻。

    對我而言都是那麼心動、那麼溫暖。

    定延歐逆,抱著我吧。

    定延歐逆,吻我吧。

    歐逆,吻我。

    妳的話,想做什麼都可以。

    因為我是妳的,我是妳的孫彩瑛。

 

    記得,在一起沒多久的時候,孫彩瑛剛好出國了。

    聽不到聲音、見不到面、碰觸不到彼此。

    俞定延出差的時候,孫彩瑛想起了那一天。

    「歐逆~~」俞定延畢生的撒嬌技能,大概全部都用在這裡了吧。

    孫彩瑛發誓自己真的不吃撒嬌這一套,因為娜璉歐逆這樣對她的時候她總是覺得受不了、總是覺得好可怕好恐怖。

    可是拿到俞定延身上,都不一樣了。

    她的歐逆,好可愛。

    她的歐逆,好讓人喜歡。

    不管做什麼,都好喜歡,令孫彩瑛喜歡。

    「歐逆。」明明是因為想妳才打給妳,可是聽見聲音以後,卻又更想妳了。

    彩瑛的語氣,讓俞定延不得不停下來。

    「怎麼了?怎麼了嗎?」

    定延歐逆,總是那麼溫柔,不管多遠。

   

    「想妳了。」

   

    每次告訴妳的時候,都覺得好像要哭了一樣。

    不是的,我明明不是這樣輕易就掉下眼淚的人。

    因為我總是愛逞強、總是不會輕易的讓別人知道自己掉淚了。

    可是歐逆,定延歐逆,在妳面前,都不一樣了。

    溫暖如妳,言語也好,聲音也好,表情、舉動都好,總是無時無刻溫暖著我的心。

    「嗯,我也是。」

 

    然後,安靜了幾秒鐘,我們沒有說話。

    那個時刻啊,知道妳在,知道妳在心裡。

    俞定延輕笑了一下,隨後介紹起旅館的所有。

    這個時刻,彷彿呢,就在妳的身邊。

    很平凡、很瑣碎的事情,孫彩瑛依舊認真地仔細聽著。

    她不想錯過,關於俞定延的所有。

 

    依依不捨的掛了電話以後,孫彩瑛閉上了眼睛。

    手機就這樣丟在床上,甚至連耳機都沒有拔。

    彩瑛拉緊了棉被,讓棉被緊緊的包裹著身體,似乎這樣能夠多幾分的溫暖,彷彿被妳擁在懷裡一樣。

    這個瞬間,非常的想要被妳緊緊的抱在懷裡。

    相信妳也,想要緊緊地把我抱在懷裡。

    讓人有點難受,讓人有點想哭,讓人有點抱歉。

    我啊,真的、真的好想時時刻刻都待在妳的身邊。

    我知道的,妳也想我了。

    因為妳說,要我記得,我想妳的時候,妳也在想我。

    然而,我呢,無時無刻,腦袋裡都只有妳而已

    明明沒有多久的,明明分開幾個小時而已。

    可是我好想妳。

    想要每分每秒都在妳的觸手可及。

 

    “總是在一起 不要錯過我 現在明白 WITH MY HEARTONLY YOU”

    是妳的電話,專屬於妳的鈴聲。

    今天,是定延歐逆出差回來的日子。

    我們終於碰得到彼此的日子。

 

    踏進這個隔間,妳快速的鎖上我身後的門。

    小小的空間裡,只有我們而已。

    讓人有點害羞,讓人覺得有點熱。

    二氧化碳濃度上升的關係?

    放下了背包,脫下了外套。

    孫彩瑛卻沒有動作,只是看了看外套的袖子,又看了看俞定延。

    定延投過來的是困惑的眼神,彩瑛只好再一次看著自己的袖口,希望俞定延可以明白。

    幫我脫。這種話孫彩瑛真的說不出口。

    愣了幾秒後的俞定延明白了,伸手脫下孫彩瑛身上有一點點大的外套,放在後面的檯子上。

    定延說過,彩瑛主動的時候總是特別心動。

    彩瑛記得,也想完成,不過還是那兩個字,害羞。

    沒有直接吻上俞定延,而是將下巴放在了俞定延的肩上,然後將臉埋近俞定延的懷裡,抱著她,緊緊的。

    擁抱。

    接著親吻。

    閉著眼睛,全心全意地感受著妳。

    感受妳的好,感受妳的愛。

    還有那些日積月累的想念。

 

    「坐下吧,歐逆。」停下來呼吸的時候,輕輕推著妳,讓妳坐在了蓋著蓋子的馬桶座上。

    「所以呢?」定延拍了拍腿,對彩瑛張開了手,「歐逆來。」

    在心裡掙扎了三秒鐘……實在是太害羞了。

    孫彩瑛終究還是壓著俞定延的肩膀,慢慢的跨坐到俞定延身上。

    雙臂自然的環住了俞定延的脖子,難得是視線向下的看著對方。

    閉上雙眼,低頭,用我的唇,碰著妳的唇。

    輕輕的碰著,將妳抱緊了一點。

    開始覺得不夠了,吻加深了一點。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把妳抱得更緊了,我們在一個又一個的親吻裡,感受彼此對彼此的渴望。

    「歐逆……」靠在妳的肩上,努力的維持著自己加快也加深了的呼吸。

    「彩瑛。」

    「歐逆…咬我嗎?」小聲地在定延耳邊說著,一手還是抓著對方,另一手則是將自己的衣服往旁邊拉了一些,露出了肩膀,露出了鎖骨。

    「啊…」定延小小聲表示自己的吃驚,接著笑了起來。

    「歐逆…咬我嘛…」分不清楚是請求一般的撒嬌,還是撒嬌一般的請求。

    「嗯。」

    孫彩瑛可以感覺到,脖子正在被親吻著,鎖骨正在被輕輕地啃咬著。

    有一點點刺痛,可是那樣的刺痛感覺很好。

    明明有刺痛的感覺,卻覺得開心,卻覺得舒服,卻覺得喜歡。

    定延歐逆啊,想要妳咬我,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也不是因為沒被咬過所以好奇這種原因。

    想要被妳咬,無論是哪一種意義上的咬,只是因為我想成為妳的,想被妳在身上留下痕跡。

    因為我是妳的。

    親愛的,我是妳的。

    親愛的,我孫彩瑛,是妳俞定延的。

 

    我從妳的身上起來,妳也跟著站起了身。

    「壁咚?」手一伸,放在我身後的牆壁上,妳歪著頭,帶著微笑對我說。

    歐逆,怎麼可以在這種時候…這樣對我笑……

    「嗯……」很喜歡。喜歡妳偶爾有點霸道的樣子。

    靠近了我,吻落在我的唇上,身體往後靠在了牆壁上,雙手放在妳的腰間。

    彩瑛呢,其實很喜歡停留很久的吻,所以才經常把手放在俞定延的脖子上,為的就是不讓她太快離開。

    那些不捨分離、那些渴求和熱情,在長時間的親吻裡變得特別明顯。      

    「嗯……歐逆…」我拉著妳的手,放到了自己的腰上。

    「怎麼樣?怎麼了?」一邊親吻著我,一邊抽出空檔,妳說著。

    「沒有…嗯……」雙臂緊緊的擁抱著妳,環在妳的頸後,一手放在妳的後腦勺。

    身體非常的熱,不由自主的想讓自己更加靠近妳,所以抱緊,所以不斷的貼近妳。

    「眼睛。」明明是吻在我的眼睛上,卻彷彿是吻進了心裡。

    「鼻子。」明明是吻在我的鼻尖上,卻如同是吻在了心尖上一般。

    「耳朵。」明明是吻在耳朵後方,卻直直的,吻在我的心頭上。

    已經沒辦法好好的呼吸,雙腳甚至無法好好的站立。

    身體變得異常的柔軟,早就沒辦法支撐自己了,只能靠在妳的懷裡,癱軟在妳的懷裡。

    只是吻而已,不該變得這麼奇怪的。

    「歐逆……」腳軟了以後整個人掛在俞定延的身上,嘴巴貼在定延的耳邊,孫彩瑛剩下的力氣大概也只能發出氣音了,「已經……已經…站不好了……」

    其實早在她一起身的時候就覺得不對勁了、似乎變得有點站不住,但原以為只是自己跨坐在俞定延身上維持了同一個姿勢太久,才這樣子的。

    孫彩瑛也沒想到自己會隨著親吻的次數增加,越來越沒有力氣。

    意識也不知道飄到了哪裡,孫彩瑛只能喘著氣,靠在俞定延肩上,讓定延用雙手緊緊的抱著、支撐著自己。

    「還好嗎?」俞定延在這種時候也還是那麼溫柔,停下了親吻的動作。

    「不好……」任誰來聽都是很虛弱的聲音,孫彩瑛如此回答著。

    儘管被抽走了力氣,被抽走了靈魂,身體甚至輕微的顫抖著,可是孫彩瑛還想要。

    還想要俞定延多碰她一點,想要她多抱她一點,想要她多吻她一點。

    「歐逆…吻我………」腦袋一片空白,不再有辦法顧慮到那些害羞難為情,用最直接的言語告訴妳我想要什麼。

    「那妳要抬起來啊。」捏過我的下巴,輕輕的往上勾,妳毫不猶豫地再一次吻在我的唇上。

    吻變得越來越深刻,定延慢慢佔有了孫彩瑛口腔裡的每一處,孫彩瑛總覺得自己的一吸一吐間都充滿了俞定延的氣息。

    持續了很久的親吻,時間再長也依然熱情著,唇吻之間發出的聲音簡直曖昧極了。

    吸吮的聲音,一點點的水聲,還有不停在放大的呼吸聲。

    對聲音特別敏感的孫彩瑛不自覺紅了耳朵,更加覺得害羞了,身體更是軟得不能再軟。

    我不好。很不好。

    一點都不是還好。

    太熱了,甚至有點癢癢的,雙眼開始變得迷濛,身體完全失去了力量,只能依偎著妳。

    不想告訴妳的,想要被妳親吻。

    不想告訴妳的,想要被妳觸碰。

    不想告訴妳的,想要被妳擁有。

    不想告訴妳的,想要被妳愛著。

    我呢,想要妳。

    想要妳對我為所欲為。

    「哈啊…歐逆……」

    「嗯?」定延疑惑的應了聲,又快速的吻在孫彩瑛的嘴角。

    __ __ __。」微小,夾雜著氣音,但聽得出來十分堅定的聲音,那是孫彩瑛在喘氣之餘努力拼湊出的三個字。

    親愛的,妳要明白。

    那些不想告訴妳的,其實都是

    ──不,想告訴妳。

所以這一集為什麼隨時都會歪掉的感覺?

不管 今天是我的歐逆大人生日(愛心愛心

在這個日子裡 祝福妳 親愛的 生日快樂。

我的歐逆~~

對妳來說應該是有我的第二個生日

記得去年好像很突然的就說了一句生日快樂(笑)

今年似乎也是呢 妳說是吧顆顆顆顆

妳許的三個願望 我努力達成 對。

歐逆呢 就不要在意太多奇奇怪怪的事情

無論如何呢 我們不就是我們了嘛

堯歐逆呢 真的是一個人很好的歐逆

大家總是有辦法跟她說很多很多的話 歐逆真心就是一個溫暖的人 XD

像我就沒辦法 XD 跟我聊天的話其實很容易就冷掉了

所以 雖然壞心可是總是人很好的歐逆 最喜歡妳了。

從某個瞬間開始,我們總是不停的在向對方道謝。

像我告訴過妳的

很多事情 真的是因為妳

因為妳 才有辦法實現的。

謝謝妳 總是聽我說些有的沒的

謝謝妳 總是在忙碌之餘抽出時間陪伴我

謝謝妳 總是要讓妳跑來新竹找我

最後 謝謝妳

謝謝妳,喜歡我。

我呢 嗯 那個 我呢

我也 Ti amo。 

(愛心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