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k 01 Signal 彩瑛

    「小南~~」一個人影突然飄了過來,然後一把抱住了名井南。

    用飄的。

    貨真價實的,用飄的。

    「…」看著林娜璉似乎想要爆出什麼話語卻又硬生生將其吞了回去的樣子,孫彩瑛在心裡默默覺得對方可愛。

    「咦?妳們還沒跟她說嗎?」紗夏露出一臉驚訝的表情,彩瑛猜想對方應該後悔了自己以這個樣子出現。

    「還沒……呀…」志效帶著錯愕的表情看向正在隱形狀態的人,又看了看燈愣住的娜璉。

    看來是嚇得不輕啊……

    也對,正常人都會被嚇到的吧…

    「哦,這樣啊。這裡是異能學院哦,學超能力的地方。」隱形人帶著好看的微笑無所謂的說著,一點也不在乎娜璉心理的驚嚇指數。

    而彩瑛正在思考,要不要忽然讓個什麼東西飄起來……絕對不是因為娜璉被嚇得呆呆的神情很可愛。

    「嗯…所以…妳…?」娜璉緩緩伸出了手指。

    「我是人。妳還活著。」紗夏解答了娜璉的疑問,「我是湊崎紗夏,等等負責向妳導覽校園的人。」

    啊…是紗夏幫她導覽校園嗎?

    也是…這工作一項都是由她負責的……

    想到這,彩瑛的心情不禁鬱悶了起來,早知道她就主動負責接待新生的工作了!

    不自覺的癟了癟嘴,彩瑛又咬了咬嘴唇,卻不知自己的舉動被身旁的志效還有南收盡眼底。

    「嗯。」娜璉點點頭,莫名的把視線轉向了孫彩瑛。

    對上了她的目光,彩瑛連忙做好表情管理,收拾好臉上奇怪的表情,露出了一個微笑,小小的虎牙也展露出來。

    如果可以,真想讓自己給個女孩介紹校園啊,真是可惜……

    不過這個湊崎紗夏總算把身體恢復正常…應該沒有讓對方太過震驚吧?萬一娜璉因此感到害怕而決定不就讀她們學校的話……

    彩瑛應該是不至於生氣到把紗夏透過念力轉起來飛吧。應該吧。應該。

    唔?嗯……

    「我們走吧,娜璉。」紗夏歪了歪頭,對娜璉伸出手。

    「麻煩妳了。」娜璉也自然的蓋上了紗夏停在半空的手掌。

    如果可以,是我牽著妳就好了。

    彩瑛看著兩人的背影,默默想著。

    「彩瑛啊。」名井南抓了抓彩瑛的衣袖。

    「在發什麼呆呢?」志效眨著大眼睛問道,等待彩瑛從呆滯的狀態中恢復。

    「嗯……」彩瑛緩緩地把頭轉回到面對兩人的方向。

    「妳這孩子,不會是就這樣戀愛了吧。」志效瞇起了眼睛,帶著一點威脅的意味。

    「啊…」彩瑛耙了耙頭髮,甩了甩額前的瀏海。

    「……」南仔細觀察著彩瑛的樣子。

    「嗯…」彩瑛明顯正在拖延時間。

    「彩瑛啊,就算妳不說。妳忘了我是名井南。」是名井南,是催眠女王。

    「而且其實我們都看得出來了。從剛剛開始就一直盯著娜璉看…像個變態似的。」志效在一旁道。

    「呸呸,什麼變態……」彩瑛連忙否認,立刻回神了。

    「一見鍾情啊孫彩瑛。」南搖了搖頭。

    「……」可不可以不要說出來,不知道她會害羞嗎?

    也對,眼前的情侶檔,哪裡知道害羞這件事,都已經是情侶檔了…這種強度根本不算什麼。

    「大家都會幫妳的,妳放心。」志效笑了笑,一邊啟動了能力。「哦,紗夏把妳的手機號碼給她了!大發!紗夏做得好啊!」

    「啊……」彩瑛用雙手遮住了臉部,那個湊崎紗夏!

    雖然害羞…可是好像是個好策略…

    「連紗夏都看出來了嗎?」彩瑛發問,紗夏明明才待在那裡一下下啊。

    「妳覺得呢?」南挑了挑眉,反問道,語氣中充滿了鄙棄。

    嗯……有這麼明顯嗎?

 

    嗯……有這麼不明顯嗎?

    明明我對妳一見鍾情了。

    今天是娜璉入學滿一個月的日子,是她認識她的滿月紀念日。

    林娜璉…

    林娜璉…

    林娜璉…

    為什麼只要靜下來,腦海裡浮現的都是妳的笑臉,妳的聲音?

    妳總是沒來由地對我撒嬌,有事沒事喜歡抱著我…甚至,喜歡對著我的臉頰親來親去。總是讓我在不經意的某個瞬間、那麼想念妳。但是妳單純的笑顏看起來太過坦然,相較於我的緊張而言……也許,我們兩個的心情終究是不一樣的吧。

    畢竟,每次邀請妳一起去學校的頂樓吃午餐,妳都拒絕我,堅持要去那人很多的食堂……啊,我明明是想和妳獨處啊。

    妳怎麼好像一點也察覺不了我的心意?

    多希望妳能接到一點我的暗示呀。

    我喜歡妳呀…

 

   

    「盡力讓妳知道

    給妳暗示 發送信號

    我一定要讓妳知道

    給妳暗示 發送信號

 

    給妳暗示 發送信號

    但是完全沒有理解

    投以眼色 使出眼色

    但是妳都聽不懂

    好鬱悶 真的要瘋了

    為什麼要這樣 真的不知道

    再一次使出力氣

    給妳暗示 發送信號

 

    眼色也好 手勢也好 某種表情也好

    毫無用處 一個都沒有理解

    看起來好像完全沒有眼力一樣

    我該如何再表現我的心意

    從何時開始 我喜歡上妳

    那時我就輸了 傻瓜

    為什麼這樣不了解我的心

    妳要像這樣遲鈍到什麼時候

    妳只是把我當朋友嗎

    我想要的可不只如此啊」

 

    彩瑛在筆記本親手寫下了這些文字,然後吁了口氣再闔上。

    等待妳發現的那一天。

   

    林娜璉,我對妳一見鍾情。

我跟我的筆電分手了

它的螢幕壞掉了.....

所以 說   我換電腦了嗯哼~

現在的喇叭超級棒的。(?

不過換了新電腦果然有點不習慣

可是現在的鍵盤我很喜歡啊~白白紅紅的~~

最近身邊紅色的東西變多了

連耳機跟滑鼠還有喇叭也都是紅的 

啊 杯墊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