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BDBF98F-91F1-4392-8442-5D9632C2B79B.jpeg
屬於妳的日子。
----------------------------------------------
親愛的,
不知道怎麼著 我總是不希望 掉眼淚的人是我。
因為呢 我是歐膩啊,
是歐膩呢。

孫彩瑛一直以來都不是一個容易哭泣的人,
俞定延一直以來總是能輕易掉下眼淚的人。
感動的時刻,感傷的時刻,
兩個人總是有著相反反應的模樣。

誰又能知道,
在一起之後俞定延總是弄哭孫彩瑛。

"然後 然後 莫名其妙的就哭了"
"甚麼鬼?" 居然哭了? 怎麼了? 怎麼會?
內心有千百萬個為什麼的俞定延,
語氣變得的慌張,昨天那個一點都不浪漫的告白,
遽然能讓從不掉一滴淚的孫彩瑛 落下了淚水。

那珍貴的淚水。

"就是那個 然後那個 妳還是願意"
小聲的回應著俞定延的話語,因為害羞、因為難為情
"我就是有那麼一點點想哭" 俞定延喃喃的小聲的說著話,
稍早的自己 也重新回憶了一下告白時的片段
"所以妳知道我為什麼不小心哭了"

嗯,我知道。
我都知道 因為我跟妳一樣。

能夠與妳在一起,
能夠與妳相愛。
對我來說是如此的珍貴。

---
第二次哭泣是為了什麼?
俞定延在沙發上不滿地揮動著四肢,
幾秒後乖巧的坐在沙發上,決定給她仔細仔細的回想一番。

"歐膩在打什麼歪主意嗎"
剛剛畫面一一的收進孫彩瑛眼裡,
拿著剛在廚房泡好的熱奶茶,用勺子攪拌著,
湯匙與玻璃杯的清脆聲 響著,俞定延看了一眼孫彩瑛,
難道我總是打在歪主意嗎?

"啊啊啊啊 對" 俞定延拍了拍自己的大腿,靈光一閃的樣子

是呢,
是自己把歌唱頻道關掉時的最後一個發表,
後面的感謝跟留言。
故意反白的話語,
故意將給妳的留言放在最後 的那些故意。
那些故意沒想到讓妳哭了。

那被我視為重要的淚水。

"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
"歐膩在說什麼啊?"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孫彩瑛會用 '啊啊 這個歐膩又來了' 的眼神看著俞定延
俞定延笑著不答,只是靜靜地看著孫彩瑛

"彩瑛啊"
"嗯?" 對著俞定延隨意的挑著眉,握住杯子的手卻不小握緊了一些
"歐膩想抱抱妳" 抱抱眼前這個讓我心疼的女孩。

認真的眼神,溫柔的語氣,
張開雙手等待的樣子,
為什麼如此的令人心動。


妳說說你怎麼可以讓人這麼的心動,
妳怎麼可以讓我如此的心動。
啊,那一定是是因為我太愛妳了。

---
結果沒想到在彼此面前,
最先落下眼淚的人還是我。

妳清楚的我總是膽小。
我那些害怕,總是不停的在心裡作祟著。

"噢 難過了?" 將臉埋進孫彩瑛的頸窩
"嗯,就是擔心妳 就這樣不再出現"
悶悶的語氣,難受的心情從胸口散開來,
俞定延緊緊的待在孫彩瑛的懷裡
"歐膩..歐膩 來看看我"
雖然捨不得離開,但俞定延還是聽話的 推開了有點距離

也許眼淚就是這樣不小心的落下。

我曾經問妳,
要是下次妳在我面前哭泣的話 我應該怎麼做最好?
用吻 吻我的眼淚 好了。
好。

然而現在這麼做的人 是妳。
將吻親在我的眼尾,讓那顆淚水沒有機會落下。

俞定延始終還是希望,
不要輕易的在孫彩瑛面前落淚。
因為是歐膩的關係?
因為是人生的前輩?
不是,都不是。

只是單純的害怕讓妳看到我的懦弱,
因為我想要帶著妳向前,
想要帶領妳去任何地方,
忘記害怕的,不在乎別人的,
專心的 愛著妳。

愛著妳。

告訴妳 這些好嗎?
讓妳知道這些可以嗎?
回想起那天下午告白的話語...
"妳知道 我那個不是太好,然後又膽小,然後又嗯 想很多,然後又 嗯比你大 嗯"
我那慌慌張張的樣子,無法好好說話的樣子,
雖然年紀比妳大又不夠成熟的樣子。
那些樣子。
那些別人看不見得樣子。
只在妳面前的樣子,
謝謝妳願意接受。

謝謝妳願意 喜歡我。
謝謝妳最後跟我一起勇敢。

---
"歐膩怎麼了?" 孫彩瑛歪著頭看著懷裡的俞定延
"沒有,沒事" 俞定延笑著搖搖頭
將孫彩瑛緊緊的抱在懷裡,
伸手梳理著孫彩瑛的秀髮,
溫柔的、仔細的將它梳在耳後。

原諒我 不小心看著別人,
那些這樣都不會再有了。
就連當初消失一陣子的心情,
想要逃離妳的念頭,
都不會在有了。

告訴妳 這些可以嗎?

"歐膩?" 孫彩瑛還是覺得俞定延很奇怪
"想抱抱妳 不可以嗎?" 俞定延笑了起來,對著孫彩瑛張開了雙手
"可以,歐膩說甚麼都可以" 鑽進俞定延的懷裡
無論俞定延在打甚麼歪主意,
這個懷抱確實溫暖,
令孫彩瑛著迷。

"最喜歡妳了"
俞定延靠近孫彩瑛的右耳,輕輕地說著話語
"最愛妳了" 語末將唇印在妳的耳上。

親愛的,
喜歡上妳很幸福,
謝謝妳也喜歡我。

----------------------------------------------
然後 歐膩生日了。
祝福妳 親愛的。
記得要吃飽飽長高高注意保暖。
希望大家也可以給灰灰灰祝福

太久沒打文了,請妳見諒。
謝謝妳今天特別陪我出遊。

句號君到此一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