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逆~」趴到南歐逆的背上,一邊撒嬌的喊著歐逆。

    我最喜歡這樣跟南歐逆撒嬌了,因為歐逆她總是拗不過我,最後都會無奈地答應我的要求。

    一定是因為歐逆真的太好了,才會讓人想一直這樣子撒嬌,都讓人變得任性了。

    就算是經常戳著我的額頭、捏著我的鼻子說以後不可以再這麼任性了,但下一次依舊會允許我的請求,我的南歐逆就是這麼好的人。

    「怎麼了?」輕輕的握住我的手,回過頭帶著微笑問我。

    看吧看吧,就是這個笑容,讓大家都淪陷的溫柔。

    「歐逆之前不是讓我幫忙設計店裡的制服嗎?」決定開店的時候歐逆就這麼拜託我了,最近總算是完成了呢。

    畢竟畫設計稿這種事情太困難了,不管是甚麼樣子的樣式穿在南歐逆身上感覺都太合適了,根本就決定不出來哪樣子最好。

    「噢,我們彩瑛怎麼這麼優秀?」南歐逆摸了摸我的頭,寵溺的笑著。

    啊啊,我感覺到自己快要被寵壞了。

    「嘻嘻,一定是因為歐逆也很優秀~」笑著回應了歐逆,「那歐逆改天陪我一起去跟廠商聯絡吧?」

    「那是當然。」捏了捏我的臉頰,對著我說著。

    太好了,又多一次跟歐逆獨處的機會!雖然平常在家裡相處的機會就很多了,不過如果看見我跟廠商討論的樣子,歐逆一定會覺得我帥氣的!

    「彩瑛專業的樣子真帥氣,長大了呢。」哼哼,我就說吧!南歐逆一定會覺得我厲害的,現在果然稱讚我了~

    「接下來等廠商製作完就可以拿到制服了,歐逆期待嗎?」看著廠商給的確認表單,再抬頭問著歐逆。

    「當然期待啊,是彩瑛設計的呢。」嗯嗯,我也知道歐逆一定會回答期待的,可是我就是想要親耳聽歐逆這麼說。

    後來制服過幾天就到了,比想像中的還要快。

    拿到制服的當下,不只是我跟南歐逆都很開心,大家也都相當興奮,紛紛到休息室去試穿著。

    「啊,好羨慕啊,我也想要制服……」桃歐逆看著大家試穿著這麼說。

    「我也是…好想要……好好看啊…」紗夏歐逆也用羨慕的眼光看著那裡。

    真是的,妳們兩個就不是員工,怎麼可能幫妳們訂啊?

    「可是為甚麼彩瑛也有一件啊?明明就不是員工!」紗夏歐逆指著也換上制服的我,這麼說著。

    「再怎麼說這套衣服也是我設計的,我自己也訂了一件應該不過分吧?」哼哼,這是我設計的啊我設計的!

    「啊,南穿起來好適合。」最後一個換好制服的定延歐逆從休息室後面走出來,一邊整理著白色的襯衫一邊打量著大家,最後對南歐逆這麼說。

    「真的,這套衣服感覺特別適合歐逆呢。」多賢也看著南歐逆這麼稱讚了。

    嗯,怎麼會這麼適合南歐逆呢?

    一定是因為畫設計圖的時候就是想著南歐逆適合甚麼樣子的衣服去畫的~

    當然我沒有告訴大家,就等南歐逆有一天自己發現好了,嘻嘻。

    「不論如何,這套制服的出現完全是彩瑛的功勞,辛苦了呢。」南歐逆回過頭,真摯地看著我。

    「那我們彩瑛想要什麼獎勵呢?」歐逆這麼問著。

    「什麼都可以嗎?」幸福來得太突然。

    「嗯,什麼都可以唷。」

    我看見了大家用一種羨慕的眼光看著我,嘻嘻。

 

    「歐逆~」趴到南歐逆的背上,一邊撒嬌的喊著歐逆。

    我最喜歡這樣跟南歐逆撒嬌了,因為歐逆她總是拗不過我,最後都會無奈地答應我的要求。

    一定是因為歐逆真的太好了,才會讓人想一直這樣子撒嬌,都讓人變得任性了。

    就算是經常戳著我的額頭、捏著我的鼻子說以後不可以再這麼任性了,但下一次依舊會允許我的請求,我的南歐逆就是這麼好的人。

    「怎麼了?」輕輕的握住我的手,回過頭帶著微笑問我。

    看吧看吧,就是這個笑容,讓大家都淪陷的溫柔。

    「歐逆之前不是說任何願望都可以答應我?」

    「嗯,想到了嗎?」停下了打字的雙手,抬頭看著我。

    南歐逆,因為某種原因我們成為了姊妹,可是啊,在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我就明白了,我沒有辦法只把這個人當作姊姊。

    「歐逆跟我一起洗澡。」不顧南歐逆正在工作,爬上了她的床,一把抱住了她。

    「嗯!?」驚訝地看著我,同時停下了手上的動作,「呀,妳這樣我沒辦法好好用電腦…」雖然這麼說,但妳還是移開了電腦讓我任性地抱著妳。

    「歐逆說了什麼都答應的!」哼哼~

    「好吧…答應妳就是了嘛…」

    哈!明天我絕對要去跟子瑜炫耀~跟南歐逆一起洗澡了~

    結果,原本以為會很害羞的南歐逆,在進了浴室以後完全變了一個樣。

    「我們彩瑛身材真好~」一邊這麼說著,一邊上下的用雙眼掃描著我。

    用掃描這兩個字去形容完全不過分,因為她就是那樣看著我的。

    「啊……?」

    「原來小彩瑛也長大了呢~」在靠近我的同時,笑著看我……為什麼我覺得這個樣子跟紗夏歐逆重疊了!?

    ……我是不是不應該找歐逆一起洗澡……?

    又不是紗夏歐逆,到底為甚麼眼神這麼…?語氣也是、行動也是……?

    有一種敗下陣來的感覺…為什麼?

    「歐逆,我還有一個願望!」洗完澡了以後,再一次對著歐逆要求著。

    「…還有?」擦著頭髮,又用同樣驚訝的表情看著我。

    「嗯嗯,上次作品得獎的時候!」

    「……妳說吧。」我要再炫耀一次,南歐逆就是這麼好的人。

    「帶我去遊樂園吧!下星期一!」

    「欸?下星期一是答應她們員工旅遊的日子……」

    「歐逆說什麼都可以的!」

    其實也不是真的要得到什麼什麼,可是就是想要對歐逆任性一下,畢竟歐逆連煩惱著該怎麼辦的樣子都很可愛。

    啊,所以一不小心壓著歐逆一整晚了~還讓歐逆隔天遲到了,顆顆顆。

    「昨天害歐逆累了一個晚上吧?真是抱歉。」甚至是故意在大家面前這樣對南歐逆說著。

    嘿嘿,大家會怎麼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