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開了門,這是我今天第二次出現在這裡。

    第一次,剛剛來的時候,妳不在。

    「我是來看妳有沒有好好的活著。」喝了一口咖啡,事實上不是的。

    我只是想妳了。

    「我走了。」表現得像平常一樣吧,不敢讓妳發現我的心意。

    「要走了?不是才剛到?」南的話語中,帶著一點點慌張的語氣。

    我可以把這樣的妳,當作捨不得我嗎?

    我啊,沒有勇氣表達自己的心意。

    我們是朋友,對吧?

    推開了門,這是我今天第三次出現在這裡。

    我負責的作者小姐,湊崎紗夏,居然選了這裡作為她的第二工作場所。

    當時一開始就想要讓紗夏去南那邊的,可是那個傢伙竟然說什麼她也不是這麼沒個性的人什麼什麼的,至少要讓她自己選一間咖啡廳。

    但她說的也不無道理,唉,記得當時還有點小失望來著,但此時此刻我只覺得那時的低落都是多餘的。

    天底下就是有這麼巧合的事情,紗夏自己看上了這裡。

    當初想把紗夏交給南這裡照顧的原因之一當然就是我真的太害怕她再一次昏倒了,而這裡有全世界最讓我放心的人名井南,也有全世界第二讓我放心的人俞定延,相信紗夏在這裡一定可以過得好好的。

    第二個原因當然就是…嗯,來接紗夏的時候就能名言正順的和南見上一面。

    原諒我,真的太想念妳了。

    我們是從小到大的朋友,是的,從小到現在。

    還記得第一次出現在我面前的妳,樣子非常的害羞,躲在兔牙女孩的背後,只敢抓著她的衣角從後面怯生生地看著我。

    可是在兔牙女孩的鼓勵下,妳拿出了一朵向日葵交到了我的手上,小聲地問著我,「今天開始…我們可以當朋友嗎?」

    所以我們一直都是朋友,一直都。

    即便我已經知道了,我對妳的感情不只是好友的程度,可是我不敢告訴妳。

    深深的害怕著,一開口我就會失去妳,失去我們之間的關係。

    「怎麼辦…志效……」一向不愛哭泣、也不肯輕易掉淚的妳,卻在那一通電話以後緊緊抓著我讓情緒潰堤。

    止不住淚水的樣子,一臉徬徨不知所措的樣子,明明悲傷到了極點卻又在拼命忍耐的樣子,甚至是後來在彩瑛面前故作堅強的逞強著的樣子,都讓人心疼極了。

    不停哭泣著的妳,讓我看得心都揪了起來。

    漸漸的,再也無法忍耐的跟著妳一起落淚了。

    無法收拾情緒的我們,就這樣在彼此的懷裡哭著。

    不知道妳是多久沒有好好這樣子釋放悲傷了,過了好久好久妳才終於擦乾眼淚,用堅強無比的眼神告訴我。

    「去找彩瑛吧。」

    妳的母親和彩瑛的父親從世界上離開了。

    我們也只是學生而已。

    可是妳,卻想成為彩瑛的依靠。

    我明白,我都明白,所以我在這裡。

    我可以成為妳的依靠。

 

    推開了門,這是我今天第二次出現在這裡。

    第一次,剛剛來的時候,妳不在。

    「我是來看妳有沒有好好的活著。」喝了一口咖啡,事實上不是的。

    我只是想妳了。

    「我走了。」表現得像平常一樣吧,不敢讓妳發現我的心意。

    「要走了?不是才剛到?」南的話語中,帶著一點點慌張的語氣,又把頭靠在我的手臂上,喊了我的名字。

    我可以把這樣的妳,當作捨不得我嗎?

    我啊,沒有勇氣表達自己的心意。

    我們是朋友,對吧?

    「晚點陪妳喝一杯。」笑著摸摸妳的頭。

    捨不得我吧。

    推開了門,這是我今天第三次出現在這裡。

    「志效~」對我招了招手,換上了休息中的牌子,晚上十一點,就只剩下我們兩個還在店裡。

    「怎麼了,南?」我一坐下,居然自動的就靠在我的肩上了,難得這麼愛撒嬌,是不是碰到什麼事情了?

    「沒有,沒什麼事情……」一如往常小聲回答著,「就只是想這樣子一下而已……而且也好久沒跟妳聊聊天了…」確實…最近接了一個新作者,麻煩程度跟湊崎紗夏那女人有的比…簡直沒有多餘的時間分神其他事情。

    「最近稍微忙了點嘛。」嗯,好乖好乖。

    「志效……」不斷喊著我的名字,真的很難得有這樣的時刻。

    有點心疼妳,但偏偏又覺得有些得意,妳的這個模樣只會在我面前嶄露。

    「志效……」突然的就抱住了我,繼續喊著我。

    到底怎麼了呢?南。

    「南?」

    「志……效……」越來越微弱的聲音,手有一點點鬆開了…嗯?

    睡著了嗎?

    居然就這樣睡著了。

    到底是多累啊這個名井南?

    今天這麼多撒嬌的原因難道是因為累了嗎?

    輕輕的把妳的頭壓在我的頸窩處,希望妳能夠躺的舒服點。

    明明知道不可以就讓妳這麼睡在店裡,心裡卻私心的希望妳這樣子依賴著我的時間能夠長一點點……當然另一方面也是捨不得叫醒妳。

    「南…南…如果…」嗯???突然開始說夢話了嗎?而且為甚麼是喊自己的名字啊?

    一般來說不是應該要喊…為甚麼不是喊我的名字啊?明明我才是妳睡著前最後一個看見的人。

    「南……」輕輕搖晃著妳的身體,十二點十七分了、不行不行,這樣太晚了!

    「啊…志效…」睜開了眼睛,迷茫的開口說著。

    「南,回家睡吧,妳很累了。」摸摸妳的頭勸說著。

    「不要。」啊?竟然說不要…?名井南平常是這樣的人嗎?

    「乖,回家睡,我送妳回家,嗯?」

    「人家現在就想睡嘛。」深深的把臉埋進了我的懷裡,繼續做著這些可愛又讓人心動的舉動。

    「又不是孫彩瑛,現在在任性什麼啦。」捏捏妳的臉,這樣會清醒一點嗎?

    「嗯…才沒有……」

    「我送妳回家,很快就到了,好嗎?」什麼嘛,像是勸一個五歲小孩似的。

    「志效,為甚麼要這麼好?」

    「嗯?」

    「說妳,為甚麼…要對我這麼好?」

    因為妳,我喜歡妳。

    我想這麼說的,可是我沒有。

    「因為我們是朋友。」

    我是妳最依賴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