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鐘響了,在睜開眼睛的同時按掉了鈴聲,努力的脫離睡意,從床上坐起來。

    鬧鐘設定的音樂是「好人」,一首我很喜歡的曲子。

    完成一切梳洗的動作,一如往常的,在早晨的玄關穿好鞋子,確定鞋帶綁緊了以後帶上鑰匙,開始了這個晨跑的行程。

    不得不說,我覺得自己很厲害,總是堅持著早上起床跑步……畢竟是職業舞者,又喜歡吃東西,總得設法維持身材。

    「桃?」於是,在那個日子,跑步跑到一半的時候身後傳來了一道聲音,喊著我的名字。

    回過頭,認真看著這個叫住我的人。

    手裡拿著澆花的工具,穿著咖啡色的圍裙,裡面是純白色的襯衫,感覺有特別設計過,非常的適合我眼前這個女生……

    不論是她身上帶著的氣質,還是精緻的外表,都讓我覺得相當熟悉…

    「啊!這不是南嗎啊啊啊啊啊!」我絕對不會認錯人的!

    因為實在是太過激動也太驚喜了,不顧她手上還有東西,我便衝上去一把抱住了她,看她的表情大概也是有些不知所措了。

    「啊…對不起,剛剛在外面實在是太開心了…妳知道,太想妳了…所以…」把我拉進了咖啡店裡,在窗邊的位置坐下了以後我連忙道歉了。

    她說了,這是她開的咖啡廳,雖然是接續了上一個老闆歇業了以後重新開張的,不過裝潢、菜單甚麼的她全都重新設計過了,這是屬於名井南的咖啡店。

    不過,確實…是我太心急了,這麼久沒有見面了,一見到面就這麼熱情甚麼的…

    「我知道的,我也很想妳。」溫柔地摸摸我的頭,輕輕對我說。

    名井南還真是沒什麼變,不管是說話的語氣還是舉動,都跟記憶裡的好像。

    是我喜歡的那個模樣。

    倒不如這麼說好了,妳的樣子我都喜歡。

    「我去拿杯咖啡給妳。」捏捏我的臉,起身到櫃檯去為我準備咖啡,直到現在我才想起來應該好好環顧一下四周。

    這是妳的夢想吧,南。

    我們啊,都實現夢想了。

    大學的時候,我們是雙人房裡的室友,對我來說是非常非常幸運的一件事情。

    因為住在同一間房間裡,夜晚閉上眼之前、早晨睜開來的第一眼、沉睡前最後一句晚安、清醒後第一句早安,都是妳。

    我啊,我很珍惜那段時光,不管是當時,還是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珍貴。

    「來,給妳。」在我面前放下了咖啡,看起來淋了很多焦糖,沒想到妳還記得我的口味。「妳的口味應該沒變吧?」

    「沒有噢。」一直都沒有變的,不管是口味,還是愛妳的這顆心。

    雖然最終我們都選擇了夢想,雖然最後我們都弄丟了彼此的聯絡方式,可是那些都不重要了。

    那些我們曾經遠離彼此的事實都不重要了。

    我們又相遇了,這才是對我而言最重要的。

    知道妳在這裡。

    「桃呢?現在在做什麼?」

    「我?現在是職業舞者,然後成立了自己的舞蹈教室。」

    「啊,不愧是桃子,真厲害。」

    我們分享著自己生活裡發生的事,離開了彼此這段時間過得如何,就這樣不斷的對話著。

    我喜歡聽妳分享這些事情,喜歡妳在我面前說話的聲音和樣子,

    因為那些全都在提醒著我,我們再次相遇了。

 

    鬧鐘響了,在睜開眼睛的同時按掉了鈴聲,努力的脫離睡意,從床上坐起來。

    鬧鐘設定的音樂是「好人」,一首我很喜歡的曲子。

    完成一切梳洗的動作,一如往常的,在早晨的玄關穿好鞋子,確定鞋帶綁緊了以後帶上鑰匙,開始了這個晨跑的行程。

    不得不說,我覺得自己很厲害,總是堅持著早上起床跑步……畢竟是職業舞者,又喜歡吃東西,總得設法維持身材。

    「桃,妳來了。」然後──在晨跑完以後,來到有妳的這個地方。

    舞蹈教室中午十二點以後才有課,所以我總會待在這裡一整個早上,一直待到中午南送我回去,順便幫娜璉帶午餐的時候。

    我堅持她是順便送餐的,主要目的絕對是送我回工作室。

    我知道南一直想開一間咖啡廳,但我從來沒想過花店原來也是她想完成的事情之一。

    其實呢,我每天來這裡也沒什麼事情,就真的只是每天來看看她而已。

    不論是泡咖啡的樣子,還是在花店那頭照顧花草的樣子。

    還記得與妳再次相遇的第一天,妳送我離開咖啡館之前,妳用著妳的小外八跑到後頭的花店去,匆匆拿了一株雪滴花給我。

    我笑著接過妳遞來的花朵,問了那麼一句。

    「為什麼是這個?」

    「勇往直前的力量。」偏過頭,微笑了一下看著我,「我們都實現了夢想不是嗎?」

    「是呢。」是呢。

    妳是呢,像雪滴花一樣的存在。

    我勇往直前的力量。

    如果妳也如此認為那就好了。

    當時我…

    「平井桃!!!」

    「啊?!怎麼了嗎?」怎麼感覺名井南今天特別大聲……不過是把我從回憶拉回了現實沒錯。

    「叫妳那麼久了都不理我。」嘟了嘟嘴不滿地說。

    「對不起嘛~」我除了跳舞跟吃以外最會的就是撒嬌了。

    「知道了啦,再不走我怕娜璉歐逆會餓扁的。」拍了拍我的肩膀,是要我趕快起身的意思嗎?

    「嗯~」伸了個懶腰,一定是維持這個姿勢太久…

    「平井桃!!!快一點啦!」站在門口回過頭來看著我,這麼大聲的喊著我的名字讓大家都抬起頭來看這邊了。

    奇怪了,今天的南是大聲公嗎?好像朴志效一樣……現在名井南的樣子簡直就讓我想到志效每次來店裡咄咄逼人的催促湊崎紗夏交稿一樣。

    啊啊,不管了,再這樣下去南大概真的要生氣了吧。

    總之,名井南要送我回去順便為林娜璉送午餐了。

    什麼時候南也可以幫我送午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