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往常一樣是個平和的日子,溫暖的陽光透過落地窗灑進了店裡。

    周子瑜拿著抹布擦拭著桌子,今天的她依然是最早到店裡的人。

    身為一個作息正常、生活習慣良好、勤奮又努力的好店員,總是比上班時間還要提前來到咖啡廳的周子瑜,理所當然的被名井南指派了掌管鑰匙的工作。

    「啊,子瑜早安。」輕柔的聲音從門口處傳來,搭配著推開門的時候門把上風鈴發出的聲音,徹底地抓走了我的注意力。

    南歐逆總是這麼吸引人,吸引我。

    「歐逆早安…今天化了妝嗎?」當歐逆走進我的視線範圍,我很快地就發現了她身上的不同。

    我大概是回過神才發現自己已經讓抹布反覆在同一個位置上擦拭了許久,趕緊繼續了手上的動作,希望不要被發現才好。

    「嗯,今天稍微化了點妝,很明顯嗎?」歪著頭問著我,應該是想著為什麼妝這麼淡我還能馬上發現吧?

    能夠一眼就發現的原因,我想不是因為妳的妝很明顯,而是我如此著注意著妳,只要有一點點不同,哪怕只有那麼一點點,我也能夠一眼就觀察出來。

    「啊…很美啊,淡淡的妝也很適合歐逆。」認真的望著妳的眼睛,稱讚著。

    「是嗎…謝謝妳……」微微低下了頭,嘴角微微揚起了一抹弧度,將頭髮捋到了耳後,樣子看上去有點害羞,妳的臉上也泛起了淺淺的紅暈。

    「歐逆不管怎麼樣都很美麗的。」真誠地看著妳繼續讚美著,不得不說歐逆害羞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嗯…謝謝。」再度笑了笑,道了謝以後便離開了現場,到休息室去放了東西。

    看著南歐逆小跑步離開的背影,就連微微外八的腳步都很可愛。

    「子瑜果然每天都很早到。」拉了拉身上的襯衫,一邊對我說著。

    非常偶爾地偶爾,南歐逆也會和我們一樣,穿上店裡的制服。

    這套衣服非常的適合歐逆,感覺就好像是專門為了她設計的一樣。

    「歐逆也是啊。」努力克制自己的視線,好不容易讓目光從南歐逆身上移開,才能繼續開店前的準備工作。

    會這麼早來的原因,其實一部分也是為了南歐逆吧。

    為了這麼一段我們可以獨處的時間。

    大部分的時候,南歐逆負責的都是花店那邊的工作,而在這段獨處的時光裡,我成了唯一能看見南歐逆這個模樣的人。

    不得不說,歐逆和花真的很相配,她與花相處在一起的每個時刻都像是在拍畫報一樣,非常的美麗。

    不過,最近開始,南歐逆開始教我煮咖啡了,在某一天突然問我想不想學的。

    當然想啊,當然想的。

    關於妳的所有,妳喜歡的事情也好、投入的事情也好,我都想試著去了解看看。

    畢竟…和其他歐逆們相比起來,我內向太多、也被動太多了……

    所以啊,我很喜歡這一段只有我們兩個相處的時間,在這樣的早晨時光裡,南歐逆是我一個人的。

    即便我們有時只是安靜的各自進行著準備,我也感到相當滿足。

    這樣子的南歐逆,這時候的南歐逆,就只有我一個人擁有而已。

    我們之間寶貴的時光,我是那樣地珍惜著。

 

    和往常一樣是個平和的日子,溫暖的陽光透過落地窗灑進了店裡。

    周子瑜拿著抹布擦拭著桌子,心思卻早就不在這裡了。

    十一點多了,為何今天南歐逆還沒有出現?

    她在等待,一個叫作名井南的人出現。

    更好的說法是,整間店的人都在等待這個人現身。

    不管是左邊窗戶旁假裝打著字卻一直往窗外偷瞄的湊崎紗夏,

    抑或是吧檯裡看似專注地煮著咖啡卻不小心讓咖啡滿出杯子的俞定延,     

    這裡的所有人,早就被名井南這個女人偷走了心。

    「來晚了,對不起。」正當我準備要幫發呆了很久的桃子歐逆點餐的時候,南歐逆推開了門出現了。

    看起來有點迷糊的眼神,不是那麼俐落的動作,亂翹著來不及整理的頭髮,明明是有點狼狽的樣子,在我眼裡看來卻覺得可愛。

    可愛得讓人想要照顧。

    難得遲到的南歐逆,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雖然因為今天的歐逆遲到了而失去了我們可以獨處的時間,但是不同面貌的妳卻又讓人無比的心動。

    「小南怎麼遲到了呢?平常不遲到的吧。」定延歐逆大概是剛才又擔心了什麼奇怪的事情吧,語氣聽起來像是看到南歐逆出現終於鬆了口氣的感覺。

    「今天不小心睡晚了…」南歐逆揉了揉眼睛,看著身後的玻璃門,有些哀怨地說著。

    「又不是多賢,怎麼會睡晚呢?」帶著一點調侃的語氣,那個假裝在打字的女人果然很關心這邊嘛!根本沒在工作!

    不過確實,多賢歐逆的確是還沒出現。

    「怎麼今…」定延歐逆看起來是想問為什麼今天會睡晚的吧?

    「歐逆~!」玻璃門瞬間被推了開來,風鈴撞在玻璃片上發出叮叮噹噹的聲音。

    「啊…別這樣突然壓著我啊……壓到子瑜了啦……」突然出現的孫彩瑛整個人掛在南歐逆的身上,讓人非常的……啊,說明一下,孫彩瑛是南歐逆父親再婚對象的女兒……所以這麼說起來的話,彩瑛和南歐逆是姊妹吧。

    「啊,子瑜對不起啊呵呵呵~」毫無歉意的笑臉,孫彩瑛妳最好在敷衍一點。

    「歐逆,我沒關係的。」怎麼可能介意呢?歐逆能夠來我的懷裡,不是我再希望不過的事情嗎?

    「嗯,果然還是子瑜最好了。」哼,看到了吧,我被南歐逆稱讚了,妳沒有!妳這個任、性、小 、獅、子。

    不過南歐逆這個笑臉實在太讓人動心了……淡定點啊,周、子、瑜。

    「昨天又害歐逆累了一個晚上吧?真是抱歉。」依舊是用不誠懇的臉在道歉…等等,孫彩瑛妳這是什麼意思?又累了一個晚上?

    又!?

    上次就這麼說過了這次還來???

    大家不約而同的看向了這裡,不管是那個看起來在發呆等點餐的女人、假裝很認真沖咖啡的女人、或是依然在假裝在打字的女人。

    「……嗯?」就連南歐逆本人都有點反應不過來…

    「就當作是給歐逆的補償好了~嘻嘻!」快速的在南歐逆臉上親了一下然後跑開……呀!

    誰說妳可以bobo南歐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