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拾好眼前所有東西,把書、鉛筆盒都裝進了書包裡。

    書包背起來有點重,不過沒關係。

    對一個重考生而言,這些重量大概也是必要的壓力吧。

    長期下來的壓力也許會讓人喘不過氣吧,但最近我找到了一件事情能夠讓人放鬆。

    我在這附近租了一個小房子,從圖書館回到家的路上,會經過一間看起來很溫馨的咖啡店。

    每次經過這裡的時候,我都會緩下腳步來看看店裡那個中長髮的女生,很有氣質的女生,偷偷的看著她。

    這是每天最開心的事情了。

    該說是認識的人…?也算不上是。

    可是她是重要的人,在我最難過的時候出現、給了我安慰的人。

    剛剛來到這裡的時候,不只是對自己沒考上理想學校的無力感還有失望,也因為家人的不支持還有不信任。

    記得那時候坐在公園裡,有些生鏽的盪鞦韆上,無聊的踢著葉子,心情是失落的、難過的、迷惘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然而妳在這個時候出現了。

    「……」低著頭看著地上的時候,突然一包巧克力出現在眼前,剛好是我最喜歡的那個品牌。

    「給妳的。」她伸著手,堅持要等我接過那包巧克力。

    「嗯?」為什麼?

    「妳看起來很需要。」

    沒有再多說什麼,她就離開了我的視線。

    我不知道她後來有沒有再回頭,可是我相信如果她回頭了,她會看見的。

    捏緊了手中那包巧克力,無法抑制的開始哭泣。

    用雙手摀著臉,完全不能停止的哭泣著。

    有的時候,那個人是誰不重要,需要的只是一份溫暖,一份支持。

    「謝謝妳。」謝謝妳。

    後來偶然發現了她在那間咖啡店工作,對我而言,是最幸運的一件事情之一。

    第二次被她幫助,是在咖啡店前不小心跌倒的時候……回想起來是有那麼一點尷尬,可是如果沒有這件事情的發生,我大概永遠也沒辦法有接近她的機會吧。

    帶我到店裡,由另一個叫作定延的人擦了藥以後,向我詢問了應徵的意願,她似乎以為我是因為太專注看著徵人啟事才跌倒的吧。

    我啊…以我的狀況,以我這個每天都得讀書的狀況來說,應該是不能答應的,可是最後我卻點頭了。

    就當作是被騙好了,我想多靠近妳一點,多了解妳一點。

    可以嗎?

    可以的。

   

    收拾好眼前所有東西,把書、鉛筆盒都裝進了書包裡。

    書包背起來有點重,不過沒關係。

    對一個重考生而言,這些重量大概也是必要的壓力吧。

    長期下來的壓力也許會讓人喘不過氣吧,但最近我找到了一件事情能夠讓人放鬆。

    我在這附近租了一個小房子,從圖書館回到家的路上,會經過一間看起來很溫馨的咖啡店。

    最近我開始在這裡打工了,與我喜歡的人一起工作。

    這是每天最開心的事情了。

    雖然很忙碌,可是我想,想靠近妳。

    有時候還是會猶豫,這樣真的可以嗎?

    可以的。

    「真的可以嗎?」真的可以嗎?我才剛剛來到這裡沒多久耶,就跟著妳們去員工旅遊可以嗎?

    「當然可以的,傻孩子。妳也是我們的一份子不是嗎?」南歐逆溫柔的摸著我的頭。

    這裡的一份子,我好喜歡這個說法。

    「啊,不過我們是去遊樂園,妳可以嗎?記得妳說過好像會害怕的樣子?」

    「我沒關係的。」跟妳一起,去哪裡都沒關係的。「不過歐逆不是也害怕嗎?」

    「啊…我是啊。」

    「那歐逆怎麼會答應了,遊樂園?」

    「誰叫彩瑛那孩子就是任性。」笑了笑,臉上卻充滿了寵溺。

    有的時候,相信不只是我而已,大家都很羨慕彩瑛吧?

    總是跟南歐逆生活在一起,總是那麼靠近南歐逆的生活。

    「到時候我們就一起幫大家顧包包吧。」笑著對我說道,提出了這麼一個提議。

    啊,這樣的話好像也挺不錯的。

    意思是我跟南歐逆會有很多獨處的機會吧?

    「小南跟多賢真的都不玩嗎?」這是從雲霄飛車下來以後的定延歐逆這麼問著,對拿著一堆包包的我們兩個。

    「啊……」我看了看南歐逆,怎麼辦,定延歐逆都這麼說了,要玩甚麼嗎?

    「多賢有想要玩什麼嗎?」轉過頭來看著我,輕柔地問了一句。

    「嗯……」看了看,旋轉木馬是可以的……?

    「摩天輪的話可以嗎?」

    「啊,嗯…」我想應該可以吧…?「可以的。」

    而且能跟喜歡的人一起搭摩天輪…就算我怕高也覺得不能錯過吧!?

    「那我們試試摩天輪吧。」

    「啊!不公平!我也想跟南歐逆一起搭摩天輪啦~~」彩瑛依舊任性的說著,搖晃著定延歐逆的手臂。

    「妳啊!」定延歐逆戳了戳彩瑛的額頭,「她們兩個幫大家顧了東西一整天,妳好歹讓她們好好休息一下吧!」

    「啊……好吧……」如果說南歐逆總是招架不住孫彩瑛的撒嬌的話,反過來最能夠讓彩瑛乖乖聽話的人就是定延歐逆了吧。

    「好乖好乖。」摸摸彩瑛的頭,定延歐逆笑著。

    南歐逆也跟著笑了,那個微笑的意思大概是在跟定延歐逆道謝吧。

    「好了多賢,我們走吧。」

    「嗯。」看著南歐逆主動牽起我的手,默默低下了頭,總覺得有些害羞呢。「歐逆。」

    「嗯?」

    「歐逆不怕嗎?摩天輪。」

    「啊,有一點。不過覺得會很漂亮所以想試試看呢。」

    「我也是這麼想的。」想跟妳一起。

    不知道妳會不會聽過呢,在摩天輪到最高點的時候親吻會幸福一輩子的傳說。

    如果說相互親吻是雙方都會幸福的話,那麼單方面的親吻一個人是不是把祝福送給她的意思呢?

    說真的我不奢望我會是和歐逆一起幸福的那個人,可是我希望南歐逆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是誰都好,只要她真的可以幸福。

    所以我那麼做了,輕輕吻在她的臉頰上。

    「……嗯???」歐逆像是被嚇了一跳的樣子,轉過來的時候表情竟然像桃歐逆一樣有點呆呆的,真可愛。

    「我希望歐逆妳幸福。」

    祝福妳,也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