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親愛的,新年快樂。

 

    孫彩瑛總是期待跨年的,因為這一天好像可以理所當然的做一些脫離日常的事情。

    然後,後來孫彩瑛更喜歡跨年了,因為這一天在那一年開始有了不一樣的意義。

    她其實好早以前就想跟俞定延一起去跨年了……可是俞定延不准。

    「妳父母會擔心的。」堅決的語氣,即使只是文字訊息,孫彩瑛也看得出來。

    「歐逆~~」人家就想跟定延歐逆一起過嘛!盡她所能的撒著嬌,希望俞定延就可以這麼一口答應。

    「妳知道的,妳不可以隨便的在外面。」

    她知道啊,孫彩瑛當然知道的。可是所有想要跟俞定延待在一起的心思勝過了那些理性。

    「我們說好的,對吧?」俞定延居然還附上了眨眼睛的表情符號。

    孫彩瑛覺得俞定延真的是世界過分,明明就知道自己會特別想要遵守那些跟定延歐逆約定好的所有,可是她真的好想好想跟俞定延待在一起。

    一起倒數。

    一起度過舊年的最後一刻,一起迎接新年的第一個瞬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孫彩瑛無疑是崩潰的,一直以來都是個有點固執的人,一直以來就是一個達不到自己的目標不會輕易罷休的人。

    可是到了妳的面前,好像不小心會被說服,好像不小心會聽話。

    雖然還是會故意的吵一下鬧一下。

    哼。

 

    「歐逆,妳在哪裡?」

    「地鐵站的門口。彩瑛到了嗎?」

    「歐…歐逆…人…有點多……」

    「彩瑛還好嗎?彩瑛?」

    「還好…歐逆在哪個出口……?」

    4號,我在4號。」

    那一年她們終於完成了,孫彩瑛的願望之一。

    一起跨年。

    也完成了俞定延的願望,算是吧?

    「我的願望是讓妳留在我身邊。」俞定延是這麼說的,許下新年願望的時候。

    那個晚上是一個起點,她們開始相愛的起點。

    曖昧了八百年以後終於走向新階段的起點。

    所以孫彩瑛總是期待跨年。

 

    如同俞定延所說的那樣,

    孫彩瑛一直以來都不是一個容易哭泣的人,

    俞定延一直以來總是能輕易掉下眼淚的人。

    可是在兩個人之間,只屬於她們的時刻,在感傷的時刻、感動的時刻,她們總是有著和平時相反的模樣。

    在一起以後,俞定延就是那麼常弄哭孫彩瑛。

    事實上在一起前,光是聽著俞定延發布的作品,雖然最後都忍住了,但其實孫彩瑛好幾次都想流淚了,她的歌聲就是有種魅力吧。

    更可惡的是,俞定延最喜歡唱悲傷的歌了,過分吧?

    第一次哭,是她們在一起的那天,那個跨年夜,兩人分別以後,獨自一個人搭著夜班的客運回家的時候。

    靜靜地回想著俞定延一邊抱著自己,吻著自己,一邊告白的樣子。

    孫彩瑛不小心地讓淚水盈滿了眼眶。

    她知道啊,她知道的,關於俞定延的心。

    從某個時候開始就知道了,她們之間早就不一樣了。

    可是天知道,做出這個決定需要多大的勇氣。

    親愛的,謝謝妳。

    謝謝妳願意,謝謝妳願意喜歡我。

    謝謝妳願意,謝謝妳願意告訴我。

    謝謝妳願意,謝謝妳願意帶著我一起勇敢。

   

    其實孫彩瑛大概可以算是最早接到這個消息的人吧。

    關於俞定延要停止在網路上發表歌唱這件事。

    就連孫彩瑛自己本人都覺得很誇張,俞定延在關掉頻道前發的最後一首歌,她聽了幾次就哭了幾次。

    那些寫給自己的話,太過真摯了。

    看著俞定延的文字,孫彩瑛總能夠想像出她的語氣。

  那些太過真誠的文字,一字一句的敲進孫彩瑛的心裡,一字一句好像都化成了淚水,從她的眼角滑下。

  每每看到這些俞定延留給自己的話,就能感受到她對自己傾注的所有愛意。

  所以才落淚的,因為太感謝,因為太喜歡了。

  謝謝妳,親愛的,謝謝妳。

  謝謝妳,把我視為如此重要而且珍貴的存在。

 

  「第三次……是什麼時候呢?」努力思考著…孫彩瑛一時想不太起來,可是她一下子就回憶起了第四次和第五次。

  還有那個屬於自己的日子。

  俞定延特地跑到孫彩瑛的城市,她們一起度過了這一年她的生日。

  俞定延輕易的,又惹哭了孫彩瑛。

  「孫彩瑛。」用著無比真誠的眼神,專心的,看著孫彩瑛,俞定延開口。

  「俞定延。」同樣認真的看著眼前的歐逆,彩瑛學著她的語氣說著。

  「我愛妳。」 

  那是三個字的咒語。

  那是只要三個字就會讓孫彩瑛落淚的咒語。

  愛。

  「啊啊啊啊怎麼辦!」看著突然間開始哭起來的孫彩瑛甚至還有著越哭越用心地傾向,俞定延慌張地緊緊抱住孫彩瑛。

  孫彩瑛這下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了,明明一邊流淚著的,可是又覺得定延歐逆好可愛,可愛得讓人想笑出來。

  「眼淚太多了吻不了,妳自己擦一擦好不好?」

  然後孫彩瑛笑出來了,真的笑出來了。

  妳慌張的樣子怎麼這麼可愛?

  慌張之餘居然還記得我曾經說過的話的樣子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歐逆。」擦乾了眼淚,孫彩瑛叫了俞定延一聲。

  「嗯?」

  「我也愛妳。」

  我也愛妳,我的歐逆。

  最愛妳了。

  

  

  想起來了,第三次是俞定延告訴她這些的時候。

  妳告訴我,妳在想什麼的時候。

  那些我哭了的時候,妳心裡都在想些什麼呢?

  告白的時候,妳說妳也想哭了,妳也很感謝我,什麼的。

  妳再一次告訴我,妳害怕的時候。

  妳告訴我,曾經想逃離我的時候。

  妳說不想在我面前落淚,因為希望可以帶領我到任何地方,不顧別人的眼光專心愛著我的時候。

  第三次,就這樣哭了。

  親愛的,不用帶我到哪裡,真的不用的。

  我只想待在妳的身邊,不論是哪裡。

  只要在妳的身邊,在妳的懷裡。

  告訴我這些,都可以的。

  因為無論如何,無論如何。

  我都會告訴妳,我愛妳。

 

  我愛妳,也謝謝妳。

  謝謝妳願意告訴我,謝謝妳決定告訴我。

  謝謝妳告訴我,妳愛我。

  真的,謝謝妳。

  「歐逆,新年快樂!」

  一早見面的時候,孫彩瑛像那個夜晚一樣,撲進了俞定延的懷抱裡。

  那歐逆呢?

  會像那個時候一樣,不顧旁人眼光的吻住我嗎?

               故事就是 這個系列居然也一年了

              不告訴妳滿一年了!!!!

             二零一九繼續相親相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