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02你們一定很好奇

01在哪xdddddd

很久以前發的01

可以去這裡複習複習

點我!!!!!

02 New moon

       靜靜的、我的心;漆黑的、我的心。

       妳離開了以後,那裡總是安靜、總是黑暗。

       多麼希望妳能夠拍著翅膀嗡嗡地靠近我 ,多麼希望妳能夠照亮我的心。

       比起太陽照耀的白天更加明亮,比起特效修飾過的圖片更加帥氣,妳能給我的這些場景,只有妳。

   

        誰也無法料想到,我們會在那裡向對方告別。

        不管是暫時的,還是永遠。

        收拾著這關於她們的這一切,鄭睿隣總要一邊忍著眼淚一邊回憶起從前。

        那個時候大家都還在,那個時候丁恩妃還在的。

        如果你問鄭睿隣,最喜歡丁恩妃的哪裡,「只要是小恩妃,我都喜歡。」

        鄭睿隣雖然會這樣回答,對她而言也確實是如此,但若是硬要選擇的話,丁恩妃的聲音是她最喜歡的。

        「唉唷我們小恩妃,怎麼這麼可愛~」鄭睿隣總會捏著丁恩妃的臉頰,一邊左右輕扯著一邊稱讚。

        「啊啊啊睿隣歐逆…這樣會痛啦啊嗚嗚…」丁恩妃雖然會口齒不清的回答,但鄭睿隣猜測她大概是這樣說的吧?

        含糊不清楚的聲音也好,唱歌時候甜美清晰的聲音也好,偶爾生氣時多了幾分堅定卻依然可愛的嗓音也好,丁恩妃的聲音,她都喜歡。

        最喜歡了。

        妳就像耀眼的鑽石一樣,在我心裡閃爍著。

        像是掛滿星星的夜晚,對我來說或許就是這種感覺吧,比起我口中那綻放煙火的夜晚,其實妳更加耀眼。

        向著我過來吧,墜入我的懷抱裡,把一切都告訴我,請妳成為我的羅密歐。

        再也無法隱藏我的心,因為妳早已讓我陷入瘋狂。

        떨려오는 별빛 반짝이는데 어디를 보고 있는지 금방이라도 사라질 같은데

        耳機傳來的是丁恩妃的聲音,錄音檔在錄音帶裡頭保存得好好的。

        鄭睿隣還記得這個檔案,當初是她在丁恩妃身邊聽著她錄完的。

        「歐逆幹嘛特別這樣錄音啊…很難為情的啊……」丁恩妃遮著臉,卻還是乖乖的錄製完畢,交給鄭睿隣。

        「這樣我想妳的時候就可以聽呀,妳說是不是?」心滿意足的看著丁恩妃,鄭睿隣臉上滿是笑容,幸福而燦爛著。

        「啊,那歐逆想我就行了啊幹嘛還要特別這樣要人家錄音…」

        「再說,心情不好的時候也可以拿出來聽的,我們恩妃的聲音跟本人都這麼  可愛,聽了心情一定會很好的~」忍不住又伸手捏了捏丁恩妃的臉頰,鄭睿隣瞇起眼睛笑著。

        「啊啊歐逆,都說了這樣好痛的…」

        鄭睿隣有時候會希望她們可以永遠這樣子相處下去。

        好像喜歡妳了,所以總是擔心著這陌生不穩定的感情。

        也好害怕像場夢一樣,在一夜之間醒來,我們的美好。

        請妳繼續地徘徊在我身邊。

        如果可以。

        「恩妃啊、歐逆呢……想妳了…」

       本來聽著丁恩妃的錄音檔案,心情要很好的才對。

        可是聽著聽著,鄭睿隣就哭了。

        每天都想著妳,每天都想著妳。

        在星空閃爍的夜晚,或許,妳知道嗎?

        韶情歐逆總是安慰著我們,明明她自己才是最難過的人。她總是抱著我,對我說著不要哭……可是明明,最後偷偷擦著眼淚的人就是她。

        有天在妳的窗邊,光點閃爍著,而我在那裡,想起妳了。

        妳看見我的心了嗎? 看見了的吧。

        因為我最喜歡妳了,知道吧?

        一定要傳達給妳,讓我無法隱藏心意的妳,讓我陷入瘋狂的妳。

        恩妃啊,知道我最後悔的是什麼嗎?

        是我來不及親口告訴妳。

        恩妃,最喜歡妳了,真的真的最喜歡妳了。

        收起了錄音帶,擦乾了臉上的淚水。

       「韶情歐逆,恩妃會在那裡過得好嗎?」

       「會的,睿隣。恩妃她…不論在哪裡都會很好的、一定。」金韶情從背後抱住了鄭睿隣。

        是啊,會好好的對吧?

        「嗯,會的,會好好的。」

        彷彿可以聽見丁恩妃的回答。

        鄭睿隣抿起嘴唇,和金韶情對看了一眼,然後她們微微一笑。

        我們會好好的,妳也要好好的。

        好嗎?

影大說對惹

坑不會因為你填一個

就少一個 只會越來越多

(太哀傷了吧 真相暴力。

昨天看了小女友綜藝

今天又看了TFTMN 還有 Sunrise MV 的下場(誤

他們MV的故事架構真的很棒kkkk

所以很適合寫成文(跪

總之

這會是一個 每一篇都短短的

以小銀河為中心的

不定時更新系列!

每篇文章都有參雜著一些 TFTMN那張專輯的歌詞kkkkk

 

然後

丁恩妃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