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Doo_22-1186263696156180480-EHZ0ieeUUAER5wC

神燈精靈啊!03

    金多賢覺得自己一定是史上最不成材的神燈精靈。

    一點作為也沒有,甚至還在主人家裡蹭吃蹭住…她好幾次都想繳房租水電伙食費給名井南了,只是到那個時候,她總會發現自己身上一毛錢也沒有。

    「妳也不必灰心,小南就是那個樣子。」湊崎紗夏趴在沙發上,看向緊緊蹙著眉頭的金多賢。

    這孩子來到這裡一個多禮拜了,整個星期都是那副失意的樣子呢。

    這樣下去該怎麼辦好呢?

    「小南她啊,本來就不愛麻煩別人,連對我也是這樣,遇到甚麼困難的時候也從來不找我幫忙,都是一個人撐過來的。」湊崎紗夏回想起名井南的種種,不由得無奈地彎起嘴角,「抱歉吶,她一定讓妳很受傷吧?可是她絕對不是那種不近人情的孩子,她只是需要一點時間,即便只是向妳許願。所以,千萬不要因此覺得自己是沒用的神燈精靈,如果妳是沒用的神燈精靈,那我不就是沒用的廢物表姊了?」

    「……那妳說說。」金多賢並沒有因為湊崎紗夏這一番話而釋懷,她雙手抱著膝蓋,癟著嘴巴說,「我有哪裡做得好的?既然妳說我不是沒用的神燈精靈。」

    「啊…」看來這孩子沒想像中好打發呢……湊崎紗夏愣了兩下,「我想想喔……」糟糕、糟了,多賢尼有甚麼可以稱讚的地方…?

    「看來我沒有任何一個地方做得好吧,歐逆。」原本有些期待的眼神黯淡了下來,轉為失意。

    「啊!」湊崎紗夏拍著手,興奮地大叫著。

    「嗯?」

    「身材啊!妳的身材很不錯呢!我們多賢尼好努力~好棒啊~練出這麼棒的肌肉真是辛苦妳了~我們多賢尼真不容易呢!」一邊真摯地稱讚著,湊崎紗夏一邊用手摸著金多賢那結實的腹肌…手感還真的不錯呢。

    「……這才不是稱讚。」金多賢真的不知道收到這種評價她應該要開心還是要難過還是要生氣…再怎麼結實,這副身體也不是自己練出來的啊。

    而且她明明、明明!想要的就是關於神燈精靈工作內容方面的稱讚,才不是身材咧!

    「可是很好摸啊…這也是妳的一部分不是嗎……」手繼續在金多賢那六塊藍色腹肌上面游移著,湊崎紗夏睜大了眼睛,無辜地看著無奈的某精靈。

    「……噗。」這樣的畫面、這樣的對話讓金多賢不小心笑了出來,「歐逆,妳好奇怪啊。」

    「我才沒有呢!這不是為了逗妳開心嘛!」

    呀!還不是要安慰妳!怎麼可以說我奇怪!

    「歐逆,謝謝妳。」

    「謝甚麼?」

    「我好像知道應該要怎麼做了。」

    只要相處的時間夠長了,名井南也多少會敞開心扉的吧。

    按湊崎紗夏的說法,名井南身上外顯的那些淡漠不是敵意而是不適應。

    那麼,金多賢覺得自己應該要做的,就是不強求、不刻意討好,不要給名井南壓力,而是讓名井南自己調適、習慣。

    總有那麼一天,她也會主動向自己釋出善意的。

   

    「啊!Momo呀妳不能再吃了!妳吃太多了!這樣子我會被紗夏歐逆還有南小姐罵的!」

    來到這個家以後,金多賢的第一個任務…也是目前唯一一個任務,就是幫名井南還有湊崎紗夏照顧她們的寵物狗,名叫作Momo的拉不拉多。

    這是來自湊崎紗夏的委託,她說自己最近下班後實在是沒有力氣再帶Momo出門散步了,希望金多賢能夠在白天的時候帶她出門走走,也陪她玩玩。

    第一時間接到這個請託的時候,金多賢其實很為難。

    她自然是得答應下來,畢竟身為一個神燈精靈,完成別人的願望就是她的使命…但、答應下來的話今後又該怎麼辦……?

    她可是怕狗怕得要死啊!!!

    「所以,妳為甚麼怕狗?」林娜璉聽完了事情的來龍去脈,覺得額頭上的青筋都要爆出來了,這沒出息的傢伙整天就知道打電話找自己幫忙解決問題!!!

    「因為……」金多賢小小聲地說著,甚至帶著微微的顫抖,「感覺會咬人……」

    「被咬的話會怎樣?」

    「會受傷…流很多血…會很痛…可能會死掉……」

    「………」林娜璉在心裡翻了一百個白眼,現代的醫學技術底下,被狗咬應該不至於死掉…再來就是……「妳現在根本就不會流血,更別說死掉,妳早就死掉了。」

    「………啊。」好像是齁。

    自從金多賢克服了怕狗的障礙以後,她便開始了每天固定帶Momo出門活動的生活。

    根據林娜璉所說的,除了名井南和湊崎紗夏以外的人基本上是看不見金多賢的,但為了避免金多賢上街去遛狗的時候引起周遭民眾的驚慌,他們會在她的身上放置一個法術,讓她與一般人看起來無異。

    只不過,這樣的法術只能維持半小時,而且效果會隨著時間漸漸變差,林娜璉建議她,超過二十分鐘的時候就要稍微注意了。

    「呀!Momo呀!不要跑那麼快!!!!!」

    雖然這相當繁瑣、也僅僅是一件日常小事,不過因為是第一個任務,金多賢還是相當看重它。

    儘管是湊崎紗夏拜託的,但再怎麼說也是自己的第一個工作。

    「她做得挺好的,不是嗎?」湊崎紗夏雙手抱胸,站在坐著的名井南旁邊。

    「……嗯。」名井南看著客廳裡正在餵Momo吃飯的金多賢,沉默了一會兒後點點頭。

 

    那一天終於被金多賢等到了,名井南主動請金多賢幫助的那一天。

    即便不是甚麼重要的大事,但金多賢還是高興得不得了,關於名井南的主動。

    當晚的名井南拿起神燈敲了敲,金多賢立馬從燈中跑出,一臉興奮的看著名井南。

    那炙熱的眼神搞得名井南莫名的害羞…眼睛閃閃發亮的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怎麼了嗎,南小姐?」金多賢咧開嘴笑著,露出了皓白的牙齒,白得發光的那種。

    「咳…」名井南輕聲咳了咳,試圖掩飾自己的不好意思──儘管她也不知道自己為甚麼要感到不好意思。「妳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嗯嗯嗯嗯嗯!當然可以!!!」名井南覺得金多賢此刻眼睛發光的模樣簡直就像家裡那隻Momo…難道是相處久了,連樣子都變得相似了嗎?

    「…明天早上八點的時候這款新遊戲會開賣。」舉著手機,名井南展示了新遊戲的樣子給金多賢看,「妳能幫我…買一下特典嗎?因為要上班的關係,我實在是沒辦法自己去買…」

    「嗯嗯嗯!所以我只要八點的時候準時出現在店門口就可以了吧?」

    「不…妳可能需要再早一點…」

    「七點?」

    名井南搖搖頭。

    「六點?」

    名井南還是搖頭。

    「五、五點?」

    名井南依然搖頭。

    「妳可能得凌晨就去排。」名井南眨了眨眼睛…這個要求是不是太過份了?

    「哦…原來如此…好,我會幫妳把遊戲特典帶回來的!」沒想到金多賢臉上沒有任何不悅,甚至好像…很高興能夠接到這個請求?

    「嗯,再麻煩妳了。」名井南點頭致意,「時間也晚了,妳早點休息。」

    「好~~」金多賢傻呼呼地笑了起來,望著名井南回房的背影。

    確認了名井南已經進房間以後,金多賢悄悄拿出了手機。

    「娜璉歐逆!我如果要出門好幾個小時…那個法術有可能延長時間嗎?」

    「妳先跟我說說為甚麼要出門那麼長時間?」林娜璉在心中腹誹了幾句,就算鬼不用睡覺,也不是這樣子二十四小時都打電話來騷擾她啊!

    「哦…就是啊……」金多賢大概和林娜璉交代了一下情況。

    「妳!腦子是用來做甚麼的?裝漿糊嗎?我不是說過了一般情況下其他人是看不見妳的嘛!妳直接在開店的時候走進去拿一片遊戲片出來不就行了!」林娜璉聽完了以後氣個半死,怎麼就這麼死腦筋呢?

    「啊…可是這樣子好嗎…」不付錢甚麼的…

    「那種小事妳自己想辦法啦!掛了!!!」

    「娜璉歐逆今天心情很不好嗎…」被掛電話的金多賢抓了抓臉,納悶地自言自語著。

    那天之後,附近開始流傳著一個小故事…

    在某個街區裡一間電玩店,最近相當火紅的新遊戲似乎不只受到人類歡迎…甚至還招來了一些不屬於這個世界的人前去購買…

    故事是這樣的,遊戲開賣的那一天,在店剛剛開門,尚未有任何顧客進來以前,櫃檯上多了一張紙條,還有一些紙鈔硬幣。

    「抱歉!擅自拿走了一片遊戲!不過這個是費用 請收下 : )

    這是紙條的內容。

 

    「南小姐!遊戲我放在妳桌上了喔~

    「嗯,謝謝妳…多賢。」剛回到家的名井南,迎面就遇上了金多賢的報告,「還有、以後叫我歐逆吧……小姐聽著太彆扭了。」

    明明生活在同一個家裡呢。

小傲嬌南於是被遊戲突破了心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