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優雅的私生活

          「定延啊,妳過來一下。」一個穿著綠色帽T的工作人員叫住了正要跟隨成員們的腳步離開拍攝現場的定延。

    「我嗎?」定延比了比自己,半信半疑地確認道。

    「嗯嗯。來來來,我有事情要跟妳說。」工作人員向她招了招手,示意她到另一個地方去。

    「定延──?」SANA很快就發現了脫隊的團員,並叫住了對方。

    「啊啊,沒事,我去個廁所,等等就回去。」定延微笑著擺了擺手,刻意隱瞞了工作人員找她約談的的事實,因為直覺告訴她說這是不可以告訴其他團員的事。

    「欸…嗯?奇怪?廁所明明在這個方向啊?」SANA喃喃自語的說,「算了,可能另一邊也有吧。」最終,她沒有再多想,便加快腳步跟上了成員們。

    「定延啊,公司這邊想要讓妳們錄製一個回饋給ONCE們的特別直播,標題是『優雅地起床吧,TWICE!』」工作人員說,一邊偷偷觀察著定延的反應。

    …優雅地起床吧……這標題聽起來就不太妙啊?定延默默在心裡替成員們擔憂著。

    「那為什麼只告訴我一個人呢?」對團員們的操心告一個段落後,她突然想起了這件不對勁的事,平常有要開公司要求的直播的時候明明大家都會一起知道的啊,而且再怎麼說這「唯一」一個人也應該要是小隊長志效才對吧。

    「因為我們要請妳當間諜啊。」工作人員一派輕鬆的說,嘴角勾起了一抹笑容,笑得一臉燦爛。

    「間諜?!」定延記得子瑜也曾經當過間諜,然後最後的下場是被成員們打了……

    「是啊。白色情人節特別VLIVE!所以說明天早上八點的時候就請妳開著VLIVE去叫成員們起床吧!」

    八點誰會在看VLIVE啊…定延吞下了原本要脫口而出的吐嘈,她還是比較擔心自己的人身安全。

    「為什麼是我啊?……娜璉歐逆應該更適合這種事情吧,演技派跟整人狂魔什麼的。」欲哭無淚的定延無力的說。

    「總之就麻煩妳啦。明天早上八點喔,大家都很期待。」忽略了定延的提問,工作人員決定實行第三十六計──走為上策,但他隨即補上一句,「娜璉太吵了很快就會被發現。」

    「噗哈哈哈。」定延笑了笑,確實啊,娜璉歐逆一叫的話全部人都會起來了吧。

    和定延道別後工作人員立刻就不見了蹤影。

    「啊啊啊,什麼跟什麼啊!」剛剛的笑容沒有持續太久,定延煩躁的抓了抓她一頭俐落的短髮,崩潰的大喊。

    「定延──俞定延──」過了一陣子都不見定延回來,SANA有些著急地回到拍攝現場來找人。

    SANA啊,我在這我在這──」小跑步跑到SANA的身旁,定延努力裝出什麼事也沒發生、她一點也沒有跟工作人員串通好的樣子。

    「怎麼去了那麼久?迷路了嗎?」SANA歪著頭問,她對於定延消失了這麼久這件事感到十分疑惑。

    「啊?迷路?」這不過是個拍廣告的片場大樓啊,哪能迷路呢?定延想不透SANA是怎麼得到這個答案的。

    「嗯,對啊。妳迷路了嗎?」她眨著眼睛一臉真誠地問道。

    這看起來真的不像是在開玩笑啊。定延這才意識到SANA是認真的以為自己迷路了。

    「我哪裡會迷路?會迷路的是我們SANA才對吧?」定延挖苦眼前的女孩道。

    「呀!妳怎麼能這樣說!」SANA伸手拍打了定延的肩膀一下。「我可是關心妳才這麼問的欸。」

    「好好好。話說回來,妳為什麼會覺得我是迷路呢?」定延好奇的問。

    「因為我剛剛就差點……」話說到一半,SANA發現自己下意識的就要把自己剛才差一點就要迷失方向的事實說出口,她摀住了自己的嘴巴,硬是改口說,「是娜璉歐逆說妳可能迷路了,所以就叫我過來找妳。」

    其實她也沒有騙人,「定延迷路了」的這個結論確實是娜璉提出來的,用開玩笑的方式提出來的──不過SANA把它當真了。

    「娜璉歐逆……」定延真的很想要翻個大白眼,就說間諜這種東西真的比較適合專攻整人的娜璉來擔任嘛!她現在完全有辦法想像出娜璉臉上那宛如小惡魔一般戲謔的得逞笑容。

    「好啦好啦別計較這個了,我們趕快走吧。」說完,SANA便急急忙忙地推著定延往前走。

    看出了SANA想要帶過她剛剛幾乎暴露事實的意思,定延很配合地向前踏了幾步。

    走了一段時間後,帶路的SANA突然停下了步伐。

    「……」她回頭,沉默地看著定延。

    「怎麼了?」定延看著對方問。

    「…迷、迷路了……」語畢,SANA的臉發熱並且紅了起來,不自覺低下了頭。

    「啊哈哈哈哈哈哈──」定延控制不住的大笑了起來,就說迷路是她才會做的事嘛。

    「啊──!」SANA煩悶的大叫了一聲,接著說,「討厭鬼,不要笑啦!俞定延!」

    「啊啊,我不行了,這真的太搞笑了,啊哈哈哈哈哈──」定延抱著肚子蹲了下來,不停的發出笑聲。

    SANA啊!讓妳來尋找迷路的俞定延小妹妹結果怎麼變成這樣了啦!」此時娜璉帶著其他成員們,七個人浩浩蕩蕩地出現了。而她也一眼就看出了現在的情況。

    「歐逆真像小孩子。」子瑜淡淡地說了句。

    「什麼呀!子瑜妳明明年紀就比我小!而且上次幫我洗腳的時候還把自己的袖子一起洗進去的是誰啊!明明就比我更像小孩子。」SANA不滿被自家妹妹鄙視,開口反駁道。

    「……」之前在綜藝節目AMIGO TV上幫忙SANA歐逆洗腳順便洗了自己衣服的畫面浮現在子瑜腦海中,她一時也無法反駁了,她確實做過這種事啊……「不管,反正歐逆比我更像小孩子。」子瑜撇過頭,倔強地說。

    「哼。」SANA也哼了一聲。

    「夠了啦小朋友們都別吵。妳們兩個對我來說都是小朋友!」娜璉仗著自己年紀最大的說。

    「娜璉歐逆才更像小朋友。」SANA和子瑜異口同聲的說。說完後先是驚訝地互看了一眼,隨後彼此擊了掌。

    「……」輪到娜璉無言,前一秒還在爭吵的啊,下一秒怎麼就聯合欺負起自己了?經過了片刻的思考,「哇啊,這是在誇我年輕嗎?還真是謝謝妳們了,嘴巴真甜。」她說,雙手各放在臉頰兩側,擺出了像是開花一般的手勢捧起了自己的臉。

    「……………………」看見了這樣的大姐,其他八位團員們紛紛在心裡感嘆起小姊姊的厚顏無恥。

    「咳咳。沒事,當我什麼也沒說,我們快上車回宿舍吧。」娜璉感受到了現場尷尬的氣氛,乾笑了幾聲。

    除了低下頭倉皇逃跑的當事人娜璉之外,八位成員都互相看了看對方,不約而同的笑出聲來。

 

   

 

    「各位ONCE大家好,我是定延。」穿著白色連帽外套的定延一手拿著手機自拍直播,一手向螢幕另一端的ONCE們揮了揮手。

    「好的。然後現在呢,我的工作就是要去叫成員們起床然後直播他們起床的樣子給大家看喔。」

    「啊啊,要出賣隊友了,我心好痛啊,可是這是公司要求的所以好像也沒辦法不做呢。」一方面真心的覺得過意不去,一方面卻又露出了狡黠的笑容,定延的內心正掙扎著。

    「把鏡頭轉過去……好,那我們現在先從我的室友MOMO叫起吧。定延cam出發!」定延從沙發上起身,準備從客廳移動到自己和MOMO的房間。

    瞄了瞄留言,她開口回應道,「大家放心喔,為了成員們的隱私著想,我剛剛已經有去各個房間看過了喔,該穿的通通都有穿好喔,房間裡也都沒有放什麼奇怪的東西。」

    「……?」突然有個房門打開了,一個瘦長的身影從裡頭走出來。女孩睡眼惺忪的揉了揉眼睛,順便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長髮,看見了站在客廳裡對著手機自言自語的定延,然後開口問道,「……定延歐逆?在幹嘛呢…?」

    轉頭看向突然出現的人影,定延驚訝的倒抽了一口氣,「子瑜啊,怎麼起床了?」

    「嗯?我一般都是這個時間起床啊。」盯著行徑可疑的定延,子瑜不放棄的追問,「倒是歐逆,這麼早的在做什麼呢?」

    「在做……VLIVE。」定延小聲地說。

    VLIVE?」

     決定主動招出一切,她繼續說道,「因為昨天公司跟我說要放送特別直播回饋給這麼支持我們的ONCE,所以就找了我當間諜,讓我去拍攝成員們起床的樣子。」

    「……」沉默了幾秒鐘,「還好我先起床了。」子瑜慶幸的拍拍胸口。

    「子瑜,要裝作不知道我是間諜喔。」定延叮嚀道,她真的不想要被暴走的團員們處罰啊。

    「嗯嗯知道了。會裝作不知道的。放心,歐逆我懂的,當間諜的辛苦。」子瑜想起了上一次自己當間諜時,身分曝光後的慘況。

    「那就好。還是妳最好了,我們可愛的小忙內,有妳真好。」定延欣慰的點點頭。

    「嘿嘿。」傻笑了幾聲,子瑜決定不要插手這次的間諜任務,跑開了。

    「就像大家看到的一樣,子瑜意外的已經……嗯,起床了。好沒關係,我們一樣先去叫MOMO。」

    MOMOMOMO,起床啦!」定延輕拍著MOMO的肩膀,掀開了她的棉被。

    「啊,不要…我還想睡……」扯回了定延手中的棉被,MOMO再度把自己包得緊緊的。

    「別睡啦。快起來跟ONCE說早安吧。」她用手搖了搖MOMO

    「跟ONCE……早安…」MOMO半睡半醒的重複著定延的話,過了十幾秒後才發現奇怪的地方,「跟ONCE說早安!?」睜眼看見了定延手中拿著的手機,她猛地坐起身來,睡意瞬間都被嚇退了。

    「妳在幹嘛?」MOMO驚恐地問。

    「做VLIVE啊。」定延若無其事地回答。

    「啊啊啊啊俞定延妳瘋了啊?一大早的開什麼VLIVE啊?」MOMO崩潰的喊著,對室友早晨開著直播叫別人起床的行為極度不滿。

    「我也不想啊……」定延欲哭無淚。

    「啊──!不要拍我!」MOMO伸手擋住了鏡頭,隨後拉起棉被把她整個人都蓋住,並且縮到牆角去。

    「好吧,我們別虐待MOMO了,我們往伙食團房間前進吧。」定延離開了雙人床,走出夫婦房,來到了忙內們的房間。

    「多賢、彩瑛,起床啦!」順手打開了電燈開關,定延朝房內喊著。

    「好亮……」多賢喃喃的說。

    「定延歐逆妳在做什麼?」彩瑛很快的就清醒了過來,撥了撥自己凌亂的頭髮,她迅速下了床,看見了手持手機的定延。

    「在做直播喔。」定延說,專心的幫相機對著焦。

    「噢,這樣啊。各位ONCE早安,晚上有睡好嗎?我睡得很好喔!」對鏡頭比了個大大的讚,彩瑛很快接受了定延開VLIVE的事實,蹦蹦跳跳的跑出了房間去盥洗。

    「多賢──該妳起床啦!」定延搖著多賢的身體,不斷地喊著。

    「不要……我還想睡…」多賢用帶著濃濃鼻音的聲音說,一邊把臉埋進了枕頭裡。

    「不行──起來了!」定延拉扯著多賢的棉被。

    「不要啦…歐逆,再讓我睡一下……」語畢,多賢再度閉上眼睛,回到睡夢中去了。

    「放棄放棄。」定延擺了擺手,宣告放棄,「各位啊我們還是先去大房間吧──」

    「起床啦!大家!」踏進了四位成員的房間內,定延大聲喊著,拿著手機拍攝全場。

    最先醒過來的人是MINA,看見了定延手上的攝影機,她一眼就發現了不對勁。「定延歐逆,這是……?」

    「優雅的起床吧!TWICE!」定延說,「是我開的VLIVE呦。」

    「……歐逆,不要拍我,我先出去了。」MINA心裡非常慶幸自己一叫就醒了,趕緊逃出了這個一點隱私也沒有的空間。

    「定延歐逆?」志效從床上坐起身,伸出手揉了揉眼睛,疑惑地叫了定延一聲。

    「嗯?怎麼啦?」定延故意裝傻說。「趕快起床吧,我們早上等一下還有拍攝呢。」

    「拍攝?」娜璉也醒了,她聽見了關鍵字後問。

    「嗯嗯,有拍攝。」

    「什麼拍攝?」娜璉和志效齊聲問道,兩人都沒聽說今天有行程要跑。

    「白色情人節的特別拍攝啊。」定延努力不讓自己露出破綻,拚命的忍住笑意。

    「…噢,是這樣啊。」志效摸了摸臉,「怎麼會是先告訴妳呢……」她喃喃到,對這件事抱持著巨大的疑問。

    「……」沉默了一會,娜璉突然大叫出聲,「啊!俞定延!」

    「怎麼了?」定延嘟起嘴,一臉無辜地看著娜璉。

    「妳說的拍攝就是妳手上的這個吧!」不是以疑問的語氣將這句話說出口,娜璉幾乎能肯定自己說的話是正確的。

    「嘿嘿。」定延不置可否,只是給了個意味深長的笑容。

    「俞!定!延!」娜璉隨手抓起了枕頭,準備就要砸到定延身上。

    「………怎麼了?好吵……」伸手擋住了刺眼的燈光,SANA昏昏沉沉的小聲說著。

    娜璉和定延的動作也隨著這道聲音停格。

    SANA啊!定延她一邊開著直播一邊叫我們起床啦!」娜璉像剛睡醒的SANA解釋道。

    「欸欸欸欸欸欸欸哪泥!!!!俞定延!!!」

    「啊啊各位ONCE們再見!今天的白色情人節特別直播到此為止!感謝大家的收看!啊啊啊啊啊──」在這高亢的尖叫聲中,定延關掉了直播。

    遠遠的,客廳的MINA、彩瑛、子瑜這早起三人組就聽見了從四人房傳出來的喧嘩聲。

    「早起真好。」子瑜捧起了手中裝著熱可可的馬克杯,默默地說。

    「是啊。」MINA和彩瑛也附和著。

 

   

 

    「定延歐逆,妳早上到底在幹嘛啊……?」一陣子後,成員們全都聚集到了客廳。

    「嗯…這個嘛……」定延遲疑了幾秒,考慮著說還是不說。

    「啊!」此時,看著手機的多賢突然大叫了一聲。

     她正看著早上定延直播的影片重播。

    「……Spy。」子瑜靜靜地將這個單字吐出口。

    「咦?定延啊──」娜璉一臉笑得燦爛的走近了定延。

    「子瑜啊!妳明明答應我不說的──!」定延尖叫,內心充滿了被背叛的失落感和挫折感。

    「歐逆對不起啊!因為志效歐逆……」子瑜很是愧疚,看向了身旁幾乎是掐著自己的志效。

    「定延歐逆!妳怎麼可以做這種事!」關掉了手機,多賢手指著定延質問道。

    「我也不想啊……可是這是公司拜託我……的。」定延不得已的說,心中被無奈填滿。

    「騙人!定延妳明明就笑得那麼開心!」也看了影片的SANA說,讓定延瞬間心虛了起來。

    「呀!被發現了吧!定延!我們是室友欸!妳怎麼可以這樣對我!說好的室友CP呢!」MOMO不滿的大叫。

    MINASANA同時皺了皺眉頭。

    MOMO看見了MINA不悅的表情,連忙上前抱住她。並且嫌棄地看向定延,對她這麼說,「我不要理妳了,我只要跟我的小企鵝在一起。」

    MINA笑了。

    「娜璉歐逆也是跟我綁在一起的。」彩瑛撲進了娜璉的懷裡,宣示主權的如此說道。

    娜璉摸了摸彩瑛的頭,也笑了。

    「這隻豆腐是我的。」志效也將旁邊的多賢攬進自己懷裡。

    多賢傻笑了幾聲,聽起來很是幸福。

    SANA……」定延帶著最後一絲絲希望的看向SANA

    「我今天是子瑜的。」SANA堅決的說。

    「呵呵。」子瑜寵溺的輕笑,挑釁意味十足。

    「………」定延看著這樣的畫面,撇了撇嘴,從口袋拿出了手機。

    「喂喂,是歐逆嗎?」她將手機放到耳邊,「嗯,歐逆有空嗎今天?」

    「欸…我等等有其他行程欸,怎麼了嗎?」電話那頭的人說。

    「啊,是這樣的,我有事想要找妳呢。」

    「沒空呢不好意思。」那人斬釘截鐵的說。

    「那如果是子瑜說想要找妳呢。一起過情人節之類的。」定延向那人極其自然的撒謊著。

    「咦?真的嗎?那我把行程排掉……好了,我跟經紀人說好了。」短短幾秒鐘之內,那人將所有事情搞定,報告給定延聽。

    差別待遇啊這是,明明她才是親妹妹說。

    不過定延還是不禁為自家姐姐的行動力感到佩服。

    「這樣沒問題嗎?」不甘心之餘,定延擔心的問。

    「沒問題的,都不是太重要的行程。」昇延要定延放心的說。

    「好,那我等等請子瑜聯絡妳了喔。再見。」定延掛上電話,轉頭對子瑜說,「子瑜啊,聽到了吧?」

    「定延歐逆妳……」子瑜驚訝的張大了嘴巴。

    「快去快去。我姊已經為了妳拍攝都延期了,妳還不去嗎?」

    子瑜真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生氣。也許……高興的成分多了一點?

    「喂。昇延歐逆?」子瑜拿出手機,撥打了那個自己一直不敢撥出的電話號碼。

    電話講著講著,子瑜竟跟成員們揮手道別,之後便出門去了。

    「……愛情的力量真是偉大。」MINA看著平常不會這樣的子瑜,情不自禁的感嘆道。

    「是啊。」MOMO蹭了蹭MINA的肩頭。

    露出了就算是女生也會心動的美麗微笑,MINA撩起MOMO額前的金褐色瀏海,獻上了一個輕輕的吻。

    MOMO的臉頰以肉眼可及的速度迅速泛紅。

    輕咳了兩下,想要提醒旁邊的MOMOMINA不要太超過,娜璉坐在沙發上,接著拍了拍桌子說,「好了,被告俞定延,妳還有什麼要說的嗎?」

    「是,沒有了……」定延真心覺得心好累。

    間諜什麼的,心更累。

    「好,接下來是俞定延的懲罰時間!」娜璉隨即開始了直播。「各位ONCE們,相信大家都有看到今天早上定延拍的『優雅的起床吧!TWICE!』對吧?她真的太過分了,沒錯吧?」娜璉對著鏡頭,十分有氣勢的說。

    「因此,現在是間諜俞定延的懲罰時間!」

    「耶──」在場除了定延以外的成員們全都拍手叫好。

    「懲罰內容是?」彩瑛問著娜璉。

    「請定延出演TWICE情境劇吧?這個如何?」志效提議道。

    「呀,這個好!」SANA表示十分贊同。

    「咦?我一個人?」定延用手比著自己發表疑問。

    「當然不是。SANA歐逆,去吧!」多賢說。

    「欸?什麼?為什麼是我?」SANA表現了她的不滿意。

    「當然啊,不然還有誰?」娜璉理所當然的說。

    「什麼呀!情境劇就情境劇啊,但總要有個示範吧?」定延有骨氣地說道。其實她心裡有些高興,畢竟……是跟SANA一起嘛。

    「好啊。就我來示範。娜璉歐逆,要一起嗎?」志效站起身,對娜璉伸出了手。

    「好喔。」娜璉握上了志效的手。

    接著,志效湊向娜璉耳邊說了些只有兩人聽得見的悄悄話,只見娜璉點了點頭,臉上還帶著開朗的笑容。

    彩瑛和多賢互看了一眼。

    「一、二、三,開始!」一旁的MOMOMINA齊聲說著。

    「娜璉歐逆妳……算了。」志效轉身,眼看就要離開娜璉的眼前。

    「志效。」娜璉拉住了背對自己的志效的手,不讓對方離去。

    「又怎麼……」志效話才說到一半,卻被娜璉給打斷了。

    「我喜歡妳。妳只能是我的。」娜璉深情的說,精湛的演技讓人看了幾乎都忘了這只是一場情境劇。

    「然後定延妳就要這樣吻下去,懂嗎?」娜璉突然停止了將志效拉入自己懷裡的動作,對定延說。

    「真的吻?」定延一臉認真的問。一旁的SANA早就看得目瞪口呆。

    「噗……」志效忍不住笑出聲來,「當然不是啊。借位聽過嗎?」

    「喔。」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定延說,「那趕快開始吧。」

    「啊?等一下啦我還沒準備好……」SANA緊張的說,心跳漸漸加快。

    「速戰速決咩。」定延說,拉了對方的手就向前走。

    「一、二、三,開始!」除了表情有些僵硬的多賢和彩瑛外,大家都開心的倒數著。

    「定延妳……算了…」迅速轉過身,SANA準備踏出離去的腳步。

    SANA。」定延伸手,抓住了SANA停留在半空中的首。

    「又怎麼……」SANA說到一半,便被定延打斷。

    「我喜歡妳。妳只能是我的。」定延說,認真得SANA一不小心將它當成真的,一下子臉變紅了起來,心跳又變得更快。

    定延背對鏡頭,為了要達到借位讓畫面看起來像是在接吻的效果。

    SANA的的確確感覺到覆蓋在自己唇上定延柔軟的唇瓣。

    自然而然地閉上了眼,她發現自己竟然正享受著這個吻。

    當定延離開了她的雙唇,SANA居然有些不捨得。

    她低下了頭,拚命想要掩飾自己潮紅的雙頰。

    「耶──好的,那俞定延的處罰直播就到此為止,各位ONCE再見──」娜璉向粉絲道別,關掉了直播。

    「歐逆!為什麼跟志效/娜璉歐逆演那種戲!」直播一結束,彩瑛和多賢立刻興師問罪般的對納聯合志效說。

    「啊……吃醋了?」娜璉和志效同時說。

    「唔…才沒有……」彩瑛撇過頭,噘了噘嘴說,不高興的情緒全清清楚楚的寫在臉上。

    「對!」不同於彩瑛,多賢坦率地承認,大方公開了自己的醋意。

    「好啦,不要生氣。嗯?」捏了捏對方的臉頰,志效如哄孩子般的哄著多賢。

    「以後不可以這樣了喔。」多賢告誡著她。

    「不會了。我最愛妳啦──」告白完,志效在多賢白皙的臉頰上落下淺淺的一吻。

    「彩彩,妳也不要生氣了好不好?嗯?」順著彩瑛的頭髮,娜璉溫柔的說服她家的小忙內。

    「沒有生氣啦。」再度避開了娜璉的視線,彩瑛小聲的說。

    「……」娜璉沉默,乾脆直接堵住了彩瑛的嘴。「情人節快樂。」

    「歐逆……初吻…」

    「給我不是正好嗎?我的也給妳了啊。」娜璉甜甜一笑,融化了彩瑛所有負面的情緒。

    「這麼說也是沒錯啦。」彩瑛撥了撥頭髮,也展露了笑容說。

    MINA,是不是剩下我們還留著初吻啊?」MOMO看向旁邊的人影問道。

    「……好像是欸。」MINA思考了片刻後開口回答道。

    「那我們現在就把它……」MOMO說著,一邊湊近了MINA的臉龐。

    即將吻上的那一刻,MINA卻用手指擋住了MOMO前進的嘴唇。

    「這種事留給我來。」說完,MINA反吻了上去,甚至有將MOMO直接撲倒在沙發上的趨勢。

    SANA我們也…」定延看著周遭的人不停放閃,向SANA要求著。

    「剛剛明明就已經……明明不是說好借位了嗎?」SANA沒好氣地問。

    「啊啊啊因為妳都不理我所以我只好就…主動一點了嘛。」定延心虛的解釋著。

    「還不是因為妳當間諜還不告訴我,太可惡了。」SANA輕輕捶著定延的肩膀說。

    「告訴妳就不是間諜了啦……」定延繼續說,「而且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妳不可以不理我。」

    語畢,定延又再一次的吻住了SANA,過了許久,她才將懷裡的人放開。

    SANA紅著臉蛋,不停的喘著氣,「太久了啦,妳是笨蛋嗎?」

    「下次會短一點的,所以再來一次吧?」定延厚臉皮的徵求對方的意見。

    「不…」話才說一半,定延又吻了上去。

    「女生說不要的話,就是要。」定延對SANA這麼說,「而且我俞定延一輩子只會對妳怎麼做。」

順利打完了 趕在情人節結束前三分鐘(汗)

7792字哈哈

小番外補在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