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聲──真正的初吻


    林娜璉醒了過來。

    她發現自己的嘴唇貼在床上周子瑜的唇瓣上。

    紅著臉,她跑出房間……

   

   

   

    周子瑜睜開了眼,她並沒有如她所期望的回到了宿舍房間,四周的景色儼然是她一開始和小精靈說話的地方。

    「子瑜呀子瑜~恭喜妳完成了所有的任務~~妳可以回去現實世界啦~~~」一道幾乎聽膩了的嗓音落下,子瑜偷偷嘆了口氣。

    「恩,所以麻煩小精靈大人趕快把我送回去好嗎?」若不是顧及形象,她現在就想翻個白眼。

    「等等等,別急著走嘛。」小精靈笑了笑,「讓我們來回顧一下八個精彩片段。」

    「……」白眼翻了下去。你說形象?算了吧。

    「好啦別這樣嘛,當作是跟我最後的回憶。」精靈此刻不知從哪抽出了一條手帕,裝模作樣地擦拭著乾乾的眼角,「嗚嗚嗚嗚,子瑜就要離開我了,好傷心喔。」

    「喔…對了,為什麼中間會有日月潭、湯姆熊、還有台北捷運出現啊?」子瑜刻意轉移話題問。

    「這個嘛。因為我是台灣人啊。」這句話不再是韓語,而是再標準不過的中文。

    「既然你是台灣人那妳幹嘛一直都說韓語!」子瑜也用自己熟悉的中文吼了回去。

    「就是想看妳現在這種反應啊。」小精靈攤攤雙手,竊笑了聲說。

    子瑜咬了咬下唇。她快要一拳揮過去了。

    「唉呀,子瑜別生氣了,生氣老得快。」某精靈仍然嘻皮笑臉的說。

    「還不都是因為妳!」指著精靈的鼻頭,子瑜說。

    「好好好,別生氣,我們看影片。」小精靈笑著,而子瑜眼前突然彈出了一個視窗。

    夜色低垂,摩天輪無聲的旋轉著,帶著炫麗奪目的色彩。

    周子瑜和金多賢坐在其中一個車廂裡。

    摩天輪緩緩上升。

    「歐逆有沒有聽過那個,只要在摩天輪轉到最高點的時候接吻,就會一輩子幸福的說法?」子瑜聽見畫面裡的自己裝作若無其事地開口。

    影片稍微快轉,子瑜吻上了多賢的臉頰。

    再一次快轉,兩人的唇瓣貼合在一起,畫面就停格在那短短的一個瞬間。然後放大。

    「妳現在在幹嘛……」子瑜努力想要讓自己冷靜下來,額角染紅了,她對精靈說。

    「暫停、調高解析度。幫助妳找回瞬間的感動。」小精靈一本正經地回答,看不出半分開玩笑的神色。

    默默握緊了拳頭,不行,不要衝動。她這樣告訴自己。

    「麻煩妳關掉,我會很感謝妳的。」子瑜笑笑的說。

    「嗯,是。」突然覺得莫名的冷,小精靈低下頭恭敬的道。

    關掉了畫面,小精靈卻是又開啟了另一個影片檔案。

    烤肉店裡,平井桃和周子瑜正享用著晚餐。

    突然,子瑜手伸指向了嘴角,「這裡沾到烤肉醬了喔。」她說。

    「咦?這邊嗎?」放下了烤肉用的金屬夾子,桃下意識地伸出手抹了抹嘴角。

    「不是喔。」露出了微笑,子瑜慢慢湊近桃。

     身體前傾,兩人吻在一起。

    「子瑜,謝謝妳今天帶著我逃跑。」這是平井桃。

    「即便是到天涯海角,我也會帶著歐逆一起逃跑的。」這是周子瑜。

    「說好囉。要帶我逃到天涯海角。」

    輕聲說,兩人都笑了笑。

    下一個場景是孫彩瑛的家裡。

    「彩瑛想著尤達,這樣很好啊。」子瑜開口道。

    「為什麼要這麼說?」彩瑛笑著,露出了可愛的酒窩。

    「嗯…這個嘛……」子瑜帶點神祕感的用延長的語氣說,俯下了身。

    又是一吻。

    「因為……」離開了彩瑛的唇瓣後,子瑜回答著方才的問題,「我也一直都想著妳啊。」

    「那妳要一直這樣下去喔。永遠都要想著我。」彩瑛看著子瑜真誠的眼神,也認真地和她約定道。「我也會一直想著妳的。」

    然後是朴志效的家裡。

    「沒有我的話妳要怎麼辦啊───」捏了捏子瑜柔軟的臉頰,志效扯開了嘴角甜笑著說。

    「這個嘛……」子瑜眼裡閃過一絲狡黠,嘴邊泛起了一個莫名的微笑。

    坐在床邊的子瑜右手抓住了志效棕褐色的長髮,借用了地心引力將站著的對方往下拉。

    當志效真正明白了狀況時,自己的雙唇已經緊緊的貼上了對方的紅潤的嘴唇。

    「……我想我不會沒有歐逆的吧。」子瑜側過臉,刻意避開了志效直勾勾的視線,嘴角揚起了一抹弧度說。

    ──是啊,我不會沒有妳的吧。

    再來是某個片場的休息空間。

    「歐逆。」周子瑜一把抽起了俞定延叼在嘴裡的水蜜桃巧克力棒。

    她微微傾身,雙手壓上了定延的肩膀,櫻唇覆上了對方沾有些許水蜜桃氣味的唇瓣,堵得那人說不出話來。

    遲疑了幾秒,子瑜悄悄撬開了對方的牙齒,有些生澀的攻城掠地。

    「餐前不可以先吃點心。」子瑜咬了一口手上的巧克力棒,也就是定延先前叼著的那一支,「以後別忘記。」

    ──周子瑜,妳今天竟然這樣調戲我啊。

    ──做這些事可都是要負責任的啊。

    ──欠的遲早要還。

    ──妳以後可別忘記。

    即便不再現場,周子瑜現在在回顧這個片段時,仍感到一股惡寒。

    畫面轉移到黑漆漆的電影院裡。

    「以後別再到其他咖啡店工作了吧。真的,來當我的助理吧。跟我走。」周子瑜看著名井南說道。

    「……」原本因為不好意思而想要推辭的,但是子瑜最後三個字「跟我走」說得是如此真摯,竟令南有些不捨拒絕……或者,更貼切一點地說,是想要就這麼接受。她不想要拒絕。「…嗯。就跟妳走吧。」

    「……」周子瑜沒有說話,只是慢慢闔上眼睛,臉逐漸往南的方向靠近,手也不知在何時和對方的交扣在一起。

    她們的嘴唇碰在了一起。

    「就連這裡也是…跟著妳走了喔。」南把手掌貼在了自己的心口,露出了散發女神氣質的笑靨,微微喘著氣說。

    看到這,此刻周子瑜臉又是一陣緋紅。

    接著是遊樂場。

    「子瑜啊,快交出你的bobo來──」紗夏高興地眨了眨眼,伸手向對方討著。

     「這可是妳說的。」長臂一伸,兩人之間的距離瞬間縮短到只剩下半個手臂。

    子瑜閉上了眼睛,嘴唇湊近了對方,先是壞心的舔了舔對方塗上了粉色口紅的唇,接著整個貼了上去。

    紗夏雖然受到了驚嚇,但也只是任由對方吻著,手也悄悄的環抱住了子瑜纖瘦的腰部。

    「我們…再一次好嗎?」分開後,臉頰潮紅,紗夏微喘的說,眼眶泛著些許水氣,模樣看上去是讓人多麼心動。

    再一次,是湊崎紗夏主動吻了周子瑜。

    最後是捷運上。

    「嘻嘻,那我們永遠在一起吧。」娜璉笑得更開懷了,還舉起了手準備要和她打個勾勾,那模樣看在子瑜心裡就是個要糖吃的孩子。

    仍然處於壁咚狀態,子瑜勾上娜璉的手,她們做了個約定。「永遠在一起吧,歐逆。儘管我們不是戀人。」她微微一笑,說道。臉頰湊近了娜璉,鼻頭幾乎就要貼在一起。

    毫無防備的,子瑜吻上了娜璉,四片唇瓣無縫隙的貼合在一起。

    兩人都心照不宣的闔上了雙眼。

    從雙唇傳過來的溫度,使得子瑜不自覺舔了舔對方紅潤的嘴唇,而娜璉也理解了什麼似的悄悄開啟了原本緊閉的嘴。

    直到子瑜的呼吸開始變得急促,勾住她頸脖的雙手才甘願放開。

    林娜璉笑笑地瞇起了眼說,「子瑜,我愛妳唷。儘管我們不是戀人。」

    這一次,換她揪住了子瑜的領口,用吻立下了一個最真摯的承諾。

    看完了這些回憶片段,子瑜的臉簡直紅到要滴出血來。

    小精靈則是幸災樂禍地在一旁笑得開懷。

    「喂,妳要笑多久啦!?」子瑜大叫,所謂惱羞成怒。

    「哈哈哈哈。好了,不逗妳啦。」笑聲逐漸停止。

    「嗯嗯。」子瑜點點頭。

    「欸可是妳不覺得這些畫面真的很經典嗎?」下一秒,小精靈又是爆笑出聲。

    「妳好煩。趕快送我回去啦!明明任務都做完了還把我綁在夢裡!」子瑜催促著,擔心自己會不會睡醒來已經過了十年。

    「唉呀年輕人不要那麼急躁嘛。現在的小朋友真的是……唉呀一個比一個還要急啊。」搖搖頭,精靈感嘆。

    「我可以讓妳一輩子都不用再急。」子瑜咧開嘴角,握起了拳,「病床跟棺材選一個?」

    「我現在就送妳回去。」斬釘截鐵的,被嚇著了的小精靈說。

    「呵。」冷笑了聲。

    小精靈覺得自己當初不應該挑選如此兇惡的小忙內下手的,她應該選個呆萌四次元紗夏或者平易近人小豆腐多賢之類的。

    「子瑜呀,記得好好照顧自己。」小精靈突然說,「最後,謝謝妳參加了這個任務。然後,妳有喜歡的人對吧?而妳心裡也明白,我在說誰的對吧?勇敢愛吧,她也是喜歡妳的。要好好的喔,我們下次再見了。」

    這是周子瑜離開前,聽到的最後一句話。然後四周泛起閃亮的白光,她緩緩閉上眼睛。

   

   

    睜眼,她隱隱約約看見一個人影急急忙忙地衝出了房間。搖搖晃晃的,不是累就是酒醉。

    環顧了一下身邊的環境,子瑜確定這裡就是她宿舍的房間沒錯。

    但這裡似乎只有她一個人。

    掀開棉被,她坐起身,看見身旁的小桌子上擺著一個水盆,裡頭有條白色的毛巾。

    而且身上的衣服似乎跟睡前不太一樣……?

    代表有人為她換一了衣服。

    想到這,小臉不禁燒熱了起來。

    「子瑜!」房門猛地被撞開,一個熟悉的人衝了進來。

    一頭俐落的金色短髮,簡單的運動外套和短褲,這人名叫俞定延。

    「子瑜,妳好點了嗎?」下一個衝進房間的是定延的室友平井桃。

    「我的小團員──」這是金多賢。

    「我的99親辜!」然後是孫彩瑛。

    「子瑜,身體還好嗎?」是名井南一貫的溫柔嗓音。

    「孩子,都告訴妳好好照顧自己了,沒事嗎?」朴志效美麗的臉孔上寫了滿滿的擔憂。

    「唉呀,我們的小瑜瑜!」湊崎紗夏一把抱住了一臉呆愣的子瑜。

    「周子瑜!發什麼燒!」七人齊聲大喊。

    「發……燒?」她呆呆地問。

    「對沒錯妳發燒了!害我們都擔心了整晚!」定延叫道,略顯激動的語氣暗藏著滿溢的擔心和不捨得。「妳不知道……」

    以下省略一千字。

    「定延,夠了。」聽不下去了,耳朵要長繭了……桃此刻出手制止定延,正義的拯救了眾人。

    「啊……」定延尷尬的笑了笑,默默地耙了耙頭髮。

    「不過,我們的擔心都是真的呢。」南露出好看的笑顏,伸手捧住了子瑜還有些發熱的臉頰。

    「是呀,像我就擔心得夢裡還遇見了子瑜呢!」紗夏也揉了揉子瑜的頭髮說。

    「咦?歐逆也夢到子瑜了嗎?」多賢驚訝地看向了紗夏。

    「我也夢到了子瑜了呢……還接吻了…」彩瑛悄悄紅了臉。

    「……其實我也是。」志效眨了眨眼,開了口。

    大夥兒的目光齊齊轉向還沒「認罪」的夫妻房室友。

    「我們都是。」兩個焦點同時說道。

    「大家都…接吻了?」南小小聲問。

    六人一致點頭,全都人盯著子瑜。

    「……」子瑜默然。她後悔她沒有爽快地把小精靈揍一頓再走。竟然把大家都牽扯進夢裡面!「我想,這純粹只是歐逆們太掛念我了……」她說,喉嚨不知是因為久沒喝水還是因為隱瞞事實而感到乾澀。

    ──啊,良心有點痛痛的。

    「哦哦,夢裡子瑜還說了什麼…一輩子幸福還什麼的?」多賢說,分享著自身的經驗。

    「咦?我的是說了再一次……欸不對,那是我說的…」見自家小戀人似乎不太介意的分享了經歷,紗夏也跟著說。結果卻換來了白豆腐的冷眼。她倒抽一口氣,抓了抓頭。

    「啊啊啊我是被子瑜用巧克力棒遊戲的方法給吻了──」定延抱著頭大叫。

    「子瑜是突然抓了我的頭髮就親下去了…」志效淡淡開口。

    「她是說了什麼一直想著她還是什麼的。」彩瑛也稍微的回憶了一下說。

    「啊,子瑜是說我臉上沾到了東西,一靠過來就親上了。哦,還有一輩子帶我逃跑。」桃戳戳嘴唇道。

    「我們是電影著看著就……」南悄悄紅了臉,沒有再說下去。

    「歐逆!」小猛獸彩瑛嚷著。

    定延看了彩瑛一眼──唉,真是,我的無趣弟弟唷,這麼愛吃醋。

    ──不愧是我弟呢。

    然後是一記眼刀殺死平井桃。

    「什麼呀!你們還不是也一樣被子瑜吻了!?我們可是沒說什麼耶!」被瞪的雙井兩人委屈的說。

    「還是我們小豆腐最好了,不會亂吃醋。」紗夏一把抱住了身旁的多賢,向對方撒著嬌。

    「是這樣嗎。」傳說中的善良擔當笑了笑。

    「嚶嚶。」紗夏在多賢懷裡哀了聲。

    「妳們六個!夠了!」志效不滿的說。「有女朋友很了不起嗎?」她狠狠的用眼神掃射了全場。

    「哦,還說呢。別以為我們都不知道妳早就脫離單身了。還都比我們早。」定延悠悠的飄來了一句。

    「欸?」志效驚訝的張開了嘴。

    「不過就是在團外而已,竟然以為可以瞞得了我們?」紗夏也不以為然地吐槽。

    「……」志效默認。

    「娜璉歐逆呢……?」為了擺脫姊姊們繼續討論夢境的情況,子瑜突然想起了那唯一不出現的人影,趕緊開口問道。

    「娜璉歐逆…妳這麼快就想她啦?」彩瑛開玩笑地道。

    「歐逆的話剛剛突然衝出去囉。在我們正要進來的時候。而且臉好像還挺紅的。」南回想著剛才的情景。

    「啊…那麼我去看看吧。身體差不多好了。」伸手摸向自己的額頭,子瑜下了床,「不燙了。」

    「趕快去找歐逆吧。娜璉歐逆可是照顧了妳一整晚喔?還和我跟彩瑛換了房間。」多賢說,拍了拍子瑜的肩頭。

    「欸…那……衣服…?」子瑜有些吞吐的說。

    「應該就是娜璉歐逆幫妳換的了。」桃眨了眨眼說。

    好不容易降溫了的臉龐又再度升高溫度。

    子瑜害羞地跑出了忙內房,來到了四個人的大房間。

    「娜璉歐逆。」她敲了敲房門。

    「啊,子瑜。請進。」林娜璉轉頭,抹了抹臉頰,想掩飾泛起的遲遲不退的紅暈。「身體好點了嗎?」她裝作自然的搭話。

    「嗯,托了歐逆的福。」子瑜乖巧的點點頭,「聽大家說,娜璉歐逆在我旁邊照顧了我一整晚。」

    「啊……嗯。總之恢復了就好。」娜璉放心地笑了。

    「歐逆肯定沒睡吧?」子瑜擔憂的問。

    「……有小睡一下啦。」她也如實答道。

    「那就是沒什麼睡的意思嘛……」相處久了,有時話不說明白也會了解的。「還有,歐逆們還有說,娜璉歐逆跑出房間的時候臉很紅…?」

    「喔…那個……純屬意外。」抓抓臉,娜璉尷尬的笑了笑,耳朵卻已經漸漸轉紅。

    「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嗎?」子瑜見狀況不對勁,著急問道。

    「咦咦,沒事啦。」娜璉笑著擺手,耳根更紅了。

    「沒事就好。」子瑜自顧自的點了點頭說。

    「啊……」娜璉突然想起了什麼,「那個…我睡著的時候做了個夢……」

    身體瞬間僵直,剛剛那七個人還不夠,就連娜璉歐逆也被牽進來了?子瑜如此想著。

    「那是什麼夢?」她問,想確認是不是和自己所夢見的一樣。

    「有我們一起睡覺、去溜冰、唱了融化、還有…」

    「還有什麼?」

    「……妳在地鐵上吻了我。還說了儘管不是戀人,我們也會永遠在一起。」即便音量有些偏小,但是娜璉的語氣和眼神,都讓子瑜確實感到了幾分堅定的感覺。

    說道這便打住,娜璉似乎在等著一份回答。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子瑜也以相同的堅定給出了回應,「而且誰說我們不能是戀人了?」

    「咦?」一時之間,她有些反應不過來。

    「我喜歡妳,娜璉歐逆。」周子瑜直接了當的說,「我喜歡妳。」不知從哪裡湧出來的勇氣,她將愛說出口。

    「嗯,我也…」抬起低下了的頭,嗓音不再顫抖,「我也喜歡妳。很喜歡、很喜歡妳。」手攀上了子瑜的後頸。

    她也悄悄將雙手滑到林娜璉的腰間,緊緊的扣住。「歐逆,可以嗎?初吻……?」

    「嗯。」娜璉點點頭,兩人四目相接。

    面露安心的笑顏,子瑜閉上眼。

    娜璉也配合的闔上了雙眼。

    接著兩人緊貼著彼此,從手、從唇、到心。

    吻得綿長,一刻也捨不得分開。

    深怕一離開就再也尋不回。

    即是如此珍貴。

    「其實…這不是初吻了。」娜璉喘著氣說,話語中夾雜了幾許的氣音。

    「欸?」照理來說這是啊。子瑜納悶。

    「我那時候臉紅的原因,就是因為我一醒來的時候就發現妳正在吻著我啊……正好是那個夢的最後。」娜璉輕聲說。

    「咦!?原來真正的初吻早就……哈哈。」子瑜笑了笑,那模樣看上去有些天真。

    「沒關係。多一次也很好。」一改先前的羞澀靦腆,娜璉此刻又變回了平時愛捉弄人的小惡魔。

    「啊,對了。」周子瑜低頭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這是歐逆妳幫我換的嘛……?」

    「咦,是啊。」

    「喔,這樣啊…那還真是麻煩了。」

    「不會啦,一點都不麻煩唷。嘿嘿。」娜璉掛上了不知該讓人如何形容的詭異笑容。

    「歐逆,妳笑得好噁心。」子瑜唾棄的說,隨即想起了夢裡換衣服被對方誤闖的畫面,「妳是不是做了什麼奇怪的事情?」

    「嗯──沒有啦。不過是摸…啊,沒事。」林娜璉急忙摀住嘴巴,可惜好像來不及了。

    「摸?妳是摸了哪裡!?」周子瑜瞪大了眼喊道。

    然後,僞忙內似乎被真忙內暴打了一頓……

    所謂相愛相殺。

    「啊,彩彩,不要看。暴力不太適合小朋友。」名井南牽著孫彩瑛,快步走過了如同修羅場的大房間。

    「定延──我跟吃的比起來,妳比較喜歡哪個?」夫婦房裡,平井桃巴著俞定延問道。

    只見定延考慮了三秒鐘……

    「桃子是吃的。」

    然後她開始伸手脫掉了桃的外套。

    「彩彩,這也不要看。」南抽抽嘴角,遮住了彩瑛的雙眼。

    「歐逆。」彩瑛突然在南的臉上輕啄了一下。「我已經不是小孩子啦。」

    「不是小孩子嗎?那親臉頰可是遠遠不夠喔。」南勾起嘴角,吻上了彩瑛的唇瓣。

    看到這一幕的湊崎紗夏,顯然很羨慕的搖著旁邊的金多賢。

    「多賢──多賢──我們也來啦?」

    「歐逆,妳真的很吵。」

    多賢也堵住了紗夏動個不停的嘴唇。

    朴志效看著各種放閃的自家團員,默默拿起了手機。

    「歐逆,她們又欺負我了,眼睛好痛。」她發了一條訊息給某人。

    「乖,下次我去妳宿舍找妳,閃死她們。」那人回道。

    志效於是盯著手機螢幕傻笑了起來。

    鏡頭再轉回娜璉和子瑜的待著的四人房。

    「娜璉歐逆,手機借一下。」心血來潮,子瑜決定來試驗一下夢裡得到的密碼是否是真的。

    「喔,好啊。」也沒有多想,娜璉把手機交給了她家的小情人。

    「咦…只有四碼啊……」子瑜嘆了嘆。

    「嘻嘻。」娜璉不明所以的笑著。

    「那……0 6 1 4…」手指慢慢移動著,「打開了!」子瑜驚呼。既是開心,又很感動。

    「說了,歐逆很愛妳的!」娜璉再度抱住子瑜,主動又獻上了一吻。

    吻在唇上,再漸漸加深。

    一直到喘不過氣。

    周子瑜睜開眼睛……

    ──她還是在林娜璉的懷裡。

──《八次的初吻》全文完。

真的完結了!捨不得捨不得TT

當我打上 全文完的那一刻  心情莫名複雜 啊啊啊

序章是2/20     尾聲是5/20        這個陪伴我整整三個月的連載畫上了句點~感動感動這是我第一次沒有棄坑XD

字數則是剛好可以出一本書的六萬字

從零開始到現在有了一群小小的讀者群 真的很開心

也謝謝一直追著連載的各位 不離不棄的從第一章看到最後一章 非常感謝!

讓我離自己的夢想 又近了一點~

有什麼話想對我說 都歡迎在底下留言 

如大家猜測的 我把尤達送給了小姊姊~畢竟這是我當時入坑的第一對啊     勿忘初衷(?)

接下來 在新連載《看著妳的人》之前 還會有一篇番外 來描寫其他CP們的初吻

豆沙阿~迷彩阿~室友阿~還有 志效X某某的CP~

猜猜看志效跟誰一起吧 提示:T寶們據說跟小女友還有粉墨感情很好

最後  再次感謝看著八次的初吻完結的朋友們!謝謝大家!讓我們繼續期待下一個系列吧~

2017.5.20  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